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堤灣畔好住5大好處2024!(震驚真相)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离岛区的东涌市中心@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6,145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4,986人。

海堤灣畔好住

管理非常一般, 啲保安幾串, CLUBHOUSE非常唔掂, 你見到個似大浴缸既泳池你都唔想用. 藍天近學校的好嘈, 我試過星期六早上十點聽到對面學校有FUNCTION, 聽到老師叫個學生個名(好清楚), 好煩.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海堤灣畔好住: 海堤灣畔 近期成交

)位於東涌市中心,為港鐵東涌站上蓋物業,由港鐵公司、新世界發展、恒基兆業、太古地產、新鴻基地產和恒隆地產發展,建築師為吳享洪建築師有限公司。 屋苑於2002年3月落成入伙,由港鐵物業管理負責管理。 海堤灣畔位於東涌市中心海濱路8號(中原樓市片區:東涌市中心)。 發展商為太古/恒基兆業/恒隆/新世界/新鴻基/港鐵。 入伙日期由03/2002開始。 海堤灣畔共有4座,提供1,536個單位。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海堤灣畔好住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海堤湾畔位於东涌市中心海滨路8号(中原楼市片区:东涌市中心)。 海堤灣畔好住 发展商为太古/恒基兆业/恒隆/新世界/新鸿基/港铁。

海堤灣畔好住: 海堤灣畔 筍盤推介

新市鎮作為本港一方的橋頭堡,大橋香港口岸人工島之商業、零售及旅遊設施除可增加區內的就業機會外,亦可因此引入更多的住屋需求。 水藍天岸我都睇過幾個盤, 樓底高, 用料間格都幾正, 價格自然較貴, 海堤灣畔好住 但已經有二手成交, 多數係機師買的.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映湾园,蓝天海岸,东环,东堤湾畔,昇荟。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8,750,年龄中位数为 41.2岁。 不過,小弟早前去睇過四個屋苑,覺得東堤的間隔好好多… 藍天就貴同埋個房唔四正… 不過, 海堤有永久海景, 而且多日本人住, CLUBHOUSE超級衞生, 如果唔駛返工住海堤一流, 超級渡假FEEL. 東堤呢……近地鐡囉, 料好薄, 好嘈, 我間屋冇漏水問題, 不過聽聞東堤好多單位都有此問題.

海堤灣畔好住: 海堤灣畔 位置地圖

海堤灣畔的實用面積由504呎至1,364呎。 海堤灣畔好住 海堤灣畔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東涌站。 海堤灣畔好住 屋苑為區內4大屋苑中規模最小的一個,共有4座一字排開的住宅樓宇,樓高53-55層,提供1,536個住宅單位。 項目原先計劃興建5座大廈,惟其後發現地盤有溶洞問題,於是改為四座。

離島區的東涌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6,1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986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映灣園,藍天海岸,東環,東堤灣畔,昇薈。 海堤灣畔好住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750,年齡中位數為 41.2歲。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海堤灣畔好住: 查看完整版本 : 東涌依4邊個屋苑比較好 映灣園 藍天海岸 東堤灣畔 海堤灣畔

入伙日期由03/2002开始。 海堤湾畔共有4座,提供1,536个单位。 海堤湾畔的实用面积由504尺至1,364尺。 海堤湾畔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东涌站。

  • 不過,小弟早前去睇過四個屋苑,覺得東堤的間隔好好多…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发展商为太古/恒基兆业/恒隆/新世界/新鸿基/港铁。
  • 入伙日期由03/2002开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