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半島31座8大分析2024!內含海怡半島31座絕密資料

樓盤最大特色,跟「麗港城」及「黃埔花園」相同,採用了90年代流行的鑽石形開則,實用面積513-1,338呎,提供兩房、兩房一套連儲物室、三房一套、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四種開則。 其賣點則跟屋苑逾半單位望海景、及鄰南港島線「海怡半島」站有關。 我們希望透過一文解構「海怡半島」的開則、景觀、交通,以及提供揀樓策略。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入場版本的「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大致可選擇面積 呎的單位。
  • 雖然廳大房大,但因採用鑽石廳設計,加上樓底不算高,傢俬擺放未必夠靈活。
  • 酒店擁有各類客房,其中包括雙卧聯通套房,客房環境與海島風情相得益彰。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南灣主打逾千呎巨型單位,全享無遮擋海景,但南灣再遠離市區多一點,步行至利東站要十多分鐘,去大街也不算方便,一般吸引有車富戶入住。
  • 類近單位包括「8-10座C室」、「11座F室」、「12座B、C、F室」、「13座B、C室」、「13A座D室」、「15座A、D室」、「16座A室」、「17座D室」及「20樓H室」。
  • 鑑於「海怡半島」前身為「發電廠」,現時該區仍存有一些相關處理能源用地。

在未有南港島線連接的海怡半島,居民出入靠巴士,經由長期塞車的香港仔隧道出市區,舉例到中環上班,快則半小時,慢則一個鐘,車程分分鐘比由新界大西北出發到中環更耗時。 港鐵南港島綫於 2016 年尾全綫通車,海怡半島頓成鐵路上蓋物業,離金鐘站僅 4 站之距,海怡半島兼享海景和鐵路優勢,身價再度攀升。 海怡半島貴為十大屋苑之一,除了坐海景,在交通、配套和間隔等方面,又有甚麼過人之處? 想了解海怡半島好不好住,即讀千居整合的海怡半島搵樓懶人包,從屋苑簡介到各期詳細分析,再與附近樓盤比較,一次過話你知。

海怡半島31座: 香港餐廳

呆呆島位於海南省陵水縣南約14公里的南灣半島西南部濱海區域,西與清水灣度假區相鄰,南與蜈支洲島隔海相望。 島上沙灘海岸線全長約5.9公里,是海南島東海岸線較長、保護較好的沙灘,也是海南十大浪漫景區之一。 行走在呆呆島乾淨細軟的沙灘上,隨處可見椰林秋千、泡泡屋、白色小教堂、粉色的小車、沙灘涼亭、廢棄的漁船等設施。 在這個天藍水凈的地方,伴隨翻湧的白色浪花,隨便一拍就是自帶濾鏡的照片,唯美而浪漫,堪稱拍照聖地。 酒店擁有各類客房,其中包括雙卧聯通套房,客房環境與海島風情相得益彰。

海怡半島31座

類近單位包括「8-10座C室」、「11座F室」、「12座B、C、F室」、「13座B、C室」、「13A座D室」、「15座A、D室」、「16座A室」、「17座D室」及「20樓H室」。 第四期的景觀相對稍遜一點,由「25-33A座」組成,當中「25-28座E、F、G、H室」會朝向「玉桂山配水庫」方向,少量單位打側可望到海景。 其餘單位景觀則較參差,例如「29-31座A、B、C、D室」望向「鴨脷洲邨」方向;「31座G、H室」及「32-33A座A、B、G、H室」會望向「海怡東商場」,餘下單位則主力扭向內園為主。

海怡半島31座: 商場

這裡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擁有中西餐廳、宴會廳、豪華休息室、球具專賣店、休閒娛樂等設施,可以提供集運動、度假、休閒、療養等全方位服務。 酒店健身房24小時開放,配套有先進的力量和有氧訓練設備,充分滿足賓客的健身之需。 在夢幻樂園景環繞的海濱泳池裡盡情嬉戲,標準泳池、成人泳池以及小童嬉水池位於景觀錯落有致的花園中,熱帶氛圍感十足。 池畔平台安排有豐富的親子活動,包括泳池泡泡派對等。 屋苑單位雖然實用率高,但採用鑽石廳設計,加上樓底不算高,所以擺放傢俬要考心思。

南區的海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1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451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5,850,年齡中位數為 41.6歲。 2017年,雅居樂清水灣遊艇會獲批成為國際遊艇出入境口岸,成為中國首個為外籍遊艇入境提供擔保金的企業。

海怡半島31座: 地產代理商

在原有的建築設計上,設有室內面積1,181-1,633平方呎的豪華頂層(Penthouse),另有3百餘至5百餘平方呎的平台花園(即無蓋面積),這類特色戶多設5房。 居於海怡半島、新民黨前海怡西區議員、現任立法會議員陳家珮回覆《香港01》指,近日有多宗與演唱會、多人聚會相關的個案,故相繼有海怡住戶被送往檢疫中心。 她提到,海怡半島有約1萬個住戶,居民高達3至4萬人,因此波及部分大廈住戶,認為無可避免。 記者今日早上現場所見,雖然海怡半島多幢大廈有住戶送往檢疫中心隔離,但屋苑範圍內人來人往,海濱長廊仍有不少居民散步。 多名居民表示不清楚情況,更質疑記者出示的管業處相片作假。

不過有相關大廈住戶證實其真偽,指無關的大廈不會貼出告示,因此僅部分居民得悉情況。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海怡半島31座: 大廈資料:海怡半島4期御庭園柏景閣(31座)

屯門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御半山 1B 座、悅湖山莊 6 座、新屯門中心 8 座、松苑 C 座、海典軒 2 座、湖景邨湖碧樓、盈豐園 2 座、美樂花園 3 座、 9 座、翠寧花園 5 座、聚康山莊 2 座等。 鴨脷洲大屋苑海怡半島,位置上自成一隅,加上配套設施齊全,深受家庭客歡迎。 今日介紹屋苑18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584方呎,3房1套間隔,已有靚裝,現叫價930萬,實用呎價約15925元。 「深灣軒」(Sham Wan Towers)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 2004 年入伙,由 3 座共 1,040 伙臨海單位組成,實用面積 469 至 743 方呎。 不過,海怡單位夠大,入場兩房單位實用 533 方呎起,空間充裕,鑽石廳問題自然瑕不掩瑜。 海怡半島 2 期為屋苑中最大規模,提供最多海景單位,坐擁正西和西南方多角度海景,除了 11 座「怡豐閣」、12 座「怡滿閣」和 海怡半島31座 13 座「怡樂閣」外,所有座數均臨海而建。

處方在報告中提出兩項建議,包括改良消防控制板及加強公眾的消防安全意識。 住户俱樂部位於第2期13座及13A座側,為住戶們提供各式各樣的文娛及康樂設施。 設施包括室內及室外游泳池、水力按摩池、芬蘭浴室、健身室、兒童遊戲室、閱讀室、多個活動室和中日餐廳。

海怡半島31座: 海怡半島 1 期 海逸閣 (6座) 高層 G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怡半島31座

此外,雖然屋苑海景殺食,但有網友分享會好大風,又好潮濕,而且部分單位常會聽到船笛聲。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海怡半島31座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方面,項目於第二期設有住戶俱樂部,提供包括5室內及室外游泳池、水力按摩池、芬蘭浴室、健身室、兒童遊戲室、閱讀室、多個活動室和中日餐廳等設施。

海怡半島31座: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3年1月份)

疍家漁排位於海南省陵水縣新村鎮新村港的海面上,港內南北長4公里,東西寬6公里,面積24平方公里,港口窄內寬,東西兩面有南灣半島環抱,港內風平浪靜,避風條件好,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天然良港。 海怡半島31座 疍家漁排素有“海上街市”之稱,是陵水的“八景之一”。 北角區雖有不少豪宅,但近期的交投量則由中小型單位帶動。 據代理統計,1月份有逾7成的交投量來自1000萬元以下的物業。

海怡半島31座

部份 呎單位,其開則大致跟「純兩房」有點相似,貌似擴大版純兩房。 因為由客飯廳經走廊直入後,「純兩房」的右手邊原本是洗手間,但在這類單位則會改作「儲物房」,之後再入就是「洗手間」;主人房面積亦稍稍拉長一點,而增設套廁。 「3座H室」、「3A及5座E及H室」、「6座E室」、「18-19座A及D室」、「20-23A座A室」及「21及23座D室」均屬於此類。 面積稍大一級的單位,就為「兩房一套連儲物室」,面積也大致上到近600呎大,但「兩房一套連儲物室」的內裡開則,不同戶型上也有一些輕微分別。 商場位置正好在屋苑的正中心,分開「海怡西廣場」及「海怡東商場」。

海怡半島31座: 地產博客

2 期位處單邊的大廈,譬如屋苑最西面的 10 座「怡麗閣」,各單位皆享海景,該座叫價相對高。 海怡半島自設海怡廣場,商場分為西翼「海怡西」及東翼「海怡東」,除了提供一般屋苑商場常見的商店,如超市、藥房、快餐店、酒樓等,更有 MCL 戲院和街市,日常起居或行街買餸,不假外求。 海怡半島的優勢,是「三面環海」,被海岸線環抱,飽覽多角度海景。 由屋苑望出去,無遮無擋,近萬伙單位中,接近一半享海岸景致,高、中、低層戶一律覆蓋,比起其他要住極高層才有機會望到「一線海」的屋苑,海怡半島景觀開揚、空氣清新、靜中帶旺,兼享景色和地利優勢。

四期項目中,第一期「1-6座」一半單位,包括「E、F、G、H室」扭望內園及商場;餘下「A、B、C、D室」均(除了2座)大致會面向北,近望「香港仔避風塘」,遠眺「香港仔中心」一帶,但部份高層卻有機會望「香港仔墳場」,揀樓時要特別小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海怡半島位於海怡海怡路6號(中原樓市片區:海怡)。 海怡半島共有4期,34座,提供9,810個單位。

海怡半島31座: 02-18 香港地產網現有海怡半島售盤2092個,海怡半島租盤1037個。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海怡半島 1期 海昇閣 (1座) 共有40層,提供318個單位。 海怡半島 1期 海昇閣 海怡半島31座 (1座) 於1991年11月起入伙。 海怡半島 1期 海昇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宗成交。 十大屋苑中,海怡有較多海景盤,而且低層戶亦可望海, 要在港島區尋覓實用呎價低於 2 萬的臨海單位,而又實用率高,兼享會所及商場,相信除海怡半島外,選擇不多。

海怡半島31座: 物業地圖

海怡半島相比其他九大屋苑更具特色,皆因位處南區,空氣清新,三面環海,臨海而建,沒有被公園或其他地皮隔開,比其他藍籌屋苑更近海。 此訊息已張貼在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鴨脷洲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屋苑單位普遍望海景,其中第二期逾八成單位享有全海景;而第17座向東南單位及第13A、21座向西南單位及第23座向南單位亦享有開揚海景。 單位間隔涵蓋2至4房,種類包括: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工人房、4房2廳(連套房)及工人房。 項目是由和記黃埔、長江實業、嘉宏國際、香港電燈合作發展的大型分層住宅項目,位於港島鴨脷洲海怡路6號、15號、22號及怡南路28號,於1992至1995年期間入伙。

海怡半島31座: 香港樓宇目錄

翻查資料顯示,3歲確診幼童(#12911)是染疫空姐母親女友人的孫兒,亦即洪為民生日宴關鍵人物、37歲王詩雅(#12838)的姨甥,他與家人居於炮台山木星街18號縉景臺,他本月3日最後一日到香港靈糧堂幼稚園上學,本月7日發病。 陳透露,被送往檢疫的住戶中,其中一人為3歲確診幼童(王詩雅姨甥)的同學,由於該幼童的親戚及家人包括爺爺及嫲嫲,亦住在同一屋苑的其他大廈,亦會一同吃飯,因此牽連甚廣,亦須被列作緊密接觸者的緊密接觸者,一併送往檢疫。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海怡半島31座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海怡半島9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640平方呎,建築面積807平方呎,3房套間隔,望園池景,房間可享海景。 業主以1068萬元將單位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6688元,成交價創同類新高。 屋苑第 4 期的 25 – 28 及 32 – 33A 海怡半島31座 座,命名為「御庭園」。 「海怡半島」最大賣點,固然跟其海景有關,因為「海怡半島」三邊環海,故屋苑超過一半單位均可望海景。

海怡半島還設有「三房一套連儲物室」開則,總之面積700多呎以上的單位均屬此類,而不同「三房一套連儲物室」的設計也略有不同。 這款開則的最大特色是,客飯廳面積會較其餘「三房一套」稍大一點,所以如果希望客飯廳較具空間感的買家,又放眼於「三房一套」,則可留意這個呎數。 類近單位包括「29、30座E、H室」、「31座E、F、G室」、及「32及33座F、G室」。 另一款面積由 呎的單位,感覺跟「 呎」的「兩房一套連儲物室」有點相似,只是原本「兩房一套連儲物室」單位的儲物室面積稍大一點,化身成其中一間睡房。 其中一款「三房一套」單位,其面積 呎,單位特色在於廚房呈長方形,而非慣常看見的三尖八角,三間睡房望同一方向,只是近廳房受制客飯廳鑽石形布局,而呈現梯形布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