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茵莊園關鍵日期12大優勢2024!(持續更新)

考慮申請產品前,我們建議你查閱相關產品之官方條款及細則。 發展商指,海茵莊園為日出康城區唯一提供開放式單位的私樓,預計海茵莊園將合共開放4間示範單位,當中包括於3.5米樓底高的開放式單位,加入垂直閣樓設計。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到了2016年9月,發展商九龍建業再向城規會申請,改為將項目發展為2座樓高37層的住宅大廈,總單位數目達1,518伙,較舊方案增858伙,每伙平均面積亦減至約342平方呎,減幅約55%,最終在2017年7月獲城規會通過。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單位間隔涵蓋開放式至三房,分為:開放式、1房1廳、2房1廳 (連儲物室)、3房2廳(連套房) 四種。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將軍澳石角路1號

經絡按揭今次介紹屋苑的價單及按揭細節,讓大家做個精明的買家。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或任何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所以我們建議,即使選購樓盤以北的單位,包括「2座B1至B5室」及「C1至C10室」,揀選高層單位,對未來的景觀才有保障。 根據航拍機的畫面所見,這個方位的高層單位,將可望到將軍澳南的遠海景與山景。 雖然隨著康城站的新盤逐個開出後,其重貨地位已不及昔日般嚴重,但實情這一區仍支撐著本港未來私樓供應。 因為康城站餘下幾期也有逾6,400個單位待售;而中長遠而言,政府也計劃在「137區」發展為住宅,其規模比起康城站單位總和還要多,估計可以提供35,000個住宅單位,社區配套是否可以負荷,值得留意。 九建在2017年跟政府達成換地補地價議,以總價11.61億元補地價,以可建樓面51.88萬呎計算,每呎地價僅2,238元,長實於2010年底為毗鄰土地(峻瀅二期)支付補價2,868元,地價下調約22%。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按揭計算機

戶戶配置17至263平方呎平台;第1座37樓A6、B6室另設有22平方呎露台。 當中開放式戶共有368伙,實用面積由203至245平方呎;一房戶最多,設1,021伙,實用面積介乎280至321平方呎;兩房戶全屬連儲物室戶型,只有120伙,實用面積為402至428平方呎。 再上一級的單位並沒有純兩房,而是清一色提供「兩房連儲物室」,但量數只有120個單位,分布於四柱單位之中。 清一色黑廁、清一色需要進行噪音緩解措施,面積分為「1座A8室」及「1座B8室」(428呎)、「2座A8室」(406呎)、及「2座D9室」(402呎),可看看其內櫳有何差異。

Junto團隊具資深地產代理經驗,牌照號碼 C ,買賣操守定必遵守地產代理監管局指引,你可放心信賴。 使用Junto登記認購 海茵莊園 Manor Hill,無需於登記處排隊入紙申請,極速網上辦妥,過程方便快捷,兼享樓價回贈高達2%或以上,承諾佣金回贈(回佣)8成,幫你慳十幾萬至幾十萬的嘅買樓開支。 「層與層之間的高度」指該樓層之石屎地台面與上一層石屎地台面之高度距離。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所述層與層之間高度並非適用於所有住宅物業,亦未必適用於住宅物業所有部分。 參賽作品不得包含淫褻、不雅、暴力、色情或政治等內容。 如有發現,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且不作另行通知。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海茵莊園 最新成交

如真的有所顧慮,亦可趁樓市高位估價,並選擇立即供樓,於三個月的估價有效期內完成按揭批核,以免出現估價不足。 Junto貼士:撻大訂的原因很多時是因為在申請按揭時不獲批而頓失預算被迫撻大訂。 故在申請按揭必先多做功課,確保自己有能力和預算支付才簽署正式買賣合約。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九龍建業旗下海茵莊園昨日續開放示範單位,並重新開始收票。 就設於旺角商業大廈的展銷廳現場所見,項目吸引一眾年輕家庭客前往參觀。 市場消息指,項目直至昨晚累錄逾4000個認購登記。 海茵莊園最平單位為第1座3樓B3室,實用面積203平方呎,屬開放式,折實售價約388.8萬元,平均折實呎價為19,153元。 發展商表示,海茵莊園早於2022年1月已取得由屋宇署發出的入伙紙,代表建築物已按照經批准圖則落成,並一直以如期交樓為目標。 首張價單涉及312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03至428平方呎,間隔涵蓋開放式至兩房,當中包括30伙開放式戶、244伙一房戶及38伙兩房連儲物室戶。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發展商交樓前一天突延期 海茵莊園準業主斥失當促賠償

單位業主今年1月以457.6萬元買入單位,租金回報率2.4厘。 九龍建業發展的將軍澳海茵莊園,昨日次輪推售312伙,消息指,截至晚上8時沽出69伙,佔推售單位逾2成,連同過去一周售出343伙,暫累沽約412伙,佔價單的單位近55%,即售出全盤1556伙逾26%單位。 ■將軍澳海茵莊園昨次輪銷售,單日沽售69伙,以年輕客主導。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星島日報報道)兩大焦點新盤各具捧場客,銷情齊報捷共沽282伙,洪水橋新盤搶佔北部都會區頭啖湯,首度開售開紅盤,單日沽清200伙公開發售單位,其中,長實疫苗抽獎得主以逾500萬購入#LYOS一房前庭花園戶自住。

  •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 其實沿著「環保大道」,這裡也有不同程度的建設,對日後居住生活也有影響。
  • 單位供應以一房戶為主,共有25伙,實用面積介乎259至300平方呎;開放式戶則佔12伙,實用面積由183至223平方呎;兩房戶(連儲物室)只設6伙,實用面積為381至408平方呎;另有4伙三房戶,實用面積由839至866平方呎。
  • 【延伸閱讀】放租/轉按攻略【高成數按揭租樓】借高成數按揭出租物業隨時犯法?
  • 若撇除一房光廁選擇,「1座A1室及B1室」均扭向西望會所、以及會望到少量「環保大道」;「2座A1-A7室」主要扭向東南望內園,因其擺位關係,這幾個單位的室號愈大,其方位會近「環保大道」。

發展項目的認可人士已發出相關的延期證明書,集團宣告,完工日由原本的今年8月31日,延至明年3月31日,指將竭盡全力追趕工程進度,並已發信通知準業主。 陳淑芳另指,旗下高街精品住宅項目主打1至2房,面積相對海茵莊園大,認為能符合當區準買家需要,11校網亦適合家庭客為子女作打算,有望明年年初推出。 至於牛池灣重建項目規模巨大,去年底完成補地價,各方面的籌備工作都在進行中,有望近2年內推出市場作銷售。 項目就近鐵路站,享便利交通配套,且同區多年未有新盤供應,料能滿足當區一眾換樓客,讓他們住大一點,提升生活質素。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相關文章

「1座A2室」向西望向會所方向,北望峻瀅樓景,距離「環保大道」較「1座B2室」遠,故首選應為「1座A2室」。 政府在2016年展開了研究,探討能否在「將軍澳137區」興建住宅的可能。 發展局早前回覆立法會議員時指出,把「油塘工業區」的混凝土廠重置到137區,但合約只營運至2029年,該用地最快於2030年才有居民入住,故不會影響房屋供應的時間。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若本身抗拒黑廁的住戶,又希望選擇開放式單位,則只有這個單位可選擇;但這柱單位的客飯廳,因其介面會向西望「環保大道」,故需進行噪音緩解措施。 樓盤經由「環保大道」,過馬路後穿過「日出大道」後,前往最近「康城站C2」出口需時約9分鐘。 其實還有第二個途徑,就是在「海茵莊園」後方的迴旋處,這裡有行人隧道可以轉駁至康城站「首都」行人天橋。 我由港鐵站出發選擇行這條路,但也省不了很多時間,我計過數要八分半鐘才能到達樓盤。 根據城規會對項目的審批,發展商需要興建橫跨「環保大道」及「石角路」的行人天橋,並設24小時開放無障礙公眾通道,現場看見已見雛型。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將軍澳137區約35,000個單位

九龍建業則稱,已就項目發出將延長交樓7個月的通知回應,此安排符合買賣合約,並不存在任何隱瞞或欺騙。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設計、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等。 |住宅物業市場情況不時變化,準買方應衡量其財務情況及負擔能力及所有相關因素方作出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於任何情況或時間,準買方絕不應以本廣告/宣傳資料之任何內容、資料或概念作依據或受其影響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 |除另有指明外,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片並非於或自發展項目及或其附近拍攝或以發展項目為依據製作,並無展示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落成後之外觀或景觀。 |本廣告/宣傳資料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海茵莊園關鍵日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