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花園成交5大著數2024!內含海韻花園成交絕密資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胡耀祖表示,由於成交單位的上下層,分別有單位發生事故淪為凶宅,因此是次成交價低市價約10%。 參考網上銀行就上址的估價約為863萬元至871萬元,是次成交價較估價平約124萬至132萬元,差幅14.3%至15.1%。 可能过多或不当地使用了受版权保护的文字、图像及多媒体文件。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海韻花園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海栢花園共有6座,兩排聳立甚有氣勢,單位總數約1,102個單位,單位面積由519至1,042平方呎不等,是共有6幢28-31層(不設4、14及24樓)的高座住宅大廈。

海韻花園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海柏花園(1-6座)於1994年12月落成,在1995年4月入伙。 海柏花園座落臨海地段,多數單位可覽吐露港及八仙嶺全景,部分沙田馬場及城門河景;而低層則可覽屋苑園景及馬鞍山公園景致。 荃灣區的深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00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893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海韻花園成交 – 青龍頭段(深井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堤半島,浪翠園,麗都花園,海韻花園,縉皇居。

  • 海柏花園座落臨海地段,多數單位可覽吐露港及八仙嶺全景,部分沙田馬場及城門河景;而低層則可覽屋苑園景及馬鞍山公園景致。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山峯,今以招標形式成功售出一個分層戶,為第 3 座 3 樓 B 單位,屬4房套間隔,面積 2042 方呎,連一個車位成交價4618萬,呎價22615 元,成交期720日。

放火黑衣示威者乘亂逃去,有市民一邊指罵一邊窮追黑衣示威者。 2018年12月,有匿名居民透過發匿名信發現屋苑管理費錄得巨額赤字,達300至400萬,需要上調管理費達17%去滅赤。 當中發現平台幾年前加建的無障礙斜道造價高達100萬。 但後來高衞物業管理單方面指摘,疑似有別有用心人士傳出流言蜚語以抵毁業委會的工作及構成誹謗,並指出無障礙斜道長25米,造價47萬,但沒有進一步披露整項工程合約!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韻花園成交: 物業位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海韻花園成交

海韻花園 1座 於1992年12月起入伙。 海韻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劉啓文表示,由於香港整體市況及生活已漸趨平穩,無論市民或商務來港的人士都已開始計畫及安排下半年的行程,因此加推更多月租套房,以供有意於7月期間入住的客人選擇。 海韻軒鄰近紅磡、黃埔港鐵站,區內設有渡輪服務,15分鐘即抵達中環;酒店亦自設穿梭巴士往返紅磡、尖沙嘴港鐵站及各區,生活所需一應俱全,是不少商務及家庭客的首選。 1995年海栢花園開售時與東方日報合辦了超級大抽獎,讀者集齊指定報紙印花後,填妥個人資料寄回東方日報辦事處即可參加大抽獎,頭獎得主可獲海栢花園住宅單位一個。

海韻花園成交: 深井 @中原樓市片區

海韻花園位於深井青山公路深井段3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井)。 海韻花園成交 海韻花園共有5座,提供1,068個單位。 海韻花園成交 海韻花園的實用面積由630呎至716呎。

海韻花園成交

中原地產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上述成交為海柏花園高層戶,實用面積412平方呎,兩房間隔,原業主起初叫價758萬元,經議價後願意減價19萬或2.5%,終以739萬元易手單位,呎價17,937元。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海韻花園成交 海韻花園成交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海韻花園成交: 荃灣區

海栢花園採取24小時保安,住宅鄰近 馬鞍山公園、馬鞍山游泳池、馬鞍山公共圖書館、馬鞍山體育館、馬鞍山運動場、新港城中心及烏溪沙青年新村等。 山峯於短短兩星期內再錄成交,相信一眾有實力的買家對豪宅市場前景持續看俏。 近日樓市整體交投活躍,加上社會已逐步復常,配以通關效應,相信今年樓市將會重拾升軌。 百利保及富豪酒店合作發展、位於沙田九肚的豪宅項目富豪. 山峯,今以招標形式成功售出一個分層戶,為第 3 座 3 樓 B 單位,屬4房套間隔,面積 2042 方呎,連一個車位成交價4618萬,呎價22615 元,成交期720日。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9,16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成交物業包括沙田翠景花園2座高層B室 ,為銀主盤,面積420方呎,兩房間隔,以575萬開拍,每口價10萬,獲兩組客爭購,經4口價後由用家以610萬買入,呎價14524元,低市價約1成。 另一成交物業為長沙灣鴻裕大廈高層B2室,為遺產代理盤,面積362方呎,兩房間隔,獲一組客以一口價340萬成交,呎價9392元,低市價約1成。 海韻花園位於青山公路深井段38號,當中海韻花園分為5座,合共提供1068個單位。 海韻花園屬於62(小學校網)及荃灣區(中學校網)。

海韻花園成交: 馬鞍山海柏花園兩房739萬沽 低估價15% 同座曾發生多宗事故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此疫情放緩,加上限聚措施有望於4月21日起放寬,吸引上車客出動執平貨,因而帶動二手市場成交。 馬鞍山海柏花園一伙高層兩房戶,新買家獲業主減價19萬元,以739萬元易手,較網上銀行估價低15%。 海韻花園 1座 海韻花園成交 海韻花園成交 共有35層,提供210個單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