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掛架2024全攻略!(震驚真相)

如圖的這種掛鉤收納架,或是一般的掛鉤,都是可以利用的收納工具。 浴室係非常潮濕嘅地方,所以置物架嘅選擇要從多個方面考慮。 首先要考慮其穩定堅固性;其次係防潮性,選擇材質唔易生鏽嘅置物架,不鏽鋼同合金類可考慮;然後還要考慮它嘅承重能力;最後就是統一性,要同成個浴室風格相一致。 無論各位是否已從清單中找到心儀的商品,在選購或使用毛巾架時應該還是會碰上一些疑難雜症,因此文末也整理了由專家解答的常見問題,希望能解除大家的疑慮。

  • 浴巾架:浴巾架主要安裝係浴缸之外,離地面約2米左右高度便可。
  • 由於浴巾相較毛巾來得尺寸較大且更加沉重,若僅用一般毛巾架對應除了無法攤開晾乾以外,也可能因為無法支撐重量而脫落。
  • 由於冰箱、洗衣機等家具可能有磁鐵無法固定的情形,建議購買前先作簡易測試。
  • 購入毛巾架前首要掌握家中使用的毛巾尺寸,若僅看外型設計隨意購買的話,可能會發生與想像有出入、實用性不足的狀況。
  • 各種尺寸的推車,不僅將各種浴室小物分門別類的收納,也可以好好利用浴室各種窄小的空間,讓浴室得到最大的空間利用。
  • 然而大型衣架需要足夠的空間吊掛,若浴室空間相對狹小則較不建議。

因此這次將介紹毛巾架的選購要點,並以排行榜的形式推薦十大人氣商品,希望可以讓你的居家生活更加舒適、愜意。 浴巾架:浴巾架主要安裝係浴缸之外,離地面約2米左右高度便可。 毛巾架:可安裝係浴室中間部位空曠牆面上,離地面約1.5米。

浴室掛架: 【Easy+ 易立家】小調味罐架(304不鏽鋼無痕掛勾 無痕貼 廚房浴室收納置物架 洗碗精洗手乳放置瀝水架)

以下為各種市售浴巾的基本尺寸,選購時不妨作為參考。 購入毛巾架前首要掌握家中使用的毛巾尺寸,若僅看外型設計隨意購買的話,可能會發生與想像有出入、實用性不足的狀況。 接下來將為各位說明各類型毛巾的標準尺寸大小,雖然各家廠牌製作的尺寸可能略有差異,做為參考想必也能幫助選購喔。 自國中開始接觸大量日本 Hip hop 音樂與連續劇,2016年便決定前往日本就業,至今曾從事化妝品及飯店相關工作。 加入 mybest 已超過三年,專家・達人精選推薦、SNS 投稿、開箱實測、專家監修等企劃皆有參與,在下班後喜歡探索東京都內的咖啡廳及追劇,或是看網路趣聞以尋求發文的靈感。

浴室掛架

銅因為其珍稀性與保值性及其良好金屬加工性能,由古至今都係家居用品嘅首選。 廣受消費者歡迎的美國品牌3M 所推出的毛巾架,以獨家棉片及膠條牢牢黏附牆面,即便是高濕度、高溫的浴廁環境或粗糙的牆面,都無法減損其優異的黏著能力。 除此之外,還為撕除的情形做了特殊設計,讓毛巾架能輕鬆卸除且不留任何殘膠,對於不善 DIY 的讀者朋友而言可是一大福音。 然而3M 膠條為一次性的消耗品,若想更換毛巾架位置不妨事前購買額外膠條。 外觀輕薄、透明的無痕貼似乎給人抓力不足的印象,然而其負重高達15kg 的超強貼膠卻顛覆了所有想像,使這款看似簡單的毛巾架能支撐帶水氣的厚重浴巾,並非空有外表的實用性令人驚艷。 由於冰箱、洗衣機等家具可能有磁鐵無法固定的情形,建議購買前先作簡易測試。

浴室掛架: 收納櫃, 白色

在洗手台、浴室等場所經常可看到毛巾架的蹤跡,而吊掛使用的曬衣架、抹布架等也已成為居家生活中的必需品。 除了根據毛巾、浴巾大小有多種尺寸的吊架可選擇外,還區分為吸盤式、磁吸式等組裝方式。 從輕便、簡約的塑膠架到高級感的不鏽鋼架等,毛巾架的功能、外觀與材質都相當多變,使消費者擁有多樣的選擇。 A:最耐重的是鑽孔式毛巾架,若安裝妥當,大多款式可耐重到十公斤。 而材質方面,防水的塑膠、不鏽鋼在正常使用狀態下都非常耐用。

浴室掛架

以簡潔、百搭的白色烤漆打造俐落外觀,不僅整潔感十足材質本身還能防水、耐髒。 即便不使用時3支掛桿也能貼合收納,推薦給講求有效利用空間的朋友。 吸盤式毛巾架相較其他款式經濟實惠,同時組裝方式也可說是最為便利,只要找到平坦、光滑的牆面便可毫不費力地完成固定。 然而若是不合適的吸盤材質或使用於不恰當的位置,貼合力就會大打折扣。 毛巾架是否能穩固貼附於牆面上取決於吸附能力,市面上主打超強吸盤的商品不在少數,選購時不妨多方比較。 而宜得利、FECA、Yamazaki、3M 等品牌的商品是否讓你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擇呢?

浴室掛架: 德國 GROHE Allure 40340 廁所刷套裝

在台灣,因為浴室多半是乾濕混合式,這類的架子比較少人使用,但隨著現在乾濕分離越來越普遍,在馬桶上方加一個這種馬桶架,絕對是你收納的好幫手。 浴室裡面多半都會有一個浴櫃或鏡櫃,就算沒有,也一定有門吧? 這種時候,利用這類的門後掛勾來做收納,就可以創造出更多的收納空間。

而這款衣架選用具良好抗腐蝕性的304不鏽鋼材質,能避免各種損傷毛巾、衣物的可能。 然而大型衣架需要足夠的空間吊掛,若浴室空間相對狹小則較不建議。 然而能靈活安裝的優點受到位置條件所限制,除了必須是掛勾可掛取的構造之外,門的厚度、掛鉤長度或不影響開闔的預留空間等皆須留意。 因此,選購掛勾式毛巾架時別忘了確認掛勾尺寸與欲設置的地點,避免產生無法使用的狀況喔。 為了符合運動毛巾的尺寸,照理來說應選購寬度40cm 以上的毛巾架,然而市面上鮮少有此大小的擦手巾架,浴巾專用的吊架卻又過於龐大。

浴室掛架: ② 毛巾架的設置方式

想避免類似情況,選擇穩固的螺絲、貼膠式組裝是最萬無一失的。 在這邊要特別提醒,貼膠式雖然能強力貼附牆面,但貼膠品質、黏著力強弱等也影響著耐用度,因此建議挑選強黏著力的貼膠較為保險。 根據不同用途浴巾的尺寸也有所變化,從一般浴巾的60cm 到特殊尺寸的90cm,範圍極廣因此較一般毛巾更需確認尺寸。

從行銷工作者斜槓成整理師,從整理企劃書文字到整理家庭裡的大小物品;喜歡將一片凌亂整理出邏輯,也喜歡聆聽客戶分享每件衣服的小故事。 認為收納不僅是將物品歸位、讓空間變整齊,而是透過整理,陪伴客戶一起把家變成喜歡的樣子,使在這個空間居住的每個成員感到舒適及療癒。 如果有很多物件要存放,也可以另外搭配衣架或吊衣桿。 放在浴室,把洗髮精、潤髮乳、潔臉乳、乳霜和其他浴室必需品統統放進去,隨時取用。 可接合的把手方便將置物籃提起四處移動, 甚至可帶去泳池或海灘使用。 Inax 全功能電子板新貨抵港,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浴室掛架: 【Easy+ 易立家】浴室大置衣架(304不鏽鋼無痕黏貼掛勾 置物平台 浴巾架 毛巾架)

採用3桿構造增加可吊掛的數量,同時掛桿支援360度旋轉既能收攏也能展開,靈活改造收納空間的設計相當適合用於廚櫃的夾板。 美中不足的是每根掛桿架荷重僅0.1kg,使用時須特別留意。 若掛勾式毛巾架與層板的間隙過大,容易造成經常性的掉落與位移使使用體驗大打折扣。 而日本品牌 LEC 推出的扣鎖式三桿毛巾架於掛勾處加入扣鎖功能,讓層板與掛勾間的貼合面更加牢固,有效解決各種鬆脫問題。 這款專為浴室設計的多功能毛巾架採用螺絲鑽孔固定,不受濕氣、外力的任何影響造成掉落。

透過高品質毛巾架、梘液器、淋浴置物架、卷紙架和許多其他精緻配件提升您的浴室質感。 不僅讓浴室井然有序,還能與所有hansgrohe 花灑和龍頭完美和諧搭配。 開放式層架,讓所有物品一目了然,適合擺放香水瓶或其他常用物品。 在浴室空間有限下,善用浴室推車,不須另外裝潢,也能輕鬆收納大小物品,也方便移動取用。 IKEA提供浴室各種配件,像是掛勾、毛巾架、肥皂架、牙刷杯等,讓你每天的梳洗打扮更從容自在。 浴室掛架 如果唔識揀廚廁五金掛件,好快你就會見到生鏽、氧化,雖然問題唔大,但會影響成個浴室環境。

浴室掛架: 【AOTTO】多功能廚房浴室抽屜置物架 收納架(下水槽收納架 置物架)

經濟實惠的價格搭配高 CP值的機能,對於一人租屋的讀者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若擔心將毛巾晾在浴室架上,容易發霉或不好乾燥,選擇這款可移動的落地式毛巾架,將之擺放在浴廁以外的地方可加速晾乾效率;而三層寬度達60cm ,故能順便晾曬大浴巾。 但是不同於固定在牆面上的毛巾架,直立式浴巾架需要一定的空間放置,因此選購前別忘了確認欲擺放的位置與浴巾架的詳細尺寸。

接下來為各位整理了挑選毛巾架的選購要點,想必閱讀後能更加掌握挑選訣竅,千萬別錯過囉。 馬桶刷架採用金屬支架,整體由黃銅和玻璃或陶瓷構成。 肥皂盒、梘液器和漱口杯也是採用相同材料組合製成,美觀易保養。 考慮到不同的實際需求,毛巾桿有固定單桿式和轉動雙桿式可供選擇。 讓物品始終隨手可得,是hansgrohe 浴室掛架 浴室配件遵循的實用原則。 馬桶上方,是非常容易被忽略,卻可以有大大作為的地方!

浴室掛架: 最新文章

多數人對衣架的印象僅止於吊掛衣物使用,而本款衣架的尺寸採用別出心裁的設計,70cm 的超寬大小除了衣物以外也可曬晾浴巾。 一般常見的劣質衣架多為鐵條材質並以塑膠皮包覆,長久使用下來塑膠皮容易硬化、龜裂,裸露的鐵條也容易生鏽、沾汙乾淨衣物。 除此之外,本款毛巾架附有頂部層架,除了毛巾外還可放置洗髮精、洗面乳或者換洗衣物等,收納空間更靈活,加上承重可達4kg ,無需擔心掉落或崩裂等問題產生。 除了吊掛毛巾的掛桿以外,還於頂層設計平面置衣架及於下方置放4支掛勾,有效解決各種收納、懸掛的需求,不論是一人生活還是多人家庭想必都不會失望。 不僅不必破壞壁面即能組裝,可重複使用的特殊貼膠還能隨心所欲地變換位置,即便是廚房等高溫、高溼的場所也能使用。

材質方面選用特殊加厚的不鏽鋼,耐重、防鏽等優異表更是無可挑剔。 而簡單、俐落的金屬原色能輕鬆搭配各種浴室風格,大尺寸的設計更是能應對各式毛巾尺寸。 相信許多人都會將磁吸式毛巾架安裝在冰箱上,然而在開關冰箱門或不小心碰撞時,吸力不足、過於凸出的毛巾架往往會掉落造成各種不便。 居家空間使用的擦手巾大多為共同使用,而人數多的大家庭使用的頻率相對較高,此時擁長度優勢的運動毛巾便是更佳的選擇。 運動毛巾質地厚實且吸水力佳,同時寬度約40cm 且長度達110cm,能完美解決大家庭的需求。 其實比起形式設計,挑選毛巾架重要的是找出合適的尺寸及安裝方式。

浴室掛架: 浴室收納架

首先按材質分類,一般掛架分為銅、不鏽鋼、鋁、合金、塑膠幾類,裝修佬建議大家選擇銅或者不鏽鋼,理由好簡單,鋁會氧化,合金會生鏽,塑膠會變形。 好嘅塗層望落會細膩發光,非常具有潤澤感、塗層很平整、耐磨。 鋅合金金屬加工性能會較差,唔可以進行沖壓成型加工,一般只能澆注造型,所以底座一般比較笨重,款式比較陳舊。 另外澆注產品,表面光潔度差,所以電鍍性能唔好,鍍層比較容易脫落,屬於較差嘅浴室掛件產品。 銅合金係目前最好嘅浴室掛件材料,尤其以環保銅為最高檔材料。

浴室掛架: 毛巾架

今次裝修佬教大家如何選購、安裝五金掛件,話俾大家知邊種材質適合浴室使用,希望幫到大家。 A:毛巾非常容易吸濕發黃,建議有需要汰換時再購買、不要囤積。 浴室掛架 此外,也建議除了當天使用的毛巾,其餘洗淨晾乾後不要收納於浴室內,並經常做替換,就能避免受潮滋生細菌等衛生問題。

浴室掛架: 產品篇

無論是現代、經典還是前衛風格,每一種風格都充分彰顯您的個人品味。 Hansgrohe 風格世界旨在激發靈感並將合適的產品最終呈現在您的面前。 Hansgrohe 浴室配件採用優質材料製成,確保長期無憂使用。 Hansgrohe 浴室配件帶來細緻入微的家居品質。

由於浴巾相較毛巾來得尺寸較大且更加沉重,若僅用一般毛巾架對應除了無法攤開晾乾以外,也可能因為無法支撐重量而脫落。 因此專為浴巾設計的直立式浴巾架可說是首選,不僅不需花費時間組裝還可隨意移動,不掛浴巾時也能曬晾其他衣物,穩固、多樣的機能設計受到廣大的歡迎。 然而,這兩種組裝方式堅固、可靠的背後必然伴隨著缺點。 貼膠式剝除時多少會留下殘膠,利用特殊清潔或許可以去除,但鑽孔安裝的螺絲式即便拆卸後牆面的坑疤也無法復原。 因此建議各位讀者考量拆卸後的牆面狀況,再決定是否採用這兩種安裝方法。

不妨選擇寬度20cm 以上的款式,並將運動毛巾對折即可吊掛使用,既解決吊掛問題也節省收納空間喔。 在廚房、廁所間或洗手檯等場所放置毛巾作為擦手使用,既便利、舒適還能保持環境整潔。 這類型的毛巾為了快速乾燥或減少空間浪費,大多將寬度設計在約34cm、長度約80cm 的範圍,而擦手毛巾架的寬度也多為35cm 以下。 抹布、擦碗布等廚房用毛巾較常見的寬度同樣在34cm 以下,因此以一般毛巾的尺寸做為基準挑選毛巾架即可。 ENHET 浴室系列讓你靈活打造浴室 ,該系列易於組裝,以配合生活的不同需要。 浴室掛架 GODMORGON系列為浴室增添額外貯物空間,浴室立即井井有條。

浴室掛架: 浴室層架組及收納

另外,隨著使用時間累積等因素磁鐵的磁性可能會減弱,造成毛巾架相對容易掉落,因此與吸盤式相同選擇強力磁鐵的款式將更為保險。 磁吸式毛巾架可說是拆裝最為靈活、輕便的款式,不僅設置不費力氣,移動位置也不會造成家具刮傷、受損。 然而受到固定方式的限制,磁吸式毛巾架的設置場所限制於鐵製等金屬家具、設備上。

浴室掛架: 浴室收納創意滿滿,你也可以!

掛勾式毛巾架只要掛上門邊就能使用,並且除非毛巾架本身故障或損壞,基本上不須擔心毛巾架或毛巾會鬆脫、掉落。 掛勾式固定時不僅不損傷家具、牆面,變換位置也相當輕鬆便利。 將毛巾架固定完畢後卻頻繁地鬆脫、掉落,這種情況想必令人無比困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