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半島會所設施12大伏位2024!(持續更新)

沙田第一城位於沙田得利街4號,於1980年至1987年入伙,樓齡34至41年,由恒基、新世界、新鴻基和長江實業合作發展。 屋苑由52幢住宅大廈組成,單位總數10,642個,面積389至1,018平方呎。 現時買賣盤有178個,叫價490萬至1300萬元,實用呎價12,594至21,831元。 嘉湖山莊位於天水圍天湖路1號,於1991年至1997年分期入伙,樓齡24年至30年,由長江實業發展。

同時,多條天橋、隧道陸續通車,令青衣交通更四通八達。 青衣是由三個海島填海連結而成,分別是青衣主島、位於青衣東北方的牙鷹洲和青衣東南方的洲仔。 青衣曾經屬於荃灣區,其後與葵涌一同由荃灣區分拆出來,組成葵青區。 買樓攻略2023|隨着近年區內配套設施陸續落成,青衣稱得上自給自足。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新界|沙田|第一城

海怡半島的優勢,是「三面環海」,被海岸線環抱,飽覽多角度海景。 由屋苑望出去,無遮無擋,近萬伙單位中,接近一半享海岸景致,高、中、低層戶一律覆蓋,比起其他要住極高層才有機會望到「一線海」的屋苑,海怡半島景觀開揚、空氣清新、靜中帶旺,兼享景色和地利優勢。 海怡半島貴為十大屋苑之一,除了坐海景,在交通、配套和間隔等方面,又有甚麼過人之處? 想了解海怡半島好不好住,即讀千居整合的海怡半島搵樓懶人包,從屋苑簡介到各期詳細分析,再與附近樓盤比較,一次過話你知。 現時青衣對外交通很方便,堪稱是新界西南的交通樞紐。 從前青衣的交通依賴單線雙程行車的青衣大橋,但由於機場鐵路正式興建,東涌綫及機場快線於1998年通車,並在青衣島設青衣站,前往機場、市區皆方便。

海怡半島 4 期又名為「御庭園」,25 至 28 座主要有玉桂山山景、29 至 31 座北望鴨脷洲邨景、32 至 33 座則有內園景,同時望到海怡東商場。 4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期較接近鴨脷洲市區和地鐵站,離海景較遠,要極高層才能遠眺海峽,兼享山海兩景;4 期亦是唯一一期不提供頂層相連特色戶,樓價在於屋苑中算是低水。 海怡半島級數與太古城相若,同為十大屋苑,相比之下,海怡商場不如太古城中心般豪華,反而提供更多街坊消費選擇。 其他以「海景單位」聞名的屋苑,如太古城「海景花園」、麗港城第 4 期、甚至乎貝沙灣的部分座數,都不如海怡半島般近海,其他屋苑與海之間,通常有公園或未發展地皮隔開,而海怡半島則是臨海而建,享多角度環海優勢。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物業顧問

不過,說到方便,總不及落樓下住客會所就有得玩。 其實,不少屋苑的住客會所都會設置高球練習場,如接近二十年樓齡的鴨脷洲海怡半島,以至近年才入伙的奧運站帝峯‧皇殿,都有這類設施。 露天陽台及游泳池關閉期間,歡迎客人聯絡健身中心以查詢有關游泳池設施的安排。 屆時,健身中心的其他設施將會繼續開放, 閣下亦可以使用健身室外的陽台。

這類開則的最大特色是大廳設有特大窗戶,睡房之間亦非結構牆,變相增加改間隔靈活度。 至於儲物室的面積也高達40呎,差不多等於一間客房面積。 有提供此間隔的單位,包括「3座A室」、「4、5座A、D室」、「6座D室」、「7座F、G室」、「8、9座B、F、G室」、「10座B室」、23、25座E室」、「23A、28座H室」、「26、27座E、H室」。 以兩房單位為例,經過小走廊直入就是兩間睡房,視乎不同期數,部份睡房設及膝窗台增加透光,部份則設三角形窗,盡量拉闊外望景觀。 純兩房設於「1座E、H室」、「2座C-H室」、「25-33座A-D室」、「33A座A-D室」,面積 呎之間。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海怡半島3房套 955萬元獲用家承接 成交價較估價低超過100萬元

屋苑共有38幢住宅大廈,單位總數8,072個,面積517至748平方呎。 現時市場上有127個買賣盤,叫價介乎740萬至2200萬元,實用呎價12,955至42,553元。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屋苑屬於港鐵杏花邨站住宅項目,交通方便,並設有商場。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海怡半島還設有「三房一套連儲物室」開則,總之面積700多呎以上的單位均屬此類,而不同「三房一套連儲物室」的設計也略有不同。 前身為「鴨脷洲發電廠」的「海怡半島」,在1981年正式落成及投產。 1985年1月,當時長實主席李嘉誠看準置地債務問題,遂透過旗下和黃向置地收購約34.9%港燈股權,藉此獲得鴨脷洲發電廠地皮。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新界區:

海怡半島 ,是中國香港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位於香港島南區鴨脷洲西部,為和記黃埔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物業,約1992年至95年落成。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康怡花園位於鰂魚涌康愉街31至45號,由恒隆、新世界、凱聯酒店、怡華置業、益新置業、香港淘化大同、萬邦投資、廖創興企業等聯同港鐵合作發展,於1985年至1987年分期入伙,樓齡34至36年。 屋苑共有32幢住宅大廈,提供6,648個住宅單位,面積461至1,142平方呎。 現時買賣盤有145個,叫價690萬至2,500萬元,實用呎價13,556至47,081元。

而且,屋苑位於近年新建的港鐵海怡半島站上蓋,令交通較以往方便。 海怡半島位於鴨脷洲海怡路6號,共有34幢住宅大廈,提供9,812個單位,面積632至1,121平方呎,於1992至1995年分期入伙,樓齡26至29年,由和記黃埔、嘉宏國際、長江實業和香港電燈合作發展。 目前買賣盤有138個,叫價介乎910萬至3,800萬元,實用呎價14,269至44,750元。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成交/註冊日期

單論間隔,海怡半島未必比得上四四正正的太古城。 不過,海怡單位夠大,入場兩房單位實用 533 方呎起,空間充裕,鑽石廳問題自然瑕不掩瑜。 海怡半島 2 期為屋苑中最大規模,提供最多海景單位,坐擁正西和西南方多角度海景,除了 11 座「怡豐閣」、12 座「怡滿閣」和 13 座「怡樂閣」外,所有座數均臨海而建。 海怡半島 1 期位處屋苑北面,直望鴨脷洲碼頭對出香港仔灣漁港景致,對岸是香港仔石排灣。 一期當中,幾乎所有座數均前臨海岸,只得 2 座「海暉閣」座落於 1 座「海昇閣」後方,向北單位海景被 1 座遮擋,僅向西北單位,在 1 座和 3 座之間空隙望到漁港。 海怡半島自設海怡廣場,商場分為西翼「海怡西」及東翼「海怡東」,除了提供一般屋苑商場常見的商店,如超市、藥房、快餐店、酒樓等,更有 MCL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戲院和街市,日常起居或行街買餸,不假外求。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樓盤最大特色,跟「麗港城」及「黃埔花園」相同,採用了90年代流行的鑽石形開則,實用面積513-1,338呎,提供兩房、兩房一套連儲物室、三房一套、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四種開則。 其賣點則跟屋苑逾半單位望海景、及鄰南港島線「海怡半島」站有關。 我們希望透過一文解構「海怡半島」的開則、景觀、交通,以及提供揀樓策略。 柴灣體育館位於香港柴灣怡順街6號,於1989年2月25日啟用。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香港島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配套設施方面,項目於1樓設有總面積約4,409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健身室等基本康樂設施。 另於1樓有佔地約1,689平方呎之室內外公共花園及園景區。 離港鐵青衣站約五分鐘步程的灝景灣,由於有多逾2,800伙,住客會所亦佔地11萬方呎,康樂設施多元化,包括全區獨有的室內恒溫泳池及50米長戶外泳池,住戶只要交270元月費,就可一年四季享受游泳樂趣;其他設施包括健身室、網球場等。

  • 鴨脷洲大屋苑海怡半島,位置上自成一隅,加上配套設施齊全,深受家庭客歡迎。
  • 市場上有282個買賣盤,叫價470萬至1630萬元,實用呎價5586至25,397元。
  • 陳志傑指,近期十大屋苑成交上升,利好因素如通關持續,加上一手市場交投增加,有助帶動二手市場,故估計今年至年底青衣樓價回升5%至10%。
  • 屋苑共有17座,單位總數4,112個,面積674至913平方呎。
  • 考完DSE(中學文憑試),是時候要找 暑期工。
  • 包括英皇、橙天嘉禾、MCL洲立、百老匯、UA、Cinema City。
  • 康怡花園發展計劃的第 2 期為居屋康山花園,由於康怡和康山的外型和單位間隔接近一模一樣,兩者又共用同一個住客會所,令不少用家誤以為康怡花園同為居屋。

十大屋苑盤源多,交投量高,無論買賣或租賃,較易促成交易。 新聞常以「十大屋苑」作指標,顯示近月香港樓價升趺。 十大屋苑的成交和呎價數據,對整個香港樓市走勢具指標性,那麼到底十大屋苑是哪十大? 千居盤點香港十大屋苑名單,與你解釋藍籌屋苑的由來。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青衣區內資助房屋推介:綠悠雅苑

小西灣體育館位於香港小西灣道15號小西灣綜合大樓2樓至4樓,於2011年7月啟用。 鰂魚涌體育館位於香港鰂魚涌街38號鰂魚涌市政大廈6至7樓,於1988年12月啟用。 渣華道體育館位於北角渣華道99號渣華道市政大廈3至5樓,毗鄰北角碼頭,於1992年7月啟用。 第一城(City One Shatin)位於沙田,由恆基兆業牽頭,新世界發展、新鴻基地產及長江實業等四間地產商組成的聯營公司發展,至今仍是新界東最大型的住宅項目。

及後相關短片於社交網站流傳,並引起網友激烈討論。 隨著最高按揭成數放寬,對有需要上車的首置人士,若想購買藍籌屋苑以單位,也有較大的選擇空間,即上千居尋找各區樓盤。 至善活動中心將會於2023年2月6日(星期一)重新開放。 申請人可於2023年1月13日早上9時起申請預訂2月至3月未經分配的時段,該等申請將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港鐵

西灣河體育館位於香港西灣河筲箕灣道111號2樓(毗鄰西灣河文娛中心),於1990年10月啟用。 體育館提供多元化的康樂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於開放時間內租用。 此外,體育館每月均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體育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港島東體育館位於香港西灣河鯉景道52號 (毗鄰香港電影資料館),於2001年1月啟用,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首個會所式室內體育館。 屋苑位於港島南端,沿海而建,部分單位可享海景,並設有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室內户外泳池、健身室等。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新界|東涌|映灣園

由於電廠鄰近民居,發電廠終在1989年關閉,其後發展商計劃把地皮拆卸,重建為今日的大型住宅項目「海怡半島」。 同為新鴻基旗下,由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及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的「南灣」,提供 715 伙 1 至3房單位,實用面積由 425 至 3,024 方呎,定位比海怡高檔。 不過,深灣軒為新鴻基樓,用料、會所設施和管理均有口碑,加上樓齡較新,享多角度深灣海景,升值能力備受推崇。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香港餐廳

屋苑單位雖然實用率高,但採用鑽石廳設計,加上樓底不算高,所以擺放傢俬要考心思。 此外,雖然屋苑海景殺食,但有網友分享會好大風,又好潮濕,而且部分單位常會聽到船笛聲。 所以,如大家有意置業作自住投資,又或是租客尋找租盤,若不著重會所及設施配套,亦不欲負擔太重的管理費開支,在新盤以外,二手樓亦是不錯的選擇。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市場上的租盤可分為「全包」及「不包」兩種,即是否由業主承擔物業的管理費。 租客最好在睇樓時,清楚了解該樓盤所需管理費開支,以更清晰地了解租金水平,亦可了解業主開價是否合理。 高爾夫球運動在最近十多年逐步「平民化」,撇除動輒數十萬元年費的高球會,時下亦有不少適合大眾玩樂的練習場。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資料來源

海怡半島位於港島南區鴨脷洲西部,屋苑單位實用率高,兼享會所及商場,加上受惠南港島綫通車,樓價及放租盤水漲船高。 住戶俱樂部位於第2期13座及13A座側,為住戶們提供各式各樣的文娛及康樂設施。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設施包括室內及室外游泳池、水力按摩池、芬蘭浴室、健身室、兒童遊戲室、閱讀室、多個活動室和中日餐廳。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海怡半島是鴨脷洲最大型私人屋苑,項目三面環海,周邊配套設施齊全。

雖然屋苑內無大型商場,但民生商店雲集,可應付每日衣食所需。 而且,雖然屋苑樓齡舊,但定期維修,保養功夫尚算不錯。 買樓 或租樓,只要一涉及私人屋苑,不論是樓齡達數十年的老牌屋苑,或剛入伙新樓,亦需支付由屋苑製定的管理費。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港灣豪庭 設施夠潮 大細都啱

當然也不是戶戶海景,亦有單位外望屋邨景(東面為鴨脷洲邨)、內園景、泳池景(會所泳池設於 2 期)、山景(東南方為玉桂山)和墳景(東北對岸為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 2016 年通車的港鐵南港島線,正好解救了南區居民的窘境。 由海怡半島最入一座出發,步行至地鐵站,需時約 8 分鐘,乘車到金鐘站只需 9 分鐘;到金鐘、中環一帶商廈上班,全程約半小時,通勤比過去輕鬆得多。 港鐵南港島綫於 2016 年尾全綫通車,海怡半島頓成鐵路上蓋物業,離金鐘站僅 4 站之距,海怡半島兼享海景和鐵路優勢,身價再度攀升。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九龍|美孚|美孚新邨

四期項目中,第一期「1-6座」一半單位,包括「E、F、G、H室」扭望內園及商場;餘下「A、B、C、D室」均(除了2座)大致會面向北,近望「香港仔避風塘」,遠眺「香港仔中心」一帶,但部份高層卻有機會望「香港仔墳場」,揀樓時要特別小心。 因為屋苑部份單位扭向了「香港仔避風塘」、部份會扭向望「東博寮海峽」遠眺「南丫島」、部份扭向望「玉桂山」,所以環境尚算寧靜。 「海怡半島」第四期附近還設有「公共運輸交滙處」,設有多條巴士及小巴線,可前往中環、金鐘、銅鑼灣及旺角等地。

海怡半島會所設施: 活動相片

海怡半島位於南區鴨脷州海怡路6號,發展商為和記黃埔/長實/香港電燈,入伙日期由11/1991開始。 海怡半島共有4期34座,提供9,812個單位,實用面積由513呎至1,338呎。 而海怡廣場 (西翼)側為康體大樓,提供多樣運動設施。 包括室內壁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健身中心、舞蹈室、活動室、美式桌球室及芬蘭浴室。 「海怡半島」最大賣點,固然跟其海景有關,因為「海怡半島」三邊環海,故屋苑超過一半單位均可望海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