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半島康體大樓2024必看攻略!(小編推薦)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單位間隔涵蓋2至4房,種類包括: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工人房、4房2廳(連套房)及工人房。

當局表示,因應多宗陽性檢測個案,有53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港島方面,上榜大廈共有11幢,包括海怡半島御林居、太古城東山閣、康山花園 6 座、禮頓道 1-7 號愉景樓及加惠臺 2 座等。 前幾篇文章講過黃竹坑一帶的迅速發展,主要受惠於港鐵南港島綫的興建和通車。 鴨脷洲是位於港島南區香港仔對開的島嶼,與香港仔之間的海面是香港仔避風塘。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府在今日(3日)晚上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涉及7幢大廈,包括海怡半島 3 期美浚閣、灣仔希雲街 23-25A 號禮雲大樓 1 座等。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社區問題

在原有的建築設計上,設有室內面積1,181-1,633平方呎的豪華頂層(Penthouse),另有3百餘至5百餘平方呎的平台花園(即無蓋面積),這類特色戶多設5房。 其中,油尖旺區有多幢上榜,包括港灣豪庭 5 座、源發大廈、漾日居 6 座、瓊華閣、祥發大廈、維港灣 5 座 、翠園大樓 1 期、頌賢花園 1 座、駿發花園 4 座、龍華大廈等。 十大屋苑中,海怡有較多海景盤,而且低層戶亦可望海, 要在港島區尋覓實用呎價低於 2 萬的臨海單位,而又實用率高,兼享會所及商場,相信除海怡半島外,選擇不多。

約三億元美化鴨脷洲大街的工程,包括於現有的海濱觀景台加設多幅富地標性及透視效果的風帆,又會重鋪鴨脷洲大街一帶的行人路,堆砌成龍舟及帆船特色圖案,設置特色欄杆、特色街燈、銅像等一系列的美化。 在鴨脷洲海濱長廊興建旅客資訊中心,加裝燈籠擺設和燈塔雕塑等。 同年5月,古物古蹟辦事處將位於鴨脷洲的洪聖古廟,建議列作法定古蹟。 10月,政府宣布,古物事務監督根據《古物及古蹟條例》,將鴨脷洲洪聖古廟正式列為法定古蹟。 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失控,私人屋苑如南區海怡半島已錄得14宗確診個案。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香港 鴨脷洲 海怡路23A號 海怡半島 3期 美家閣23A座

南灣是全香港繼禮頓山,寶翠園後,第三個屋苑有超過300萬一個車位的二手成交。 2010年港島區首個快速充電站於鴨脷洲怡雅路二號(近海怡半島一期)啟用,只需30分鐘就能為電動車充至八成滿。 1980年3月28日,第一條鴨脷洲大橋通車,通車前鴨脷洲居民只靠街渡往返香港仔;同年鴨脷洲邨落成入伙。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1987年位於鴨脷洲東部、依玉桂山而建的公屋利東邨及居屋漁安苑落成。 另外,因應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有3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涉及沙田水泉澳邨映泉樓、柴灣佳翠苑耀翠閣及九龍灣麗晶花園 10 座。

  • 而港燈於怡雅路二號(近一期)前港燈營運大樓設立港島區首個快速充電站,採用直流電快速充電技術,只需30分鐘就能為電動車充至八成滿,比一般標準充電站使用13安培家居插座,充電時間一般要6至8小時明顯快得多。
  • 翻查資料,第四波疫情中,在海怡半島最先出現的個案屬第6,067宗,患者居於海怡半島豐景閣,屬於跳舞群組,之後其他大廈均出現個案,包括柏景閣、怡豐閣、豐景閣、怡雅閣及美家閣,其中怡雅閣有最多個案,達7宗個案。
  • 而各期設多個兒童遊樂設施以及超過800米的海濱長堤,其中一面通往利南道。
  • 若果有意購買這類屋苑,在敍造按揭方面跟一般屋苑是否有分別?
  • 3 期的 17 至 20 座建於屋苑內圍,毗鄰海怡東商場,尤其 18 至 20 座,前方對正同期外圍的 21 至 23A 座,大部分單位海景被遮擋,只有極高層才望到海。
  • 包括室內壁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健身中心、舞蹈室、活動室、美式桌球室及芬蘭浴室。

處方在報告中提出兩項建議,包括改良消防控制板及加強公眾的消防安全意識。 到2015年,海怡東商場業主委員會接獲商場4樓及5樓業主代表通知,該址將開設迷你戲院,內共設有3間電影院,共有500多個座位,而戲院院線為MCL院線。 海怡半島分4期(第1期為1至6座,第2期為7至16座,第3期為17至23A座,第4期為25至33A座),共建有34座鑽石井型住宅大樓,共有9,812伙。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除第4座外,各原為4字尾的座號均改為3字尾再加A字。 南灣主打逾千呎巨型單位,全享無遮擋海景,但南灣再遠離市區多一點,步行至利東站要十多分鐘,去大街也不算方便,一般吸引有車富戶入住。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配套

柴灣體育館位於香港柴灣怡順街6號,於1989年2月25日啟用。 海怡半島區內設施齊全,包括 85,000 呎花園,兒童遊樂場,海濱長堤,涼亭,商場食肆,超市街市,診所,小學,幼稚園,巴士站及停車場等。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其他康樂設施如室外球場,室內和室外泳池,多元化會所及康體大樓等,應有盡有,猶如一個小城市。 此室內草地滾球場位於香港西灣河鯉景道52號港島東體育館3樓(毗鄰香港電影資料館),於2001年1月啟用。 這項草地滾球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租用,以進行訓練或康樂活動。

而各期設多個兒童遊樂設施以及超過800米的海濱長堤,其中一面通往利南道。 而海怡半島第3期亦設室外園林游泳池,第4期設室外球場。 而海怡廣場 (西翼)側為康體大樓,提供多樣運動設施。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28733036, 2873 3036, 2873-3036 電話 搜尋結果

若果有意購買這類屋苑,在敍造按揭方面跟一般屋苑是否有分別? 1998年位於大街的夾屋悅海華庭落成,三座大廈並排而立,是當時大街最具規模的屋苑。 1999年位處於鴨脷洲洪聖街8號的鴨脷洲市政大廈啟用,是前市政局和總署的全港第一座設有空氣調節設備的市政大廈,設有如街市、運動場、圖書館、餐廳等。 1994年7月,第二條鴨脷洲大橋落成(實際上是在原來的鴨脷洲大橋旁邊並排建橋,然後調整兩組橋的行車方向),使進出鴨脷洲的交通,從雙線雙程行車變為四線雙程行車。 1994年8月16日,一場暴雨使鴨脷洲橋道旁的山坡發生塌坡,導致鴨脷洲邨和海怡半島對外交通中斷。 當天油麻地小輪開辦一條臨時航線,接載乘客往返海怡半島與香港仔魚市場,而中巴則臨時開設95X線往返香港仔中心及香港仔魚市場。

醫務衞生局今晚(18日)公布最新強制檢測名單,有56幢大廈上榜,其中屯門有6幢大廈上榜,成為18區之冠,包括良景邨良英樓、兆康苑兆平閣、彩華花園 C 座、青海圍 2 號萬寶大廈、屯門市廣場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3 座及愛琴海岸 3 座。 該體育館亦設有一個多用途主場、一個美式桌球室、二個壁球場(可改為乒乓球室或多用途活動室)、一個健身室、兩個舞蹈室、兩個多用途活動室、一個兒童遊戲室、洗手間、更衣室及暢通易達洗手間。 而港燈於怡雅路二號(近一期)前港燈營運大樓設立港島區首個快速充電站,採用直流電快速充電技術,只需30分鐘就能為電動車充至八成滿,比一般標準充電站使用13安培家居插座,充電時間一般要6至8小時明顯快得多。

海怡半島康體大樓: 社區會堂 / 社區中心

海怡半島分四期,有34座樓(冇第14、24、34座,但係有第13A、23A、33A座),而第四期叫做御庭園。 海怡半島多數嘅大廈都係沿海岸而建成嘅,所以部份單位可以欣賞到全海景,而且設施齊備。 2012年鴨脷洲海旁道介乎南灣與深灣軒一幅住宅土地(即南區‧左岸(Marina South)),政府主動招標,反應熱烈,最終由中國海外以25.38億中標,每平方呎樓面地價高達$11,044,被譽為「天價」成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