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典灣會所設施2024詳細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實際至上的換樓客可揀上一代馬鞍山樓王雅典居,實用高之餘,戶戶享無遮擋海景,呎價平過不少市區居屋。 若心儀高質素的臨海生活,不妨揀海典居,與馬鞍山公園及吐露港為伴,生活優哉游哉。 至於要超豪會所可選銀湖‧天峰,惟較合預算充裕的換樓客。 海典灣的會所以歐陸式風格設計,富有度假氣息,予人輕鬆舒適的感覺。 當中Sky Club為會所的亮點之一。 海典灣會所設施 戶外泳池長100呎 上述Sky Club位於第六座的頂層,坐擁開揚的景觀,目前用作多用途室,住戶既可在此舉行私人派對,還可以在屋苑的餐廳訂購食物,提供「一站式」服務。

設有 5 個全新裝修的全天候彈性硬地網球場,包括 2 個空調室內球場及 3 個室外球場。 專業的網球課程,適合任何程度的住戶參與。 交通極方便,樓下為輕鐵及巴士總站。

海典灣會所設施: 香港大廈搜尋

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及配置38度環保露台。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 布局圖並非用作展示發展項目之周圍環境、建築物及設施(部分周圍環境、建築物及設施並無顯示)。
  • 由雙魚河鄉村會所LEVADE 發出的設備可用於在雙魚河鄉村會所之舊會所的餐廳及酒吧、競技場餐廳及更衣室接待處。
  • 當會員提交設備申請時,即表示會員已閱讀和同意相關之條款及細則和承諾任何持有由會員申請之設備的客人將遵守本會的條款及細則。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港城,迎海,錦豐苑,銀湖.
  • 海典灣共有5座,提供911個單位。
  • 其實,馬鞍山不乏鄰近港鐵站的海景三房放盤,想「平平哋」首選位處馬鞍山市中心心臟地帶的海栢花園,五百餘萬元有交易,平絕同區。
  • 2 交通方便:全世界最寧靜鐵路之一的馬鞍山鐵路將於2004年通車, 屆時經 恆安站往九龍塘只需16分鐘, 往尖沙咀亦僅24 分鐘。

此相片於2017年8月19日於發展項目附近上空拍攝。 海典灣會所設施 此相片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之用。 此相片並不反映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的實際外觀或真實景觀。 此相片不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海典灣會所設施: 設施

除了有船到機場,最快半小時可到達,亦有多條巴士線前往旺角、尖沙咀、荃灣、天水圍、元朗等地點。 早年獲政府認可的其中一批環保屋苑,設多項「環保元素」,包括環保露台、電梯大堂自然通風系統、分層循環物料回收房和室外太陽能照明系統等。 目前,該屋苑有約35個放盤,普遍每方呎叫價介乎6,200至6,800元,面積600餘方呎的兩房單位,現時入場費約400萬元。 海典灣會所設施 就算2房都唔錯,雖然唔係向海,但望運動埸個D都好正,間格又好,又近公園、圖書館同商場。

  • 模擬效果圖上所示之顏色、裝置、裝修物料、設備、樹木、植物、園景、設施、家具、擺設、燈飾、物件等並不一定會在發展項目或其附近出現。
  • 會所提供各式各樣的興趣小組和訓練班,適合各年齡的成人及兒童選擇。
  • 屋苑共有5座,樓高28層,提供911個單位,發展商為信和集團,於2000年8月29日於政府拍賣土地時,以8.65億元購入,當時每方呎樓面地價為1,412元。
  • 住客會所圖則僅供參考之用並以相關政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
  • 本會對此等財產的任何損失、損傷或損害不會承擔法律責任或責任,即使此等財產曾被委託予任何本會職員看管或存放在任何由本會提供的儲物櫃內。
  • 共有4大園區,提供逾百項設施。
  • 以上位置圖資料來源:/maps。

申請設備之會員需要承擔擁有和/或 使用該設備有關的所有風險,特別是持有設備之未成年者應在成年人陪伴下使用。 如發出設備的場地可以為設備在同一場地上(或其他可消費之適用場地)設置消費限額,會員可以要求在設備上設置特定限額作在該場地上使用。 如會員沒有設置特定消費限額,設備會根據場地的預設限額而設。 該限額(不論為特定或預設)應為設備發出當天的限額或為會員指定時期中每天的限額。

海典灣會所設施: 按揭計算機

我媽住係馬鞍山, 甘我又想買近佢. 屋苑間隔多元化,一房戶只在極低層提供,面積497至501方呎;兩房戶一律600餘方呎,700餘方呎三房一廁單位僅5座B室供應,800餘方呎為三房連套房間隔。 每座頂層設7個相連戶,附連私家天台,但需經公眾樓梯上落。 而最低層8樓單位,大部份附設平台。 會所的室外游泳池約50米長,水深0.4米至1.4米,適合男女老幼在此遊玩。

海典灣會所設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海典灣會所設施 32,49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屋苑位處港鐵恆安站與大水坑站之間,位置較為隔涉,步程約10分鐘。 公共交通包括專線小巴810號,接駁沙田及馬鞍山市中心,也有巴士前往紅磡、觀塘、鑽石山、荃灣及港鐵大學站。 會所佔地6萬平方呎,設施包括100呎長園林泳池、網球場、健身室及綜合活動室等。 而6座頂層39樓設名為Sky Club的空中會所,面積逾4000平方呎,設3個宴會廳及燒烤場。 入伙年份 2016 (樓齡7年) 地契年期 2060 海典灣會所設施 會所設施 游泳池.保齡球場.健身室…

海典灣會所設施: 樓盤編號# 2546838

邁亞美海灣位於屯門碼頭側,獨特建築設計,令八 成單位擁有廣闊海景,間格獨特,向海單位差不多在單位內任何位置也可觀賞到海景,其中三房露台單位更受歡迎, 能遠眺大 嶼山、赤臘角機場。 海典灣座落港鐵恆安站及大水坑站之間,步程均約10分鐘。 海典灣會所設施 物業附近有巴士及小巴途經,出入馬鞍山市中心車程約3至5分鐘,另有路線出入沙田、荃灣、觀塘等。

當中有不少康體和娛樂設備,照顧不同年齡層需要,動靜皆宜,為住戶帶來不同體驗。 會所內的園林區域達15000方呎,讓住戶在市區也可享受充足的自然氣息。 海典灣(英語: Ocean View )是香港的一個私人屋苑,位於沙田區 馬鞍山第77區保泰街1號,於2003年落成。 屋苑共有5座,樓高28層,提供911個單位,發展商為信和集團,於2000年8月29日於政府拍賣土地時,以8.65億元購入,當時每方呎樓面地價為1,412元。 此相片於2018年2月6日在發展項目名庭第1座5樓A單位(為已裝修單位)實地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修飾內容為顏色調整及外觀修飾),僅供參考之用。 有關發展項目的指明住宅物業交樓標準之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海典灣會所設施: 馬鞍山 天宇海 第2B座

而6座頂層39樓設名為Sky Club的空中會所, … 海典灣會所設施 海典灣會所設施 至於會所另一賣點是園林式戶外泳池,長約100呎,一旁有綠意盎然的花園相伴,住戶在如斯美景下暢泳,實為賞心樂事。 此外,會所還設有閒座區、影音室及兒童遊樂場等設施。 上述Sky Club位於第六座的頂層,坐擁開揚的景觀,目前用作多用途室,住戶既可在此舉行私人派對,還可以在屋苑的餐廳訂購食物,提供「一站式」服務。 馬鞍山新一代全海景環保樓王、 東鐵/馬鐵沿線恆安站、 1,050呎環迴全海景豪宅、 四房連環保露台、 60,000呎豪華會所,規劃及設施皆以畢架山頂級樓王「帝景峰」為藍本,乃名副其實之馬鞍山樓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