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閣11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但就算成功前往「康城站」,這裡還未計及在「康城站」的候車時間。 因為「康城站」並不如一般地鐵般幾分鐘便有一班列車,而是採用「2+1」的行車模式,也就是兩班由「寶琳站」開出的列車,才有一班由「康城站」開出,故若需要採用鐵路上班的準買家,需要實地視察一下,看看能否配合生活所需。 如果對於一手樓或二手樓的置業流程、或按揭安排等事宜有任何疑問,我們團隊早前已製作了一系列的懶人包,可按橙色字快速跳往。 本廣告/宣傳資料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由早上11時至晚上8時期間,入住高級客房連續6小時,只需港幣$400,連免費房內無線上網服務及咖啡或茶沖調設備,享受片刻愜意時光。 開始,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進行翻新工程,相關樓層將會暫停開放。

海怡閣

),簡稱海怡、SH,位於香港島南區鴨脷洲西部的大型私人屋苑。 海怡閣 油塘「朗譽」首批開出了128個單位,即供平均呎價17,938元,開放式單位折算414萬元,又能否抵銷了長樓花期的缺陷? 我們會透過一文剖析「朗譽」的特色,其景觀、交通等優劣,並就樓盤開則提供揀樓建議。

海怡閣: 物業資訊

在九龍海逸君綽酒店,我們以為賓客提供個人化會議和活動為傲。 我們更致力提供高效率和貼心服務,為賓客締造難忘的會議。 我們專業的活動策劃團隊將為您安排所有細節,助您輕鬆籌劃理想會議。 商舖非連鎖店較多,同樣樓高四層,多從事補習、教育、醫療、美容、地產代理行業,亦有小食店。 海怡半島的社區中心、香港小童群益會 賽馬會海怡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議員辦公室及街市也位於東商場。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表示,早於2016年底已委託顧問公司進行工程研究,有關研究料於2022年完成。 發展局計劃把「油塘工業區」的混凝土廠重置到137區,但強調因合約只營運至2029年,該用地最快於2030年才有居民入住,故不會影響房屋供應的時間。 「海茵莊園」的位置上,跟「康城站」隔了一條「環保大道」。 因此,單位「康城站」仍有約6,400個單位可供發售。 「海茵莊園」兩座物業合共提供1,556個單位,預計關鍵日期2022年8月31日,相當於樓花期約10個月,樓花期較短。 樓盤最大特色是主打蚊型單位,開放式及一房單位佔全盤逾90%,其中開放式單位面積更低見200呎起。

海怡閣: 九龍…

其實還有第二個途徑,就是在「海茵莊園」後方的迴旋處,這裡有行人隧道可以轉駁至康城站「首都」行人天橋。 我由港鐵站出發選擇行這條路,但也省不了很多時間,我計過數要八分半鐘才能到達樓盤。 根據城規會對項目的審批,發展商需要興建橫跨「環保大道」及「石角路」的行人天橋,並設24小時開放無障礙公眾通道,現場看見已見雛型。 海怡閣 如果銀碼高於600萬元,或希望借取新按保的買家,則必須選擇最後兩款付款計劃。 選用後兩者計劃的折扣額分別只有0%及0.5%,接近要用訂價來入市。

海怡閣

不過項目均以兩房及三房為主,較「海茵莊園」主打開放式及一房有分別,細單位在總價效應下,呎價往往會放大的前提下,「峻瀅」二手均價只能作局部參考。 雖然隨著康城站的新盤逐個開出後,其重貨地位已不及昔日般嚴重,但實情這一區仍支撐著本港未來私樓供應。 因為康城站餘下幾期也有逾6,400個單位待售;而中長遠而言,政府也計劃在「137區」發展為住宅,其規模比起康城站單位總和還要多,估計可以提供35,000個住宅單位,社區配套是否可以負荷,值得留意。

海怡閣: 香港【銅鑼湾~湾仔】正午に響く大砲 “ヌーンデイ・ガン” & 庶民パワー…

撇除特色單位,「海茵莊園」共提供了368個開放式單位,分布於十二柱。 雖面積只有200多呎,但因其樓底有3.5米高,故選購這類單位的買家,也須要有向高空發展心理準備。 在這十二柱中,只得「2座3-38樓C1室」屬光廁類,其餘清一色為黑廁設計。

海怡閣

處方在報告中提出兩項建議,包括改良消防控制板及加強公眾的消防安全意識。 海怡半島分4期(第1期為1至6座,第2期為7至16座,第3期為17至23A座,第4期為25至33A座),共建有34座鑽石井型住宅大樓,共有9,812伙。 除第4座外,各原為4字尾的座號均改為3字尾再加A字。 如果銀碼低於600萬元以下,可以考慮選用這個計劃並配合舊按保來上會。 準買家在售樓處現場簽署臨時時,需要先支付5%樓價,並在簽臨約後30天內多支付5%樓價,餘額90%則在120天內找清。

海怡閣: 按揭計算機

面積由24至50平方米(即250至538平方尺),附設小廚房,兩種間隔設計。 閣下毋須額外支付政府收費、維修保養費或管理費,同時可盡享各種酒店設施。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交通方面,沿著南區一號幹線,直達香港仔隧道、海底隧道、獅子山隧道,遠至新界北部,交通方便快捷。 展覽廳向公眾展出香港海岸保護區域及其海洋生態資源、海下歷史文化及海下周邊地區的資訊。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海怡閣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海怡閣: 單位數目

炉端燒 連續 3 年榮獲《米芝蓮指南》推介餐廳,炉端燒致力為提供正宗日式料理,包括主廚即席預備的爐端燒美食、新鮮壽司、刺身等。 THE PROMENADE 海怡閣 來到 The Promenade 並在維港海景的襯托下開展一趟滿足味蕾的餐飲體驗。 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饌,讓您以味蕾領略各國食物的風味及特色。 2013年4月11日,海怡半島10座怡麗閣17樓發生四級火警,消防處發現海怡半島緊急車道不通,樓層又太高,雲梯不能到達,水壓又不足,消防危機嚴重,火警蔓延至公共走廊,嚴重破壞火警鐘電線,消防控制板因而停止運作。

  • 九龍建業母公司「保利達集團」於2009年,向捷和以轉讓公司方式購入。
  • 發展局計劃把「油塘工業區」的混凝土廠重置到137區,但強調因合約只營運至2029年,該用地最快於2030年才有居民入住,故不會影響房屋供應的時間。
  • 如此高密度的設計,大家擔心日後繁忙時間等電梯會否迫爆?
  • 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家人,要親親大自然,距離都只是咫尺之間。
  • 而海怡廣場 (西翼)側為康體大樓,提供多樣運動設施。
  • 商場設有兩萬呎超市「FRESH新鮮生活」、「大快活」、「pizza hut」等,營業商鋪進一步增加,包括設有一所提供六個獨立影院的「英皇戲院」,日式餐飲品牌牛氣、及台式鼎王麻辣鍋也進駐。
  • 商舖非連鎖店較多,同樣樓高四層,多從事補習、教育、醫療、美容、地產代理行業,亦有小食店。

雖然根據2012年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的文件顯示,數據中心屬密封型發展,不會對環境成污染,但有區議員卻在2019年的會議中指出,數據中心運作期間不時看見中心屋頂噴煙,且天台及牆身冷氣機散熱器扇葉發出巨大聲響。 區議員曾要求地政總署及新意網代表出席會議了解,事後地政處回覆指,地契並沒有相關條款限制發放及排放皂凟境保護條款,但就會去信業權考慮其建議。 由於相關的設施正設於「海茵莊園」的正南面,故亦可能對住戶有影響。 海怡閣 除了樓盤東北面會受到日後公屋地盤影響,「海茵莊園」的東面也會跟「峻瀅」二期面壁,雖然在項目的擺位上,物業與物業之間也有一定間距,但仍阻不了望樓景的可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