浪茄灣交通船7大優勢2024!內含浪茄灣交通船絕密資料

西灣亭對外交通不便,除了的士外,只可從西貢市中心親民街麥當奴門口的站頭,乘坐村巴NR29入去。 這條路線由西灣亭起步,先登西灣山,之後去被譽為全港最美沙灘的浪茄,再到萬宜水庫東壩。 儘管路程不遠,但起點及終點交通不便,建議行山人士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前往,因為往西灣亭的村巴班次會較密,並且會有小巴由東壩離開。 前往方法:從中環 6 號碼頭乘搭渡輪前往梅窩,船程約 35 至 浪茄灣交通船 55 分鐘;上岸後於梅窩碼頭前的巴士總站搭乘 1 號或 2 號巴士,於長沙泳灘下車,車程約 25 分鐘。 前往方法:前往浪茄灣有多條路徑,最輕鬆就是由西貢市中心乘搭的士至東壩,下車後沿山路步行 30 分鐘左右,直達浪茄。

及後編製的地圖則顯示浪茄在灘後村落位置;近沙灘海岸一帶則稱作「沙地」(Sha Ti)。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每間店鋪的航點和船期不同,購票前留意航班時間表和服務細則。

浪茄灣交通船: 海下灣– 露營之選

遊人亦可循麥理浩徑第一段走經萬宜路或西灣亭起步,再翻越西灣山下降而至。 香港有人少一點的沙灘,讓你享受陽光與沙灘。 Klook 精選8個人流較少的靚沙灘,人煙稀少,而且風景一絕。 提提大家,並不是所有船隻都可以停泊或路經以上景點,要視乎船長的決定,而且可能需要額外收費。 西貢,是經常舉辦船P的地點,其中一個原因必定是因為如畫般的風景而又遠隔市區。 吹筒坳是前往大浪西灣或浪茄的岔口,這天遊人眾多,把吹筒坳擠個滿滿的,想起自己走了一兩公里,都身水身汗了,決意要在這裡享受一下山坳匯聚而來的山風,盡數驅散剛才所積聚的悶熱。

沿著前往吹筒坳的一段路,維修良好,走起來甚為舒服。 雖然只能看到萬宜水庫的一部份,但其美景仍然相當吸引,也間接增加了數碼相機記憶體的負載。 浪茄灣獲由郊野公園之友會、國際獅子總會港澳三零三區及漁農自然護理署舉辦的香港十大自然勝景第五名。 但是沿途均能欣賞到六角形柱石,尾段登上破邊洲後,亦有更宏偉的六角形柱石崖等着大家。

浪茄灣交通船: # 快船 # 大浪灣 # 大浪西灣 # 西貢離島 # 橋咀島 # 糧船灣 # 沙塘口 # 吊鐘洲 # 橋咀洲 # 爛頭排 # 破邊洲 # 浪茄灣 # 飯甑洲 # 牛尾海 # 滘西洲 # 西貢租船 # 西貢來往各離島接送

大約半小時車程,NR29就會由西貢入到西灣亭。 西灣亭有個涼亭,還有幾個流動廁所,是路線上少有的廁所。 在西灣亭整頓後,開始起步,你的前方有3條路選擇,最左是上螺地墩的山路,中間是平坦的山路,是今次旅程所走的路徑;另外右邊是馬路。 因為中間的山路有路牌指明去大浪西灣,初次去浪茄的朋友可能會誤會,就行馬路,但其實馬路是掘頭路,行中間的平坦山路才是對的。

浪茄灣交通船

不過路程相對較長,沿途只有部分遮蔭,有意前去最好做好防曬準備呢。 Bistrocana 裝潢以藍白簡約及開揚為主,令人猶如置身歐洲路邊小店享受假期。 餐廳內更設有能代表香港人生活態度的掛牌,室外露天茶座有「Fabulous food, 浪茄灣交通船 Good vibes」配搭綠葉外牆。

浪茄灣交通船: 普通渡輪

當然,就風景而言,她現在仍不會令一眾到訪者失望。 由西灣亭依西灣方向往吹筒坳,右轉踏麥理浩徑上西灣山(左下西灣)。 降至一平地處,可向前走一小段觀賞浪茄仔景色。

沿著水庫旁的萬宜路行走,橫過西壩,再經創興水上活動中心的路口至萬宜凹的迴旋處。 最後走至麥理浩徑第一段的起點,右轉至鯽魚湖巴士站完結旅程。 銀礦灣泳灘位於大嶼山梅窩,是遠離喧囂,享受寧靜和海風的絕佳選擇。 銀礦灣泳灘寬闊且水淺,泳灘面積很大,不少泳客都會帶上飛碟和風箏,在沙灘上盡情玩樂。 沙灘沿岸有著許多餐館,商店和小食亭,玩樂後肚子餓的話,可以隨時大快朵頤。 深水灣位於香港島南區南岸中部,因為其水深而得名,環境優美,是香港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最佳選擇之一。

浪茄灣交通船: > 香港好去處搜尋

沙灘面積雖小,但景色絕不遜於隔鄰的浪茄灣。 坐在人煙稀少的沙灘上,欣賞當前美景,教人忘掉煩憂。 還在讀中學的時候,已聽說浪茄是個水清沙幼的海灘。 這個名字有點古怪的沙灘,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個隱世桃園一樣。 現在每逢假日,浪茄總是熱鬧非常,就似無人不曉。

山路盡頭便是東壩的馬路,那兒有涼亭及公廁。 離開涼亭後,不斷落山,將下降至水平面的浪茄灣。 初段以泥路為主,石頭不規則地在路面凸起,所以別要掉以輕心,尤其下雨潮濕的話,小心滑倒。 行至另一個涼亭,又是一處人群聚集之地,之後的下山路鋪得較好,間中會有石級。 腳踏麥理浩徑第2段,行上幾級,見到左方有條小徑,好奇行入去,原來是個景色不錯的涼亭。 如果吹筒坳擠滿遊人的話,不妨行上這個涼亭休息。

浪茄灣交通船: 收費概覽

離開營地,便開始踏上石級上山,行上約100米高的山坳。 這段路上得急,適宜慢慢走,沿路可俯瞰浪茄的景色。 行至麥理浩徑第1及2段的交界點後,山路漸漸平緩,沿山腰而行。 這段上西灣山的路不算陡峭,慢慢行的話不太辛苦,路況方面則以泥路及石路為主。 上山沿路風景怡人,與萬宜水庫為鄰,但最引人入勝的,還是蚺蛇尖與大浪四灣。 行上幾步,見到景色優美,停下來影兩張相;再行一會,也是相同景色,但好像比之前的美,又停下影相……這段路上,不斷重覆這個過程。

位於香港西貢區橋咀洲,是島上的兩個泳灘之一,另一個為半月灣泳灘(又名廈門灣)。 海灘周圍有茂密的樹林,沙灘向西延伸,石灘連接著橋頭的沙嘴,潮退時,可在徒步行過對面。 路程7.5公里 需時3小時 補給點沒有 浪茄灣交通船 退出路線沒有 難度5級 [中級路線] 短評踏進浪茄灣這個世外桃源,總不會令遊者失望。 水清沙幼的海灣,與岸上佈滿了罕見的六角型岩柱形成強烈的對比,是朋友口中全港最美的沙灘。

浪茄灣交通船: 服務時間

或是由西貢市中心搭的士至西灣亭,沿麥理浩徑步行,經西灣山,再走到浪茄灣,需時約 2 浪茄灣交通船 小時。 珀麗灣客運有限公司 (珀麗灣客運) 於2002年成立,是新鴻基地產的全資附屬公司。 我們致力提供往來馬灣島之優質巴士及渡輪服務,往返港鐵青衣站,葵芳新都會廣場,香港國際機場的穿梭巴士線服務及往返中環2號碼頭及荃灣的渡輪服務。 浪茄位於西貢萬宜水庫以東,西倚獨孤山,東西兩旁由罾棚角咀及標尖角環護。 現時的唯一建築物是基督教互愛中心,為一所男性戒毒所。 浪茄是香港少有沙明水清的沙灘,灘後為官方指定營地。

浪茄灣交通船

從西灣亭入浪茄及大浪西灣的頭一段路是一樣的。 當你在周日早上見到NR29怕長龍,不用怕,他們通常會加班的。 記得有次假期入西灣亭,村巴公司會安排車從西貢市中心接載乘客到北潭涌,之後在北潭涌轉乘另一架可以入禁區的巴士去西灣亭。 NR29閒日班次疏落,每日只有4班車,而在周末、周日及公眾假期的班次較多,據車站資料稱,每日有8班車入西灣亭,9班車出西貢。 據記者及身邊朋友的經驗,星期日的班次通常更密,可能每隔20至30分鐘就有一班車。

浪茄灣交通船: 大浪西灣-十大勝景

這一刻,能夠享受與世隔絕的恬靜,實在不錯。 離開浪茄灣,沿麥徑走至西灣山,山上可回望浪茄灣一帶景色,及不遠處的大浪四灣。 這個營地是位於沙灘正中間的草地(其實也不算是啦,是一些矮小植物),在這裡扎營都算困難的,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到沙灘上扎營。 沙灘遼闊,沿海而行,轉入灘後的浪茄灣營地。 浪茄灣交通船 儘管營地遭到颱風「山竹」摧殘,但假日仍有不少人露營。

  • 香港浪茄灣攻略, pls click here 小篇整咗個西貢遊船河熱門可去既沙灘地點Google Map版,南望飯甑洲與南中國海。
  • 行至麥理浩徑第1及2段的交界點後,山路漸漸平緩,沿山腰而行。
  • 降至一平地處,可向前走一小段觀賞浪茄仔景色。
  • 白沙洲很有大自然的感覺,容易看到一些較大貝殼,海星和珊瑚。
  • 浪茄位於西貢東南部,浪茄灣為一個深屈海灣,出名水清沙幼,風光如畫,浪茄灣與同處於西貢的大浪西灣齊名,為香港最美麗的沙灘,素有香港夏威夷之稱。
  • 浪茄灣位於西貢東南部,鄰近萬宜水庫東壩,是西貢著名的沙灘之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