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牙科收費2024必看攻略!(小編推薦)

牙齒的咀嚼面﹑牙縫間及牙根表面是最常出現蛀牙情況的位置,建議保持口腔健康,便可阻止蛀牙情況惡化。 如果沒有徹底清潔牙齒,牙齦邊緣及牙齒鄰面長期積聚牙菌膜,牙菌膜內的細菌會分泌毒素刺激牙齦,引致發炎。 若沒有及時跟進,牙齦持續發炎,將導致原本緊附於牙根表面的牙齦與牙根分離,形成一個空間,稱為「牙周袋」。 洗牙期間及之後,很多人都會流牙血或有麻痺感,令人對洗牙感到抗拒。 洗牙時,紅腫的牙齦會收縮,加上使用高頻率震動洗牙儀器震走牙石,及水柱沖擊牙齒及牙肉,觸碰到發炎位置,所以刺激牙齦出血 ,導致流牙血或有痺痛感。 另一個牙齒痺痛的原因,是洗牙時清除了原本包覆着牙根的牙石,令牙根外露。

新診所面積約2 ,600 呎, 設有4 間診症室並配備全面採用電腦化牙科服務系統。 本院亦於同年在北角及大圍開辦第八間及第九間牙科診所,並於2016年於元朗開辦第十間牙科診所。 此外,本院轄下位於長沙灣元州街之綜合醫療中心亦設有牙科診症室,於2018年起為區內居民提供牙科服務, 使本院的牙科服務擴展至不同地區, 為更多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 我們的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牙醫診所的醫生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關顧每一位病人及其家庭成員獨一無二的牙齒需要。

海灣牙科收費: 新界區

這可能是因為中心的專業團隊包括十多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而設備配套也相當完善,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都沒有問題。 而爲了應付複雜的手術需要,牙科日間醫療中心及醫院更會采用比電腦斷層掃描更爲先進的錐形束電腦斷層掃描(CBCT)。 CBCT是一個更精密、更快、更安全的CT掃描模式,通過使用圓錐狀的X射線束,掃描的範圍、輻射劑量和掃描所需的時間都大大減少。

我們會因應不同的牙齒問題及個人需要,訂定全面的牙科治療計畫,並安排家仁團隊內擁有相關資歷和經驗的全科或專科牙醫以「跨團隊協作模式」處理複雜的治療,確保您和家人得到最合適的診治。 他們於1981年成立,為門診及住院病者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分別持有私家醫院及日間醫療中心牌照。 牙科中心的專業團隊包括13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當中2位為駐院牙科醫生。 本中心設有幼兒﹑兒童及青少年牙齒口腔護理及預防疾病治療等服務。 經驗豐富的兒童齒科醫生能專業地為不同年齡的兒童進行各種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 有特別需要的病人可安排靜脈注射或全身麻醉進行牙科治療。

海灣牙科收費: 香港18區媽媽會

但在2015/16年度中,未使用的派籌名額共有5,480個,佔達13.7%,其中單是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牙科診所,就有近2000個籌額未被使用。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此外,牙周病以及蛀牙等都有分輕微至嚴重,不同程度的病況需要不同層次的治療方案處理,越嚴重的個案可能需要越多的治療手段及複診次數,導致較高的治療費用。 此外,爲了讓牙醫清楚瞭解相關病況以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方案,部分牙科診所除了進行最基本的X光檢查外,更會提供電腦斷層掃描,通過CT成像技術,以產生全面顯示人體器官和組織的橫切面圖像。 海灣牙科收費 牙齒的顏色會因吸煙及飲用咖啡、茶等深色的飲料而令牙齒染色,產生牙黃。

慎防詐騙提示:公眾人士請慎防冒充養和醫療集團或其成員包括養和醫院、養和醫健以及各關聯公司名義的通訊 (虛假網站、電郵或語音來電等)。 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作為大學名校師生的熱門看牙醫療單位,已接待清華大學、東南大學、暨南大學、廣東藥科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等著名院校博士教授。 在香港醫管局嚴格的醫療管理標準中,核心目的是讓顧客可以完全放心就診,而這也是維港口腔在大灣區中能夠擁有眾多忠實顧客的原因。

海灣牙科收費: 服務範圍

若想知道自己多久應洗一次牙,可到診所讓牙醫檢查牙齒狀況,並徵詢其意見。 另外關愛基金於2012年9月推出「長者牙科服務資助項目」,為合資格的低收入長者提供免費鑲配活動假牙及其他相關牙科服務。 審計報告指出,截至去年9月底,13.4萬名符合參加項目資格的長者中,只有約1.07萬名長者參加有關項目,僅佔8%。 審計報告建議,衞生署可與食衞局磋商,決定應否調整學童牙科保健服務的收費;加強推廣活動,鼓勵長者接受所需的牙科治療 ;以及探討盡量善用牙科街症服務的方法 。 現有的口腔健康目標於1991年,即約26年前訂立,可能已不合時宜,應予以檢討。

牙菌膜長期積聚後會硬化形成牙石,最後損害幫助牙齦附於牙齒的薄膜,牙齦萎縮或從牙齒上剝離,從而導致牙周病。 牙齦炎是指環繞牙齒的牙齦(牙肉組織)泛紅、發炎、容易流血。 牙齦炎是由牙齒和牙齦連接處的表面積聚的牙菌斑造成的發炎疾病,亦是牙周病早期的症狀。

海灣牙科收費: 牙周病治療

激光可以直接氣化結石、消除細菌及細菌的毒素,故此,激光治療不僅能免除傳統手術之苦,還可以減少痛楚,亦可較快復元。 第三,是你選的是哪個治療方案,如果要應對比些較嚴重的病情,或者想做更全面、詳細的檢查,自然就要付更多。 第二,器材愈精良、齊備,收費愈高,都是很合理的,有時有些需要精準的手術,是不得不用昂貴一些的機器才能有好的效果。 在我們的招聘原則中,將醫德與價值觀作為重要的考核標準。

本中心提供專業洗牙及牙腳刮治服務,牙科醫生會細心清除黏附在牙齒表面的牙菌膜、牙石和牙漬,使牙齒回復乾淨和平滑。 定期洗牙不但能清除牙齒表面汙積,而且可預防齲齒(蛀牙)﹑口臭、 牙根出血、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出現。 海灣牙科收費 建議客人每六至九個月定期到牙醫中心檢查口腔健康狀況及進行專業洗牙,以保持牙齒健康。

海灣牙科收費: 兒童齒科

醫學作為經驗學科,醫生的技術熟練度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進行積累。 同時三甲公立醫院作為內地醫院等級評估中的最高級別,競爭強度與聘用門檻極高,如果醫生擁有三甲公立醫院執業的經歷,往往技術上都會更加規範跟成熟。 審計報告指,根據衞生署在2014年調查,約23%尋求緊急牙科服務的回應者曾因無法從政府牙科診所取得籌號而不能就診。 目前只有香港大學設有全港唯一一間牙醫學院,牙科學生完成6年制牙科學位課程及通過實習後,便可註冊成為香港執業牙醫。 受學位數目所限,過去10年在香港取得執業資格的牙醫數目僅維持在每年53至71人左右。

  • 家仁牙科中心的網上評價普遍正面,患者均對中心幾位醫生的專業判斷及治療表示欣賞和肯定,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會耐心講解及分析每個治療項目,並為客人制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 另外也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 患上牙周病時,會出現「牙周袋」,這個空間難於清潔,容易積聚大量的牙菌膜。
  • 有部分病人會期望洗牙後有如漂牙後的效果,屬常見的誤解。
  • 本院提供傳統鋼箍及「隱適美」隱形牙箍供選擇,其中隱形牙箍為用家提供較舒適及美觀的牙齒矯正體驗,但治療方式因個人需要及情況而有別,牙醫會經過檢查及專業評估後,為病人作出最適切的建議。
  • 故此醫療團隊希望以家庭為單位的宗旨關照全家口腔健康及狀況。

家仁牙科以服務全港市民為宗旨,於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核心地段設立大型牙科中心,共有超過20位全科及專科牙醫定期駐診,提供牙科全科及各個牙科專科服務。 和一般診所不同,他們有多達25名全科及專科牙醫駐診,内部設有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不同專科,病情複雜的病人可在内部快速完成專科轉介診斷。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根據網頁介紹,他們的牙科醫生經驗豐富,他們與內外科醫生及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合作,為有特別需要的求診人士(例如患有其他疾病,或頭部、面部或頸部曾經受傷者)設計優質、安全及全面的治療方案。 例如在進行杜牙根治療時,為了達到比較精準的效果,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專業牙醫會使用著名品牌蔡司光學醫學顯微鏡之類較為大型及昂貴的儀器,因此每家牙醫診所的杜牙根收費也有所分別。

海灣牙科收費: 需要產品建議?

根據網頁介紹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轄下有多名執業牙醫及牙齒衞生員,另有專業盡責的團隊,提供護理和後勤支援。 卓健牙科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另外,回應前文提到香港大部分專業和優質私家牙醫服務都需要一早預約,家仁牙科中心算是其中一個例外。

牙根刮治術是指牙科醫生會利用牙科儀器清刮牙腳深部的牙菌膜及清除發炎組織,目的是清除從牙齦與牙根分離的「牙周袋」內的牙菌膜及牙石,讓牙周組織和牙根癒合,從而消除牙周袋。 牙周手術則是透過手術翻開牙齦,以便用牙科儀器清刮牙根表面。 牙齒矯正治療是借助牙齒矯正器把牙齒逐漸移至一個理想的位置,透過改善牙齒的排列,以達到美化儀容﹑改善牙齒咬合位置等目的。 客人可選擇傳統的金屬牙箍或透明的「隱形牙箍」;選擇「隱形牙箍」可使外觀不易為人察覺,是近年愈廣泛地使用的一種牙齒矯正治療。 一般牙齒矯正療期需要約1至2年以達到理想的矯齒效果,而成年人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方能完全矯正牙齒的排列。

海灣牙科收費: 洗牙VS漂牙

之後,再拋光打磨牙面,強化牙齒外層,令牙齒表面保持平滑,污垢因難以藏於平滑的表面,所以可減低細菌滋生的機會。 有部分病人會期望洗牙後有如漂牙後的效果,屬常見的誤解。 海灣牙科收費 在治療嚴重牙周病時,傳統方法需通過手術翻開牙齦,以清除藏在牙周袋深處的結石。

海灣牙科收費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莊柏醫療在2014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莊柏醫療致力令市民大眾能受惠於一站式醫療綜合管理服務,而達到「病前預防、病後調理」的全面健康目標。 集團轄下的澳文牙科醫務所於香港設有五間牙科診所,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服務,包括一般牙科服務、修復齒科、牙齒美學、牙齒矯正等服務。 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牙醫建議一般人每半年至1年洗一次牙,但部分人士包括吸煙者、佩戴假牙或曾/正接受牙齒矯正的人士,因比較容易患上牙齦疾病 ,所以建議每 3 個月至半年就洗一次。

海灣牙科收費: 醫療評價

痛楚、酸軟,又或是儀器的吱吱聲,都令許多人不敢看牙醫。 荃灣港安率先引入牙科激光治療儀器,有助大大減少治療時的痛楚、酸軟和各種不適,並加快復元。 此儀器於2006年已取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適用於治療各類牙科及口腔病症,而本院是全港首家引入的醫療機構。 為維持口腔健康,建議每半年或一年接受一次由牙醫負責的洗牙和口腔護理。 這兩間中心分別位於基層家庭比較多的區域:深水埗及葵青區。

海灣牙科收費: 查詢及預約電話: 2950 9102

定價收費只適用於符合資格人士,指 持有香港身份證的人士或 海灣牙科收費 身為香港居民的11歲以下兒童。 醫生會根據病人之情況,全權決定定價收費是否適用於個別病人。 定價收費只適用於入住日間病房或四人房的病人,並於病人出院時失效。

海灣牙科收費: See Clinic 健康活力 為健康同心合力

在接受其他治療或服務前,病人或其親屬或獲授權人士會獲通知新的定價收費,並簽署同意其費用預算。 保柏牙科中心(香港)由保柏集團旗下提供醫療保健服務的卓健醫療擁有及負責營運。 專業牙科醫療團隊包括普通科及專科牙科醫生、牙科護士及行政人員,致力為保柏會員及本地客戶提供優質、專業的牙科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一站式牙醫服務,協助閣下每一位家庭成員保持口腔健康和衛生。

養和醫健有2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金鐘及跑馬地,提供一般治療及牙齒美容服務,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與隱形牙箍、兒童齒科、種牙治療、配製假牙、牙周病治療、口腔頜面手術及緊急牙科服務。 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海灣牙科收費 Care Dental Centre)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所以去起來方便。 中心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而據網上評論,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普遍良好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家仁牙科中心(Home Dental Centre)的兩間診所分別位於尖沙咀和荃灣,特點是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海灣牙科收費: 3 治療方案

在2017年9月,寰宇希望將會開設兩間以社企模式經營的牙科中心。 我們的宗旨是以合理價錢提供優質牙醫服務予本地居民,同時也幫助有需要的長者。 與此同時,長者通過項目的推行機構接受電話調查,以確認他們所接受的牙科服務。 海灣牙科收費 一般而言,關愛基金項目的行政費,為該項目預算資助總額的5%為上限。 衞生署轄下牙科街症診所,免費為合資格人士提供剝牙及止痛服務。 審計署發現,牙科街症服務每年共有約4萬個派籌名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

免找數服務及牙科保障所涵蓋的範圍,將按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之條款所提供並受其約束。 全面口腔照顧 中心提供基本牙科、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從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到牙齒美白、全口修復及各種牙科治療,幫助客人回復自信笑容。 中心提供基本牙科、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從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到牙齒美白、全口修復及各種牙科治療,幫助客人回復自信笑容。

海灣牙科收費: 牙科診所

鑲配牙冠是指以人造牙冠以用來覆蓋受損的牙齒,以鞏固及保護脆弱的牙質,特別適用于接受杜牙根治療後或碎裂的牙齒。 一般小體積或輕微的蛀牙,可以利用簡單的補牙方法進行修補,防止牙齒組織進一步受到破壞,恢復牙齒的形狀和功能。 及早修補牙齒崩缺,不但可防止蛀牙問題日益嚴重,更可避免損傷到達牙髓,引起牙髓炎,牙痛,甚至牙齒脫落缺失等情況發生。 注重感染控制措施 中心使用高溫消毒儀器及最高規格的高壓滅菌器,確保徹底洗淨及消毒牙科用具。 洗牙過程主要分 2 部份,醫生首先會利用超聲波震動儀器,清除牙石及牙菌膜。

牙科診所成立於1956年,以非牟利及自負盈虧的方式營運,為有需要之普罹大眾,提供口腔護理及治療服務。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由疾病症狀、治療方案、預防檢查,到健康生活和養生貼士,解答你種種健康疑問。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