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軒凶宅2024懶人包!內含海灣軒凶宅絕密資料

當晚,他兒子早了回家,看見父親在房裡抽搐,於是CALL 白車. 早前驚傳青衣大型屋苑「灝景灣」管理公司收錯管理費足足20年,《胡‧說樓市》編輯部花了時間研究過往案例,始發現相關情況隨時發生於你跟我的屋苑之中。 準買家要保障自己利益,在睇樓時要多問一句:「單位是否凶宅?」及清晰介定所指心目中「凶宅」是什麼定義,再讓地產代理回答。 海灣軒凶宅 如果代理經盡力查證後,回答單位不是凶宅,但最終卻是凶宅,代理未必須負上責任;反觀代理沒有經盡力查證,則可能負上失實陳述的責任了。 至於坊間提出的另一個做法,就是向銀行查詢「物業估價」,但就必須多查幾間。

利嘉閣按揭代理董事總經理黃詠欣表示,一般而言,任何住宅單位內,如有人非自然死亡,該單位會被視為凶宅。 今次御金・國峯命案中3個涉事單位,即2名死者同住的中層單位,以及2人分別伏屍的2個平台單位,均成為凶宅,估計銀行短期內難以承造按揭。 翻查本港歷來發生轟動命案,包括1998年發生五屍命案的德福花園C座單位等5大凶宅,凶宅連同同層其他單位,均不獲3大銀行網上估值,申請按揭有一定難度。

海灣軒凶宅: 香港海灣軒海景酒店(Harbourfront Horizon All-Suite)

雖然土地註冊處並沒有提供搜尋凶宅的服務,但業主若不幸離世,從土地註冊記綠上可得知業主過世的相關消息,包括死亡地點及原因等,但如果死者為業主家屬或租客等,便不會載入查冊記錄內。 現時網上有不少地產資訊網站,都有提供搜尋凶宅資料的功能,這些網站已將全港的凶宅資料整理並分區上載以供查閱,但因沒有官方機構統一搜集及發放消息,而且所收集的資料多為曾於新聞刊登的資料,如傳媒沒報導案件,便會無法查到。 所以這些網站的資料並不一定齊全(如不會登詳細地址、人名等)和準確,只可作為參考之用。

  • 原地皮是用作政府資助及私人住宅混合式發展計劃用途,由新鴻基地產投得發展,原本計劃政府會在當中隨機抽出百分之三十的實用樓面面積單位作資助房屋出售,其餘單位由發展商以私樓形式在市場出售。
  • 改編作品:電影《天水圍的夜與霧》,亞洲電視劇集《危險人物:天水圍倫常慘案》。
  • 一棟奪走六人的凶宅,這樣駭人聽聞的房子就彷彿都市傳說一般,說出來大家都說這一定上新聞,弄得眾所皆知吧!
  • 2019年12月5日九龍城馬頭涌道命案一名39歲持臨時身份證明書越南籍男子,在馬頭涌道及馬頭角道交界近馬頭涌消防局,被人以刀貫胸,送院後死亡。
  • 雖然「死亡證」會列出死者的死亡地點及原因,但準買家也只能透過內容作出估算。

樓市氣氛暢旺,惟另類單位則「旺丁不旺財」,環亞昨拍賣青衣海欣花園及沙田第一城疑似凶宅,兩伙於拍賣前均獲多達約30組客戶睇樓查詢,終只售出1伙,其中海欣花園獲搶高約15%至253萬元售出,仍較市價低約23.3%。 另同場開價248萬元的屯門海翠花園疑似凶宅同層單位,則僅獲承價一口最終收回。 當然,既然規定是不成文的,那自然也就存在有人別有居心地低價購入凶宅,再轉手高價賣出或者租出,卻不將實情告訴接手的人。 但也有一部分人表示「完全沒在怕的」,像開頭提到的梁詠琪的媽媽一樣,明明知道這間屋子發生過命案,卻也覺得無所謂。 海灣軒凶宅 海灣軒凶宅 這部分人,不是膽子大心大就是窮途末路,「見鬼好過沒屋住」。

海灣軒凶宅: 單位數目

在互聯網時代,一切資料盡在網上,故可在網上找各類凶宅網,以單位地址尋找珠絲馬跡。 通常凶宅網內標注的凶宅不會列出詳細地址,只會提及哪一座、高中或低層中的哪一個單位,以至出事年份及簡單事故描述。 若發現心儀單位地址與凶宅網上標示的座數或單位座向相似,便要格外留神。 以上述曾發生5屍命案的德福花園單位為例,事發至今雖已近20年,但恒生和渣打銀行的網上物業估值服務,仍未能為同翼8個單位提供估值,而中銀進一步收緊,同層共16個單位都不提供估價。 業界人士補充,銀行不提供網上估值,不代表一概不接納按揭申請,銀行會視乎案發距今的時間、承按單位與案發單位的距離等等,再考慮申請人是否已落實簽約購入單位,再決定是否接納按揭申請。

只要上網搜一搜,然後隨便點進一個查詢網站,我們就可以準確的查到所屬區域每一間具體凶宅單位。 海灣軒凶宅 不僅如此,網站還會大致說明這間單位所發生的非自然死亡事件。 並且不僅僅只是「說出事實」,它還像寫故事一樣,描述出案發現場的狀況以及死者死因。

海灣軒凶宅: 香港凶宅

市場消息指,涉及為27座低層單位,面積516平方呎,屬兩房間隔,以617萬元易手,呎價約11,957元。 海灣軒凶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宣布有本土確診14795例,境外移入299例,總共15094例確診(包含55例死亡,其中1例為境外移入個案… 雖然我還是承接這物件的買賣,但關於這個社區住戶許多的訊息,卻不敢再深入接觸。 海灣軒凶宅 然而從業這麼多年來經手不少凶宅,有些就跟正常的房子一樣,但也有一些發生了許多另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甚至還有些讓我印象深刻。 也許是因為買賣凶宅的關係,我的運勢曾有一段時日比較不好,於是就想著把這幾年遇到的狀況寫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警方登樓調查,在死者住所內赫然發現男死者56歲患有腦退化症的馮姓妻子疑遭勒斃,初步懷疑有人殺妻後跳樓自殺。 2017年3月16日大埔富亨邨裸屍情殺案一名28歲女子謝美欣被發現赤裸昏迷倒卧富亨邨亨隆樓一單位內,後腦重創,四肢有多處瘀傷和可疑傷痕,毫無反應,身體部分地方有被鋪遮蓋,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其同居男友徐清龍被控一項謀殺罪。 徐向警員承認因懷疑死者有外遇,以螺絲批及風筒毆打她頭部及面部。

海灣軒凶宅: 凶宅定義是什麼?

2016年12月30日屯門澤豐花園剪刀殺妻案一名58歲姓蕭男子前往青山警署報警,聲稱較早前襲擊52歲姓黃妻子。 警員接報後趕至現場,破門進入澤民樓6樓單位後發現女事主昏迷床上,身有血迹及頸有傷痕,並沒有反應。 救護員即場進行搶救並將女事主送往屯門醫院急救,約一小時後證實死亡,丈夫涉嫌謀殺被捕。

海灣軒凶宅

7月23日,警方在德福花園C座5樓一個單位破門入屋調查時,揭發了近年香港罕見的一宗集體死亡事件。 5名死者是徐順琴(41歲)、李迎曦(17歲)、李迎暉(15歲)、林春麗(49歲)、蔡秀珍(45歲)。 在大廈還未建成的時候,德福花園就發生過一起非常聳人聽聞的命案——外牆升降機的突然墜落而導致六名建築工人喪生。 之後發生在1998年的五屍命案更讓德福花園成為了香港著名的凶宅之一。

海灣軒凶宅: 香港島 西營盤 凶宅列表 (~2019/5/

我是一個房屋仲介,這幾年經手的房子已經多到快數不清了,其中有不少房子是有問題的,講白了也就是所謂的凶宅。 老實說,凶宅買賣快,相對一般物件是比較好處理的。 海灣軒凶宅 一棟奪走六人的凶宅,這樣駭人聽聞的房子就彷彿都市傳說一般,說出來大家都說這一定上新聞,弄得眾所皆知吧! 但其實這樣的案例並不稀奇,甚至可能就發生在你我住家的隔壁,或正是你租屋的所在地……。 一名婦人因丈夫包二奶,過去二十多年跟丈夫關係惡劣,後來聯同幾名親友將丈夫縛起,要求作出金錢上的補償,但被丈夫拒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