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針腫2024必看介紹!(持續更新)

醫生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肥胖狀態而決定溶脂針的施打次數與分量,脂肪囤積較多的地方需施打多於一次。 消脂針腫 而每次施打溶脂針應隔一個月或以上再進行,確保該位置的腫脹及發炎情況完全消失再施行。 3、注射后,部分人群出現疲憊、不舒服、頭暈、乏力等現象。

理論上,消脂針的效果是永久的,不過始終不是手術抽脂,所以一次可以減少的脂肪份量有限,需要多次治療。 而且,如果病患者在進食時沒有節制,脂肪是可以再次囤積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求美人士要記得注意飲食管理。 擁有雙下巴是不少女生的煩惱,雖然勤加按摩和減少低頭動作都有助改善雙下巴,但愛美的心急人當然想以最快的方法擺脫它,盡快以瓜子臉示人,因此,注射消脂針亦是愈來愈多人考慮的減雙下巴方法。 消脂針可應用於改善身體局部脂肪的堆積,但須經過醫師評估皮下脂肪堆積的厚度是否需要治療。 除了雙下巴以外,其他部位,例如手臂、肚子、大腿…等,也可以考慮用消脂針治療。 這時候就需要醫美療程的輔助,而消脂針是其中一個受歡迎的項目,其原理是透過成分中一種無色、無菌的液體:去氧膽酸,將脂肪細胞破壞之後,讓巨噬細胞將把破碎的脂肪吃掉,使脂肪變少、加速人體代謝,進而達到減脂的效果。

消脂針腫: 什麼是雙下巴?

通常建議完成倍克脂治療療程後,除非體重急速增加 (急速復胖),否則不需要再次治療。 對比以藥物溶解脂肪細胞的溶脂針,冷凍溶脂機的原理是負溫度。 冷凍溶脂利用獨創儀器在不損傷身體及皮膚的情況下,將皮下脂肪層「急凍」至負5度,令脂肪細胞自然淍謝再透過真空抽吸技術將脂肪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而且對比起極其疼痛的溶脂針注射過程,冷凍溶脂療程的過程舒適無痛,皮膚表層的溫度恆定維持,不會感到冷痛。 而冷凍溶脂亦沒有恢復期,不像溶脂針需忍受長達一星期或以上的腫漲瘀青及疼痛,或其他較長期及嚴重的副作用。

每個人皮膚彈性、老化程度與脂肪堆積的狀況會因人而異,因此在接受療程之前,建議先由醫師評估造成嘴邊肉的原因,才能真正對症下藥、事半功倍。 刺激皮下纖維母細胞,自然產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減少臉部細紋,促進臉部新陳代謝,臉部紅潤有好氣色,呈現出健康、緊致的狀態。 由於疼痛與腫脹是倍克脂是否開始作用的判斷標準,若注射後24小時內沒有發生疼痛或腫脹,請儘速與您的醫師或護理人員聯繫。 倍克脂消脂針劑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消脂,為一安全、非侵入性的方式消除下巴多餘脂肪。 消脂針腫 無需動刀、無手術風險、無需麻醉,僅細微的針孔大小,就可消除不想要的脂肪細胞。 根據美國Dr.Duncan與Dr.Chubaty兩位醫師統計17376位病患、56320次注射局部消脂針的結果,腹部78.7%、腰部42.7%、背部33%、大腿37%反應效果良好。

消脂針腫: 美國消脂針 全球醫美風潮

本站所刊登之照片及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資訊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建議您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本站所有文字內容和圖片為楊氏羅丹醫療集團所有,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 ▸搔癢、短暫臉部潮紅、噁心、腹瀉、色素沉著、皮膚表面不規則最為常見的就是注射點周遭會瘀青,且產生灼熱、疼痛感,這算是注射後產生的局部組織發炎反應(代表藥物正在針對脂肪細胞產生溶解作用),於術後一日內都可能會持續感到不適。
  • 適用於皮下脂肪部位的注射,透過直接作用於治療位置的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導致不可逆轉的脂肪細胞分解。
  • 3、溶脂针应在注射后2星期之内出现消脂效果,效果可维持2年,但个体差异及生活习惯会影响溶脂针的效果。
  • 消脂針的短期副作用是接受注射位置腫脹、發熱、疼痛、麻痺、紅腫、局部瘀青、壓痛,但一般於一星期內就能改善。

簡言之左旋肉鹼能夠把大細胞脂肪帶出促進且加速產生能量。 若人體缺乏左旋卡尼丁時,人體的代謝物會堆積在粒線體中而產生毒性;身體缺乏能量,出現疲勞、肌肉無力、肥胖或血脂升高的症狀。 消脂針腫 是一種利用高壓迫使氣進入血液,讓多的氣溶解到血漿中的治療方法。 不僅促進循環、活化組織細胞、增強傷口癒合能力和提升免疫力。 尤其促進傷口快速癒合,高濃度的氧可促使組織纖維母細胞增生,製造更多膠原蛋白,使肉芽組織與微細血管增生,因而加速傷口癒合。 還可以消除水腫使血管收縮,血流量減少,改善腫脹,提高組織含氧,新陳代謝提高,將組織液及水快速消除。

消脂針腫: 倍克脂注射劑Belkyra (消脂針) 注射劑有哪些缺點?

注射完溶脂針後, 注射部位浮腫非常嚴重, 很多人都是把溶脂針打在臉上的, 所以剛剛打完針都不敢出門。 很多妹紙為了儘快消腫就會按摩, 但是剛打完溶脂針最好是不要按摩, 按壓揉搓都有可能對溶脂針的效果產生影響。 關於消脂針術後的注意事項,在術後3天內如上述所言,如果出現紅腫、搔癢、瘀青等發炎反應,除了可以用冰敷的方式緩解,在使用保養品上也要盡量避免摩擦,並選擇成分單純、無刺激性的保養品使用。

施打完後會有一點溫熱腫脹的感受,需要冰敷十分鐘,接著熱腫感會在數小時內消失,但外觀可能需要5至7天消腫。 消脂針施打範圍小,通常半小時內就會完成,但施打完不會馬上見效,通常要等2至3週後才會有效果,且全程需要打2到4次,中間需要間隔一個月左右。 抽脂可施作範圍也比較大,因此大範圍且比較嚴重的脂肪堆積困擾,比較適合抽脂手術,消脂針則針對雙下巴或是輕度脂肪堆積的對象。 核准適應症範圍:台灣衛福部核准用於肝病變等靜脈注射(點滴注射),用於肝臟脂肪變性治療,醫美使用屬於仿單標示外使用(off-labeluse)範圍,由於是全身性注射,比較適合內臟脂肪過高者,如高膽固醇血症、三酸甘油脂過高、內臟脂肪過高、脂肪肝。 坊間的俗語「消脂針」,原名為中層皮膚治療 ,源自於法國,醫生是在皮膚中層注射一些能令脂肪排除的物質。 消脂針費用依治療範圍、藥物、用量而定,範圍若較大且脂肪較厚,所需藥物較多,自然價格就較高,以治療雙下巴而言,單次治療至少六千元至一萬元左右。

消脂針腫: 1 Cellucare消脂精華療程的市場定位 | 價格及競爭策略

差別在於透過靜脈吸收,消脂成分會經過全身上下裡裡外外;如果你同時想「改善過多的皮下脂肪+內臟脂肪」,就可以參考消脂點滴這種,全身性無差別減脂的療程。 主要成分為卵磷脂,能夠把脂肪從細胞膜裡游離來,接著脂肪將會經由血管被巨噬細胞所吞噬,變成廢料排出體外,這個原理就是這麼簡單! 消脂針腫 另外消脂針在台灣的使用上是合法的,這個大家無須懷疑。 脫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是人體本來就具有的一種成分,用途為消化及吸收脂肪,肝臟分泌膽汁酸消除溶解多膽固醇,而脫氧膽酸就是膽汁酸的其中一種,被排入腸道的各種膽汁酸絕大部分會被重新被肝臟攝取,脂肪代謝過程循環不息。

消脂針腫

治療的安全和有效性建立在醫師的專業度與經驗,必須清楚掌握合適的注射次數、部位,適當的下針位置及施打技巧。 消脂針腫 軟激光溶脂療程比抽脂手術、溶脂針的消脂效果更好、更持久! 難怪軟激光溶脂技術自發明至今仍具有一定市場,口碑不倒!

消脂針腫: 瘦臉針後的注意事項 按摩反而造成危害

溶脂針的具體消腫時間是根據體質而定的, 有的人皮膚好、體質好, 可能三五天就消腫了, 但是有的人消腫慢的, 可能需要10到15天的時間才能完全消腫, 不過一般最晚也不超過半個月。 消脂針費用主要依據治療範圍的大小與次數,再去計算需要的消脂針瓶數,舉例來說消脂針肚子價格勢必比消脂針雙下巴價格來得貴,因此建議和醫師認真討論與溝通後,再諮詢消脂針價格,會較為準確。 楊氏羅丹提供雷射減脂手術,主要利用雷射光束將脂肪弄散後再將脂肪抽出,手術風險較低,術後可快速恢復,並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而消脂針屬於針劑注射型的醫美療程,不用動刀手術就能達到減脂的效果,此外其通過台灣衛福部的核准,是安全性極高的療程,患者可以放心施打。 2、注射溶脂針後會即時出現輕微浮腫及灼痛感,某些人會出現瘀青瘀血,可敷冰袋及吃止痛藥緩降腫漲及痛楚,需要1至3星期時間才可以消腫消血瘀。

  • 楊氏羅丹提供雷射減脂手術,主要利用雷射光束將脂肪弄散後再將脂肪抽出,手術風險較低,術後可快速恢復,並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 就這樣手術過去7周後,蘇菲亞再度貼出自拍照,可以看見臉部幾乎已經完全消腫,重回瓜子臉,她也露出了燦爛又自信的笑容。
  • Belkyra 倍克脂可以合併上臉、中臉的微整,以及下臉的局部微整。
  • 若有瘀青,前四十八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 尤其促進傷口快速癒合,高濃度的氧可促使組織纖維母細胞增生,製造更多膠原蛋白,使肉芽組織與微細血管增生,因而加速傷口癒合。
  • 醫生一般建議多次少量往同一個消脂部位注射溶脂針,以免增加肝腎排走脂肪的工作負擔。
  • 施打完消脂針的1週內,切勿日曬或是做激烈性的活動,像是三溫暖等,並且注重防曬,以免傷口受到陽光照射後,出現色素沉澱的問題。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高血壓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妊娠計畫,肝腎功能損害,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墊高:如果手術部位在臉上,術後一週在睡覺的時候墊高枕頭,可加速消腫的速度。 另外睡前也不要喝太多水,否則容易導致起床後水腫的情形。 溶脂針、溶雙下巴針、消脂針、瘦面針等等極具吸引力又花樣盡出的針劑名字,很可能都是Aqualyx及Kybella溶脂注射劑別稱。 因為具有革命性突破與專利藥物配方,Belkyra倍克脂自從2018年上市就掀起旋風,也讓非常多人相當關切倍克脂多少錢、到底划不划算等問題。

消脂針腫: 手術祛眼袋的方法有什么 手術祛眼袋能保持幾年

▲該案例中可見,脖子和下巴幾乎連在一起,看不太出分界線,但在2次治療後,隨著雙下巴改善,並且下顎皮膚緊實拉提後,臉部輪廓線逐漸明確,臉型看起來也感覺變小了。 ▲同一個案例,SculpSure絲酷秀(熱塑)針對下巴脂肪具有很好的減脂效果,還可以提升皮膚的緊實度,對於下顎線的俐落度有明顯提升效果。 所以在文章的最後,給許多想要消除雙下巴又在看完網友們分享後感覺惶惶不安的你,其實想要減脂,消除惱人的下巴贅肉,不一定要打消脂針,現在有許多體雕儀器也陸續需推出下巴專用探頭,給予大家更安全、有效地臉部減脂新選擇。 正確作法應該是去「建立臉部的良好骨架支撐」,利用ELLANSÉ洢蓮絲、AestheFill艾麗斯把體積加到該加的位置上,讓位移的脂肪回到它們原本的位置上,就能有效拉提全臉輪廓,改善嘴邊肉、肉肉臉的問題了。 雖然皮膚的飽滿度、臉型胖瘦與淺層脂肪有關係,但淺層脂肪(一般常說的皮下脂肪)只會因為體重的增減和胖瘦有改變,並不會因為你打完消脂針,嘴邊肉就會提上去,或是下顎線就會變緊實漂亮。

消脂針腫

頸部位置的雷射、電波、音波,建議等到「倍克脂」療程結束,再進行同一治療部位的雷射、電波、音波。 因為溶掉的脂肪成分會由淋巴組織代謝,多喝水、運動、淋巴按摩,都可以加速排除脂肪。 術後恢復期內如所有健康概念,避免油炸、酒精、辣、太鹹的食物,以縮短恢復期的不適。

消脂針腫: 消除雙下巴 打造理想輪廓

因為若沒有進行體重管理,當脂肪比例再次調高時,脂肪還是會囤積在同一個地方,亦即是若沒有調節日常生活習慣,如健康飲食及培養運動習慣等進行體重管理,雙下巴、象腿等會再次出現。 溶脂針的術後時間溶脂針的術後反應術後即時1至5分鐘內感到紅腫熱痛及麻痺感,施打4小時後達到高峰,或需吃止痛藥。 術後翌日治療位置局部瘀青,持續腫漲及疼痛,具壓痛感,需塗抹退瘀藥膏。 術後3至5天瘀青及腫漲、瘀痛的情況會慢慢消腿,仍會有壓痛感。 術後1至2週治療部位仍有壓痛感,逐漸看見溶脂針效果。 一般會在注射後的幾分鐘內就會開始出現腫脹感,一直到施打後的24小時左右,感受最明顯,大約會持續1~2週左右。

醫生提醒,若果皮膚正在發炎或打算接受注射的部位受感染,絕對不要打消脂針。 消脂針腫 對大豆過敏人士、具心臟及腎病人士、具血液疾病及服用抗凝血藥物病患者、有吞嚥困難的人士,懷孕及餵母乳人士絕對不宜接受溶脂針注射。 此外在接受溶脂針注射之前必須讓醫生知道你的病歷史或有否服用任何中西藥物及任何保健品,以防萬一。

消脂針腫: 施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但須注意的是,若生活型態沒有改善,新的脂肪細胞仍可能會因體重遽增而增大,而造成雙下巴再次出現! 因此應維持體重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延長效果,不需重複治療。 在原廠官方合格受訓的醫師注射之下,並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副作用。

消脂針腫: 冷凍溶脂減肥機、 溶脂針邊個好?

SculpSure絲酷秀採取「平貼式探頭」搭配「特殊採光罩」的設計,對於脂肪厚度沒有特別限制,即使面對臉部偏少但仍有輕微雙下巴的情況,也能給予合適的治療。 3.消脂針療程術後兩天會有腫脹感,可用按摩讓腫脹消退,約7~14天消腫,可以冰敷以加速消腫。 若有瘀青,前四十八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追求纖瘦美除了運動及飲食控制,「消脂針」也是一個好選擇,手術前先了解恢復期跟術後保養等知識才能事半功倍。

消脂針腫: Q20. 抽脂手術過可再使用Belkyra 倍克脂治療嗎?

而在接受SculpSure絲酷秀的治療之後,追蹤一次治療後4周的實際效果,可見雙下巴狀況已改善很多,原本模糊的下顎線也清晰許多。 ▲SculpSure絲酷秀根據身體和下巴皮膚厚度不同,調整能量治療的深度,既維持治療效果,兼顧安全性,避免對皮膚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間歇循環加熱:加熱5秒、休息5秒,讓皮下組織維持在42~47˚C造成脂肪細胞凋亡,又能降低治療過程的疼痛感(只會產生宛如泡溫泉一般的溫熱感)。

2、部分體質敏感的人群消腫、消淤血後會出現脂肪團(摸起來會感覺硬硬的),屬於正常現象。 脂肪團需要1-2個月散去,脂肪團消失后既可看到效果。 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此外,通常須施打 2- 4 次才會產生明顯效果,因此每隔 週就應再度回診注射。 ⑸用藥應盡量以單方為主,如同時使用多種藥品,應特別注意其綜合使用的療效及藥品交互作用或不良反應等問題。 雖然目前消脂針/消脂點滴治療雙下巴脂肪已經正式通過FDA,國外也有許多治療案例及研究文獻,接受治療的病患也有極高滿意度;但台灣衛福部尚未核可,溶脂用途目前仍是屬於仿單標示外使用。

医生会依照每个人不同的肥胖状态而决定溶脂针的施打次数与分量,脂肪囤积较多的地方需施打多于一次。 而每次施打溶脂针应隔一个月或以上再进行,确保该位置的肿胀及发炎情况完全消失再施行。 溶脂针的主要成分为脱氧胆酸、卵磷脂及生理盐水等等,都是人体内本身存有并主要代谢脂肪的成分。 将溶脂针的成分注射到脂肪层之上,就可以溶解脂肪的细胞膜,令脂肪细胞淍亡或者直接将脂肪降解,分解成可被吸收消耗的状态,再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为免增加排毒器官如肾脏、肝脏的负担,溶脂针一般只用作局部溶脂塑形,如消除双下巴、手臂、小腿等等。

消脂針腫: 【消脂針】Belkyra倍克脂(俗稱消脂針) 消除雙下巴消不掉的脂肪

溶脂針可能發生的嚴重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注射的皮膚組織出現硬塊、下陷、色素脫失、發炎含膿、多個傷口及大面積感染潰爛致皮膚組織壞死、全身性藥物過敏、脫髮等。 消脂針腫 由於溶脂針的原理就是破壞脂肪細胞並引起體內發炎反應,藉此排走受損脂肪細胞,因此注射溶脂針後會即時產生紅腫熱痛的情況。 具卵磷脂成分的溶脂針是傳統溶脂針,在國外廣泛應用於改善局部脂肪分佈情況、並溶解脂肪栓。 市面上大部分的溶脂針都運用卵磷脂,如西班牙的Lipobean溶脂針,有外國醫生通過使用卵磷脂及脫氧膽酸成功消除眼下的脂肪眼袋。 倍克脂治療是脂肪破壞,發炎在前24-72小時會比較明顯;一週左右開始進入清除期,會伴隨著膠原蛋白的增生皮膚明顯緊緻;整體效果約1個月有明顯成效。

消脂針腫: 溶脂針 VS 冷凍溶脂 VS 激光溶脂

追蹤實際治療後的效果,可見在一次治療的4周後,不只下巴脂肪體積減少(圖中第三列),就連皮膚的緊實度也跟著提升(圖中第二列),讓整個下顎輪廓都變得更加俐落、往後延伸。 特殊遮光罩:採取「平貼式探頭」搭配「特殊遮光罩」的設計,使能量聚焦於下巴卻不會挑選脂肪厚度,即使是皮下脂肪比較薄的族群也適用。 根據下顎骨寬度、雙下巴肥胖度,可選擇不同尺寸的遮光罩。 想要殲滅下巴的脂肪,SculpSure絲酷秀和冷凍減脂一樣都是非侵入式治療,單次25分鐘的療程可以減少治療部位24%脂肪。 如果是全身性的肥胖問題,建議還是先進行飲食管理或減重計畫,再透過抽脂或是消脂針,去調整身型讓身材變化更有效率。

醫生或專業人士會根據不同的注射溶脂部位來決定療程次數,大概需要2至4次的注射療程,而每次注射必須間隔4至6週。 原來人體內的脂肪代謝是通過脂肪細胞表面的α-2和β-腎上腺素受體來協作完成的。 Β-受體活湩時會增加脂肪溶解數量與速度,而α-2受體則可以抑制β-受體的活性,減少脂肪溶解,兩者互相協作平衡脂肪代謝機制,維持身體正常的運作。 的疼痛,治療處也會腫脹,這是來自於倍克脂開始破壞脂肪細胞的關係,屬於藥效發揮的正常過程,請無需過度擔心。 A:Belkyra倍克脂溶脂療程可分解脂肪細胞,已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將無法再儲存或累積,因此達到預期目標效果後,無需再重覆療程,即可維持良好效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