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僱傭中心黑店5大分析2024!(震驚真相)

除了法例規定投購的僱員補償保險(俗稱:勞保),也需要為外傭購買家傭保險,以應付醫療支出。 不同家傭保險有不同保障範圍,包括住院及手術費用、個人意外、牙科及門診費用等,僱主可按需要選擇合適的計劃,保障雙方利益。 視乎保障範圍,兩年期的綜合家傭保險保費支出約每年HK$300-HK$1500。

  • 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負責處理港外僱傭事務,並執行《往香港以外地方就業合約條例》,該條例就本地僱員受僱於香港以外地方為海外僱主工作的僱傭條件,提供保障。
  • 如該名外傭身在海外,亦要支付來講機票費用,若外傭身在海外,而且是首次來港工作,還需要支付該外傭的訓練費用。
  • Toby 上登記的香港僱傭公司都經過實名驗證及專業審查,有專業僱傭公司牌照(包括香港職業介紹牌照、菲律賓海外勞工部、印尼領事館勞工部頒發的牌照等),還獲得客戶好評,值得大家選用。
  • 外傭中介公司/僱傭中心
  • 憑著過去四十年來累積的專業知識,我們成為本港最頂尖的女傭中心,為接近二十萬香港家庭提供最合適的女傭服務。

請來請去好難揾到一個好印傭,經朋友介紹去安樂窩聘來的這個家僱,主要是清潔家務及照顧兩位幼童,由於我及丈夫都返Shift,工人無星期日放假都無所謂,見到幼女很喜歡工人姐姐,我們很放心。 好多謝安樂窩僱傭中心介紹一個海外來的菲傭,做嘢好乾淨,整齊,主動。 都只是推介海外工人,在安樂窩可以面試現成女傭,而且每一次職員介紹的現成工人都符合我的要求,Feel 倒真係配對過才比我。 不少菲傭都有大專以上的教育程度,所以大部份菲傭的英語水平都較印傭高。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工人完約後,僱主買機票定可以現金代替?

印傭及菲傭,是香港主要工人姐姐,少部分是泰傭。 正在準備請姐姐的僱主們,MoneyHero會為大家解釋印傭、菲傭及泰傭的分別? 解構請外傭程序、人工、中介收費及請工人注意事項,讓你安心請工人姐姐。 僱傭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務,為僱主代辦聘用外傭、申請簽證、機票、驗身等繁複手續,令僱主輕鬆不少。

我們公司整個求職過程及以後的過程中為客人及外傭提供協助。 我們的顧問致力協助和提供後續諮詢和翻譯服務,我們公司會說廣東話、英語、普通話、菲律賓和印尼語的顧問願意為你服務。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提供女傭介紹,大量女傭,來自菲律賓,印尼,斯里蘭卡等。 定時安排女傭訓練班,如煮中國菜,安全意識,嬰兒照顧,老人護理等。 現時仍有不少的防疫限制,聘請海外菲傭及印傭需要考慮隔離住宿的及航班問題,一旦出現熔斷機制,外傭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到港。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所以,如僱主急需聘請女傭,可以選擇本地完約外傭,所需費用及時間亦較少。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中介黑名單7. 好傭易有限公司

憑著過去四十年來累積的專業知識,我們成為本港最頂尖的女傭中心,為接近二十萬香港家庭提供最合適的女傭服務。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因此,為了保障自己又好,保障姐姐/鐘點工人又好,僱主們不妨花多少少時間了解一下網上不同保險公司的外傭保險。 有些價錢可能更便宜,而且保障範圍更多,大家只需安在家中「撳個掣」,就可以慳更多。 但僱主要留意,在外傭的受僱期內(包括外傭假期、休假期間)生病或受傷,無論是否因受僱而引致,僱主須為外傭提供免費醫療。

如聘請有台灣、新加坡工作經驗的印傭,磨合期會大大縮短。 使用Sunlight提供的女傭搜尋器可以讓您快速尋找有海外工作經驗的女傭。 大家選擇好僱傭中心及決定聘請心目中的外傭後,千萬不要忘記為外傭姐姐購買外傭保險。 僱傭中心都會有幾間指定的外傭保險可供選擇,僱主們通常都為了方便,沒有詳細了解保障範圍就一併購買。 當姐姐真的生病或因工受傷時,才發現所買的外傭保險保障範圍不足,到時僱主便需要花更多金錢。 根據勞工處公布的僱傭中心「黑名單」(名單最後更新於2022年10月25日),共有10間外傭中介公司,名單詳細列出中介公司名稱、地址、發出書面警告日期及原因。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中介黑名單11. 家澤僱傭有限公司

詳細程序及如何節省過萬元的攻略,可以即睇:【自己請工人程序及開支】不靠僱傭中心節省高達萬元。 如果僱主想為外傭購買一份不設等侯期的外傭保險,可考慮投保富衛家傭全保計劃,產品最大特色就是所有保障不設等候期,包括僱主責任、住院及門診、牙科費用、個人意外、遺送費用,及額外保障。 為服務香港家庭的需要,今後我們將繼續本著【服務稱心.全為您】之精神,為您對我們僱傭服務作出的更高要求而做好準備,因為滿足您的要求,就是我們向前的動力。 樂怡居海外僱傭中心在香港成立超過16年,一直本著【服務稱心.全為您】的精神,致力根據僱主們的需要選配最合適的傭工。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令海外傭工未能如期到港,縱使可以抵港,僱主亦須安排傭工在72小時內進行核酸測試,及不少於14天的隔離令,在太多不明朗因素下,僱主只好轉而選擇本地完約或斷約外傭。

  • 如果每月收入較低,外籍女傭的僱主必須提供證據證明其資產至少為港幣 350,000 元,詳情請聯繫我們外傭中心。
  • 根據法例規定,僱主可以有兩個選擇:1)向外傭提供免費膳食、2)每個月支付膳食準貼。
  • 另外在挑選家傭保險時,僱主須留意賠償上限、不保事項、自付額等細節。

陽光女傭中心成立於1996年, 是香港No.1最大規模僱傭中心,外傭資料最多最齊,北角旗艦店近萬呎, 中環旗艦店3400呎,所有外傭均經嚴格挑選,已為接近二十萬家庭提供最合適的外傭服務。 此外在香港北角和中環更自專業設培訓中心為外傭持續提升工作能力及表現,提供完善的售後跟進服務,讓僱主聘傭更安心。 大部分海外家傭套餐都會包含最基本的勞工保險,不過現成約滿及自選家傭等套餐則未必包括。 僱主一般都可以向外傭中介自費購買,又或者自行在網上比較一下價錢才購買,僱主可先與中介表明。 網上有多款家傭保險可供選擇,大家可前往工人保險要點揀? Tips:僱主可以為外傭購買一張有效期一年的經濟客位機票,由外傭自行因應自己的需要安排,較為有彈性及避免浪費。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中介黑名單3. 嘉賢僱傭中心

記者就此事向外傭僱主關注組召集人徐曉彤查詢,她表示同一外傭公司、同一中介人並介紹同一外傭的情況並不常見,但較常見是中介會把外傭推薦給分公司,因為不少僱傭公司是有分店,例如港島轉介至旺角等。 而外傭在辭職後返回原來的僱傭公司揾工的情況卻較常見,因為印尼領事館有一個規定,在兩年之內不可轉另一間僱傭公司代辦工作簽證。 該僱主隨即向聘請這位外傭的同一中介公司,要求轉介新的外傭,當對方將求職外傭的資料傳給她時,即發現她現職工人的資料,更指明7月可上班,她立即追問該中介公司,但遭對方卻惡言相向。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Toby 上登記的香港僱傭公司都經過實名驗證及專業審查,有專業僱傭公司牌照(包括香港職業介紹牌照、菲律賓海外勞工部、印尼領事館勞工部頒發的牌照等),還獲得客戶好評,值得大家選用。 香港不少家庭為口奔馳,難以照顧家中長老和小朋友,因而需要聘請外傭減輕負擔。 不過市面上僱傭中心費用收費不一,究竟請工人費用包括甚麼項目? Toby 已為大家準備請工人費用指南,瀏覽僱傭中心價格資訊,更可免費獲取僱傭中心報價及比較本地僱傭中心。 如僱主需要與外用終止僱傭合約,需要給外傭一個月的書面通知或支付一個月的解僱代通知金和一些其他涉及的款項,包括任何尚未發放的僱傭工資、未發放的年假或按比例的年假薪酬等。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由 New Media Group Digital Services Limited 提供信玥僱傭中心

我們深信您不會找到更低的服務費用,即使您找到的話,我們亦會退還差價。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我們希望透過各種方式協助您找到至稱心的僱傭服務,「價格保證」只是我們的服務之一。 如果能夠請到一名優秀的外籍家庭傭工,能幫助客戶解決大部份家務,既節省時間又可以享受美味的家常便飯。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有就快約滿的外傭趁機坐地起價,要求過萬元薪金,亦有斷約外傭開出「一孩家庭、無老人家、有獨立房間等」的條件。 雖然各大僱傭中心提供的服務大同小異,但收費落差甚大,同一種請工人服務,收費可以相差數千元。 Toby為大家比較四間僱傭中心服務收費,大家可以看以下圖表了解得一清二楚。

海外僱傭中心黑店: 中介黑名單5. 真誠僱傭公司

無論是否用現金支付,每當你履行僱主的責任根據合約和勞工法支付了你的外傭任何金錢,亦建議雙方簽署作實,然後給外傭一份副本,避免有任何爭議。 在購買機票前,僱主可先與傭工確認離港安排(如離港日期、目的地),以便雙方有足夠時間處理相關事宜。 雖然市面上信譽和服務優質的僱傭中心良多,但亦有部分無良僱傭中心濫收佣金、無牌經營、提供虛假外傭資料等,讓客戶蒙受損失。 有見及此,勞工處列出《職業介紹所因違反守則而被書面警告的名單》,供各位有意聘請外傭的人士多加防犯。 除了上述費用外,如要終止現任外傭合約,需要支付該外傭返回原居地機票的費用,若要聘請另一位外傭,亦需重新支付中介費用;另外,為保障勞資雙方利益,僱主最好為外傭購買家傭保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