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男夾8大分析

採用黑色立面小牛皮打造的DIOR翻蓋皮夾,皮夾外觀低調點綴「DIOR」的字樣,右上角特別打造成圓弧狀,圓弧狀的設計,像極了男士有時剛強有時柔和,設有一個鈔票格層和8層卡夾,簡單但非常實用。 LOUIS VUITTO經典的緹花印紋,散發出復古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皮夾。 看到LV品牌,應該會覺得買不下手,但是,其實有些男用皮夾價格坐落於兩萬左右,搭配對稱的卡夾,再多的卡片也能完美收納,喜歡復古感覺得男生還是可以去挑選的,拿在手上看起來超有紳士風格。

整體而言非常簡約,但儂編覺得值得推薦的點在於,2格鈔票夾層可以輕鬆分類收據、發票等小單子,結帳時不會受忙腳亂。 Burberry 男士包款系列涵括双肩包、公文包、信使包及腰包等多重风格,选用经典皮革、标志性品牌元素和新季色调焕新演绎。 Burberry 年度巨献 2022 佳节大片《盛宴前夕》,Shakira 和 Burna Boy 出镜演绎,以精彩英伦元素及 Burberry 镜头捕捉圣诞时节的欢乐与激动氛围。 精緻的皮革展現出紳士低調的氛圍,皮夾上燙印的LOGO,看著非常有質感,當成禮物送出也是很有面子的。

burberry男夾: 男士

请于下方输入电子邮件订阅,获取博柏利世界资讯邮件,了解品牌新季发售、优先选购限量版商品以及联名系列等精彩内容。 博柏利男士外套系列充盈品牌户外探索精神,以轻盈连帽外套、外套式衬衫、皮革夹克、哈灵顿外套等隽永设计,助格调男士随心切换田园与城市多重场景。 喜歡奢華感的男士,儂編推薦FENDI的雙折皮夾給你,經典黑色光滑皮革打造,印上品牌標誌FENDI的LOGO,裡面士8個卡夾和2個鈔票夾層。

  • Burberry 年度巨献 2022 佳节大片《盛宴前夕》,Shakira 和 Burna Boy 出镜演绎,以精彩英伦元素及 Burberry 镜头捕捉圣诞时节的欢乐与激动氛围。
  • LOUIS VUITTO經典的緹花印紋,散發出復古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皮夾。
  • 请于下方输入电子邮件订阅,获取博柏利世界资讯邮件,了解品牌新季发售、优先选购限量版商品以及联名系列等精彩内容。
  • 採用黑色立面小牛皮打造的DIOR翻蓋皮夾,皮夾外觀低調點綴「DIOR」的字樣,右上角特別打造成圓弧狀,圓弧狀的設計,像極了男士有時剛強有時柔和,設有一個鈔票格層和8層卡夾,簡單但非常實用。
  • 精緻的皮革展現出紳士低調的氛圍,皮夾上燙印的LOGO,看著非常有質感,當成禮物送出也是很有面子的。
  • 博柏利男士外套系列充盈品牌户外探索精神,以轻盈连帽外套、外套式衬衫、皮革夹克、哈灵顿外套等隽永设计,助格调男士随心切换田园与城市多重场景。
  • 整體而言非常簡約,但儂編覺得值得推薦的點在於,2格鈔票夾層可以輕鬆分類收據、發票等小單子,結帳時不會受忙腳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