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員工福利11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梁肇輝博士現任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領導漁農自然護理(漁護署)推動漁農業可持續發展、控制動植物疾病、保障動物福利、保育具生態價值的動植物,以及管理地質公園、 郊野公園和海岸公園。 韋念時現為香港大學太古海洋科學研究所所長及生物科學學院生態學及生物多樣性學部教授,同時任中國廈門大學客席教授。 作為一名專門研究海岸系統的海洋生態學家,韋念時研究香港海岸生態逾卅載,並在東南亞等地有豐富的研究經驗;發表超過 180篇科學論文,著有多本教科書和海岸物種識別圖鑑,更曾指導超過 40 名研究生探研本地海洋物種生態。 龐先生同時亦是香港貿易發展局歐洲商務委員會成員;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及咨議會成員;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員及常務會董;和香港公益金董事會、執行委員會成員及籌募委員會主席。

要感受五十至七十年代的老香港懷舊風貌,必到纜車站下方的「香港老大街」。 整個場景設有超經典的古董老爺電車、傳統港式小吃、一整條復刻舊街和老店等等,彷彿穿越時空,是不少人來到海洋公園必到的打卡位。 一家大小想欣賞海洋公園的美景一定要乘坐「摩天巨輪」,可以飽覽浩瀚的南中國海景色 。 當摩天輪攀升至24米的空中就能夠享受無邊無際的視覺感受,亦可以盡情打卡留念。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海洋公園招聘|職位入職要求

因其豐富經驗加上推動本港環境教育顯著的表現,馬博士屢獲嘉許。 包括於2015年榮獲《香港大學學院知識交流獎》,2017年成為香港首位得到國際領導環境教育機構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 北美環境教育學會,頒發《全球 30 位青年環境教育家》(EE 30 Under 30)殊榮。 周明祖先生於二零零零年七月起出任香港置地集團公司執行董事,負責領導商用物業事務,包括公司旗下優質寫字樓、高級零售及酒店物業投資組合的發展及資產管理。 在藝術、文化及旅遊領域,龐先生是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主席;香港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成員;M+博物館董事局成員;香港藝術發展局委員;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董事局主席;和香港藝術館受託人。 海洋公園於1月中旬接連舉辦3場招聘會,預料聘請350名全職員工,涉及零售、餐飲等10個工種。

  • 有職員指出,在海洋公園任職除了有良好的晉升階梯外,公園不時亦會新增遊樂設施或活動,令工作新鮮感倍增。
  • 韋念時現為香港大學太古海洋科學研究所所長及生物科學學院生態學及生物多樣性學部教授,同時任中國廈門大學客席教授。
  • 【本報訊】海洋公園五月底獲立法會財委會批出五十四億元公帑「救亡」,但止血大計卻依然是向員工開刀!
  • 水上設施營運助理經理嚴軍焯笑言,入職水上樂園並非一定要懂得游水或有救生員牌,因亦有不少職位負責接待客人,例如操作滑梯、在入口接待客人,如果員工懂得游水、擁有不同語言能力,職位選擇當然會更多。
  • 公園主席孔令成及副主席劉鳴煒連同一眾管理層管理不善,實責無旁貸。

不過,她指公園在目前困境下難請人,故招聘新行政總裁時亦應根據市場工資,若再減薪則更難請人。 四十三年歷史的海洋公園連續虧損四年瀕臨倒閉,但仍邊「蝕水」邊「放水」,最終需尋求政府撥款逾五十四億元救亡! 本報翻查海洋公園過去業績,發現公園收入增長由放緩至虧損,但公園員工薪酬開支仍年年遞增,去年度虧損五億五千七百多萬元,工資支出卻增至八億元,佔整體收入的四成六。 公園收入減,員工開支卻不斷飆升,管理層未有量入為出,近年更大興土木擴建,終不堪新冠肺炎疫情來襲,暫停營業四個多月,面臨財困一鋪清袋。 公園主席孔令成及副主席劉鳴煒連同一眾管理層管理不善,實責無旁貸。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明日再開會討論撥款事宜,多名議員已表明對撥款有保留,不應用公帑補貼無底深潭。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業績報告2021-2022 (15MB PDF)

不過,她指,公園在目前困境下難請人,故招聘新行政總裁時亦應根據市場工資,若再減薪會更難請到合適人選。 中港兩地通關,內地、海外旅客料逐漸來港遊玩,旅遊業界紛紛「搶人才」! 海洋公園最近急聘逾300個全職崗位,聲言求職者只要「唔怕醜」,不論年齡、學歷,均能加入。 樂園主管級人員又說,公園工作環境舒適,晉升機會多而廣,「一年升一級」,更透露很多同事因喜歡暢遊公園而入行,呼籲求職者把握機會見工。 海洋公園園區內共飼養了超過6,800隻動物,現時負責護理及保育的全職員工有超過200人。

海洋公園亦持續招聘「海洋哺乳動物」、「陸地生命科學」等相關的見習動物護理員。 針對不同科系,有不同的入職要求,以下列出「海洋哺乳動物見習護理員(Animal Care Trainee 」的要求作例子。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為配合園區重新每日開放為市民提供服務,公園將於10月1日起取消員工放無薪假之安排,改為全面復工和視乎職級減薪5%至15%,相關安排年底再作審視。 園方將不斷按市況檢討所有成本控制措施,公園衷心感激所有員工在目前極富挑戰的環境中所付出的努力。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業績報告2011-2012 (13MB PDF)

員工的月薪以及薪金有關的福利會被相應扣減,措施適用於所有長期及短期合約全職員工。 海洋公園指,期望各員工支持及配合,待園區全面開放後,董事局和管理層會再審視上述措施。 馬博士熱衷以其專業服務社會,並獲邀擔任多個政府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包括政府就環境保護及保育事宜的主要諮詢機構《環境諮詢委員會》、以及《保護稀有動植物諮詢委員會》和《環境運動委員會教育工作小組》等。 黃先生積極提倡「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以持份者為中心的解決問題,糅合創意、顧客意見及科技,為公司尋求解決方案及為持份者增值,並創建企業價值。 黃先生為亞洲非牟利設計思維社區Design Thinking in Action的創辦人及首席策展人,自2016年為「設計思維」的思想領袖、為教育家以及從業員提供平台,讓他們在以人為本的設計範疇裏分享、學習和成長。

遊樂設施執行部的晉升階梯與員工能操作機動遊戲種類的數目掛鈎;員工基本入職2年擁有12種操作牌照,職位或能晉升三級。 工作之餘,胡陳德姿女士在推動創意行業、文化藝術與教育發展方面不遺餘力,並擔任香港特區政府多個部門以及非政府組織和慈善機構的顧問委員和領導,包括非牟利當代藝術機構Para Site藝術空間董事,與及香港設計中心副主席。 何潘芷慇女士是一位資深的文化專業人士,在策略規劃、制定方針和創意構思方面具有豐富經驗。 她亦提供諮詢、顧問服務以及撮合各個合作夥伴,其卓越能力獲得業界一致認可。 她擁有超過十年的本地及國際傳訊經驗,曾與眾多高端奢侈品牌和企業客戶合作,協助制定危機管理、綜合公關服務和數碼營銷的解決方案。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全職店員

海洋公園回應指,疫情持續多時,極度嚴峻的市場環境未見逆轉迹象,為此公園必須持續實行嚴格的成本管理,並秉持謹慎使用政府撥款的原則。 今年以來,海洋公園因應疫情兩度暫停開放,至本月十八日才重新開放。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海洋公園管理層昨日(2月27日)向員工發通告指,公園自下月起,所有行政級人員減薪三分一,其他員工每月放無薪假4至8天。 作為最具人氣的活動場地,海洋公園可以迎合不同機構的團體人數 (最少36人),籌劃樂趣滿分的活動行程,歡迎聯絡我們,為你計劃精彩的公司活動。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至於原本推行的節約成本措施如無薪假等則會取消,園方將不斷按市況檢討所有成本控制措施。 梁博士對海洋生物和生態有濃厚興趣,於 1986 年在香港大學取得動物學理學士學位後, 於 1986 至 1991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年間繼續在香港大學攻讀海洋生物學哲學博士學位課程。 他在 1991 年完成哲學博士學位課程後隨即加入政府,擔任漁護署漁業主任 , 並一直在漁護署服務至今。 冰雪集團是一家領先的跨媒體市場營銷和推廣策略的創意製作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及印度班加羅爾設有辦事處,項目遍佈全球,公司亦在香港聯合交易所的創業板上市。 馮秀炎女士具備二十年以上有關地產行業之工作經驗,為業界認可之專業人士。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業績報告2001-2002 (8MB PDF)

鍾情於玩過山車的他心諗「日日去海洋公園就好啦!」加入公園團隊時先做兼職,後轉任全職員工。 雖然在主題公園工作,但亦不時見到「熟客」,他笑指,有部分熟客因鍾情玩碰碰車而經常入園,「佢(客人)話要揸返自己架私家車!叫我快啲準備好(設施)」,對有入場人士如此喜歡園內設施,令他感非常滿足。 海洋公園員工福利 李少穎女士現任利安顧問有限公司(一間擁有近150年歷史的香港著名建築事務所)的董事總經理,她負責統籌管理(利安)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東南亞以及中東地區的業務發展。 作為一名資深香港註冊建築師,李少穎女士曾參與眾多公營及私營機構大型而複雜項目的設計與建設,憑藉對設計的滿腔熱情,始終堅持創意以人為本而又可持續發展的設計方向。 黃思遠先生現任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負責集團的整體營運,以創新思維帶領團隊,推動公司業務發展及改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