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大廈平面圖6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2 期也是屋苑「住戶俱樂部」的所在地,位於 13 座側,設有戶外泳池,為 2 期單位(除 15 座外)提供池景,亦令部分 11 至 13 座單位,兼享近池景和遠海景。 2 期除了有狹長的漁港景,部分座數遠眺遼闊的「東博寮海峽」,海天一色的景致,展現全海景之壯觀。 2 期位處單邊的大廈,譬如屋苑最西面的 10 座「怡麗閣」,各單位皆享海景,該座叫價相對高。 當然也不是戶戶海景,亦有單位外望屋邨景(東面為鴨脷洲邨)、內園景、泳池景(會所泳池設於 2 期)、山景(東南方為玉桂山)和墳景(東北對岸為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 海怡半島的優勢,是「三面環海」,被海岸線環抱,飽覽多角度海景。 由屋苑望出去,無遮無擋,近萬伙單位中,接近一半享海岸景致,高、中、低層戶一律覆蓋,比起其他要住極高層才有機會望到「一線海」的屋苑,海怡半島景觀開揚、空氣清新、靜中帶旺,兼享景色和地利優勢。

海景大廈平面圖

國際金融中心是世界少數採用雙層升降機的大廈之一,國金二期共有升降機62部,乘升降機由地面至90樓的頂層只需2分鐘,共有2,500級樓梯。 香港四季酒店是國際金融中心的酒店部份,亦是國際金融中心最後一期計劃,由四季酒店集團管理,於2005年9月開幕。 海景大廈平面圖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升降機系統分為大約10個區域,其中直接連接地下及33樓、1樓及35樓、地下及55樓和1樓及56樓的升降機均採用雙層升降機設計(因受大樓的設計和空間限制而採用)。

海景大廈平面圖: 海景大廈附近的大廈

牆身塗色剝落不少,殘舊也許是新妝,一道很香港式的唐樓風景。 海景大廈現有 7 個放盤,包括 2 個出租及 5 個出售。 租盤叫價由HK$14,500元至HK$14,500元,平均呎價為HK$55元。

1987年玉蓮臺第四座首先落成,同年其餘五座大廈被拆卸,第一至三座於1990年全部落成,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設計。 玉蓮臺設施有幼稚園、幼兒園、自修室、多用途球場、兒童遊樂場、超級市場、銀行、診所、髮廊、花店、月租及時租停車場等。 屋苑位於觀塘區議會定安選區,該區區議員為黃啟明。 2012年12月,房協主席鄔滿海透露,正在向政府爭取在啟德發展區撥地興建一、兩座住宅,以啟動重建樓齡已經超過四十年的觀塘花園大廈。 2017年2月25日,經過房屋協會多年爭取,終於獲政府批出在該邨一街之隔的遊樂場地皮,興建400個單位安置居民。

海景大廈平面圖: 非常抱歉! 2022年11月7日沙田石門門市內部裝修,休業一天,如有查詢歡迎whatsapp 我們

交易樓層是指該等樓層設有開放式玻璃幕牆,只可以整層購入或租用,不可以分拆為多間辦公室,一般由大公司購入或租用。 2019年6月3日下午4時14分,一名在47歲姓賴的男子,疑因生活及金錢問題不開心,從商場4樓平台墮下到對開的金融街,重傷昏迷,最終送往瑪麗醫院搶救後不治。 由青木建設承建的IFC Mall涉及短樁貪污案,有關罪行於1997年5月至11月期間發生,當中北面地盤的85支樁柱只有兩支合格,事後已進行糾正工程。 此事件一共有13人被捕,分別被判入獄1年至3年零8個月不等。

  • 售盤叫價由HK$498萬元至HK$618萬元,平均呎價為HK$17,920元。
  • 商場樓高四層,總面積達80萬平方呎,毗連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及二期頂級寫字樓、世界級的四季酒店及四季匯套房酒店。
  • 同日房協透露花園大廈重建進展,定安街項目的批地程序即將完成,預計2020年首季動工,2024年落成,單幢出租屋邨項目可提供380個單位。
  • 2011年9月24日上午九時,香港首家Apple Store 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幕,是蘋果公司在美國境外的第一百間分店。
  • 海景大廈位於大嶼山銀運路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嶼山)。

十大屋苑中,海怡有較多海景盤,而且低層戶亦可望海, 要在港島區尋覓實用呎價低於 2 萬的臨海單位,而又實用率高,兼享會所及商場,相信除海怡半島外,選擇不多。 海怡半島 1 海景大廈平面圖 期位處屋苑北面,直望鴨脷洲碼頭對出香港仔灣漁港景致,對岸是香港仔石排灣。 一期當中,幾乎所有座數均前臨海岸,只得 2 座「海暉閣」座落於 1 座「海昇閣」後方,向北單位海景被 1 座遮擋,僅向西北單位,在 海景大廈平面圖 1 海景大廈平面圖 座和 3 座之間空隙望到漁港。 其他以「海景單位」聞名的屋苑,如太古城「海景花園」、麗港城第 4 期、甚至乎貝沙灣的部分座數,都不如海怡半島般近海,其他屋苑與海之間,通常有公園或未發展地皮隔開,而海怡半島則是臨海而建,享多角度環海優勢。 此獨特的小型工業地點分為多個樓層,面積每層達12,815平方呎,盡覽維港景色,5分鐘直達維多利亞公園及港鐵天后站。 隨着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建成,日後來往此處及銅鑼灣/中環之間將極為方便;縱使如此,其將保留一定的工業氣息,並專享壯麗的海景。

海景大廈平面圖: 海景大廈C座- 香港北角屈臣道8號

「深灣軒」(Sham 海景大廈平面圖 Wan Towers)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 2004 海景大廈平面圖 海景大廈平面圖 年入伙,由 3 座共 1,040 伙臨海單位組成,實用面積 469 至 743 方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海景大廈平面圖

海景樓現有 1 個放盤,包括 1 個出租。 租盤叫價由HK$28,000元至HK$28,000元,平均呎價為HK$57元。 雖然廳大房大,但因採用鑽石廳設計,加上樓底不算高,傢俬擺放未必夠靈活。

海景大廈平面圖: 鰂魚涌的其他屋苑

海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660呎至3,065呎。 其建築費達到每平方呎2,000元,較一般商廈的建築成本高出兩至三成。 香港站上蓋發展計劃共分四期,第一期為國際金融中心一期,第二期設約588,900方呎商場及為一幢88層高的摩天寫字大廈,樓面面積約195萬1,600方呎,至於第四期為酒店項目,樓面約110萬方呎,約提供1,200間客房。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mall)商場分兩期落成,分別於1999年及2004年初開業。 商場樓高四層,總面積達80萬平方呎,毗連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及二期頂級寫字樓、世界級的四季酒店及四季匯套房酒店。 場內雲集名店近200間,商戶組合多樣化,當中包括多個國際知名的時尚服飾、潮流配飾、美容護膚、禮品、戲院及食肆等。 主要商戶包括citysuper、連卡佛、Palace ifc 戲院及Apple Store。 同日房協透露花園大廈重建進展,定安街項目的批地程序即將完成,預計2020年首季動工,2024年落成,單幢出租屋邨項目可提供380個單位。

海景大廈平面圖: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海景商業大廈 座落於上環區干諾道西 海景大廈平面圖 21-24號。 大廈的主要用途為商業用途,提供多元組合的商業空間基本樓層的樓面面積大概為4496英呎 (約418 平方米)。 國際金融中心業主反對在商場外填海,以保障大廈能享有無敵海景。 業主亦聯同商戶反對在商場外興建阻擋商場及商廈的建築。 2011年9月24日上午九時,香港首家Apple Store 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幕,是蘋果公司在美國境外的第一百間分店。 店舗開設於東面連接一期與二期商場的天橋上,正門設於一樓,由玻璃旋轉樓梯貫通兩層成為複式單位,並於面向龍和道的落地玻璃懸掛大型發光蘋果標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