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餐廳12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位於山頂的意大利餐廳FIAMMA,此特色餐廳室內設計充滿歐陸風情,以高貴藍色為設計主調,配合橡木及帶有復古風格的藍白圖紋瓷磚,填上幾分暗黃燈光,尤其有情調。 室外風景亦宜人,設有戶外用餐區,讓食客能夠居高臨下複俯瞰周圍靚景。 摩登中菜館「舍」除了地點方便、食物質素好之外,更有室外平台,放置近十張枱,食客可以外望住維港海景用餐,很是悠閒。 以粉紅色為主的Tea Set「玫瑰樂園」很出名,木盒放滿9款精緻中式點心,包括大馬士革玫瑰燕窩蛋撻、粉紅田園雜菜粿和香檳蝦餃等,吸引不少靚太專程去幫襯。 餐廳內配備一系列傳統高級銀器餐具,以及兩輛由胡桃木重新塑造、法國餐具殿堂級品牌Christofle的六十年代頭盤餐車,讓客人享受優雅的美食體驗的包括前菜和甜品。

海景餐廳

位於中環SOHO的全新意大利Trattoria扒房Macelle於2月14日推出四道菜情人節浪漫套餐,提供最優質意式牛扒及海鮮,為大家締造浪漫時刻。 大家會首先享用到新鮮烤焗的意大利香草麵包Focaccia、牛小排配自製蜂蜜和芥末醬 海景餐廳 、新鮮的黃鰭吞拿魚他他和意式炸番紅花燉飯球Arancini。 位於麗思卡爾頓酒店的102樓,這家設計獨特的高級意大利餐廳,天花遼闊並掛有巨型的水晶吊燈。 食客透過落地玻璃窗盡享一覽無遺、迷人極致的維港美景,搭配美酒與意大利佳餚,用餐體驗叫人回味。 海景餐廳 Aqua除了是一間別具特色的意大利菜及日本菜餐廳之外,餐廳的上層更是一間酒吧。

海景餐廳: 【生日飯餐廳2022】16間慶祝生日餐廳推介 特色生日驚喜

如餐廳預約已滿,客人可使用應用程式“THE GULU”於餐廳 每日營業時間內以遙距取票,在線即時輪候。 St. Barts位於清水灣,主打歐陸料理,室內以白色牆身身座位爲主,配合多個橙色燈罩懸掛吊燈,充滿歐陸風情;至於室外則以木枱爲主。 主菜有味噌黑鱈魚或香煎法式鴨胸,前者油脂豐富,後者佐以藍莓紫甘藍醬,鴨肉軟嫩多汁,與果香與異常合拍,可配以 Saicho 的大吉嶺氣泡茶(Darjeeling)同時品嚐。 餐廳行duo chef 雙主廚制,想知當季最新餐單,除了留意網上食評,就要等入座後掃枱上的QR Code 方知當日菜單,富有神秘感。

位於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25 樓,室內,古色古香,牆上掛滿絲綢畫、搪瓷漆、鳥籠造型的鍍金天花板燈;室外,是維多利亞港及中環的迷人景致,難怪被譽為香港最優美的用餐空間之一。 海景餐廳 繁華美景與多款得獎招牌菜式互相映襯,讓你們的眼睛及味蕾都得到最高享受。 香港是粵菜重鎮之一,家人共聚天倫,三五知己聚首,不少人會選擇吃粵菜,假如餐廳有上佳景觀,更是錦上添花。 以下 5 家米芝蓮推薦的粵菜館,讓你一邊遠眺迷人海景,一邊品嚐變化多端的廣東菜,獲得視覺及味覺雙重享受。 這家法國餐廳位於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的56樓,提供精緻味美的法式佳餚和優質的服務,令人印象深刻。

海景餐廳: 情人節餐廳|11. 香港美利酒店 The Murray下午茶

餐廳設有户外陽台,且坐擁無敵維港海景,食客全面體驗印度風情的同時,盡享亮麗景色。 Hue Dining主打現代澳洲菜,更有提供一系列素食菜式,適合不同口味人士,按下圖睇餐廳環境。 澳洲靚景餐廳Hue位於香港藝術館後方,佔地5,000平方呎,天花板垂至地面得舉行落地大玻璃,180度正對維多利亞港,食客安排入座後放眼望去,可以飽覽維港海景,微暖陽光透窗而進,相當浪漫有情調。 毗鄰將軍澳海濱長廊,坐擁無敵海景,環境優美恬靜,是區內少有無阻擋的全海景餐廳,設有室內用餐區之餘,還有獨立酒窖、糕餅甜品專櫃、露天茶座及雪糕車,是享受一頓輕鬆悠閒法國菜的好去處。 其中獨立酒窖供應六十多款來自法國、澳洲及紐西蘭等地的優質紅白酒、香檳、氣泡酒及甜品酒,既可堂用配搭美食,也設零售外賣服務。 優雅法式餐館District 8兩間餐館分別位於將軍澳藍塘傲格林威治村及尖沙咀圓方天台演薈廣場,餐館均提供室內和露天座位,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情人節三道菜晚餐。

海景餐廳

餐廳於1969年開業,以輕鬆優雅的格調重現食客眼前,活現歷久常新的傳統歐陸餐飲體驗。 最大推必定是這兩款咖哩:馬來西亞咖哩鯛魚和泰式咖哩蝦,同樣是咖哩,同樣的顏色,但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馬來西亞咖哩偏酸,咖哩味偏淡,辣度當然可以自己要求;而泰式咖哩偏重椰奶味道和香氣,咖哩味也偏重,辣度也是自己可調較,適合不同喜好人士。

海景餐廳: 情人節餐廳2023【2】TokyoLima Hong Kong 地址及詳情

位於尖沙咀的Aqua被選為全球最佳夜宴餐廳之一,餐廳供應意大利及日本菜,還設酒吧區。 餐廳的大落地玻璃可以把整個維港一覽無遺,喜歡浪漫的你一定不可錯過。 越式美食,未必能引起太多人的與趣,不過位於海港城的芽莊越式料理能夠看到海景,如果有幸被安排到坐窗邊的話,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美景,必定會食慾大增,喜歡食越南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

銅鑼灣ALTO海景餐廳位於大廈頂層,坐擁維港醉人景致,窗外更能將對岸風景及海景盡收眼簾;另開業前重金設計裝潢,天花上有逾200盞吊燈,價值超過百萬,成品亦相當有氣勢! 餐廳為食物客提供一系列扒房滋味燒烤菜式,以及帶有法國及亞洲風情的各式頭盤小菜。 米蘭人氣意菜名店Paper Moon落戶香港,此靚景餐廳坐擁270度維港海景:室內區域用餐可以透過落地玻璃飽覽海景;室外區域更是可以感受海風吹拂。 餐廳提供多款式意菜,意粉、薄餅等等均為水準作,晚市人均消費亦不過$300左右,是CP值之選。 Pier 1929今次首度在情人節前夕(2月13日)推出情人節午市自助餐,自助餐包括一款自選主菜,可選擇半隻焗龍蝦、香煎三文魚扒、香煎鵝肝牛柳、香草燒紐西蘭羊架及澳洲M5和牛西冷等。

海景餐廳: 海景餐廳14. 尖沙咀海港城「Harbourside Grill」米芝蓮級大廚坐鎮 望海歎炭燒牛扒

菜式方面,首先享用Bombay Seafood Chaat開胃前菜,由龍蝦、大蝦及帶子配上多款印度混合香料Masaledar菠蘿酸辣醬。 接著享用窯爐香烤而成的Palak Chooza菠菜蓉釀粟飼黃雞胸肉,高溫鎖緊肉汁,讓雞肉散發煙燻炭火焦香。 Roganic 是米芝蓮一星餐廳,由英國名廚 Simon Rogan 海景餐廳 創辦,以「Farm-to-Table」為理念,主打精緻的英國菜,食材多由英國直送。 裝修摩登雅緻,天花有著枝葉的裝飾和綠色植物,充滿自然氣息,環境十分舒適。 提供多方面選擇,包括與家人溫馨聚餐、與朋友週末暢聚,或是與商業夥伴共聚議事。 「Cruise Brunch」另一賣點,就係可以無限暢飲酒品,酒鬼點可以錯過?

相比起「見慣見熟」的維港海景,Sunset Grill 擁有大嶼山的壯麗海景及機場景,讓人感受不一樣的香港觀景。 主打經典意大利美食的AMARE Bistro & Wine最近登陸將軍澳南海岸Monterey Place,更邀得來自意大利北部的星級名廚作顧問,供應一系列意大利菜式,包括手工薄餅、黑毛豬豬鞍、燒春雞、意粉和闊條麵等等。 ▲ Cosmopolitan.com.hk在BLT的餐牌裏,當然不得不點手本名菜紅酒燴牛小排、烤無箝龍蝦,和碳爐烤製的安格斯牛扒等,加上無敵海港景緻,絕對是Date Night必選餐廳。 ▲ Cosmopolitan.com.hkHue的精選菜式絕對是色香味俱全,前菜方面包括澳洲Mayura和牛刺身配柚子忌廉和紫菜脆餅,以及凱撒沙律配生菜、鯷魚、煙燻蛋和 Vadouvan 香料醬。

海景餐廳: 尖沙咀海港城-日山

最近推出的情人節套餐可歎足5道菜,頭盤先以意大利紅蝦及法國生蠔配魚子醬打頭陣;有坊間少有的耶路撒冷雅枝竹湯,湯品口感濃郁滑順,芝士雲吞用上日本鱈場蟹肉做餡料,用料絕不馬虎。 主打經典意大利美食的AMARE Bistro & Wine最近登陸將軍澳南海岸Monterey Place,更邀得來自意大利北部的星級名廚作顧問,供應一系列意大利菜式包括手工薄餅、黑毛豬豬鞍、燒春雞、意粉和闊條麵等。 尖沙咀酒店多,而內裡的酒店餐廳質素也普遍地高,不能不提的必定是城中享負盛名的希戈餐廳(Hugo’s)。

  • 拼盤共8款火鍋料:墨魚汁鳥結糖、太極冬菇、黑松露蟹子海鮮軍艦、黑松露蟹肉餃、黑松露芝士豚肉餃、安格斯霜降牛丸、鮮製蝦丸和墨丸。
  • 位於尖沙咀的Aqua被選為全球最佳夜宴餐廳之一,餐廳供應意大利及日本菜,還設酒吧區。
  • 在銅鑼灣食廈V Point 的ALTO,是身邊朋友最熱門的聚腳地方。
  • 西九龍文化區的海濱長廊坐擁開揚的維港海景,成為了戶外郊遊熱點,場內有餐廳名為PANO,由本地名廚Ken Lau坐鎮,走高檔的Asian French菜式,連鄭秀文、梁朝偉、黎明等紅星都是其座上客。
  • 無論是與伴侶、姐妹或好友來慶祝生日,都必定能為主角留下深刻印象。

今個情人節可以考慮食Lunch buffet,灣仔碼頭Pier 1929前身為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坐擁270度維港無敵海景,吸引不少食客歡迎,餐廳首次推出的情人節午市自助餐,可無限任食生蠔、時令海鮮刺身和甜品等超過30款美食。 位於尖沙咀圓方的Monsoon,主打現代東南亞街頭美食風格,由正宗印尼籍大廚主理,精通泰國、馬拉西亞、越南等各國料理,雖然東南亞菜式多以辣為主,但大廚稱如果像編輯一樣吃不了太辣,可主動要求廚房「減辣」,務求迎合到香港人的口味。 餐廳裝潢也非常適合打卡,異國風情十足,讓人不期然回想殖民時代下的建築風。

海景餐廳: 情人節餐廳|7. 香港港威酒店自助餐

拼盤共8款火鍋料:墨魚汁鳥結糖、太極冬菇、黑松露蟹子海鮮軍艦、黑松露蟹肉餃、黑松露芝士豚肉餃、安格斯霜降牛丸、鮮製蝦丸和墨丸。 記者覺得黑漆漆的墨魚汁鳥結糖最好食,手打墨魚滑混入墨汁,更釀入冬菇、墨魚粒和雞軟骨粒,好有咬口。 火鍋可選冬瓜卜卜蜆、三杯雞、沙茶雞和紅燒牛肉等等,每鍋本身均有多款配菜,包括番茄、雞髀菇、紫洋蔥、豆卜和娃娃菜等等,滾一滾就食得,肉類和配菜分量不少,人多都足夠share。 甜品也是在自助餐桌任取,屬傳統款式,如Tiramisu、蜜桃撻、Brownie 等等,另有瑞士芝士、車打芝士及鮮果。 最近有消息傳出亞洲第一座「哈利波特影城」即將在日本東京與大家見面啦! 與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題樂園不太一樣,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著重於更多《哈利波特》的幕後場景和體驗,並且預計將…

  • 當中包括了經典的法式紅酒燉牛肉、威靈頓牛扒和全人手製作的傳統法國聖誕麵包及曲奇。
  • 不少米芝蓮餐廳趁着秋刀魚當造,推出各項美味菜式,秋刀魚的大小二事,你又知多少呢?
  • 最後就以Banana & Milk Chocolate Mousse香蕉牛奶朱古力慕絲作結。
  • 座落於灣仔君悅酒店的中餐廳,室內依30年代上海的豪華府邸而設計,氣派非凡。
  • 餐廳的菜色糅合創新意念與傳統味道,把最好的潮州味道每送給位食客。

如想體驗與眾不同的情人節之夜,餐廳當晚還會舉辦Quiz Night,解答問題贏取獎品。 如有興趣參加,可於當晚7時30分報名,活動將在晚上8時開始,參賽費每位HK$80包括飲品乙杯。 至於主食,則可選招牌肉食「乾式熟成60日肉眼配澳洲純種和牛」,或「烤鯛魚配蕃茄清湯伴馬尼拉蜆」,不論你愛吃牛還是魚鮮都選擇。

海景餐廳: 海景餐廳9. Tai O Banyan Tree

Cafe可是時下最受歡迎的餐廳種類之一,既可以輕食與咖啡在餐與餐之間帶來小滿足,正餐時間又能飽餐一頓,同時又可與朋友把啡共聚,寫意度滿分! 主打精品咖啡及簡約設計的本地咖啡品牌 NOC 海景餐廳 Coffee Co.(NOC)繼去年於尖東插旗後,今年再進駐廣東道新太陽廣場,分店以遊艇為主題,採用環保物料設計而成,視覺效果維持一貫簡約素雅,品牌支持者必愛其寧靜氛圍。 也可在一旁的開放式酒吧品嚐專業調酒師特製的雞尾酒、進口啤酒及餐廳獨有的自家調製氈酒,享受輕鬆的微醺時刻。 香港旅遊發展局對本文所述資料,包括商店、餐館、貨品及服務等概不負責,並對此等資料,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包括其商業適用性、準確性、足夠性及可靠性等。 Cafe 旁的窗戶可以看到海景,馬上放鬆了下來,感覺自己好像在度假一樣。 每兩位可選一碟手切安格斯 prime grade 牛頸脊肥牛片、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肉片或西班牙伊比利亞玫瑰豬頸肉,分量不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