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澄大廈2024詳細資料!內含海澄大廈絕密資料

期內酒店及服務套房入住率,由86%大跌至23%。 步行距離5-10分鐘有 海澄大廈 Donki,Welcome,名店廊,皇室堡,IKEA,前往九龍新界各區巴士和小巴,各國餐廳,銀行,停車場,維多利亞公園,時代廣場,利舞臺,各大商場,滿足你所有生活需求。 衞生防護中心今日(30日)公布,一名43歲女子及5歲男童於本月18日,乘搭CX251航班離港前往倫敦,至21日採樣檢測結果呈陽性確診。 政府晚上表示,二人在港曾居住的馬鞍山海澄軒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人在本月5日至今日,曾在上址逗留超過兩小時,最遲周五(7月2日)受檢。 據最新強檢名單,共10幢大廈上榜,當中9幢大廈為陽性檢測個案曾到訪的地點。 在觀塘區有2幢大廈上榜,包括秀茂坪曉麗苑曉安閣及牛頭角樂華北邨立華樓。

  • 消防、飛行服務隊及民安隊先後到場,在現場一帶山坡展開搜索。
  • 不過,去年12月遞交新方案,將整個項目改為純住宅發展,提供758伙,即全面放棄酒店方案。
  • 海澄大廈位於西灣河海澄街1-1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該項目地盤約8.61萬平方呎,擬以6.3倍地積比率發展,總樓面面積約54.26萬平方呎。 住宅樓面涉約48.29萬平方呎,將提供758伙。 長實旗下14間酒店,合共提供15,000間房,包括4間服務式住宅。 儘管經營服務套房租約通常比較長,入住率比較有保證,但仍難以抵消旅遊業冰封所帶來的影響。

海澄大廈: 海澄大廈樓價走勢

投行野村便表示,天水圍項目更改土地用途後,將可提升長實每股NAV達1.5元。 在四大發展商之中,長實的酒店業務較其餘三間略多,受疫情影響,單是上半年酒店及服務套房(包括合營企業)的收入已大跌近六成至9.9億元,去年同期為23.74億元。 在酒店收入大幅減少下,難免賺少了,期內酒店及服務套房業務收益只有3,300萬元,去年同期為8.76億元,大跌96%。

宏匯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林嘉麒表示,長實近年一連串轉換土地用途動作,表面上是睇淡酒店業,因旅遊業受打擊。 但換個角度來看,長實部份酒店位置一般,就算旅遊業回復正常,除了海逸系、九龍酒店及喜來登酒店這些高級酒店,其餘酒店的入住率都未必高。 查看天水圍指標屋苑嘉湖山莊近期成交,平均呎價約10,000元,假如推售全數5,000伙,規模相等於三分一個嘉湖山莊,料最少可套現150億元。 至於馬鞍山海澄軒附近的迎濤灣,近日成交平均呎價約13,000元,賣出全數758伙,即最少可套現逾60億元。 換言之,出售兩個項目後,長實最少套現逾210億元。

海澄大廈: 香港島, 東區, 西灣河, 海澄街 (Hoi Ching Street)樓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海澄大廈 本聲明為客戶列出有關本公司及旗下酒店根據《 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486章(下稱「私隱條例」)的規定下收集、使用、保留、公開、轉讓、保障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措施。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若在進行指明檢測期間的任何時間,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進行指明檢測的期間將會延長一天(因應惡劣天氣而延長的檢測期間)。 就曾在快速抗原測試中取得陽性檢測結果的人士——出示在政府「2019 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作出申報後獲發的電話短訊通知或隔離令。 政府重啟強制檢測公告,3個月內接受核酸檢測或已申報的快速陽性個案則無須接受強檢。 今日(23日)新增10處納入名單,以下為港九新界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一覽。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海澄大廈: 屯門(青山公路) 熱門屋苑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PLATFORM%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食物及衞生局公布強制檢測公告,任何在6月5日至6月30日期間,曾身處馬鞍山海澄軒海景酒店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於7月2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政府明日會在馬鞍山海澄軒露天停車場增設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海澄軒住客、員工及訪客提供服務。 除海澄軒外,長實旗下另外三間「家庭式酒店」,即海灣軒、海韻軒及雍澄軒,也有不少變動。 集團前年已就紅磡海灣軒及海韻軒申請重建為商廈獲批。

海澄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海澄大廈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海澄大廈位於西灣河海澄街1-1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而由周六(24日)起,醫管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郵政局及港鐵站會停止派發深喉唾液樣本收集包。

海澄大廈: 物業地圖

其中9幢大廈為較多陽性個案居住,當中觀塘區有2幢大廈上榜,包括秀茂坪曉麗苑曉安閣及牛頭角樂華北邨立華樓,其他個案則散落在全港不同地區。 另有1幢屬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的地點,為上水彩園邨彩屏樓。 (四)使用衞生防護中心派發到相關指明地方的樣本瓶(如適用),並按有關指示交回已採糞便樣本的檢測樣本收集瓶。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海澄大廈

而新方案則為發展為一幢樓高28層連3層地庫及一層平台的混合式用途物業,地下至8樓為零售/餐廳及辦公室,涉及12.72萬平方呎,而8樓以上的15層樓面為住宅,提供285伙。 受疫情影響,舊經濟股長實股價今年累瀉三成。 集團業務涉及物業發展及投資、酒店及服務套房業務、物業及項目管理、飛機租賃和基建等;其中酒店業務是最受疫情打擊的一環。 今晨(18日)7時19分,有行山人士途經大帽山道近禾塘崗時,在路邊發現一批財物,包括外套、平板電腦、充電線及食物等,擔心有人山野活動期間遇事墮山,於是報案求助。

海澄大廈: 觀塘區曉麗苑、樂華北邨上榜

此外,由資本策略地產(0497)持有的佐敦彌敦道348號九龍諾富特酒店,早前向城規會提交新方案,削減酒店並增加住宅部分,該方案最新獲城規會批准在有附帶條件下進行。 事實上,長實旗下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去年12月也獲城規會批准在有附帶條件下進行重建,將改建兩幢53層住宅大樓,提供5,000個單位。 長實集團(1113)去年12月就旗下馬鞍山海澄軒海景酒店,向城規會遞交申請改劃作純住宅發展,提供758個住宅單位,涉48.29萬平方呎,全面放棄酒店部分。 該方案最新獲城規會同意,而日前規劃署也對上述項目表示原則上不反對。 講到本港酒店業「大戶」,非長實﹙1113﹚莫屬,旗下擁14間酒店,包括海逸君綽酒店、北角歷山酒店等,合共提供15,000間房。

由明年1月1日起,醫管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衞生署診所和政府場地亦會停止收集深喉唾液樣本。 位於大埔逸雅苑A座(逸榮閣)對出空地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7月2日(星期五),便利須接受強制檢測的運頭塘商場員工及訪客進行檢測。 本網站內的資料是按其「原狀」提供的,並不附帶任何形式的明示或默示保証。 上述項目在2013年7月已獲城規會批准興建混合式住宅、酒店及零售發展,當時獲批建一幢18層高、面向彌敦道的酒店大廈,以及一幢建在後方的23層高住宅大廈。 舊方案提供不多於299間酒店房間及150個住宅單位。

海澄大廈: 酒店及服務式住宅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Famitel 海澄大廈 Living的星級會所設施應有盡有,運動娛樂隨心所選;免費Wi-Fi服務及50多個電視頻道,足不出戶也可以享受悠閒時光。 Famitel Living「酒店+居」 — 租住新概念,同時擁有酒店級會所設施及服務,600餘呎起2房或3房家居式間隔,兼享多元化的酒店生活與在家的恬逸。

  •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PLATFORM%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今晨(18日)7時19分,有行山人士途經大帽山道近禾塘崗時,在路邊發現一批財物,包括外套、平板電腦、充電線及食物等,擔心有人山野活動期間遇事墮山,於是報案求助。
  •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 政府重啟強制檢測公告,3個月內接受核酸檢測或已申報的快速陽性個案則無須接受強檢。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事實上,長實旗下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去年12月也獲城規會批准在有附帶條件下進行重建,將改建兩幢53層住宅大樓,提供5,000個單位。

消防、飛行服務隊及民安隊先後到場,在現場一帶山坡展開搜索。 會德豐地產發展的藍田新盤KOKO ROSSO,今日首日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截至下午6時,首日收票已突破1000張,錄超額認購逾11倍。 最快明日加推新一批單位應市,料超過一成單位,並有1成加價空間,… 政府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要求於以下10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須在12月23日、24日或25日接受核酸檢測。 步行距離5-10分鐘有 Donki,Welcome,名店廊,皇室堡,IKEA,前往九龍新界各區巴士和小巴,各國餐廳,銀行,停車場,維多利亞公園,時代 …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海澄大廈: 海澄大廈

其中天水圍1幢、沙田1幢、屯門1幢、荃灣1幢,包括天水圍嘉湖山莊麗湖居 9座、沙田欣廷軒 2 座、屯門美樂花園 7 座、荃灣荃威花園 C 座;另外還有上水1幢大廈涉污水檢測呈陽性亦要強檢,涉上水彩園邨彩屏樓。 所有檢測必須使用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或咽喉拭子樣本進行,除非有關人士持有註冊醫生發出醫生證明書,證明其因健康原因而未能使用咽喉拭子樣本進行檢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事實上,同屬長實集團的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去年12月也獲城規會批准在有附帶條件下進行重建,項目將改建兩幢53層的住宅大樓,提供5,000個單位。 海澄大廈 項目地盤面積約30萬平方呎,重建後總樓面面積約201.8萬平方呎,住宅部分佔約150.2萬平方呎,以5,000伙計算,即平均每伙面積約300平方呎。

據屋宇署資料,海韻軒在2018年獲批圖則,准在4層地庫之上,興建兩幢29層高商業大廈,總樓面約110.73萬方呎,重建後可提供超過220萬方呎商業面積。 同系海灣軒去年5月亦獲批,興建2幢13層高商業大廈,另設兩層地庫,總樓面約115.65萬方呎。 連同今次海澄軒申請作住宅,換言之,只餘葵涌雍澄軒未有改建計劃。 集團去年向城規會申請將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重建為住宅,擬建兩幢53層高的綜合用途物業,合共提供5,000伙,項目近日獲城市規劃委員會有附帶條件下批准。

海澄大廈: 海澄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翻查資料,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地盤面積約30萬平方呎,重建後總樓面面積約201.8萬平方呎,住宅部分佔約150.2萬平方呎,以5,000伙計算,即平均每伙面積約300平方呎。 馬鞍山海澄軒住宅樓面則涉約48.29萬平方呎,將提供758伙,即平均每伙面積約637平方呎。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6,0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亨灣,鯉景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海澄大廈: 香港樓宇目錄

另外,全港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在聖誕期間(12月24日至27日)的開放時間,將調整為上午10時至晚上6時,今日發出的強檢公告的檢測期限,會延長1天至下周日(25日)。 74歲老翁鄭禮宣周四(16日)上午獨自到馬鞍山大洞坑行山,至今失蹤逾兩日,警方、消防及民安隊連日到場進行搜索,至今日(18日)亦有派員到場繼續搜救,其後有行山人士表示,在大洞坑近赭淵一個斜坡發現一個人… 如受檢人士在6月28日至30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海澄大廈: 海澄大廈 近期成交

另外,長實今年年初又申請改建馬鞍山海澄軒海景酒店, 有關申請預計明年2月審理。 值得留意的是,長實原本只是將約76%樓面改建為住宅,保留部份單位作酒店。 不過翻查最新的修訂方案,長實擬將整個項目改為純住宅發展,提供758伙,一間酒店房都不留。 海澄湖畔一段為愉景灣第十一期私人屋苑,於2002年起落成入伙,由21幢花園洋房、23幢低座洋房及2幢住宅大廈(海澄閣、天澄閣)組成,提供合共298個住宅單位。 屋苑設有四座獨立會所,分別為愉景灣康樂會、高爾夫球會、遊艇會及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壁球場、網球場及游泳池等,鄰近亦設有愉景廣場、流動圖書館、沙灘,為住戶提供既舒適又悠閒的豪華享受。

海澄大廈: 海澄湖畔一段 – 海澄閣 (M1座) – 樓盤 物業出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海澄大廈: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政府宣布重啟強制檢測公告,到訪高風險地區人士須接受核酸檢測。 3個月內曾接受檢測呈陽性人士,包括核酸檢測陽性個案、及已向衛生署申報的快速測試陽性個案則無須再接受強制檢測。 今日(23日)新增10處納入名單,以下整理港九新界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及地點一覽 海澄大廈 。 Famitel Living無需按金及佣金,預算輕鬆;傢俬電器齊備, 免水費、WIFI 及24小時保安服務,寬心之至;更設穿梭巴士,城中城外,瞬間往返。

項目每層提供54個住宅單位,共享10部升降機。 資料顯示,長實集團於去年初就馬鞍山海澄軒海景酒店,向城規會申請把逾七成樓面改建為住宅,並保留部份單位作酒店。 不過,去年12月遞交新方案,將整個項目改為純住宅發展,提供758伙,即全面放棄酒店方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