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樓平面圖6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不過項目均以兩房及三房為主,較「海茵莊園」主打開放式及一房有分別,細單位在總價效應下,呎價往往會放大的前提下,「峻瀅」二手均價只能作局部參考。 至於區內的長遠供應還有「將軍澳137區」,由上屆特首梁振英提出在「將軍澳堆填區以南」的用地,興建35,000個住宅單位,這幅地佔地80公頃,暫為儲存公眾填料的臨時填料庫。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表示,早於2016年底已委託顧問公司進行工程研究,有關研究料於2022年完成。 發展局計劃把「油塘工業區」的混凝土廠重置到137區,但強調因合約只營運至2029年,該用地最快於2030年才有居民入住,故不會影響房屋供應的時間。 雖然隨著康城站的新盤逐個開出後,其重貨地位已不及昔日般嚴重,但實情這一區仍支撐著本港未來私樓供應。 因為康城站餘下幾期也有逾6,400個單位待售;而中長遠而言,政府也計劃在「137區」發展為住宅,其規模比起康城站單位總和還要多,估計可以提供35,000個住宅單位,社區配套是否可以負荷,值得留意。

海都樓平面圖

所以買家可能會考慮發展商的計劃,同樣以1027萬元作計算,根據付款辦法「一按85%」計劃,即買家自己先支付15%首期,餘額85%可向發展商財務公司借貨,首三年息率2.75厘,其後22年則為5厘,變相首三年的供款為40,270元。 由於財務公司需造壓力測試,以後期較高息的基礎去計算,月入要有110,400元才可過關。 選用這款付款辦法,唯一好處是壓縮首期比例,連同律師費及釐印費約有194萬元已可進駐,但入息要求則較高,且一定要爭取在三年後進行轉按。 以這個單位為例,三年後尚餘金額797萬元,屆時才可考慮轉按至「新按保」供款。 我們致電該財務公司查詢審批安排及手續,他們表示買家在成交期前三個月可開始申請,並需遷交至少兩年稅單、身份證明文件、不少於三個月的入息證明及銀行紀錄。

海都樓平面圖: 銅鑼灣灣景樓2房套 705萬元獲投資者承接 單位4年間貶值近2成

同一情況也出現在F室單位「1座5-46樓F室」、「2座8-46樓F室」面積只有一至兩呎差距,但內櫳並沒有分別,如果以同層單位來計算,整體「1座」平過「2座」約11萬元,所以先揀「1座」而非「2座」。 「1座5-26樓B室」屬於「三房一套連儲物室」,而餘下「1座5-58樓D室」及「2座5-39樓D室」就屬於「三房一套連工人房」類別。 「儲物室」單位比起「工人房」單位貴一點,因為整體面積會大一,所以要視乎自己在總價及間隔上的取捨。

其中一款「三房一套」單位,其面積 呎,單位特色在於廚房呈長方形,而非慣常看見的三尖八角,三間睡房望同一方向,只是近廳房受制客飯廳鑽石形布局,而呈現梯形布局。 類近單位包括「8-10座C室」、「11座F室」、「12座B、C、F室」、「13座B、C室」、「13A座D室」、「15座A、D室」、「16座A室」、「17座D室」及「20樓H室」。 部份 呎單位,其開則大致跟「純兩房」有點相似,貌似擴大版純兩房。

海都樓平面圖: 觀塘寶達邨達康樓2房單位

海怡半島還設有「三房一套連儲物室」開則,總之面積700多呎以上的單位均屬此類,而不同「三房一套連儲物室」的設計也略有不同。 另一款「兩房一套連儲物室」,面積 呎大,由客飯廳走入睡眠區,其牆身為主力牆。 經走廊直入,左手邊為一間儲物室,再入兩間睡房,其方向剛好跟客廳及儲物室不同,扭向了另一個方位,令單位可到兩種不同景觀。 「3座E-G室」、「3A、5座F-G室」、「6座F-H室」、「18-19座B-C室」、「20座B-D室」、「21、23座A-C室」及「22、23A座B-D室」均屬於此類。 屋苑共提供兩個會所,內設兒童遊戲室、健身室、網球室、羽毛球室、室內外泳池;在第3期及4期亦備有室外籃球場、小型足球場以及泳池。 不介意前往一站之隔搭「利安站」,這裡亦設有「鴨脷洲大街」市政大廈,內裡有體育館、圖書館等公眾設施。

海都樓平面圖

樓盤向北,會面向前方的「公共交通交匯處」,「SEA TO SKY」有一座跟它相近。 這幅現時劃作「臨時公共運輸交匯處」的用地,因為「MALIBU」下層會興建「永久公共運輸交匯處」,所以日後會騰空後會再起樓,發展為「康城站13期」,預計會興建四幢55至57層高的住宅。 由於「SEA TO SKY」能夠透過鐵路站基座墊高,故預計只有中低層單位會受到影響。 海都樓平面圖 布局上,以第三座較捱近「臨時公共交通交匯處」,現時「3座B、C、D室」望向將軍澳市中心的景觀,可能日後受重建影響,故第一及二座同一方向的單位(「1座B、C、D室」;「2座B、C、D室」)的保障性會較大。 另外在「康城站」以西,亦即「石角路」一帶,就有九龍建業持有的「石角路1-3號」。

海都樓平面圖: 地盤以南: 將軍澳137區的影響

全盤三座共向「藍塘海峽」方向排開,當中第一座最貼近南豐「康城第十期」項目,二座則設於中間、而三座則較捱近「臨時公共交通交匯處」。 三座單位中,二三座外牆均設有向外突出的厚柱,究竟會否計入實用面積售予小業主? 海都樓平面圖 我們即將會再就付款辦法跟大家作出深入探討。 第2座近屋苑入口,2至20樓為標準樓層,涵蓋A至D室,例如A1至A7室為實用面積280至289平方呎的1房單位,間隔差不多,不是套房,所以睡房空間感大點,A室單位望東南,高層景觀開揚。 B1至B7室之中,最細為280平方呎,最大為300平方呎,皆屬1房單位,廳四正。

海都樓平面圖

B2室為1房單位,面積321平方呎,不是正望大廳,低層住戶望園景。 B3至B7室向西南,同A1、B1室一樣望環保大道。 至於A8至9及B8至9室,皆為1、2房戶型,景觀開揚點,例如B8室,是428平方呎標準樓層中最大2房戶型,門口有玄關,主人房有工作平台,亦有L窗,但可能擺放家具上要多花心思。 標準單位方面,2房連儲物室單位共有120伙,實用面積最細為402平方尺,所有2房單位的儲物室都有窗戶 ; 海都樓平面圖 連平台或天台特色單位之中,有4伙屬3房單位,實用面積最細為839平方尺。 項目日後會興建行人通道前往港鐵康城站,而位於環保大道,都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出入將軍澳工業邨、坑口、長沙灣等多個地方。

海都樓平面圖: 成交紀錄

海都大廈(Hoi To Court)位於香港銅鑼灣景隆街15-27號,於 1964 年 10 月 入伙。 屋苑共有 1 座物業,合共提供 144 個單位。 海都樓平面圖 屋苑第 4 期的 25 – 28 及 32 – 33A 座,命名為「御庭園」。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放心,MoneySmart將與你一起找出最合適的按揭方案。
  • 以至部份高層單位會望到「將軍澳第137區」。
  • 兩個單位的面積接近均等,除了廚房面積之外。
  • 清一色黑廁、清一色需要進行噪音緩解措施,面積分為「1座A8室」及「1座B8室」(428呎)、「2座A8室」(406呎)、及「2座D9室」(402呎),可看看其內櫳有何差異。

房屋署表示自2012年起建成的所有公營房屋,在預製混凝土外牆、鋁窗、木門和鐵閘等安裝具有無線射頻識別技術的晶片,以記錄構件的生產資料、型號批次、出廠地點、日期及安裝位置等資料。 不過未有回應晶片是否用來監控租戶有否拆除和進行違規改動。 原定海達邨一期海榮樓於2020年第一季完成,但接駁其他座別的天橋工程出現延誤,並受2019冠狀病毒病香港疫情影響而導致相關行政工作受阻。 因此,海榮樓單位延至同年10月尾才獲批入伙紙並直接進行單位分派,同年11月5日起安排租戶入伙。 至於第二期的海華及海昌樓,由於機電工程提早完成,入伙日期提早至2021年4月16日。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在深水埗區的公共屋邨之一,房屋署項目編號為KL85,佔地1.8公頃,為「西北九龍填海區六號地盤」中的公營房屋建設項目。

海都樓平面圖: 西貢 平面圖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36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加惠臺,美菲閣,五福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海都樓位於堅尼地城卑路乍街7-11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日出康城 首個推出的項目為「首都」,由長實及南豐合作發展,早於2009年入伙,提供2,069伙單位。

  •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發展商九龍建業示範單位九龍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9樓預計關鍵日期2022年8月31日屋苑設計為英式莊園風格,會所設宴會廳、餐飲區、24小時健身室、室內籃球場、多媒體投射遊戲區、30米長戶外游泳池等。 隨著The Lohas商場進駐愈來愈多文具、餐廳、服飾、電器、café、英皇戲院、Fresh超市等店,康城站的配套設施己陸續改善,滿足居民生活需要。 康城的日出公園、動感公園、12萬平方呎環保大道寵物公園、將軍澳南的海濱長廊都足以讓附近居民帶毛孩、小朋友休憩、做運動。 以下我們會用三個不同處境的單位,來闡述其付款安排,包括為開放式、一房黑廁及一房光廁及兩房連儲物室的入場單位。

    海都樓平面圖: 按揭計算機

    不少2房或開放式單位都很受小家庭、年輕夫婦、投資客歡迎。 第2座有標準單位樓層一層有32伙,密度頗高,第2座設6部升降機,其中3部專接載18至20層的住戶。 第1座標準單位樓層一層有16伙,設4部升降機。

    除了唯一一個「1座19樓G室」434呎的單位外,抽出兩座樓層相同的單位比較,面積面數細與大實情沒有分別,但價格上卻平均有25萬元差異,所以謹記揀細不揀大。 今次「SEA TO SKY」只提供了104個四房單位,全數集中在「A室」(1及3座),一座的面積介乎「1075呎」及「1077呎」,而三座的面積則細一點,分別為「1054呎」及「1057呎」。 以面積來計算,基本上分別不算很大,建議有興趣選取四房單位的買家,可以按價格作出排序。 整體而言,無論「A室」或「J室」的開則上,在內櫳上的空間分別並不算太大,唯一分別是在儲物室連工人廁的空間。 面數較大的單位平均會大約十呎左右,因此視乎自己對相關空間的喜好而作出揀樓上的排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