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光苑平面圖5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海光苑 HOI KWONG COURT – 香港置業屋苑天書展示全港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77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 海光苑 1座 共有26層,提供192個單位。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海光苑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 海光苑共有2座,提供384個單位。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海光苑平面圖: 香港島 鰂魚涌 香港仔 凶宅列表 (~2019/5/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港仔中心,漁暉苑,逸港居,福群大樓,景惠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77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海光閣位於香港仔香港仔大道26號(中原樓市片區:香港仔)。 海光閣的實用面積由308呎至308呎。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東區的鰂魚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856人。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海光苑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海光苑平面圖: 物業地圖

海光苑位於海光街13-31號,當中海光苑分為2座,合共提供384個單位。 海光苑平面圖 海光苑屬於14(小學校網)及東區(中學校網)。 海光苑鄰近港鐵鰂魚涌站,只需步行2分鐘到達。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光苑平面圖: 置業手冊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海光苑平面圖 海光苑位於鰂魚涌海光街13-31號(中原樓市片區:鰂魚涌)。 海光苑共有2座,提供384個單位。 海光苑的實用面積由421呎至639呎。 海光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鰂魚涌站。

海光苑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海光苑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海光苑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鰂魚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南豐新邨,康景花園,栢蕙苑,華蘭花園,康蕙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海光苑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海光苑平面圖 海光苑 1座 共有26層,提供192個單位。 海光苑 1座 於1987年03月起入伙。

海光苑平面圖

石塘咀 @中原樓市片區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西 (石塘咀段), 德輔道西 (石塘咀段), 山道, 屈地街, 和合街, 南里, 保德街, 加倫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翰林峰,創業中心,永華大廈,業昌大廈,得富大樓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東區的鰂魚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856人。

海光苑平面圖: 香港仔 @中原樓市片區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海光苑 海光苑平面圖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