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翠花園成交9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屋苑大部份單位都享有海景,而且單位實用率高達8成,十分見使。 海翠花園基座設有海趣坊商場,商場地面則是公共運輸交匯處及輕鐵屯門碼頭站,交通也十分便利。 祥益區域董事邱家邦表示,屯門海翠花園4座高層D室,面積609方呎,日前獲一名外區投資客垂青購入,成交價653.4萬,呎價為10729元,屬於低市價成交。 原業主於10年以約206.8萬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446.6萬。 海翠花園是輕鐵第一個車站上蓋住宅物業項目,亦是九鐵第一個有實益擁有權的鐵路上蓋項目,由九廣鐵路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共同發展;兩鐵合併後由港鐵公司管理。 屋苑南面臨海,東西面分別為私人屋苑邁亞美海灣及啟豐園。

海翠花園成交

樓市交投在三月乍暖回升,隨着平盤被消化,買家最近願以較高價入市,令市場罕現旺市才出現的「做價高過估價」情況,沙田第一城低層戶及屯門海翠花園高層戶本月分別售375萬與540萬元,竟較個別銀行估價高約21%與16.4%。 惟近期二手成交轉淡,專家指因買家變得審慎,而且供應增加,租金有下調壓力,料升市不會維持,待經濟轉差後,樓價會再回落。 本報選取上月至今錄得的成交,不少成交價同時高於滙豐銀行及中銀香港兩大行於本月廿一日的網上估價。 沙田第一城50座低層兩房戶A室,實用面積284方呎,本月售375萬元,實用呎價13,204元,但上述兩行對單位估價僅310萬與334萬元,做價較估價高約21%與12.3%。 美聯翁凱傑稱,該屋苑本月錄約30宗買賣,平均實用呎價約1.18萬元,目前兩房戶入場費約360萬元起,料全月交投可達約35宗。

海翠花園成交: 屯門䨇寓開放式海景戶430萬元易手 一手買入約6年升值16%

屯門置樂花園1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511方呎,以359萬元自由市場價易手,實用呎價約7,025元,較估價311萬元高約15.4%。 事實上,香港樓市仍潛藏多項「凶兆」,如多個主要屋苑續現低價成交、發展商減價散貨、政府暫時不會撤銷「辣招稅」,以及美國第二季或加息令美匯上揚,導致商品與主要貨幣下跌等,有專家預期樓市新跌浪會在端午節前後大爆發,料最多或累挫三成。 中原市務經理陳漢文表示,屯門細價樓搶手,加上區內擁鐵路概念,二手市場氣氛持續升溫,尤其碼頭區屋苑屢錄破頂成交。 其中海翠花園4座低層G室,實用面積668方呎,建築面積801方呎,屬3房間隔,望海景,以破頂價50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7,485元。 據了解,買家為外區上車客,原業主於11年10月以328萬元買入單位,持貨近3年,帳面獲利172萬元,單位升值52%。

海翠花園成交

凶宅一如其他樓宇,如業主斷供,銀行將會拍賣該物業,業主也可自行在拍賣行放售。 環亞物業拍賣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曾傑俊表示,凶宅市場一向都有交易,但由於上年開始多了傳媒報道凶宅市場,再加上一般私人住宅市場供不應求,令市價便宜的凶宅變相有投資價值。 海翠花園成交 他笑指:「凶宅有程度之分,一命是七折,每加一命減一折,最嚴重的四折售出,但現在最便宜的也要五至六折。」現時凶宅市場興旺,最多見是八至九折的交易。

海翠花園成交: 中學:屯門區

海翠花園 6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海翠花園 1座 共有30層,提供240個單位。 海翠花園位於湖翠路 號,由港鐵 / 新世界合作發展,於08/1988開始入伙。

海翠花園成交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為香港新界屯門區的一個私人屋苑,亦是輕鐵屯門碼頭站上蓋物業,共有6座樓高32層樓宇,合共提供1440伙單位,於1988年8月18日入伙。 屋苑位於屯門碼頭旁,蝴蝶灣的東面,面向屯門南部的青山灣,所以大部份單位都享有海景。 基座設海趣坊商場,地面則是公共運輸交匯處及輕鐵屯門碼頭站。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指出,若將35屋苑按三區劃分,三區均顯著升幅,其中新界區升幅最大。

海翠花園成交: 屯門區

而九龍區10屋苑上周錄26宗,按周則增加約52.9%。 當中黃埔花園增加4宗,麗港城及東港城同增2宗,美孚新邨、維港灣、匯景花園及新都城齊增1宗;即使又一居及海逸豪園分別減少2宗及1宗,九龍區上周交投仍然上升。 俗語說:「有頭髮邊個想做癩痢?」徐禮訓也稱:「凶宅通常在樓市旺才有市場,好大浪才能甩手,無風無浪的時候太陽猛曬也不會有人買。」說到底,依然是錢作怪。 曾傑俊亦表示,樓價高企,投資者自然會尋找便宜貨源,而且凶宅市場成交量不斷增加,投資者有信心繼續投資。 原業主於1988年以約57.5萬購入單位,一手持貨至今,轉手帳面獲利約高達602.5萬,升值逾10倍。

  • 以450萬元售出的馬鞍山海栢花園2座低層B室,亦較估價388萬元高出約16%。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當中黃埔花園增加4宗,麗港城及東港城同增2宗,美孚新邨、維港灣、匯景花園及新都城齊增1宗;即使又一居及海逸豪園分別減少2宗及1宗,九龍區上周交投仍然上升。
  • 泓景臺估價低89萬 新界細價樓樓價雖較去年高位大幅調整,但原來銀行估價「仲保守」。
  • 沙田第一城50座低層兩房戶A室,實用面積284方呎,本月售375萬元,實用呎價13,204元,但上述兩行對單位估價僅310萬與334萬元,做價較估價高約21%與12.3%。
  • 律師黃國桐表示,業主在法律上只需要證明業權清楚,而沒有責任向買家透露單位是否凶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至晚上11時,女戶主下班致電返家惟無人接聽,趕回家時發現大門反鎖,於是往樓下男事主的弟弟家中求助,並合力破門揭發命案,三名女兒送入屯門仁愛堂診所後均於當晚不治。 海翠花園屬於屯門區議會的樂翠選區,由民主黨成員盧俊宇擔任當區前區議員。 而在立法會地區直選中,則屬於新界西北(LC8)選區。 律師黃國桐指出,法律上並沒有定義何謂凶宅,地產代理聯會主席郭德亮表示,地產代理監管局亦無條例列明何謂「凶宅」。 一般凶宅租客多是外籍人士、新移民或者是不迷信的年輕人。

海翠花園成交: 樓盤編號# 2549726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不過,目前買凶宅的年輕人比例仍較少,因為銀行不肯做按揭,買家主要都是擁有充裕資金的投資者。
  • 原業主於10年以約206.8萬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446.6萬。
  • 原業主於1988年以約57.5萬購入單位,一手持貨至今,轉手帳面獲利約高達602.5萬,升值逾10倍。
  • 海翠花園位於湖翠路 號,由港鐵 / 新世界合作發展,於08/1988開始入伙。
  • 事實上,香港樓市仍潛藏多項「凶兆」,如多個主要屋苑續現低價成交、發展商減價散貨、政府暫時不會撤銷「辣招稅」,以及美國第二季或加息令美匯上揚,導致商品與主要貨幣下跌等,有專家預期樓市新跌浪會在端午節前後大爆發,料最多或累挫三成。

律師黃國桐表示,業主在法律上只需要證明業權清楚,而沒有責任向買家透露單位是否凶宅。 即使買家透過經紀詢問,業主仍蓄意隱瞞,買家只可循民事索償。 黃國桐:「業主只是行騙,沒有非法圖利,一定不屬刑事。」地產經紀則有責任為買家查證,除非業主向經紀否認該單位曾發生事故,否則經紀必須承擔責任。 代理出租的盈暉地產代理負責人梁先生表示,有關單位每間套房月租二千六百元,只比同層套房低二百元。 業主以八十萬買入,每年可收租金十二萬多元,換言之七年就可以回本,未計轉手獲利。 不過,該單位於十一月已經以約一百六十萬易手,獲利翻倍。

海翠花園成交: 地產博客

環亞物業拍賣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曾傑俊認為,此措施對凶宅市場影響較輕微,因為一般凶宅投資者都擁有大筆資金,少有短炒的投資者,多數先收租後放盤,半年內轉售的個案極少。 一九九八年德福花園C座低層的五屍命案,事件距今已十二年,記者嘗試於匯豐銀行估價,發現該單位及同層其餘七個單位均不能成功估價。 他又指出,社會人士觀念變得開放,很多人都不介意買入凶宅自住,特別是年輕人。 不過,目前買凶宅的年輕人比例仍較少,因為銀行不肯做按揭,買家主要都是擁有充裕資金的投資者。 祥益區域董事邱家邦表示,屯門海翠花園4座中層A室,面積609方呎,2房間隔,獲首置客垂青,累減60萬至660萬成交,呎價10837元,屬市價。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買賣凶宅陷阱多,曾有凶宅業主和地產代理因出售單位時,隱瞞凶案資料而被告上法庭。 海翠花園成交 祥益地產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日前分行錄得一宗屯門海翠花園之成交個案。 上述所錄成交單位為6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609平方呎,為兩房兩廳間隔,日前獲區內上車客垂青,買家鍾情該單位內籠附設靚裝修,加上客廳及房間均向東南擁開揚海景。 祥益區域董事袁思賢表示,屯門海翠花園6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668方呎,三房間隔,單位放盤48小時即獲承接,成交價750萬,呎價11228元。 據悉,買家鍾情單位可享開揚海景,加上原業主願意減價20萬,遂決定即睇即買購入物業作自住之用。

海翠花園成交: 買家留言

市區屋苑亦有此情況,長沙灣泓景臺3座低層A室兩房戶,實用面積約478方呎,獲換樓買家以約590萬元購入,實用呎價約12,343元,較估價501萬元高出17.8%;另2座中層E室成交價約568萬元,較估價498萬元高14.1%。 香港置業謝寶湘稱,該屋苑本月樓價較低位回升,7座高層G室,實用面積517方呎,同類單位售價,早前跌至約590萬元,但上址最近以608萬元轉售,實用呎價約11,760元。 牛頭角淘大花園E座低層5室兩房戶,實用面積390方呎,業主降價50萬元後,以37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9,487元,較估價333萬元高11.1%。 海翠花園成交 美聯謝德生稱,屋苑二手交投轉旺,上月交投更按月升逾1.88倍至約26宗,本月亦錄約9宗買賣,現時兩房戶放盤,入場費約430萬元起。

海翠花園成交

伍冠流稱凶宅同層單位價錢約八折至八五折左右,業主一般不會因鄰近凶宅而放售,所以這些單位不常出現在市面。 他兩年前購入荃灣中心太原樓同鄉六屍命案的同層單位,當時市價一百萬元,他以八十萬元購入,三個月後就以一百多萬元賣出。 海翠花園成交 海翠花園成交 淘大花園O座中層一個四百八十呎單位,零零年時曾發生「尼龍袋藏屍案」,但近七年間竟能六度易手,升價超過三倍。

海翠花園成交: 【新高成交】樓齡過30年屯門屋苑2房 放盤僅一天即獲上車客以近年高價718萬購入 單位究竟有幾吸引?

區內17屋苑上周錄53宗,按周大增約76.7%。 當中綠楊新邨及沙田第一城同增4宗,愉景新城及駿景園齊增3宗,荃灣中心、新屯門中心、嘉湖山莊及愉景灣同增2宗,盈翠半島、大埔中心及花都廣場各增1宗;區內只得新港城減少2宗,因此新界區上周宗數大增。 他坦言凶宅最大的吸引力是價錢便宜,比市價低五成也能成交。

泓景臺估價低89萬 新界細價樓樓價雖較去年高位大幅調整,但原來銀行估價「仲保守」。 屯門海翠花園3座高層H室,屬全海景兩房戶,實用面積約609方呎,本月獲換樓買家以540萬元購入,實用呎價約8,867元,較兩銀行估價469萬與464萬元,亦高15.1%與16.4%。 以450萬元售出的馬鞍山海栢花園2座低層B室,亦較估價388萬元高出約16%。

海翠花園成交: 屯門區周末錄約20宗二手買賣 成交暢旺 邁亞美海灣2房戶 首置客斥428萬元承接

原業主於2004年以約146.8萬購入單位,是次轉售帳面獲利約603.2萬,單位升值超過4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海翠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海翠花園位於屯門碼頭湖翠路 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碼頭)。

海翠花園成交: 物業地圖

屯門區的屯門碼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66,88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兆禧苑,悅湖山莊,邁亞美海灣,兆山苑,美樂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1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海翠花園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該單位零三年以五十萬低價成交,至零四年易手兩次,成交價分別是九十五萬及一百萬。 去年七月以一百三十八萬成功轉售,九月再有買家以一百四十八萬買入,十數日後又以一百八十萬賣出。 單位放盤不足一天,旋獲新買家以718萬購入上址作自住之用,以實用面積計算呎價為11790元。 是次成交單位之成交價創2019年5月後同類型單位的新高紀錄。

海翠花園是位於新界屯門湖翠路的私人住宅發展項目,景觀位於屯門海濱長廊的海濱,並鄰近屯門渡輪碼頭。 中港兩地正式全面通關,加上香港大型銀行未有跟隨美國加息,市場預期息口今年有望見頂,均利好樓市氣氛,二手交投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回暖。 綜合美聯分行資料,全港35個大型屋苑過去一周(1月30日至2月5日)合共錄100宗成交,較前一周(1月23日至1月29日)的60宗上升約66.7%,重上百宗水平,並創近3周新高。 由於凶宅為事故單位,要求業權無瑕疵的銀行一般不做凶宅按揭。 徐禮訓說:「除非買家的財政穩定,否則匯豐、恒生那些大行一定不會做,細行如大眾銀行可能會考慮。」即使銀行願意為凶宅做按揭,限制亦較普通樓高,例如一般按揭做七成,凶宅只做五成;供款年期也較一般物業短等。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屯門海翠花園發生倫常慘劇 三姊妹被割喉死 父疑畏罪自殺亡 男戶主之母當塲嚇傻 童母返家揭發.

因此,買家欲買凶宅,便先要預備足夠金錢,連「凶宅大王」伍冠流每次投資凶宅都是用現金購入。 海翠花園成交 任職公務員,年約四十歲的盧先生現正持有一個凶宅單位與太太同住。 他於零九年在拍賣行投得屯門海翠花園六座一個高層單位,面積七百四十三呎,該單位於九零年,男戶主先後殺死三名女兒後自殺身亡。 盧先生於網上看見拍賣行廣告,七十萬元的超低底價令他對該單位產生興趣,儘管競投激烈,但盧先生最終以一百零二萬元投得,相等於當時市價的六折。 位於屯門南湖翠路、屯門碼頭旁的海翠花園,為屯門碼頭一帶的私人屋苑之一,屋苑於1988年入伙,樓齡約32年,共有6座樓高32層樓宇,合共提供1,440伙單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