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興大廈平面圖15大伏位2024!(小編推薦)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兩年前恒地相關人士收購逾九成海興大廈的業權,其後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拍,有指該大廈保安環境差劣,現時大廈內已十室九空。 海興大廈平面圖 事發於2013年3月,當年29歲的兇手周凱亮因游說父母賣樓分身家不果,帶雙親往海興大廈3樓單位內再將他們殺害,兩人的頭顱被周割下及放進雪櫃,屍體被切成數十塊,放入3個膠箱。 周凱亮最初謊稱父母失蹤,向傳媒求助及報警,後向友人和盤托出整個謀殺事件,被判終身監禁。

最貴單位為2座19E,實用面積257呎1房間隔,折實售價653.51萬元。 折實呎價22,692至26,182元 ;最低呎價單位為1座6L,實用面積255呎1房間隔。 當中共17伙單位折實售價不用500萬元。 海興大廈平面圖 曉岸景觀麻麻,大部分低層單位均被舊樓遮擋景觀,只有中高層單位可享較開揚的市區景。 另外,由於項目鄰近西九龍走廊,雖然側面有興旺大廈稍為隔開,但向東的高層單位晚間仍有機會受交通噪音困擾。

海興大廈平面圖: 海興大廈附近學校

除了向西面望海景外,一部份則是望向「利奧坊.曉岸」及「奧城.西岸」方向。 這邊單位會向東,但景觀以純樓景為主,包括「1座K-P室」,以及「2座H-L室」。 也因為區內老化,近年不少發展商開始在區內收購土儲重建,故準買家也要有塵土飛揚、沙塵滾滾的心理準備。 由於命案過度嚇人,居於「海興大樓」的業主紛紛接納發展商收購方案,最終恒基在2017年6月再透過強制拍賣餘下業權,並以底價16.89億元投得。 地盤面積20,114呎,以最高地積比率9倍發展,可重建面積181,026呎,當時恒基表示會打造為中小型單位,發展成今天的「利奧坊.曦岸」。 重建中的海興大樓當時兒子周凱亮在三樓的一個單位內,謀殺父親及母親並肢解屍體,及後更用雪櫃藏起人頭。

消防在員調查後,認為未有自然起火原因,相信起火有可疑。 恒地附近擁三重建項目 【同區供應】 恒地在利奧坊. 曉岸四周尚有3個舊樓重建項目,其中南面的嘉善街8至30A號項目,將重建成1幢28層高大廈,樓面約17.5萬方呎。

海興大廈平面圖: 海興大樓評論

不過,入手這個盤之前,還有幾點想提提大家,其中之一就是租值。 皆因首批100單位,用即供折扣額計,均價都要24260元呎,比起現時奧運站的樓價貴好多,變相租金是否托得穩,好值得大家注意。 由「利奧坊.曦岸」行過來,你會看見兩個同系的樓盤,、一個是「利奧坊.凱岸」,一個是「利奧坊.曉岸」,兩個盤也是剛剛入伙,但現時一房單位平均租值大13,980元。 用來估算「利奧坊‧曦岸」租值,就算給你買到最平一房單位579萬,平均回報只得2.9厘;如果買入最貴價的一房,回報更只得2.7厘。 面積細一截的開放式單位,講真不好得多少。

  • 開放式單位面積分「171呎」、「172呎」、「175呎」、「176呎」及「178呎」(5樓);以及「193呎」、「197呎」、「198呎」及「200呎」(6-26樓)。
  •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 海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0呎至428呎。
  • 發展商於8月24日公佈的8B號價單顯示,第2座的20樓至26樓E室,面積257尺單位售價仍維持不變,定價由714.6萬元至748.2萬元不等,尺價為27,805元至29,113元。
  • 立興大廈位於灣仔軒尼詩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所以買家可以選用即供,之後再用發展商的一按及二按計劃,折扣額只得6%,但也算吸引。 當中一按及二按計劃之間,若以支付最少首期為前提的話,就要揀選「二按」。 折實後樓價為469萬元,因為一二按總共借到最高90%,變相可用最少資金入市,首期連印花稅等費用大約62萬元可以買到樓,而首三年月供19,296元。 發展商表示選取這計劃,要跟「特約銀行」辦理一按,如果屬於金管局規管的銀行則仍要做壓力測試,故我們會用較嚴謹的方式計算,月入要有45,243元才足夠。

海興大廈平面圖: 物業

根據規劃大綱,最高可興建100米高,勢阻擋「利奧坊.曦岸」向西方向的單位,包括「1座A-G室」以及「2座A及B室」,未能夠望到奧運站方向的「昂船洲」景觀,但卻可淡化了西斜的問題。 當然也有例外,如在「福澤街8號」亦即「奧城.西岸」及「利奧坊.凱岸」旁的住宅,就是由其士跟市建局合作重建,已命名為「傲寓」。 項目樓高25層,合共提供144個單位,當中一房單位佔全盤60%。 以至在大角嘴街市後方的「榆樹街」,現時建有的數座工業大廈,包括「宏業工業大廈」、「華源工廠大廈」等,也被劃為「住宅戊類」。

海興大廈平面圖

若以20分為滿分的話,《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只能給予樓盤9分。 曉岸後面正在興建利奧坊第三期,但前身海興大樓於2013年曾發生轟動一時的弒雙親碎屍案,加上利得街地舖以車房及五金舖為主,夜間人流較少,而且屋苑距離九龍殯儀館只有3分鐘路程,有機會嚇怕部分住客。 海興大廈平面圖 大廈管理最佳做法行政指引 2019年1月2日,民政事務總署昨日發布「大廈管理最佳做法行政指引」。 該「行政指引」載列大廈管理不同範疇的最佳做法,供業主、業主立案法團、業主委員會、公契經理人和物業管理公司等參考,協助各方更妥善地履行管理大廈的責任。

海興大廈平面圖: 海興大廈 高層 B室

其實反正近期新盤如此多選擇,買家都不急於一時,可以多比較其他樓盤。 同期登場的市區盤還有內房萬科在深水埗的「The Campton」,跟這個盤又有沒有可比性? 該物業現於旺角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3/30的規劃用途為「住宅(甲類)」。 物業部份將以部分交吉出售及部份連現有租約(如有者)出售,並將以其現時狀況出售。 海興大廈位於天后水星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天后)。 海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91呎至327呎。

  • 以至在大角嘴街市後方的「榆樹街」,現時建有的數座工業大廈,包括「宏業工業大廈」、「華源工廠大廈」等,也被劃為「住宅戊類」。
  • 凱岸,入場單位為2座6L,實用面積197呎開放式間隔,入場費463.88萬元。
  • 地(00012)有多個舊樓重建項目將會陸續落成,其利奧坊2期項目計畫在今年面世,項目位於嘉善街8至30A號,共提供約500伙。
  • 除了向西面望海景外,一部份則是望向「利奧坊.曉岸」及「奧城.西岸」方向。
  • 曉岸後面正在興建利奧坊第三期,但前身海興大樓於2013年曾發生轟動一時的弒雙親碎屍案,加上利得街地舖以車房及五金舖為主,夜間人流較少,而且屋苑距離九龍殯儀館只有3分鐘路程,有機會嚇怕部分住客。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1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天后段)、電氣道(天后段)。 海興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玻璃街16號,維多利中心,栢景臺,縉景臺,凱旋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海興大廈平面圖: 海興大樓附近的大廈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海興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利奧坊.

海興大廈平面圖

我們會選取全場最平開放式單位作為例子闡述。 開放式單位最平為2座6樓L室,面積197呎的單位,訂價498.8萬元。 如果選用即供的話,買家可獲取最高折扣額7%,樓價為464萬元。 但由於超過一年樓花期的物業,舊按保未必受理,故買家有機會要自己先支付40%首期185.6萬元,60%借貸額278.4萬元,攤分30年期供款,息率2.5厘下,月供11,000元。 由於支付首期比例高,連同釐印費13.92萬元,以及律師費及契稅,要預計有200萬元資金。

海興大廈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五樓整體單位面積較細,主因沒有設置露台,反觀6-26樓單位設有露台,需計入實用面積。 「利奧坊.曦岸」全盤共提供133個開放式單位,面積介乎 呎,當中首批共推出28伙,開放式單位入場價格也要464萬元,最貴開放式則為519萬元。 參考現時「利奧坊.曉岸」及「利奧坊.凱岸」的租值,截至2020年5月份為止,月租介乎9,500-11,000元,平均月租為10,300元。 用此推算「利奧坊.曦岸」回報,估計只得2.4厘至2.7厘,是否吸引實在見仁見智。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平面圖 / 北角/炮台山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海興大廈平面圖: 海興大廈的交通站點

開則上都屬於入屋經過一個小玄關後,旁邊設有一個洗手間,面積約26.7呎,而對面就是開放式廚房,前方已是客飯廳。 海興大廈平面圖 但計及內櫳實情分別不大,除非對景觀有特別喜好,否則開放式單位的秘訣也是「揀細不揀大」。 但如果真的要選購「開放式」戶型,就要留意兩點。 第一,開放式單位的洗手間,除了全屬黑廁設計外,要留意其中一幅牆並非實心石屎牆,從樓書看到疑似用玻璃作分隔,有機會是採用磨砂玻璃。 開放式單位面積分「171呎」、「172呎」、「175呎」、「176呎」及「178呎」(5樓);以及「193呎」、「197呎」、「198呎」及「200呎」(6-26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