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茵莊園設計7大分析2024!(震驚真相)

FMY的簡約風格組合為您「減」去不必要的繁鎖,利用垂直空間配合閣樓床分隔睡眠與消閒區,櫃體組合和樓梯櫃用盡每一寸儲物空間。 他續稱,集團旗下屯門管翠路項目計劃在下季推售,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涉約700伙,分層單位戶型由開放式至四房,並有約10多幢洋房。 透過參加賽事,你同意授予主辦單位非獨家、不可撤銷、永久、可再授權、免版稅及全球性的許可,以使用、出版、及展出你的參賽作品。 你亦同意主辦單位發佈得獎設計師和相關設計公司之名稱及其得獎項目。

  • 發展商指,延期交樓為買賣合約下容許之安排,故不會提供補償或取消交易方案。
  • 房間設有展示層架,睡床下採地台設計,增加貯物空間,床尾設小型沙發,美觀與實用並重。
  • 九龍建業(0034)將軍澳新盤海茵莊園,10月底展開首輪銷售,迄今累沽約418伙。
  • 城規會在2017年批准興建兩座物業,合共1,518個單位,當中實用面積少於431呎的單位更大佔1,320個,另提供149個私家車車位。
  • 如在客廳建閣樓,樓梯的位置很大機會在視線範圍內,所以設計上可以放多啲心思,讓樓梯成為整個單位的特色和焦點(focal point)。
  • 值得注意是,「海茵莊園」發展商九龍建業有興建不少經典「納米盤」往績,如紅磡「環海.東岸」及油塘「海傲灣」等。
  •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設計、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等。

【按揭Mortgage Link】存款掛鈎按揭真係好? 【按揭利率】一文睇清「P按」與「H按」分別,教你慳到盡! 【聯名物業甩名須知】近親轉讓竅門,內部轉讓如何慳盡印花稅!

海茵莊園設計: 單位跌入舊按保門檻

我由港鐵站出發選擇行這條路,但也省不了很多時間,我計過數要八分半鐘才能到達樓盤。 海茵莊園設計 根據城規會對項目的審批,發展商需要興建橫跨「環保大道」及「石角路」的行人天橋,並設24小時開放無障礙公眾通道,現場看見已見雛型。 九龍建業旗下位於將軍澳康城附近的新盤海茵莊園原定8月31日入伙,業主於入伙前一天接獲發展商通知,交樓日期延遲至明年3月底,樓花期延長7個月,小業主的供樓計畫及生活安排受影響。

海茵莊園設計

共由兩座物業組成的「海茵莊園」,樓盤以東北可以望到遠山景,但卻未必有永久保障。 因為由將軍澳「環保大道」一路延伸入「康城」之前,現址「香港電影城」以東的一遍用地,佔地2.26公頃,將會以6.5倍地積比率,發展3座樓高45層高的公營房屋,提供約3,140個住宅單位,容納人口約8,800人。 房委會計劃在該處另建一座社福及零售設施大樓,其中零售設施面積約27,987呎,並提供257個私家車位。 由九龍建業發展的將軍澳海茵莊園,截至今日下午7時售出343伙,套現逾21億,當中開放式戶型全部售罄。 今次價單屬原價加推,個別單位價格主要是由於樓層、景觀及座向不同而有所調整。 是次開放的現樓單位於海茵莊園第1座31樓B2室,單位內連裝修,實用面積321平方呎,連22平方呎露台,為項目分層單位中最大的一房間隔。

海茵莊園設計: 將軍澳海茵莊園首批312伙 開放式戶折實售388.8萬起|示位多圖

得獎設計項目將於「海茵莊園垂直空間1設計比賽」網站、HKT Smart Living 及香港室內設計協會 Facebook專頁 公佈。 是次屬經改動示範單位,以「垂直空間」的概念充分展示項目高樓底的優勢,將睡房分為上下兩層,令空間更見實用。 單位整體採用和式設計風格,木系裝潢營造優雅基調。 2015年,「保利達集團」以總代價1.84億元售予「九龍建業」,同時也向城規會作出新申請,興建建超過1,500個單位,較原先獲准方案大增近1.3倍。 城規會在2017年批准興建兩座物業,合共1,518個單位,當中實用面積少於431呎的單位更大佔1,320個,另提供149個私家車車位。

另外,兩位業界專業評審亦於當日擔任頒獎嘉賓,包括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會長潘鴻彬先生(Horace)及香港室內設計協會前會長何宗憲先生(Joey),嘉許一眾優秀得獎者。 頒獎禮過後,一眾得獎者及嘉賓亦於現場交流,暢談創作設計心得及分享智能家居發展見解,並於大會特設的現場投票區投下神聖一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設計大獎。 另外,現居大埔的參觀客陳先生表示,有意購入項目1房單位,預算約600萬,認為開放式單位面積不太足夠,在可承擔範圍內較想購入1房戶。 海茵莊園最平單位為第1座3樓B3室,實用面積203平方呎,屬開放式,折實售價約388.8萬元,平均折實呎價為19,153元。 九龍建業在入伙前一日宣佈因為受到惡劣天氣及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原因影響,入伙時間會延遲七個月。 其後,九龍建業表示延期為買賣合約下容許之安排,故不會提供補償或取消交易方案。

海茵莊園設計: 項目背景

住屋需求一直有增無減,發展商將單位「劏細」出售,既可提高供應量,為發展商提高利潤,因涉及銀碼細,市民又可上車。 雖然看似雙贏,不過,居住環境始終是設身關注地方。 發展商早前公布,海茵莊園「The Manor」會所設施及綠化園林「Manor Garden」,介紹項目2萬平方呎室內設施、9,000平方呎的室外設施以及園林設施。

海茵莊園設計

「峻瀅」第二期則於2015年才開售,當時一手新例已經實施。 項目共由三座組成,第一及二座共39層,而第三座則40層高,合共872個單位,同樣都只提供兩房及三房戶型,面積由 呎之間。 位置上,最能跟「海茵莊園」比較的二手樓,肯定是在樓盤毗鄰的「峻瀅」。 「峻瀅」前身都為「東洋鋁鋼廠」,也屬於由工業用地改劃成的住宅項目。 不過項目均以兩房及三房為主,較「海茵莊園」主打開放式及一房有分別,細單位在總價效應下,呎價往往會放大的前提下,「峻瀅」二手均價只能作局部參考。

海茵莊園設計: 居屋裝修|4款平面設計圖 實用間隔示範

「海茵莊園」兩座物業合共提供1,556個單位,預計關鍵日期2022年8月31日,相當於樓花期約10個月,樓花期較短。 海茵莊園設計 樓盤最大特色是主打蚊型單位,開放式及一房單位佔全盤逾90%,其中開放式單位面積更低見200呎起。 另一苦主Elaine亦指,7月初購入物業時,發展商表示會於8月31日關鍵日期如期交樓,她當時租住酒店居住,因交樓時間吸引而購入該項目,豈料發展商失信,對此極為震驚及無助,不滿要額外付出高昂的酒店租金。 另有苦主代表指,海茵莊園地契規定要求的兩條行人天橋亦未能如期落成。 地政總署昨天向新思維主席、社福界立法會議員狄志遠提供了樓盤不獲發「滿意紙」的原因,包括發展商未提交兩條行人天橋的設計圖則,似乎不符合批地條件,此外物業內部仍有未完善的地方。 海茵莊園的最大特色是擁有近3.5米高樓底,所以即使單位細細,有些戶主或會考慮善用高樓底的優勢,利用裝修、閣樓、地台和訂造傢俬,將儲物或收納空間向高空發展。

海茵莊園設計

海茵莊園價單1號共312伙,實用面積由203至428平方呎,包括開放式、1房及2房連儲物室單位,其中開放式單位折實價錢388.8萬元起。 第2座近屋苑入口,2至20樓為標準樓層,涵蓋A至D室,例如A1至A7室為實用面積280至289平方呎的1房單位,間隔差不多,不是套房,所以睡房空間感大點,A室單位望東南,高層景觀開揚。 B1至B7室之中,最細為280平方呎,最大為300平方呎,皆屬1房單位,廳四正。 C1至C12室之中,C1至3室、C5室都是開放式,所有C室最細為217平方呎,最大為298平方呎。

海茵莊園設計: 將軍澳新盤納米化 「海茵莊園」最細只得183呎!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設計、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等。 |除另有指明外,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片並非於或自發展項目及或其附近拍攝或以發展項目為依據製作,並無展示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落成後之外觀或景觀。 |本廣告/宣傳資料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賣方建議準買方參閱有關售樓說明書,以了解發展項目的資料。 (星島日報報道)九龍建業將軍澳新盤海茵莊園開放設於旺角商廈的示範單位,參觀客任先生(圖)指,暫預算約400萬購入開放式單位、作上車之用。 聽聞項目示範單位善用高樓底把上下分隔,他亦覺得很有特色,能提升室內可用空間。

  • 至於A8至9及B8至9室,皆為1、2房戶型,景觀開揚點,例如B8室,是428平方呎標準樓層中最大2房戶型,門口有玄關,主人房有工作平台,亦有L窗,但可能擺放家具上要多花心思。
  • 新盤2023|由九龍建業(0034.HK)發展的將軍澳新盤海茵莊園,早前已屆現樓,發展商開放現樓全新示範單位,並推出大抽獎活動,準買家入市及現有業主均可參加,有機會贏走一部BMW電動車。
  • C1至C12室之中,C1至3室、C5室都是開放式,所有C室最細為217平方呎,最大為298平方呎。
  • 除九建旗下物業外,過往百利保合於洪水橋的尚築,亦為一層34伙經典設計。
  • 32個單位共用一個在電梯口旁邊垃圾房,日後管理處要加多個收集垃圾時段才可以。
  • 頒獎禮過後,一眾得獎者及嘉賓亦於現場交流,暢談創作設計心得及分享智能家居發展見解,並於大會特設的現場投票區投下神聖一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設計大獎。
  • 你亦同意主辦單位發佈得獎設計師和相關設計公司之名稱及其得獎項目。

留意C1室入口位會先經廚房再轉入廳區,為明廁設計。 D室之中,最細為280平方呎,最大為402平方呎。 D1至8為1房單位,D9室單邊位,主要望內園景。 不過,發展商最絕是在現樓重推,開價不加反減一劈15%-20%,當上會上得七七八八才劈價,令最早入市一批業主怨氣更重。 好像開放式單位,「1座18樓B3室」面積203呎,樓花期選建期售價489.6萬,如果能夠守到現樓才入市,可以慳了74萬元,因為現樓即供售價416萬元。

海茵莊園設計: 將軍澳 石角路1號

如果有留意ROOTS上會早前評論The Holborn一樣,其實這種極細單位根據市場經驗沒有太多升值空間,如果唔信再可以睇睇之前新聞有報導過同是九建納米樓項目的環海. 海茵莊園設計 至於九建(市務及銷售部)高級市務經理鄭子宏則指出,該盤於一周內收到逾萬個查詢,今天(22日)將開放全部四個示範單位予地產代理參觀,明日(23日)會正式開放予公眾,並同時開始收票。 至於最平的一房戶為第2座2樓D2室,實用面積280平方呎,折實售價551萬元,呎價19,679元;而兩房入場單位則為第1座3樓B8室,實用面積428平方呎,折實售價812萬元,呎價18,972元。

長闊有大約三米,你當作是一個平時參觀新盤的主人房般空間。 但都因為樓底高,所以一定大賣垂直一房概念,下方做客飯廳,上方做睡床。 我記得當時參觀示位都有類似設計,但是否人人都喜愛如此? 總之,真的向高空發展的話,行上行落真的要好小心。

海茵莊園設計: 發展商突延期交樓 海茵莊園準業主促賠償

廚房設於廳堂一隅,採開放式設計,並用上雲石紋牆身及枱面作點綴。 至於浴室亦貫徹大自然為主調,以不同植物牆身及綫條優美的雲石,易於打理之餘,亦極具美感。 海茵莊園設計 據價單顯示,首批單位面積由203至428方呎,有30個開放式、 244個1房及38個2房户, 海茵莊園設計 分別位於1座及2座中低層,折實價為388.8萬至887.1萬,折實呎價由18972至23035元。 根據中原地產網站數據,目前將軍澳區約2,630個二手放盤,當中私樓佔2,142伙,其中每呎叫價達兩萬元以上的放盤,多達731伙,而日出康城佔約241伙。 中原地產統計,目前將軍澳1房供應集中在日出康城及將軍澳南一帶新入伙屋苑,例如晉海、LP6、SAVANNAH及MONTEREY及等。 上述私樓二手成交呎價普遍高於兩萬元,較同區大單位呎價相差超過6成。

海茵莊園設計

「垂直空間」僅指透過傢俬配套方式使用單位之構想。 其中連裝修示範單位為B2室,面積321方呎,屬1房戶,採開放式廚房設計,單位英倫風格設計主題,牆身的莊園素描畫與壁爐的特色設計,與Manor house的英倫風格相映生輝。 單位層與層之間樓高約3.5米,房間長約12方呎,採用 L 型落地大窗,採光度高,空間感十足。 海茵莊園設計 九龍建業(市務及銷售部)高級市務經理鄭子宏表示,上述一房示範單位即日開放予公眾參觀。 他指,由於項目每戶樓底達3.5米高,故採用「垂直空間」,相信可達致「高樓底增值」效果。 近年很多「納米樓」新樓盤都有特高樓底,例如將軍澳新盤海茵莊園MANOR HILL近日公佈價單,入場費388.8萬元,3年來同區最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