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半島會所酒樓11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四期項目中,第一期「1-6座」一半單位,包括「E、F、G、H室」扭望內園及商場;餘下「A、B、C、D室」均(除了2座)大致會面向北,近望「香港仔避風塘」,遠眺「香港仔中心」一帶,但部份高層卻有機會望「香港仔墳場」,揀樓時要特別小心。 被視為本港十大屋苑之一、位於鴨脷洲的「海怡半島」,由和黃、長實及港燈合作發展。 前身為「鴨脷洲發電廠」拆卸後,重建成今日的「海怡半島」,共分四期發展,合共由34座物業組成,提供9,812個住宅單位。 2 期也是屋苑「住戶俱樂部」的所在地,位於 13 座側,設有戶外泳池,為 2 期單位(除 15 座外)提供池景,亦令部分 11 至 13 座單位,兼享近池景和遠海景。 其餘新上榜餐廳包括新都城大廈地下的「大家樂」,以及葵盛西商場的「龍順軒海鮮酒家」。 而獲米芝蓮一星的深水埗「添好運點心專門店」繼1月3日有確診者到訪過後,周六亦再新增一名確診病人曾光顧,該名病人為60歲婦(#9498),她於1月14日發病,並於同日到訪「添好運」;居於土瓜灣益民大廈為源頭不明個案。

屋苑第 4 期的 25 – 28 及 32 – 33A 座,命名為「御庭園」。 盈暉海鮮酒家 Glorious Chinese Restaurant的餐廳地址,個人護理品店,不少連鎖店的海怡半島分店都設於該處。 – 超級市場 – 百貨公司 – 食肆,由西商場頂層food court清拆後,床上用品店,社區配套一應俱全。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商場

這款開則的最大特色是,客飯廳面積會較其餘「三房一套」稍大一點,所以如果希望客飯廳較具空間感的買家,又放眼於「三房一套」,則可留意這個呎數。 類近單位包括「29、30座E、H室」、「31座E、F、G室」、及「32及33座F、G室」。 另一款面積由 呎的單位,感覺跟「 呎」的「兩房一套連儲物室」有點相似,只是原本「兩房一套連儲物室」單位的儲物室面積稍大一點,化身成其中一間睡房。 其中一款「三房一套」單位,其面積 呎,單位特色在於廚房呈長方形,而非慣常看見的三尖八角,三間睡房望同一方向,只是近廳房受制客飯廳鑽石形布局,而呈現梯形布局。 類近單位包括「8-10座C室」、「11座F室」、「12座B、C、F室」、「13座B、C室」、「13A座D室」、「15座A、D室」、「16座A室」、「17座D室」及「20樓H室」。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餐廳廚房內海悅華宴應如何確保食物衞生?

設施包括室內及室外游泳池、水力按摩池、芬蘭浴室、健身室、兒童遊戲室、閱讀室、多個活動室和中日餐廳。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她沒有病徵,居於紅磡源成大廈,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
  • 其他以「海景單位」聞名的屋苑,如太古城「海景花園」、麗港城第 4 期、甚至乎貝沙灣的部分座數,都不如海怡半島般近海,其他屋苑與海之間,通常有公園或未發展地皮隔開,而海怡半島則是臨海而建,享多角度環海優勢。

屋苑單位雖然實用率高,但採用鑽石廳設計,加上樓底不算高,所以擺放傢俬要考心思。 此外,雖然屋苑海景殺食,但有網友分享會好大風,又好潮濕,而且部分單位常會聽到船笛聲。 及後相關短片於社交網站流傳,並引起網友激烈討論。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而港燈於怡雅路二號(近一期)前港燈營運大樓設立港島區首個快速充電站,採用直流電快速充電技術,只需30分鐘就能為電動車充至八成滿,比一般標準充電站使用13安培家居插座,充電時間一般要6至8小時明顯快得多。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香港專業福士改裝商

她沒有病徵,居於紅磡源成大廈,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 他沒有病徵,居於元朗新田東鎮圍,為源頭不明個案。 上水屠房於去年7月曾出現爆發,當時錄得24宗個案。

1988年規劃,1991至1995年年分期落成。 入場版本的「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大致可選擇面積 呎的單位。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這類開則的最大特色是大廳設有特大窗戶,睡房之間亦非結構牆,變相增加改間隔靈活度。 至於儲物室的面積也高達40呎,差不多等於一間客房面積。 有提供此間隔的單位,包括「3座A室」、「4、5座A、D室」、「6座D室」、「7座F、G室」、「8、9座B、F、G室」、「10座B室」、23、25座E室」、「23A、28座H室」、「26、27座E、H室」。 同為新鴻基旗下,由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及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的「南灣」,提供 715 伙 1 至3房單位,實用面積由 425 至 3,024 方呎,定位比海怡高檔。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物業顧問

海怡半島是南區最大型私人屋苑,在十大屋苑中,也算是樓齡較新一個。 海怡半島三面環海,與香港仔灣海岸,僅一條海濱長堤之隔,中間沒有任何建築物或大型地皮,假設未來不填海的話,幾乎是「永久海景」。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該名26歲男病人曾於1月10日到過東勝道21號的「合利粥品店」、香港仔中心5期的「譚仔三哥米線」,以及海怡西商場的「元氣壽司」;而他在1月11日則到過香港仔舊大街58-62號的「上海天龍樓」。 其中一名37歲男救護員則曾到訪彩雲商場2期的「意樂餐廳」。 早前曾有確診者到訪過的深水埗「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亦再增一名確診者到過。

2018年9月,強颱風「山竹」橫掃本港,海水上漲令窪地區出現嚴重水浸,沿岸地區巨浪翻起可達數層樓高,海怡半島亦成為重災區,靠近海濱長廊的低層住戶更是首當其衝,巨浪泊岸時,浪尖最高能直撲越過平台、直達10樓的住戶。 2013年4月11日,海怡半島10座怡麗閣17樓發生四級火警,消防處發現海怡半島緊急車道不通,樓層又太高,雲梯不能到達,水壓又不足,消防危機嚴重,火警蔓延至公共走廊,嚴重破壞火警鐘電線,消防控制板因而停止運作。 處方在報告中提出兩項建議,包括改良消防控制板及加強公眾的消防安全意識。 到2015年,海怡東商場業主委員會接獲商場4樓及5樓業主代表通知,該址將開設迷你戲院,內共設有3間電影院,共有500多個座位,而戲院院線為MCL院線。 屋苑單位間隔靈活,相鄰的單位可以經認可人士批准後,自行打通作相連單位,室內面積可達3,000餘平方呎。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BGCA Fans 活動抽籤入籤時間】

海怡半島自設海怡廣場,商場分為西翼「海怡西」及東翼「海怡東」,除了提供一般屋苑商場常見的商店,如超市、藥房、快餐店、酒樓等,更有 MCL 戲院和街市,日常起居或行街買餸,不假外求。 海怡半島住戶會所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is a 會所 located at 海怡路 in 香港。 另外,一名青衣救護站的37歲男確診救護員(#9344),則曾在1月11日或之前到過彩雲商場2期的「意樂餐廳」。 該名救護員居於牛池灣豐盛街紀律部隊宿舍3座,沒有病徵。

海怡半島會所酒樓

經走廊直入,左手邊為一間儲物室,再入兩間睡房,其方向剛好跟客廳及儲物室不同,扭向了另一個方位,令單位可到兩種不同景觀。 「3座E-G室」、「3A、5座F-G室」、「6座F-H室」、「18-19座B-C室」、「20座B-D室」、「21、23座A-C室」及「22、23A座B-D室」均屬於此類。 部份 呎單位,其開則大致跟「純兩房」有點相似,貌似擴大版純兩房。 因為由客飯廳經走廊直入後,「純兩房」的右手邊原本是洗手間,但在這類單位則會改作「儲物房」,之後再入就是「洗手間」;主人房面積亦稍稍拉長一點,而增設套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