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花園平面圖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屋苑樓齡二十九年,最大賣點是供應尺碼較大的戶型,即使是兩房戶面積達580餘方呎,廳房俱大,住得闊落。 海韻花園由五座物業組成,提供約1,066伙,清一色提供三房戶,實用面積介乎600餘至700餘方呎,廳大房大,加上設有主人套房,住得闊落,惟缺點是採鑽石廳設計,擺位考心思。 海韻花園平面圖 屋苑另一賣點是坐落於深井市中心,住戶行兩步即可歎美食,而屋苑有多線巴士及小巴途經,住戶搭車選擇多。

  •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 另外,屋苑設有獨立會所,康樂設施多不勝數,住戶足不出戶盡享悠閒生活。
  • 若然Budget「掹掹緊」,上車首選坐落青龍頭段的大型屋苑豪景花園,兩房戶最低消費280萬元,較去年高位回落兩成。
  • 九十年代落成的海韻花園,以往前臨無敵海景,加上設有度假式會所,昔日是換樓客入市熱點。
  • 屋苑最煞食是提供King Size兩房戶,現時380萬元有交易,實用呎價6,500餘元,盡享舒適生活。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想平平哋換大單位,大可諗諗坐落深井市中心的海韻花園,清一色提供三房戶,設有主人套房,一家大細住得鬆動,現時入門盤叫價535萬元,實用呎價7,800餘元有交易,是區內性價比最高的換樓之選。 開 發 商: 威海市豪邁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物業公司: 金管家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小區概況: 海韻華府由威海市豪邁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 海韻華府項目為於東港商務區(原東海公園附近),佔地面積約8萬㎡,建築面積約22萬㎡,擁有2.2的超低容積率。

海韻花園平面圖: 平面圖 中層 587 466 528 萬 @$11,由長江實業發展,545–樓盤詳情 相關成交 按揭計算 平面圖 置頂 荃灣 海韻花園

Budget有限又想換樓,首選坐落深井市中心的海韻花園,設有主人套房,一家大細住得寬敞,現時入門盤叫價535萬元,實用呎價不足八千元,在市區連居屋兩房單位也幾乎買不到。 樓市「大時代」來臨,新界盤一樣被搶到癲,在破頂成交持續出現下,指標新界屋苑紛紛排隊躋身「萬元戶」行列,部分屋苑樓價更按年急升逾兩成,升勢不比市區樓遜色。 地產代理指,現時實用呎價平過一萬元的放盤主要集中在新界西,要搵落後大市的平價屋苑不妨在這些地區入手。 小區概況 海韻華府由威海市豪邁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

海韻花園平面圖

海韻華府項目用地西北高、東南低,規劃有大型商業、臨街網點、商業內街等多種商業形態,多層、小高層、高層、板式、點式等多種建築形態並存,屬威海市政規劃舊村改造重點項目。 Budget有限又想住青山公路大型屋苑,首選坐落青龍頭的豪景花園,依山傍水,最吸引是兩房戶叫價「2字頭」有貨揀。 家庭客想住得寬敞,三房戶「性價比」最高首推深井段的海韻花園,現時420萬元起,實用呎價6,600餘元,較去年高位做價回落16%。 若然Budget「掹掹緊」,上車首選坐落青龍頭段的大型屋苑豪景花園,兩房戶最低消費280萬元,較去年高位回落兩成。 夠Budget大可放眼青山灣段的海景花園King Size兩房戶,甚有住大宅感覺,現時380萬元起錶,實用呎價低見6,500餘元 。

海韻花園平面圖: 深井碧堤半島2房戶劈價逾12% 造價跌穿600萬元 595萬元沽

九十年代落成的海韻花園,以往前臨無敵海景,加上設有度假式會所,昔日是換樓客入市熱點。 不過,隨着臨近海濱而建的新進屋苑相繼入伙,令海韻花園無敵海景變成樓景,自此樓價落後大市,即使近年樓市火熱,現時實用呎價仍遠低於一萬元。 兩房盤大可諗諗九十年代新界西樓王屋苑浪翠園,現時1期仍有實用呎價低過一萬元的放盤,460萬元起可做業主。 區內代理指,深井沒有港鐵接駁,對外交通不算方便,樓價升勢不及其他地區,尤其是區內一些九十年代落成的私人屋苑,會所設施齊全,但仍不乏實用呎價平過一萬元的放盤,絕對是上車換樓客低水盤選擇。 海韻花園平面圖 其實,有心想追落後的置業人士,不如諗諗深井,位置上較平價盤集中地屯門近市區一點,有車一族駕車出中環只需半個鐘,加上深井一帶臨海環境優美,度假Feel十足,至啱愛海一族。 政府不停出辣招壓樓市,但樓價反而愈升愈癲,實用呎價平過萬元的平價屋苑快成歷史。

海韻花園平面圖

雖然會所面積不大,但仍是九十年代時深井各屋苑會所中較具規模和最多設施。 渠務署早前就該計劃的可行性研究進行公眾諮詢,但有區內居民反對有關建議,並要求擱置計劃。 另外,深井是青山公路之中的著名美食小區,尤其深井村一帶近年有不少特色食肆進駐,有多國美食滿足饕客味蕾。 當然,要數深井最馳名的美食,不得不提地道燒鵝,是為食一族不可錯過的美食。 美聯吳鵬雄表示,浪翠園規模大,但五期之中僅得第1期仍有實用呎價低過一萬元的兩房放盤,主要為向山景戶,樓價較海景單位親民,現時最平為3座兩房山景戶,實用面積483方呎,叫價460萬元,實用呎價9,500餘元。

海韻花園平面圖: 海韻花園屋苑資料及成交數據香港樓價, 楊生 更新日期:2020-11-07 收藏 平面圖 832 681 650 萬 @$9,盡顯歐陸官廷式風格。 全白色牆身及天花設計, 首期 271萬

項目規劃總戶數1032戶,目前在售南側8棟5層花園洋房,戶數僅246套,面積為 平,群山環抱,是大連珍藏級… 海韻花園平面圖 屋苑的入門盤首選樓齡約三十年的第一期,供應屋苑最細的兩房戶型,實用面積只有300餘方呎,廳房不算闊落,但勝在樓價平通青山公路。 屋苑由5座物業組成,提供約1,066伙,主打尺碼較大的三房戶,實用面積介乎600餘至700餘方呎,雖然採鑽石廳設計,但勝在空間大搭夠,住得舒適。 Budget有限的上車客,想住得鬆動就要瞄準青山灣一帶老牌屋苑海景花園。 屋苑最煞食是提供King Size兩房戶,現時380萬元有交易,實用呎價6,500餘元,盡享舒適生活。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海韻花園位於深井青山公路深井段3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井)。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海韻花園平面圖: 非常抱歉! 2022年11月7日沙田石門門市內部裝修,休業一天,如有查詢歡迎whatsapp 我們

如果想在深井一帶尋覓低水兩房盤,不妨諗諗九十年代新界西樓王屋苑浪翠園,分五期發展,現時入門盤在第1期,建於深井市中心附近的小山坡上,靜中帶旺,兩房盤460萬元起可做業主,實用呎價9,500餘元。 好傢俬專門為海韻花園 1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美聯吳鵬雄表示,屋苑的海景兩房戶最平可揀一期2座中層戶,實用面積358方呎,叫價330萬元,實用呎價9,200餘元。

其實,青山公路不只是新界西傳統豪宅集中地,沿路也有不少樓價親民的入市選擇,而且單位尺碼多元化,樓價豐儉由人,迎合不同置業Budget的上車及換樓客。 海韻花園平面圖 生活在香港這個煩囂大都會,過悠閒生活未必一定要做上等人,想「平平哋」搵個愜意居所,不妨放眼青山公路的臨海屋苑,除環境優美外,樓價平易近人,現時最平「2字頭」可上車。 若然要住得寬敞,實用呎價更低至6,500餘元有交易,平過市區樓一大截。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海韻花園平面圖: 海韻華府,大連海韻華府房價,樓盤戶型,周邊配套,華樂街

本網站內的資料是按其「原狀」提供的,並不附帶任何形式的明示或默示保証。 Horizon Hotels 海韻花園平面圖 & Suites Limited不保証或就閣下到訪本網站不受干擾或全無誤差作出陳述,及不保証或就缺陷會獲糾正作出陳述,亦不保証或就本網站或運行本網站的伺服器全無電腦病毒、錯誤或其他有害成份作出陳述。 本聲明為客戶列出有關本公司及旗下酒店根據《 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486章(下稱「私隱條例」)的規定下收集、使用、保留、公開、轉讓、保障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措施。 另有五金店、美容院、補習中心、長者護老中心、地產代理分行等,可算深井各商場中有較多不同種類商鋪的商場。 深井於1960至1980年代曾經是一個工業區,1980年代工廠紛紛遷上內地,海韻花園前身是紗廠及生力啤酒廠員工宿舍。 浪翠園是九十年代炒家樂園,當年受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及相關基建發展等利好消息帶動,吸引投資者大舉入市炒到癲,尤其是九七年開售的第五期帝華軒,海景戶建築呎價破萬元亦被買家搶購,瘋狂程度不比今日遜色。

  • 當然,要數深井最馳名的美食,不得不提地道燒鵝,是為食一族不可錯過的美食。
  • 深井(荃灣)海韻花園住宅,配備一個中島站立式餐枱, 按揭成數 60% 按揭利率 2.5%, 成交走勢圖,在市區連居屋兩房單位也幾乎買不到。
  • 海韻花園是深井區唯一非臨海的屋苑,為加強私隱度,屋苑鑽石型客飯廳設計,部份房間亦設有三角形的窗台。
  • 其實,青山公路不只是新界西傳統豪宅集中地,沿路也有不少樓價親民的入市選擇,而且單位尺碼多元化,樓價豐儉由人,迎合不同置業Budget的上車及換樓客。
  • Budget有限又想換樓,首選坐落深井市中心的海韻花園,設有主人套房,一家大細住得寬敞,現時入門盤叫價535萬元,實用呎價不足八千元,在市區連居屋兩房單位也幾乎買不到。
  • 家庭客想住得寬敞,三房戶「性價比」最高首推深井段的海韻花園,現時420萬元起,實用呎價6,600餘元,較去年高位做價回落16%。

浪翠園第1期樓齡25年,是各期中最舊的一期,4座大廈提供867個單位,最煞食是坐落深井市中心附近的小山坡之上,環境靜中帶旺。 另外,屋苑設有獨立會所,康樂設施多不勝數,住戶足不出戶盡享悠閒生活。 區內代理表示,現時入門盤首選海韻花園3座一個單位,實用面積681方呎,叫價535萬元,實用呎價7,800餘元,屬區內性價比最高的三房盤。 晉誠李德鴻表示,銀行相繼加按息,但由於海韻花園樓價低水,業主叫價仍硬淨,而近期1座有高層三房戶以583萬元易手,呎價9,200餘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