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茵庄园6大優勢2024!(小編貼心推薦)

雖然「將軍澳堆填區」已改為僅接收建築廢料,故減輕了道路臭味,但每天也會有重型貨櫃車及泥頭車經過「環保大道」,仍然會沙塵滾滾。 「海茵莊園」以西正面向「環保大道」,其噪音也有可能對樓盤有影響,包括「1座A1至A2室」、「B1至B7室」,以及「2座A8室、B1至B7室」都會正望這邊。 直至「跨灣大橋」在2022年完工前,這一區的主要陸路仍倚賴「環保大道」作接駁。 其車速放寬至70公里,一旦發生交通意外會把區內陸路斬斷,始終這條道路不單接駁了「百勝角公營房屋項目」,還會延伸至「將軍澳工業區」及「將軍澳堆填區」。 海茵庄园 而且隨著日後接駁至待發展的「將軍澳137區」,該處新增35,000個住宅單位,究竟是否可以負荷也令人擔心。

海茵庄园

九建在2017年跟政府達成換地補地價議,以總價11.61億元補地價,以可建樓面51.88萬呎計算,每呎地價僅2,238元,長實於2010年底為毗鄰土地(峻瀅二期)支付補價2,868元,地價下調約22%。 連同當日向母公司購入地價1.84億元的成本計算,總地價約13.45億元,折實每方呎樓面近2,600元。 九龍建業曾在2018年向城規會提出修訂方案,減少住宅數目至1,369個,並獲城規會批准;但最終的修訂方案則為現時興建的1,556個單位。

海茵庄园: 最新全球货币支付占比:美元40.12%,欧元37.88%,人民币呢?

九建陳淑芳形容是次開價是「莊園好價勢」,希望是次單位能讓年輕人輕鬆置業上車,改善生活品質。 她表示項目比同區二手單位呎價略低,被問及會否加價,她指第二批單位的會視乎市場反應,但亦有加價空間。 陳淑芳又指項目單位價錢相宜,因此發展商沒有提供按揭,另就現時的低息經濟環境估計,今年樓價會上升不少於5%。 海茵莊園今日推售312伙,包括110伙開放式、177伙一房、25伙兩房連儲物室單位,實用面積203至428平方呎。 價單定價由442.3萬至934.2萬元,價單呎價由19,558至25,768元;扣除最多3%折扣後,折實售價429萬至906.2萬元,折實呎價則18,972至24,995元。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华润置地(海外)与保利置业合作发展的九龙东启德跑道区澐璟今日再增2宗成交,成交金额逾1.166亿元。 最新成交单位包括第1座5楼A室,4房3套间隔,实用面积2088方呎,以9126.55万成交,实用呎价43709元;此外,第6座25楼B室,实用面积781方呎,以2533.95万元成交,实用呎价32445元。 发展商表示,澐璟本月至今累售23伙,成交金额逾10亿元;整个项目至今累… 海茵莊園位於將軍澳石角路1號,由兩座組成,合共提供1,556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戶。 主打細單位,其中開放式及一房戶佔90%,實用面積183平方呎起,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8月31日,樓花期不足一年。

海茵庄园: 将军澳厚德商场外爆水管 地面涌出10米高喷泉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海茵庄园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 以下我們會用三個不同處境的單位,來闡述其付款安排,包括為開放式、一房黑廁及一房光廁及兩房連儲物室的入場單位。
  • 项目为康城站一带最接近天然山峦之全新庄园式宅邸 ,汇集 ARK 、LRF 及 KOLA 会所园林设计师,精雕细琢出以英式庄园为设计概念的住宅。
  • 她指出,未来一至二周内根据市况再推出更多更优质的内园单位,亦考虑推出特色单位招标。
  • 开放式单位3.5米的层高可自己改造为loft形式,年轻人也可以入手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天地。
  • 设施包括英式庄园会所大宅,宴会厅,餐饮区,24小时健身室,约25米长室外泳池,游戏区,K房,Lounge,室内篮球场,多媒体投射游戏区,室外儿童游玩区等等。

房委會計劃在該處另建一座社福及零售設施大樓,其中零售設施面積約27,987呎,並提供257個私家車位。 海茵庄园 项目位于将军澳石角路1号,项目共建有两幢住宅大厦 (第1、2座),每幢楼高34层,于天台设有庇护层,各配置四或七部升降机。 每座的1楼或2楼至顶层38楼属住宅楼层,每层各设10至32伙单位(第1座:2至36楼各设16伙,37及38楼各设10伙;第2座每层各设32伙),合共提供1,556个分层住宅。

海茵庄园: 中国复刻ChatGPT:钱是最容易迈过的一道门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海茵庄园

由於樓宇高度足有210米,其距離僅在「海茵莊園」的東北面,日後望向「清水灣郊野公園」山景會受阻。 海茵庄园 「海茵莊園」東北面單位,即「2座C1至C12室」,17樓的高度,即使可以避過前方國際學校,望「清水灣郊野公園」山景,但當公屋落成時會削去一部份景觀,連同地勢,公屋高度將遠高於「海茵莊園」,意味高、中、低層皆會受影響。 另外,當公屋住戶陸續遷入時,日後對區內配套會有更大需求,無論交通及零售配套,能否應付得來會是一大疑問。 雖然隨著康城站的新盤逐個開出後,其重貨地位已不及昔日般嚴重,但實情這一區仍支撐著本港未來私樓供應。 因為康城站餘下幾期也有逾6,400個單位待售;而中長遠而言,政府也計劃在「137區」發展為住宅,其規模比起康城站單位總和還要多,估計可以提供35,000個住宅單位,社區配套是否可以負荷,值得留意。

海茵庄园: 项目图片

項目於2011年時,項目成功獲批建四幢42層高住宅,合共提供666個住宅單位,平均每戶面積約769呎的大單位,另提供178個住宅車位。 九龙建业(市务及销售部)高级销售经理陈淑芳称,项目最快本周上载楼书及开放示范单位,首批… 海茵庄园周末进行次轮销售 推出不少于312伙… 由九龙建业发展的将军澳新盘海茵庄园自上周六(30日)展开首轮销售438伙后,至今累售约8成单位,套现约21亿港元。

海茵庄园

九龙建业(市务及销售部)高级市务经理郑子宏表示,项目为日出康城一带唯一提供开放式单位,相信能吸引有意进驻将军澳的置业人士、同区换楼客或投资者。 郑氏续指,该盘位处康城站一带接近天然山峦位置,绿草如茵如置身纽西兰的草原,而且位置空旷,可远望湾岸,故以海茵为名,庄园则是展现项目以欧陆式庄园为蓝本,耗资亿元打造The Manor会所及园林设施,为住户带来独一无二庄园式生活。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將軍澳全新大型樓盤海茵莊園正式登場,由於項目提供不少細單位,入場費吸引,相當俱競爭優勢,料將吸引大批上車客及投資客入市,凍結大量區內購買力,尤其日出康城區。 九建旗下现楼新盘将军澳海茵庄园,发展商日前更新部分价单,增设一按付款计划,项目示范单位连日吸引不少准买家参观,并且不时出现参观人龙。 昨日以先到先得方式推售的36伙,即日沽出9伙,合共套现逾5000万,其中1座18楼B2室,面积321方呎,以629万成交,呎价19595元;1座21楼B3室,面积203方呎,成交价470.4万,呎价23172元。 南丰及港铁合作发展的将军澳日出康城LP10,今日开放现楼示范单位参观,并加推54伙周六销售。

海茵庄园: 中国记者快把老头问哭了!

海茵庄园在2021年10月份开售,其中一座一层伙数多达32伙,与九龙建业另一项目环海‧东岸相似,因此被外界称为翻版环海‧东岸。 教育方面,小学校网为95,其中有将军澳天主教小学,将军澳循道卫理小学等。 而中学校网是西贡区,其中包括景岭书院,香港迦密主恩中学等等。 小区康体设施方面,于日出康城附近有日出公园外,区内另有动感公园、12万平方呎环保大道宠物公园及逾1.6公里长的将军澳南海滨长廊供公众使用。 AASTOCKS.com Limited不对任何其他人进行评论,也不会代表AASTOCKS.com有限公司。

九建将军澳海茵庄园昨日推出36伙于周日进行新一轮销售,项目昨日亦连沽3伙,自上周末至今,累售15伙,套现逾8700万。 美联物业周末十大二手指标屋苑录得约26宗买卖成交,按周升约13%,升至6周新高,是连续11周录得双位数水平。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港澳)布少明表示,近期中港全面通关带动内地客源增加,加上美国息口有见顶之势,带动楼市气氛渐入佳境,二手睇楼持续活跃,交投亦维持稳中向好的势头。 另一边厢,近日多个新盘因应楼市升温积极部署开售,货尾新盘销情理想,相信新一轮新盘大战已如箭在弦,预期一、二手有望同步「价量齐升」。 我们保留的权利不时更改本免责声明和并存于本网站/应用程序程序的版本更新版本。 阁下必须定期定期查阅于本网站/应用程序声明该信息,并确保您及时知悉任何有关的费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