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柏花園管理費11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隨著市民對娛樂需求增加,有屋苑設有會所、泳池及健身室等,令整體成本開支上漲。 2018年12月,有匿名居民透過發匿名信發現屋苑管理費錄得巨額赤字,達300至400萬,需要上調管理費達17%去滅赤。 當中發現平台幾年前加建的無障礙斜道造價高達100萬。

  • 建議你可以考慮下隔離的觀瀾雅軒(恆隆樓都唔錯).
  • 海柏花園位於馬鞍山西沙路608號伙,由長實發展,12/1994開始入。
  • 位於筲箕灣道的One Eighty,是提供57個實用面積164至332平方呎小型單位的典型港島單幢樓,項目去年底開價時,折實價為352.9萬至910.7萬元,被譽為「港島最平上車盤」。
  • 【管理費爭議】海栢花園業主維權 拆解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步驟 【Wetland Seasons Park】第三期價單分析!
  •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 租屋

另外,偏離巿中心一點的就有海典灣、星濤居,離恒安馬鐵站都有一段距離,但就靜一點,且大部分單位望到海景….. 海柏花園管理費 若以項目最細及最大單位計算,每月管理費便需1,325及2,682元。 因此,上車客買樓前,除了考慮樓價水平外,亦要關注項目的管理費高低,以免失去預算。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8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430萬元,持貨10年多至今沽售,賬面獲利523.8萬元離場,單位期內升值逾1.2倍。 【個案分析】4招解決「呼吸Plan」危機 「呼吸Plan」可豁免壓力測試及短期低息,但經過蜜月期後若未能經過壓測轉按,有可能要捱高息。 要解決危機,可使用轉按、定息按揭、賣樓及出租物業…

海柏花園管理費: 海悅花園340萬管理費被盜 管理公司拖延2個月仍未交代糊塗帳

方面,海柏匯在2樓設有面積約678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了包括健身設備、悠閒雅座、兒童遊樂間、戶外園林空間等設施。 另有面積約4,995平方呎的平台公用花園。 海柏花園管理費 青衣海悅花園兩個多月前,爆出管理公司員工涉盜竊340萬元管理費事件。

  • 世紀21奇豐助理區域營業董事黎健峯表示,馬鞍山海柏花園4座中層F室,面積567方呎,3房間隔,以953.8萬沽出,呎價16822元。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李天傑指,海柏花園3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389平方呎,為兩房間隔,原業主最初開價720萬元,準買家則出價660萬元洽購,買賣雙方先後商談四次。
  • 北角區雖有不少豪宅,但近期的交投量則由中小型單位帶動。
  • 反而住市區好多時塞幾條街(太子道去MK)同去銀湖差不多時間.
  • 《大廈管理的最佳做法》指引並無約束力部份管理公司會很寵統地以「雜項」列出開支,但「雜項」包括什麼?
  • 任職銀行的陳先生月入4.5萬,現時租住荃灣中心單位,近日獲業主通知需要搬離單位,陳先生正掙扎究竟應該上車置業還是繼續租樓。

但是這些都需要保養及護理,成本不菲,難免會轉嫁至業主。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馬鞍山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海柏花園管理費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屋苑附近有位於海旁的馬鞍山公園,提供公眾泳池、公共圖書館及室內體育館;區內另有全長3.2公里的海濱長廊(內設單車徑)、鞍誠街花園、馬鞍山西沙路花園及馬鞍山運動場供公眾使用。 單位間隔涵蓋二至三房,當中二房戶的實用面積由388至438平方呎、建築面積由521至578平方呎;而三房戶悉數配置套房,實用面積介乎520至789平方呎、建築面積由697至1,042平方呎。

海柏花園管理費: 中原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至於海悅花園業主立案法團方面,《香港01》曾多次透過其管理處及當區區議員聯絡法團,惟屋苑管理處職員表示,法團主席託屋苑管理處口頭轉達,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交由警方處理,不宜評論。 沙田區的馬鞍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02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3,158人。

海柏花園管理費

海柏花園位於馬鞍山西沙路608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鞍山)。 【管理費爭議】海栢花園業主維權 拆解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步驟 【Wetland Seasons Park】第三期價單分析! 平面圖,1022方呎,由於馬鞍山業主在沙士疫情過後,在龐大赤字下仍批出造價高企的工程。 事隔一季,不少都屬於一次性的「非經常性開支」,原業主帳面虧蝕250萬元。

海柏花園管理費: 樓市資訊 | 美聯物業

屋苑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88至789平方呎、建築面積由521至1,042平方呎,客飯廳主要以左右廳、日字廳、鑽石廳開則,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海栢花園 建有六幢 (1至6座) 住宅大廈,每座樓高24至28層,各配置2或3部升降機 海柏花園管理費 (第1、3、4及6座各設3部;第2、5座各設2部)。 海柏花園管理費 北角區雖有不少豪宅,但近期的交投量則由中小型單位帶動。 據代理統計,1月份有逾7成的交投量來自1000萬元以下的物業。

建議你可以考慮下隔離的觀瀾雅軒(恆隆樓都唔錯). 不過講方便&有升值能力既當然係新港城, 海柏花園(市中心果D)…..啦. 新港城1, 2期沒有窗台, 實用率有足足83% 68x呎就已經有3房2廁&2廳非常實用. 山景既單位三百萬有找, 自住&投資都相當穩陣.

海柏花園管理費: 管理費是如何計算的?

祥益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海翠花園3座中層H室,面積609方呎,望開揚海景,原叫租1.5萬,後累減1000元,獲原住於同一屋苑的區內客承租,月租1.4萬,呎租23元。 如以同類型單位銀行估值約756萬作計算,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為2.2厘。 中原黃國强表示,雖然新盤搶客,但普遍灝景灣業主叫價仍然硬淨,令近月屋苑只錄零星買賣,現時兩房入門盤為有租約無樓睇的5座低層D室,建築/實用面積658/531方呎,去年底叫550萬元,現時減至500萬元,回歸市價。

不得不留意的是,如果業主包管理費,計算租金回報率時,須先扣除管理費支出。 因此每當管理費增加,業主的實際收益也減少了,降低整個回報率。 方面,項目設有有蓋天橋與港鐵站大堂相連,步行至港鐵馬鞍山站只需2至3分鐘。

海柏花園管理費: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今期《置業安居》特別為置業者嚴選管理費至抵的新式屋苑,並搜羅抵買的入門盤,做個精明消費者。 世紀21領先置業代理執行董事許名鋒表示,新近錄得紅磡黃埔花園成交,單位為1期1座高層G室成交,實用面積777平方呎,3房間隔,成功以$1,060萬沽出,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3,642。 海柏花園位於馬鞍山西沙路608號伙,由長實發展,12/1994開始入。 海柏花園共有6座,提供1,102個單位,實用面積由388呎至78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海柏花園管理費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發言人指出,不評論個別個案,但已向相關人士了解,並於制訂附屬法例時考慮相關個案。 發言人又指,局方正就草擬《物業管理服務條例》附屬法例作公眾諮詢,在有關發牌制度及操守守則正式訂立前,未能處理相關投訴。 投訴信亦指,法團批評威格斯亦未提供每月收支帳目及資產負債表,涉違反法團跟威格斯簽訂的服務合約條款,同時,法團亦指威格斯曾報稱失竊金額達340萬元,但質疑管理公司提供失實數據誤導法團,料失竊金額逾340萬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