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澄湖畔二段15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愉景湾商场2楼设有医疗中心,为区内住户提供医疗及牙医服务,每日定期诊症。 而愉景湾居民亦可选择乘船/车到大屿山的梅窝或东涌的政府诊所或北大屿山医院就医。 愉景湾内设有消防局、警岗及救护车提供24小时紧急服务,遇有伤重情况可安排经直升机/快船/陆路运送伤者就医。 最近的医院为东涌的北大屿山医院,从愉景湾前往只需约18分钟(道路堵塞时需时或更长)。

  • 由于愉景湾是收费隧道,而且对通行车辆及时间有较多限制,所以绝大部分物流公司都会对往来愉景湾的送货服务向客户加收附加费,故此由区外到区内物流费用,例如运送家俱,都非常高昂,成为居民生活的一大负担。
  • 愉景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把大部分住宅的24小时保安及巡逻服务外判给予正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给负责,少部分则由卫达保安有限公司负责。
  • 此会所改建后已易名为Lantau Yacht Club,此乃第4期发展项目之一,位于愉景湾东部的半岛上,碧涛轩对出,占地十万平方米,可以停泊220艘游艇,有部分游艇泊位有120呎长,可供大型游艇停泊,会所大楼备有餐饮服务,为会员提供宴会派对场地,其他设施包括42个陆上船只停放架及维修保养服务等。
  • 后来经过多次交易,愉景湾地盘面积由原来的6,200万平方呎扩充至7,000万平方呎。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1991年由于愉景湾发展计划逐渐扩大与其他乡郊部分不同而独立成愉景湾选区,愉景湾选区因各期发展完成而人口增加,整个愉景湾发展计划范围及部分香港迪士尼乐园都划入愉景湾选区之内,人口亦接近一万七千人的选区限额。

愉景湾共设有四座独立会所,为会员提供一系列运动、娱乐及休闲设施,包括网球场、壁球场及游泳池等。 发展商继续开拓新的住宅用地,尤其在愉景湾北部(简称:愉景北)一带,并着手兴建配套基建,如通往小蚝湾的愉景湾隧道。 隧道于2000年5月27日通车,是香港首条由发展商自行兴建的收费行车隧道,费用非常高昂。 第10期时峰,只有2座楼宇,全为高座单位,在2座中间的18楼设有一个空中花园,第10期于2000年落成。 适逢1982年地产低潮,香港兴业大幅缩减第二期的规模,该期只有一个名为畔峰的屋苑,包括5座高座大厦共313个单位及68个低座洋房单位,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呎,于1985年中起入伙,1986年11月全面落成。 有别于香港其他大型发展项目,愉景湾所有工程都由私人建设,包括私人水塘,初期当地没有道路,亦无水电,工程技术难度高,工程需要庞大资金的投入,使开发风险很高。

海澄湖畔二段: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36座評論

愉景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把大部分住宅的24小时保安及巡逻服务外判给予正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给负责,少部分则由卫达保安有限公司负责。 愉景湾居民长期投诉区内蟑螂和老鼠为患严重,但不获管理公司正视,至今问题仍然严重。 此外愉景湾内不少树木存在安全风险,例如大量树木被砍顶,导致树木结构不良和威胁健康,增加塌树风险。 汇丰银行在愉景湾设有愉景湾分行提供各类全面的银行服务及24小时自动柜员机服务;中国银行也在愉景湾设小型支行,但只有2间洽谈室及自助银行终端机,且不设柜位,只能提供有限度服务,而且大部分外围现时由木板围封。

此外并设户外贮物室供贮放小艇、单车、哥尔夫球车及其他用具之用。 愉景湾内各区域之分布,皆依照住宅、教育、商业及康乐各种不同用途划分,务使各住户能享受到最舒适、宁静及安逸的生活。 海澄湖畔二段 愉景湾内每一个住宅区的建筑设计,均以尽量发挥附近天然环境优点为主。 而区内除有各项管理服务外,更设有儿童游乐场及休憩花园,供住户享用。

海澄湖畔二段: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閒澄閣租盤

(井字型)171993年第四期第四阶段命名为倚涛轩(英语:Crestmont Villa),共19幢楼高6层低座大厦,备有电梯直达。 地下单位连花园,1至3楼为分层单位,4至5楼为复式单位连天台及平台,单位面积由1,268呎至1,707呎,每层2伙,共190伙。 (井字型)171992年庭安阁(蘅峰4B区第T-2座)第四期第三阶段位于蘅欣径,名为曦欣阁(英语:Twilight Court),共1幢楼高17层的高座大厦,备有电梯直达。 单位面积由496呎至859呎,设有窗台,每层8伙,共136伙。 海澄湖畔二段 第四期第一阶段包括位于蘅欣径的3排低座洋房及3座座落于蘅晖径17层高的高座大厦。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悠澄閣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閒澄閣 共有24層,提供133個單位。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閒澄閣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海澄湖畔二段: 海澄湖畔二段 – 樓盤 物業出租

愉景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为香港兴业的附属公司,设有城市管理处为愉景湾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多项服务,包括负责区内的物业管理、社区关系、保安、公众地方清洁、垃圾收集、道路保养、街道照明、食水供应,渠务及排污等工作。 海澄湖畔二段 由愉景湾幅员广阔,所以实行分区管理制度,城市管理处把整个愉景湾划成多个分区,分区内各自拥有自己的分区管理处,大厦管理及保安设施系统均与分区及总管理处连接,方便该分区的管理。 另外渡轮服务、巴士服务、出租车服务及各会所则分别由发展商香港兴业旗下的附属公司负责营运,详见愉景湾巴士,愉景湾航运。 而香港兴业的员工宿舍(A至D座)、电话机楼、油站、巴士维修厂、污水处理设施、垃圾收集站、变电站、直升机停机坪、货运码头及船厂等后勤设施则设于稔树湾服务区内。

業主或地產代理如想放賣/出售您的愉景灣 海澄湖畔二段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悠澄閣物業; 您可以點擊下面的按鈕馬上放盤。 業主或地產代理如想放賣/出售您的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閒澄閣物業; 您可以點擊下面的按鈕馬上放盤。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悠澄閣 共有24層,提供111個單位。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悠澄閣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海澄湖畔二段: 愉景灣 12期 海澄湖畔二段 悠澄閣租盤

时峰共有211个1至3房的住宅单位,面积由576-1,055平方呎,另有8个顶层复式单位,面积由1,448-1,668平方呎。 海澄湖畔二段 大部分单位客厅设广角落地观景窗,复式单位更内置私家楼梯直达天台,上层复式单位走廊更设大窗,引入天然光;部分单位更设对流窗,使单位光猛通爽。 7座低座大厦位于高座大厦的前方,每层2伙,地下单位连花园单位,一楼为分层单位,二及三楼为复式单位,所有单位均享有无遮挡的海景,视野远至港岛维港。 低座单位面积由150平方米至复式的190平方米(1614至2045平方呎),共提供68伙住宅单位。

海澄湖畔二段

海澄湖畔二段(安澄閣)(Siena Two )巴士站,位於新界離島區愉景灣愉景灣道海澄湖畔二段(愉景灣第十二期)安澄閣對開,屬雙向南、北行中途站,其中南行站是對外路線進入愉景灣後的首個巴士站。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海澄湖畔二段: 会所

蘅晖径上的高座大厦,分别名为旭晖阁、霞晖阁及彩晖阁,每层8伙,单位为三房两厅(连套房)及两房两厅设计,单位客厅呈钻石型设计,减少互望及为厅房争取最佳向海角度,单位主要面向南中国海及稔树湾。 (长型)51989年愉景湾第三期的末段发展座落于蔚阳(海蜂径),位于大白湾与二白湾之间的岬角外圈之上,143座花园屋沿山坡排列,所有单位眺望大白湾或二白湾。 单位分4类,即第8、9、10及11型,其中17间是5,168呎的独立洋房位于岬角末端,三面环海。 各海景洋房均设3至4间睡房,客厅、饭厅、工人房及工作间,部分设有花园,所有洋房均设大露台及花槽,而洋房的排列让住户可以享受最佳角度的海景。 (L型)211988年康和阁(康慧台第H2座)康颐阁(康慧台第H3座)第三期第三阶段发展为明蔚径上的7座4层高的低座洋房,邻近明翠台及蔚阳,1,259-1,356平方呎,为三房两厅连工人房设计,全部单位向海,部分房间更设有转角玻璃窗设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