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 fast pass2024介紹!內含海洋公園 fast pass絕密資料

當成功預約後,記得儲存螢幕截圖作乘搭穿梭巴士及入場之用,已登記的資料亦會傳送至指定電郵。 公園閘口將移至登山纜車站和海洋列車站,要前往山上園區便要用上手帶或二維碼,逐個項目收費。 另外,新增水上樂園將有27項室內及戶外水上遊樂設施,期望在今年8、9月開放,預計增設400個職位,會優先從現職員工調配,指若公園可成功轉型,未來將製造更多職位。 在疫情下,水上樂園的最高入場人數上限為4,500人。 按照政府最新宣布之防疫指引,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將執行以下措施:持有非指定日期水上樂園門票的訪客(3歲以下小童除外)均須於網上預約入園。

海洋公園 fast pass

提示:此產品按照香港政府最新防疫措施營運,客人需自行核實相關使用規例,所有安排以政府最新公佈為準,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若果你是臨時起意想在當日申請Entry Request,當日名額將於每日上午9時起於線上開放(按此預約)。 Step 6 確認取得的內容:迪士尼尊享卡的指定時段將顯示於官方 App(英文版)的「My Plan」(行程)。

海洋公園 fast pass: 環球影城

如不想「捱貴價」用Locker,建議大家入場時最好盡量「輕裝上陣」。 劉鳴煒早透露,水上樂園門票銷情理想,開幕首日有近4,000人進場,待運作暢順後,容納人數將提升,日後將視乎季節及假期時段調整價格,以反映需求。 以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開幕首日(9月21日)為例,截至9月20日下午都尚可預訂門票,但收費已由上午時段的400元提高至460元一張(成人門票),而小童門票則由280元提高至320元一張。

海洋公園 fast pass

如果小朋友已經讀小學,第一站可以先去打卡熱點「八彩天梯」,趁人少排隊時間都短些;之後就到旁邊的「旋風/急轉雙子梯」。 然後進入室內,玩「飄流探秘」,坐坐水泡漂下浮下抖一抖;然後大部份時間可以放在「威威水地帶」,玩伏匿匿、水槍、起泡機、隧道、水簾及滑梯等;玩到累就去「天海灣」睇表演。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的門票於官網發售,而官網接受八達通、AliPayHK支付寶及WeChat Pay 海洋公園 fast pass HK等電子支付方式,變相大家可用「消費券」買飛。 期間限定的快速通關只有環球影城日本官方網站(也就是說只有日文頁面)可以購買,如果看不懂日文又想購買的話會比較不方便。

海洋公園 fast pass: 海洋公園重開最新消息

此景點的票券產品價格為 HK$360.00 起。 由於產品價格或會因產品中包括的服務而有所不同,我們建議您查看產品詳情頁了解詳情。 A:如果你於遊覽當天需離園後再次進場,毋須重新預約或登記。 請於離園前向閘口處職員提出,職員會為你提供手帶作辨識用途。 於再次進場時,請出示手帶及當天入園之門票或入場證。 A:由於預約二維碼只可使用一次,所有已登記人士需同時入園。

我們呼籲訪客於公園的官方網站、票務處或海洋公園授權之指定銷售點購買門票,以免於其他未經授權網站或渠道誤購虛假或失效門票,招致損失。 優越卡卡主憑證可享「海洋快證」服務及享全部項目特快通行服務,並包括「翻天覆地」及「橫衝直撞」。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將透過一筆過的撥款及減輕海洋公園的債務負擔,讓其可輕裝上陣,以達到自負盈虧的目的。 邱又提到公園會配合附近地區景點,支持躍動港島南發展。 酒店設計結合自然風格,四周佈滿綠蔭,生機盎然,擁有三種主題家庭客房 ── 海洋公園 fast pass 「威威潛艇」、「小紅熊森林」及「包包天地」,全都舒適愜意。 毗鄰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亦有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全部客房經過精心設計,能飽覽南中國海美景。

海洋公園 fast pass: 海洋公園哈囉喂2022|萬聖節派對+打卡裝置

亦會包去程豪華旅遊巴士及專業導遊服務,單程票可以讓大家有充足時間遊覽樂園再因應需求隨時離園,超級貼心。 海洋公園 fast pass 另外,亦可選擇一項美食,包括海洋公園高級套餐美食券,於指定餐廳換取一份主菜,一杯軟飲及一份甜品,或是於添好運品嚐十款不同精美點心餐,十分划算。 基於安全及健康問題,所以訪問(不包括3歲以下)進入水上樂園前需要預先網上預約到訪日期並提供健康申報,每日名額均設限制,滿額即止。 市民可由2022年5月6日起前往海洋公園水上樂團官方網站購買入場門票及預約到訪日期。 訪客可憑電子門票乘搭由海洋公園提供之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往返海洋公園正門及水上樂園,但記得於出發前先在網上預約。

當摩天輪攀升至24米的空中就能夠享受無邊無際的視覺感受,亦可以盡情打卡留念。 「動感快車」倚山臨海而建,特別採用雙腳懸空設計,玩的過程還會對準大海極速俯衝,然後瘋狂轉圈和急彎,絕對能享受更快、更高的離心體驗。 賣點:2條有彎道的短滑梯,同一條隊排到最前的時候2揀1 。 旋風雙子梯滑落速度會較快,急轉雙子梯則較多彎位,兩者都不算太刺激,不怕樣貌因驚嚇而扭曲,同行友人可於出口的水池邊拍攝水泡衝到終點一刻。 賣點:香港首個衝浪機,可以嘗試衝浪的感覺,每人限時1分15秒,開始前會有職員講解如何便用滑浪板及用力。 如果本來就識衝浪或滑水,就是一個表演身手的機會,普通人的話就可以體驗一下在巨浪的衝擊力下向前的快感。

海洋公園 fast pass: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攻略(6):自備可濕水的運動口罩

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仍然生效,海洋公園將會全日關閉。 海洋公園 fast pass Step 1 前置準備: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 App(英文版)點選「My Plan」(行程)下方的「Standby Pass」(預約等候卡)。 系統會於每天下午5時開放未來14天的名額供訪客預約。 成功登記後,系統將即時顯示載有預約二維碼的確認訊息,訪客亦會收到相關確認電郵,入園時須同時出示預約二維碼及登記之門票或入場證。

建議大家入場前先購買運動布口罩或防花粉的可濕水口罩(私心推介:Uniqlo AIRism可重用口罩近日特價$39一包3個)。 訪客在場內如排到相關景點時,可將口罩放於防水袋中,並在有需要時再佩戴。 海洋公園 fast pass 去到水上樂園少不免影相拍片打卡,隨身透明防水袋是其中一樣必需品,可用作放手機、八達通或小量現金。

海洋公園 fast pass: 水上樂園快證指定的遊樂設施:

館內溫度只有攝氏8-10度,如在館內稍作停留記得多添衣服啊。 不想在炎炎夏日高溫下,又或者冬天在室外排隊數小時? 可以港幣$280加購「海洋快證」,可享自選7項特快通行服務。 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期間,憑指定日間門票於遊園當日加付指定金額,即可升級至「無限FUN入場證」。 不好意思,目前環球影城釋出的快速通關中,沒有設施可以帶兒童入場(以前的快速通關有,所以我才會寫到部分設施可帶兒童入場)。

  • 無法購買的時段將顯示「Unavailable」(無法取得)。
  • 為配合政府「躍動港島南」計劃,公園會在深水灣以及在大樹灣水上樂園旁興建兩個碼頭,配合鐵路路線與水上交通工具吸引人流在南區內消費。
  • 餐券只供同一位遊人於有效期內使用及只可使用一次;並於小食亭(小食亭營業時間請向海洋公園園內職員查詢小食亭開放時間)關門前30分鐘使用,指定餐廳餐券請於換領關門時間/餐廳關門前1小時前使用。
  • 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仍然生效,海洋公園將會全日關閉。
  • 不過遊客無法同時購買多項設施的DPA,你需要在使用完一張DPA後,才可購買另一張DPA。
  • 大家記得留意海洋公園開放時間並提早進行網上預約。

整個場景設有超經典的古董老爺電車、傳統港式小吃、一整條復刻舊街和老店等等,彷彿穿越時空,是不少人來到海洋公園必到的打卡位。 提到海洋公園,其中一件想到的肯定是各種各類的動物。 海洋公園 fast pass 「海洋劇場」一直是一家大細來到海洋公園必去的地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