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接收短訊5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當局收市後發布《境內企業境外發行證券和上市管理試行辦法》,下月31日起實施。 中港兩地證監會簽訂監管合作備忘錄,進一步加強有關境內企業香港上市相關事宜的監管合作。 人力資源平台Deel發布《全球招聘趨勢報告》顯示,香港企業正在積極進行招聘,並在全球尋找人才以填補缺口,應付疫情後的需求復甦。 按企業招聘率計算,香港在亞太地區排名第二,澳洲排名第一,印度排名第3。

想要申請中國大陸網路服務、App、遊戲或註冊中國帳號時,多數都要中國大陸手機號碼才能申請,這篇就來教大家利用10個免費中國簡訊代收網站,實現「中國大陸手機門號產生器收簡訊」或「免費中國免費臨時手機號碼網站」,輕鬆申請與註冊中國相關服務。 但若果是選擇在大陸辦理儲值卡,往後就要留意對應電訊商接受的繳款方式,最常見的是支付寶/微信錢包充值、電訊商網站/客戶端充值、購買手機充值卡,或者在電話卡代售點進行「空中充值」。 當你申請了大陸號碼,接著應該就會開通支付寶/微信錢包,因此以電子錢包充值應該是最方便的方法。

海外接收短訊: 失落的方舟 LostArk 美服下載攻略!3分鐘教你用VPN跨區玩Lost Ark 國際服

完成後,在“I’m not a bot”選項上打個勾,點擊發送,一分鐘左右就能成功發送至對方手機上。 另外,系統還會提示你收件人的移動網絡名稱和短訊的查收狀態。 Q2 一 個 由 澳 門 打 出 至 外 地 的 長 途 電 話 是 根 據 什 麼 來 收 費 的 呢 ? Q4 為 什 麼 我 上 個 月 所 打 出 及 接 收 的 長 途 電 話 於 今 個 月 的 賬 單 上 還 未 收 費 及 顯 示 出 來 的 呢 ?

海外接收短訊

要用中國移動客cut 台plan(你原本係中移客,約滿打上去cut 台帶走號碼) $9/月。 如要收SMS 的話,要落門市開通國際漫遊 ValueGB, 深水埗鴨寮街好多檔都有。 您還可以獲得非公開號碼,您可以在網站上購買廉價的虛擬手機號碼。 因此,Cartals推薦6個優質好用的免費SMS發送網站,幫助你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也能免費發送訊息。 無論你的業務類型是什麼,我們都能為你的企業和營銷目標提供專業分析和量身定制的營銷計劃。

海外接收短訊: 註冊Etoro就有錢

Q8 為 什 麼 我 有 時 收 不 到 短 訊 或 遲 收 呢 ? Q8 數 碼 通 客 戶 可 使 用 什 麼 方 法 付 款 的 呢 ? 您 亦 可 到 指 定 銀 行 櫃 台 以 現 金 繳 費 、 申 請 銀 行 戶 口 、 信 用 咭 自 動 轉 賬 服 務 或 透 過 MPay 應 用 程 式 進 行 繳 費 / 增 值,詳 情 請 按 此 。

  • 最後要提醒,千萬不要使用這網頁提供的免費電話號碼來註冊銀行、證券、金融、保險、支付、借貸帳號,這會導致經濟上損失,甚至還有可能個資會被看光光,也千萬不要用來收重要簡訊,用於一些比較不重要的遊戲網站註冊是沒問題。
  • Q2 數 碼 通 可 怎 樣 保 證 我 所 提 交 的 身 份 證 明 文 件 或 其 他 個 人 資 料 不 會 被 用 作 與 流 動 電 話 服 務 無 關 的 用 途 呢 ?
  • 因为ChatGPT针对中国地区进行了屏蔽,所以我们必须使用代理绕一圈才能完成注册,同时因为需要绑定国外手机号才能完成注册,所以你还需要准备一个能接收验证码的号码。
  • 初次辦理MNP可透過代理在網上或專門店申請,之後可以在Lucky Sim官網辦理增值。
  • 其實確有這個可能性,通常是由於用戶點開了 SMS 短訊中的網站 URL 連結,或下載 MMS 圖像而產生的網絡流量國際漫遊 收費;又或者是用戶不小心按了回覆短訊。

而Pump SMS除了基礎的免費短訊功能外,還支持發送多媒體短訊接收、批量發送短訊、移動電話網絡查找和部分地區的免費撥號通話等功能。 Q9 為 什 麼 我 不 能 海外接收短訊 發 放 短 訊 給 某 些 海 外 的 朋 友 , 而 且 當 我 漫 遊 時 , 我 能 接 收 電 話 , 但 不 能 發 放 或 接 收 短 訊 回 澳 門 的 朋 友 呢 ? 「雲短信」也是中國免費收簡訊的平台,除了有中國手機號碼外,也有提供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香港、澳門、韓國、馬來西亞、俄羅斯、德國、西班牙等國家電話號碼,擁有29個國家,總共有350個臨時電話號碼可以使用。 如果想按個人需要彈性選擇月租套餐,以較低的費用養一個內地號碼以備不時之需,你可以考慮回歸傳統,直接在大陸的櫃檯辦理數據通話卡。

海外接收短訊: Curve卡: 英國生活/旅行必備 用過才知好用

但最大的限制因素是,文本信息不得超過130個字符,比其他大部分的免費短訊發送網站的限制字數都多。 Q2 當 我 的 手 機 正 在 維 修 期 間 , 數 碼 通 會 提 供 一 部 暫 時 使 用 的 手 機 給 我 嗎 ? A2 不 好 意 思 , 維 修 期 間 沒 有 此 服 務 提 供 。 Q1 我 在 數 碼 通 所 購 買 的 手 機 壞 了 , 我 應 該 怎 麼 辦 ?

如果你的手機有雙卡雙待功能,更可以省卻每次過關時換卡的步驟。 但要記得預先下載VPN翻牆應用程式,否則在內地可能會聯絡不到香港的朋友。 另外,記得要開通「港澳漫遊服務」/「國際長途服務」,方便在香港收內地短訊,以及在大陸也可打電話回香港。 Q2 當 我 在 外 地 享 用 漫 遊 服 務 時 , 我 仍 可 收 到 留 言 信 箱 的 短 訊 提 示 或 話 音 提 示 嗎 ? A2 如 當 地 之 網 絡 供 應 商 提 供 短 訊 服 務 的 話 , 您 在 外 地 仍 可 收 到 留 言 信 箱 的 短 訊 提 示 或 話 音 提 示 , 而 且 是 免 費 的 。 但 由 於 當 您 身 處 外 地 時 , 話 音 提 示 本 身 是 一 個 長 途 來 電 , 所 以 當 您 收 聽 話 音 提 示 時 , 您 是 需 要 繳 付 長 途 電 話 費 的 。

海外接收短訊: 服 務 申 請 、 賬 單 、 分 鐘 數 及 繳 費

假如连续在同一家网站都接收不到验证码,那么此刻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可能是一个虚假欺骗流量的接收验证码网站,此时我们可以举报它,并更换另一个网站再尝试一下。 2.可靠性:查看评论,了解此类服务提供商是否可靠。 并非所有免费的在线电话号码都具有很高的接收和发送 SMS 消息的成功率。 不是全球所有地方都可以免費線上看及免費直播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所有64場比賽,FIFA 卡塔爾世界杯2022 在全球範圍內吸引了超過 35 億觀眾,世界盃比賽將於 …

海外接收短訊

若任何人士或有關方面因在本港或以外的地方使用「一咭多號」服務,而要求賠償其直接或間接損失(不論如何引致者),或引起訴訟, 海外接收短訊 中國移動通信、澳門電訊及中國移動香港均無需負責。 海外接收短訊 不論客戶或第三者是否在其知情、同意或授權下在本港或以外地方使用「一咭多號」服務,客戶均須對使用「一咭多號」服務所引致的一切後果承擔全部責任。 「一咭多號」服務只包含話音及短訊服務,「一咭多號」服務的中國內地、港澳號碼均可接聽來電及接收短訊,惟客戶發出的短訊皆以其香港主號碼顯示,詳見下表。 若果打算自行在大陸購入電話卡,就要留意:同款電話卡在不同銷售點的價格可能會有所不同,可能會有海鮮價的情況。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深圳關口直接找電訊商的櫃檯,根據個人需要選擇數據通話套餐。 「Temporary Phone Number」提供美國、英國、加拿大、俄羅斯、荷蘭、印尼、澳洲等門號號碼,可免費接收簡訊,簡訊延遲時間大約30秒,如果沒看見簡訊也可以點「Update latest SMS」再次查詢。

海外接收短訊: 大陸電話卡點充值?

Q6 我 可 以 怎 樣 查 詢 我 已 用 了 多 少 免 費 通 話 時 間 及 超 出 的 通 話 時 間 用 量 呢 ? 由於跨國 SMS 或 MMS 短訊經常牽涉幾個國際電訊商來完成傳送 (inter-carrier delivery),短訊的傳輸過程會因此而加長,送達用戶的時間比起本地傳送亦有機會相應延遲。 另一個影響,企業客戶必須瞭解,inter-carrier delivery 很多時會導致狀態追蹤中斷,所以限制了發送記錄、發送進度的收集。 這個網站算是蠻熱門使用的,阿湯通常用到他時就是臨時中的臨時使用的,提供的主要也是歐美國家,支援中文,沒有提供私人號碼的付費服務。 這個網站和第一個介紹的差不多,提供的都是歐美國家,但比較特別的是,有一組香港的號碼可以使用,這倒是在國外網站比較少見,支援中文內容,提供付費私人號碼,從 8~15 美金/月不等。

若每月之短訊使用額不超過上述上限,可享每個網外短訊收費$0.5及每個國際短訊收費$2。 若每月之短訊使用額超過上述上限,其後每個網內短訊將收取$0.3;每個網外短訊將收取$0.5;每個國際短訊將收取$2。 海外接收短訊 Globalsim是聚焦移民或留學海外的供應商,較受歡迎的「養號碼」選擇有$128六年2GB保留號碼套餐,MNP手續費為$50,客戶可到旺角及銅鑼灣門市辦理。 年卡4G網絡可在英國、美加、澳洲、台灣通用,並可以免費接收全球SMS。 海外接收短訊 3香港國際萬能卡特色係由指定分銷商銷售,MNP入門選擇有12GB(8GB本地數據+4GB社交媒體數據)$90組合,包括攜號轉台卡及增值券,假如唔急住用本地數據,可待服務到期到3HK網站增值,就可以繼續延長「養號碼」有效期。

海外接收短訊: ► 發送國際 SMS 短訊的程序及基本條件

在香港提供一咭兩號計劃的電訊商包括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這兩間電訊商的內地門市也同樣接受回鄉證辦理電話卡。 另外,SmarTone和CSL也為其現有客戶提供附有內地電話號碼的增值服務,其中CSL的大中華數據通話套餐更額外覆蓋台灣地區,以及包括100分鐘漫遊通話。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本港電訊商的「一卡兩號」服務一般設有12 – 24個月的合約期,如果不是經常北上的話,也可以考慮以第二種方式,親身在內地門市申請一些低月租的套餐。 檢測人士預約及登記時,可使用本地或非本地(包括內地或海外地區)的流動電話號碼,惟有關流動電話號碼必須能在香港境內接收短訊(例如已開啓漫遊服務),以供接收確認預約的短訊。

海外接收短訊

網站或應用程序可以通過SMS傳送生成的代碼,並以秒為單位檢查電話號碼。 只要手機用戶有向原本的電訊商成功開通國際語音漫遊服務,令手機在外地能接駁上當地的電訊網絡,這樣基本是可以接收到由香港發出的 SMS 或 MMS 海外接收短訊 短訊。 海外接收短訊 大部分國家的電訊商都是採取單向收費,即是只向發送的一方收費,而接收短訊的一方在一般情況是不需要付費的。 其實確有這個可能性,通常是由於用戶點開了 SMS 短訊中的網站 URL 連結,或下載 MMS 圖像而產生的網絡流量國際漫遊 收費;又或者是用戶不小心按了回覆短訊。

海外接收短訊: 短訊服務

如客戶已申請短訊組合,則會被扣除一個短訊組合之免費短訊,至於轉駁至其他流動手提電話服務供應商或其他國家的流動電話號碼,亦會被收取有關的附加費用。 對於移居外地嘅香港人,有需要保留香港電話號碼,並於外地免費接收全球短訊,方便使用不同的服務及認證,如果使用傳統的儲值卡就未必適合。 自由鳥 Mobile 推出全新低用量月費計劃,月費 $38 就有 600MB 香港本地的 4G 數據服務,並可以在外地免費接收全球短訊,毋須簽約兼免行政費。

Q7 如 果 我 想 更 改 我 的 月 費 計 劃 , 我 所 申 請 的 新 收 費 計 劃 裡 所 享 有 的 免 費 通 話 時 間 會 即 時 生 效 嗎 ? A7 如 果 您 在 一 個 賬 單 循 環 期 完 結 前 修 改 您 所 用 的 收 費 計 劃 , 新 申 請 的 收 費 計 劃 及 所 包 括 的 免 費 通 話 時 間 將 會 根 據 比 例 計 算 。 為 避 免 不 必 要 的 計 算 錯 誤 , 我 們 建 議 您 於 賬 單 結 算 日 才 更 改 您 的 服 務 收 費 計 劃 。 唔知大家有冇試過使用國內網購既時侯,都比對方要求使用內地電話號碼去接收驗證碼呢? 而小編呢就好鍾意去網購嘅,但係好多時都係因為冇內地電話號碼收唔到驗證碼而買唔到心頭好。 不論於任何情況下,中國移動香港及「中國移動通信」無需為相關放棄及歸還中國內地號碼予「中國移動通信」而引起任何損失而負責或賠償。

海外接收短訊: 隱私短信 免費接收手機號碼,也能收中國大陸認證簡訊教學(支援港澳、美國)

目前,Slide SMS的短訊發送範圍幾乎是包含全世界的多個國家和地區,是一個相當好用的國際性SMS發送網站。 雖然Slide SMS的操作界面與其他同類網站的相比很相似,但它並不需要你選擇收件人的所在國家,只要在手機號碼前加上國家區號就可以了,而且你一條短訊最多可以編輯130個字符。 另外,Slide SMS還會自動在信息的眉腳處添加自家的廣告,可能會對用戶的使用造成一定的影響。 這是一個界面簡潔、操作簡單的免費SMS發送網站,可發送和接收的區域涵蓋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海外接收短訊: 香港、澳門、國外電話號碼都有

「隱私短信」是中國大陸免費手機簡訊服務網站,之前網站叫做隱私小號,提供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美國、法國、英國、德國、日本、加拿大、韓國、印尼、挪威等國家免費手機電話號碼簡訊代收服務。 如果是使用香港的「一卡兩號」計劃,在香港也可以隨時收內地短訊,但可以要開啟手機的漫遊功能。 而使用大陸電話儲值卡,就要先開通「港澳漫遊服務」,辦理電話卡時記得問清楚會否產生額外費用。 由於大陸電話卡是由內地電訊商發出,網絡服務經過內地的審查,無論是在香港還是內地使用,都一樣不能瀏覽被禁的網站,因此如有需要翻牆,就最好先在香港下載VPN應用程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