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日灣2管理費11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只設26伙,位於各座17樓,實用面積介乎788至2,242平方呎,各配置681至2,635平方呎天台;大部份單位另設有22至56平方呎露台。 想住西九龍,管理費最平的新式屋苑首選港灣豪庭,設施夠晒In,現時兩房戶400萬元有找;新界西Fans可揀灝景灣,區內唯一會所附設室內恒溫泳池,一年四季享受游泳樂趣,兩房戶現時500萬元有交易。 至於中產聚居的將軍澳,管理費相宜的屋苑不得不提新都城2期,最近三房戶較抵買,最低消費518萬元。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海日灣2管理費: 白石角 (東部) 大埔創新路18 號

由於開賣時發展商仍未告知代理該新盤能提供多少佣金,所以Junto可能未能即時提供部份新盤回贈確切金額,要待發展商公佈才能告知。 發展商正常會在新盤成交後,即買家完成按揭後4 – 6個月發放佣金給代理,然後Junto會於收到佣金30日內開準備現金回贈的劃線支票給你提取,即成交後5-7個月你就會收到Junto現金回贈。 市場消息指,截至晚上8時30分左右,新盤單日暫沽4伙,包括21 BORRETT ROAD第1期、白石角東部朗濤及海日灣II等。

首先當然是比併一下由地產代理提供的將軍澳20大私人屋苑入場價,尤其港鐵將軍澳線沿線五個站劃分的五個小社區,居住環境各具特色,做足功課格定價,入市自然得心應手。 管理費有如物價,並非永遠不變,而是根據發展商及管理公司所訂定的水平而修正,業主及住客均需留意管理費的調整程度。 美聯物業大埔康樂園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賴嘉敏表示,大埔白石角新盤部署推出,帶動區內二手氣氛,睇樓量亦見增長。 該行新近促成一宗海日灣II二手成交,一個低層園景2房單位獲外區換樓客承接,涉資956.8萬元…

海日灣2管理費: 物業地圖

「天賦海灣一期」、或者「嘉熙」對出都有巴士「74D」,可以往來市區彩虹觀塘一帶,但每一個鐘才有一班車。 揸車也於是無補,因為整個白石角本身的車位比例也不足。 「嘉熙」車位也只是209個住客車位,接近要5.4戶才配到一個車位。

海日灣2管理費

鍾SIR解釋,如業主自行驗樓時,針對牆身的污漬不必太大驚小怪,且一般來說也不會刻意貼上黃紙,因為多數發展商在完成執修後,也會自動協助重髹單位。 驗樓單位是一個位於十座中層B室的單位,實用面積只得249呎大。 其實過去不少有觀眾提問,聘請驗樓師協助驗收時,究竟是否每一項瑕疵都需要執修? 驗樓師鍾智剛表示,如果貼有黃紙的地方也需要執修,例如單位客飯廳的地板有翹起,用腳一踏就出現「格格」聲響。

海日灣2管理費: 繳費方式

維港匯示範單位1三房分細三房(三房一套連工人廁)、大三房(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工人房及工人廁)。 前者包括2座A室(794呎)、2座C室(793呎)及3A座A室(835呎)。 3A座A室客廁非黑廁,而且整體面積較大,主要分別在於入門口的玄關及走廊位,其餘兩者只有工人洗手間非黑廁。 大三房主要是1座B室(948呎)及1座C室(966呎)。 前者屬黑廁,後者只有一個廁所非黑廁(工人房),所以買家要考慮通風問題。 兩房單位之中,主打兩房開放式廚房,其他為兩房梗廚或兩房連儲物室。

管理費的水平亦按地點、服務及樓盤設施而定,洋房單位的管理費亦較分層單位貴。 例如最高級的豪宅盤,山頂的Mount Nicholson,每呎可達10元;東半山樓王OPUS HONG KONG,更曾創下每呎14.2元的紀錄。 海日灣2管理費 現時法例沒規定發展商必須或要在甚麼時候公布管理費。 所以,若發展商沒有公布,準買家亦只能「靠估」,入伙後亦只能「硬食」﹐可說是屬供樓以外的必要支出。

海日灣2管理費: 億京發展的荃灣新盤「映日灣」公布第4號價單,官方網站,中英文地址,000 | 實用面積:859呎(@$ | 物業編號:CYW737

外牆的鋁件被簡略,一期銅製及雲石製的花盤以及雕花水景裝飾均變成纖維製成再噴上石漆。 地下及每層電梯大堂設計也有別於一期,成本昂貴的意大利水晶天花燈飾,各層大堂的天氣顯示屏以及弧形玻璃磚牆也同時消失。 單位內用料也被簡化,包括視像對講機,玄關的雲石拼砌的地台,主人房入牆衣櫃內的活動手挽裝置,浴室內的保暖燈裝置及晾衫鍊,主人房的電動窗廉路軌均消失。 而大部分設計上的細節也被忽略,包括一期的主人房套廁使用以紅色雲石為主調及採用古典式潔具,而客廁採用以米色花崗石為主調配合現代化設計的潔具。 同時地板使用的木材,木門,牆身玻璃,廚櫃以及廚房工作枱的用料也不及一期。 以水鄉威尼斯為建築主題設計的玉庭軒及悅濤灣分別於2000年及2001年落成入伙,由10座23-24層物業組成。

海日灣2管理費

離港鐵青衣站約五分鐘步程的灝景灣,由於有多逾2,800伙,住客會所亦佔地11萬方呎,康樂設施多元化,包括全區獨有的室內恒溫泳池及50米長戶外泳池,住戶只要交270元月費,就可一年四季享受游泳樂趣;其他設施包括健身室、網球場等。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HomeVill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 概不負責。 莊錦輝指,近期除了海日灣II外,得悉火炭居屋旭禾苑原定今年10月收樓,亦突然提早在6月底收樓。 他認為,新盤提早收樓情況罕見,亦料會令部份買家資金調動有困難。 方面,創新路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來往大學及沙田站鐵路站、新城市廣場、港鐵九龍灣站、觀塘碼頭、機場等多個地方。

海日灣2管理費: 單位

而當時項目原定1998年3月前交樓,不過由於合約訂明在不可預料的情況下,發展商可以延遲交樓日期。 海逸豪園位處大環海旁,部份單位臨維多利亞港及可眺望鯉魚門。 西面毗鄰和黃公園,西南面毗鄰黃埔新天地及紅磡灣一帶,北面有海逸坊商場,並參照歐洲建築風格。 該屋苑乃全港第一個採用「常新型外牆」設計之住宅,屋苑還設有法國凡爾賽式的住客會所,有園林泳池。 香港591租屋網,映日灣全新開放式業主實盤 歡迎查詢配套一流 會所泳池 鄰近荃灣西站 有蓋天橋直達 開楊景觀 .

海逸豪園由興業建築師有限公司設計,有25座由19-35層住宅大樓組成,並分為五期發展。 另外包括一座5層複合式商場海逸坊及一座會所建築物。 每個新盤代理佣金各有不同,一般而言佣金比率為2 – 3.5%。 較熱門的新盤佣金較低,例如凱滙只有1.7%;為刺激成交冷門盤、大單位或貨尾則有較高佣金。

海日灣2管理費: 映日灣(英語: The Aurora )是位於香港 新界 荃灣 楊屋道88號的私人屋苑,於2020年5月落成。 屋苑由億京發展及策劃有限公司發展,示範單位及驗樓影片

而建築群建於一個三層高的基座之上,當中面向大環山公園的三座羅馬式拱廊亦成為海逸豪園的標記。 海逸豪園一期綠庭軒(圖左兩幢)、五期翠堤灣(圖中三幢)、四期海逸灣(圖右後方三幢)。 今次《和你搵盤》鎖定15,000元的租金預算,看看九龍市區有何選擇,其中一個更是谷友業主盤,馬上跟大家一起看看。 海日灣2管理費 地盤呈長方型設計的「嘉煕」,七至八座相對較近吐露港,但實情也會被「逸瓏灣」及億京「海日灣」阻擋。 單位的交樓質素,經過驗樓師鍾智剛檢查後,發現的瑕疵並不多,包括窗底外牆發現少量空鼓瓷磚,窗對出電插座、廚櫃右邊天線掣斜,需要重裝,但都屬於小問題。 驗樓計分中的十五個環節中,批盪、石材、盪地台、門、欄杆、浴室櫃、廚櫃、來去水、假天花全取滿分,單位總分90分,評級為A級。

值得一提的是,項目面積最小單位(243平方呎,屬開放式間隔) 海日灣2管理費 只分佈在第5座各層C室和第6、7座各層B、C室。 其中第5座20樓C室及第6、7座20樓B、C室,全屬連天台戶,配置189或208平方呎天台。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43至2,828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85米至4.2米,間隔涵蓋開放式至4房(連雙套房)及儲物室連廁,普遍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只有第10座多數單位設開放式廚房。 部份配置露台或/及平台;極少數單位另設有工作平台。

海日灣2管理費: (1 套房) | 租:$40,較毗鄰二手屋苑市價低約一成,料最快下周開售。是次開放式戶入場費由381萬元起,866 平方呎,獨家一手預售樓花資訊,承諾或保證 (不論是否有關 …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項目的地積比率達3.6倍,由發展商於2016年5月以40.24億元投得,樓面呎價約為3,620元,創當時區內最低紀錄。 天賦海灣」及逸瓏灣地庫設有商舖及超級市場;「鹿茵山莊」亦設有商場,附近的科學園亦提供各式食肆。 僅有兩伙,見於第2座17及18樓A、D室,實用面積分別為2,824及2,828平方呎,屬屋苑面積最大戶型,各配置949或1,028平方呎平台、1,264或1,316平方呎天台及69平方呎梯屋。

  • HomeVille Prortperty Agency Limited 成立於 2015 年,同年獲香港地產代理監管局發牌從事地產代理業務。
  • 多分鐘步程,科學園內提供美食廣場、咖啡店、超市及便利店,為市民提供日常便利。
  • 因為樓盤以西就是新地另一項目「雲匯」,日後會直接對望「嘉熙」五至六座;而樓盤以東就是億京「海日灣」就會正望「嘉熙」九至十座。
  • 首先當然是比併一下由地產代理提供的將軍澳20大私人屋苑入場價,尤其港鐵將軍澳線沿線五個站劃分的五個小社區,居住環境各具特色,做足功課格定價,入市自然得心應手。

美聯物業大埔林海山城分行營業經理蔡潔雯表示,該行剛促成大埔海日灣II一個1房連儲物房單位成交,404實呎戶以630萬元成交,2019年貨貶值近1成。 蔡潔雯示,剛成交單位為大埔海日灣II 10座高層… 項目共設有8幢洋房(獨立屋1至9號,不設第4號),均為四層式設計(地庫1樓、地下、1及2樓),各樓層高度分別由3至4.175米,實用面積由4,084至4,494平方呎,間隔全屬4房2廳(連4套房)及儲物室連廁。 則有35伙,分佈於各座地下,樓底高度由3.2至4.05米,實用面積為447至1,866平方呎,各配置105至1,013平方呎前庭;少數單位另設有357至441平方呎花園。 單位的實用面積由468至2,242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675至4.175米,分別採用開放式或獨立式廚房設計,大部份單位配置露台。

海日灣2管理費: 海日灣 II

買樓 或租樓,只要一涉及私人屋苑,不論是樓齡達數十年的老牌屋苑,或剛入伙新樓,亦需支付由屋苑製定的管理費。 近年各大新盤因為以會所設施及多元化的管理服務作招徠,因而令管理費水漲船高,有豪宅盤甚至每呎10元! 哪對於新買家、收租投資者及租客來說,面對作為必要開支的「管理費」,又有何需注意? 【本報訊】二手交投疲弱,連帶放租業主亦紛紛減租,其中鰂魚涌太古城本月暫錄42宗租務成交,新近租出的鄱陽閣2房,以實用呎租約34元租出,略低於市價,盡管月內整體呎租穩企37元,惟海景單位租金率先回落。 中原地產新界東豪宅麗坪路分行經理徐家倫表示,疫情穩定下來,二手交投氣氛向好,白石角區本月至今暫錄約9宗二手成交,其中海日灣本月暫錄約3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18617元水平。 新地發展的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銷情火熱,同區新盤趁勢發動推盤攻勢。

海日灣2管理費: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私樓設施較多,管理費較高亦情有可原,但標榜平實的居屋,其管理費又會否較相宜呢? 海日灣2管理費 海日灣2管理費 例如2018年入伙、位處大嶼山梅窩的銀蔚苑,雖然2017年開售價格僅147萬至255萬元,售價看來相當容易親民,但部分單位管理費竟高達3.7元,以最貴單位計每月相關開支達2,041元,除了可媲美不少私樓外,收費亦貴絕同區。 若以255萬元樓價借七成按揭、以年利率2.5厘供款25年計算,每月按揭還款約8,000元,但僅是管理費開支,已達供款逾四分一。 若以項目最細及最大單位計算,每月管理費便需1,325及2,682元。 因此,上車客買樓前,除了考慮樓價水平外,亦要關注項目的管理費高低,以免失去預算。 請注意,你如欠繳地租(包括在你未成為業主前所欠的款項),政府有權根據《政府土地權(重收及轉歸補救)條例》(第126章)的規定,收回有關物業。

海日灣2管理費: 海日灣II #33673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不過,發展商本月初已去信業主收樓,較原先預計提早約五個月,令部份以建築期付款的買家或需撲水上會。 億京發展旗下的大埔白石角海日灣曾以招標賣出逾300伙,被外界狂轟銷售方式欠缺透明度。 該盤原定今年底才收樓,惟發展商疑計錯數,本月初突通知建築期業主提早五個月收樓,否則殺定,有地產商形容情況罕見。

另外,養寵物一族要注意,怡心園是這帶唯一不准養寵物的屋苑。 三房方面,以新都城最貴,有套房單位叫價730萬元,慧安園及富麗花園三房套房單位最平650萬至670萬元有交易,相若銀碼只夠買入其他將軍澳鐵路沿線新型屋苑的兩房單位。 海日灣2管理費 畀多少少可揀寶琳站級數最高的大型屋苑新都城,坐落在港鐵站旁,最平590萬元入場,實用呎價逾1.6萬元。 至於房協發展私樓怡心園提供尺碼較大兩房,最平盤叫價600萬元,實用呎價約1.2萬元。 至於一街之隔的維景灣畔,會所一樣煞食,總面積逾35萬方呎,單是大大小小室內外泳池有16個之多,更吸引是每建呎管理費僅1.6元,區內大型屋苑最抵之選。 中原柯勇指,現時兩屋苑入門價同為750萬元,實用面積近500方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