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針費用5大優點2024!內含消脂針費用絕密資料

Alfredo Hoyos 親自授證「台灣區種子教官」及「威塑訓練中心」。 微粹脂是德國的最新水力技術,並經由歐盟認證,其中分為短、中、長三種類型,共12段水力變化,能夠溫和地取出微米級大小的脂肪,脂肪存活率高達90%,適合部位廣,大小部位皆適合,此外傷口小,大約只有0.5公分,術後僅會出現微少的橘皮組織。 免責聲明:瘦身產品、儀器功效因人而異,以上為採訪醫生說法。 A:消脂針恢復期約在5~7天,消脂針(倍克脂)在施打後可能會有類似紅腫、搔癢、瘀青等發炎現象產生,治療後三天內可以利用冰敷舒緩不適感,恢復期過後其症狀會漸漸消退。 A:依個人體質和原本的脂肪大小略有不同,一般而言,施打3-6次、每次間隔約1個月,能達到預計的初步效果。

為了使恢復期縮短,建議手臂的伸展動作要持續,不但可以美化肩胛曲線,也可以維持肩關節活動。 每間醫院的規模不同,因此成本也不同,通常規模較大的醫院,抽脂費用會較高。 但是,建議也不要因為價格因素而選擇較小的醫院進行手術,抽脂效果的保障可能較低。 前面一個是「冰」的減肥方法,接下來的「音波減脂」則是「火」! 透過高頻聚焦超音波,據稱可以使熱能更精準地聚集在皮下1.3公分的深度,也就是所謂的脂肪層內,來破壞脂肪細胞達到減肥效果,所以比起「冷凍減脂」它的治療範圍更多元,包含小、中、大範圍,但相對的痛感也稍微明顯一些。 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脂肪燃燒代謝的程度也不一樣,一般而言緊緻的感覺在第一週就有感,但脂肪細胞從乳糜化、自然凋亡,到完全排出體外,約需要1~2月左右。

消脂針費用: 使用Belkyra倍克脂(消脂針)治療後體重會有變化嗎?

的確,有些女士可能試盡了各種節食飲食法、每日定時做運動,甚至乎進行斷食、節食,也未能成功減肥,達到理想體重,所以也難怪有女士想求助於能夠極速見效的減肥針。 消脂針費用 市售價格一支大約6,000至10,000之間,台灣版一盒3支大約落在15,000至20,000上下,每個療程大約會使用4~5盒,不過實際狀況還是以醫師建議的為主。 此外,有吞嚥困難的人士,也不適宜進行雙下巴消脂針的療程。 有出血問題、服食抗血小板或抗凝血藥、懷孕中、餵母乳的人士,也不適宜注射消脂針。

針對這種困擾,國外有醫生將早期治療肝臟疾病的藥物拿來施打在局部脂肪囤積的位置,而這嘗試性質的『off label use』,也就是將本來用於特定療效的藥物做『仿單標示外使用』的發想,竟意外為深受局部肥胖困擾的患者解決煩惱。 根據美國美容皮膚科雜誌論文所統計,已有超過一萬人注射,滿意度高達73.8%--這神奇藥物到底是什麼呢? 消脂針費用 來個超級比一比,傳統手術是切除脂肪和鬆馳的眼皮,最新技術是用注射融化脂肪,打針整個療程約20分鐘,需3到5次,較省時;而手術的恢復期需要2周到3個月,打針只要3天到2周,不過,手術沒有年齡限制,但注射法沒辦法改善眼皮,30到60歲較有效。 而手術的副作用比較多;在費用方面,手術3到5萬,打針1.5萬到2.5萬,比較經濟。

消脂針費用: 抽脂雙下巴,超音波溶脂方式效果佳,完整抽取

由於設計外觀像筆型,因此有瘦瘦筆、減重筆、小藍筆等別稱。 備註:消脂針主要對付運動及飲食無法消除的「局部」脂肪,用以雕塑體型,大面積部位建議參考我們的「酷塑冷凍減脂」正確減肥瘦身可參考爾雅中醫的減重療程做好飲食建議及規劃,讓您窈窕美麗又健康。 消脂針費用 依照嚴重程度有所不同,術前醫生會先評估雙下巴脂肪所堆積的部位,以及脂肪的份量,然後劃位,避免注射在神經線上。 術後會有三至五天腫脹情形,有一些人的腫脹情況會維持長一點的時間,所以若是腫脹情況較嚴重的人士,建議一個月後才再次進行注射。 理論上,消脂針的效果是永久的,不過始終不是手術抽脂,所以一次可以減少的脂肪份量有限,需要多次治療。

消脂針費用

消脂針主要是針對淺層的脂肪進行溶解、並且經由身體代謝,若是欲消除較深層、面積較大的脂肪區(如腹部、大腿),需要施打的次數就會偏多,建議利用抽脂手術(水刀雕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等)進行改善,除了可以省去長時間的等待,費用上也可有所節省。 進行大腿抽脂或是小腿抽脂的因素可能是因為大腿間的空隙過小、長期運動所造成的蘿蔔腿,而希望雕塑出應有的曲線,使自己呈現完美的腿型。 若使用超音波抽脂法,手術時間通常為2~3小時左右,恢復期大約5~7天,不但手術效果明顯,且安全性較高。 需要注意的是術後避免跑步、久站,且需穿著彈性褲與緊身衣以避免皮膚鬆弛。 近年席捲歐美的「消脂針」是許多愛美人士喜愛的消脂療程,它不僅安全性高、效果顯著,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提升肌膚的緊實度。 為了讓你更了解這項療程,本篇文章要帶你深入瞭解它的效果、原理,以及所有你可能會有的疑問。

消脂針費用: 使用心得

而且現在比較受歡迎的是「線條分明」的手臂,而不是追求沒肌肉的骨感手臂,像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手臂都相當受歡迎。 而這樣的手臂,就是威塑體雕一再標榜的4D雕塑,也就是3度空間的纖細手臂加上具有律動感的手臂肌肉線條。 藍小姐,非常介意手臂粗、背部厚、看起來大隻,經過威塑抽脂體雕改造,不但瘦了手臂線條,營造運動員般手臂弧度,同時背部的薄度整個體現出來,把威塑抽脂體雕在上半身的優勢整個表現出來。 此外,通常須施打 2- 4 次才會產生明顯效果,因此每隔 3 – 4 週就應再度回診注射。 ⑸用藥應盡量以單方為主,如同時使用多種藥品,應特別注意其綜合使用的療效及藥品交互作用或不良反應等問題。 下列情況酌情使用:過敏(感染)期間、抗凝治療期、甲狀腺功能異常者、繼發性肥胖、下丘腦性肥胖、垂體性肥胖。

消脂針費用

馬甲線是指透過鍛鍊腹部肚臍兩側的直線肌肉,使外側兩條線更結實粗壯,看起來就像馬甲,所以被稱為馬甲線。 此外,在專科醫師訓練後,有沒有持續在抽脂上精進、是否常出國進修以及有無國際發表經歷都是評估的參考標準。 若平時較喜歡吃重口味食物、攝取過多的鹽份、喝酒、熬夜、哭泣、或長時間睡眠不足所造成的眼袋,其眼下脂肪通常是正常的,主要是在脂肪前的積水在讓你的眼下看起來腫泡泡的,另也有可能是因為眼下筋膜老化、鬆弛、眼部脂肪跑位而導致眼袋產生。 因為肌膚失去支撐力導致與眼眶骨貼合,進而產生淚溝,嚴重的人甚至可能出現淚溝延伸到臉頰的情況。

消脂針費用: 局部脂肪堆積

Saxenda減肥針必需儲存在攝氏2至8度的環境之下,如果儲存的溫度超出了這個範圍,就有機會令減肥針的藥效大大減低。 加上韓國的藥廠只會供貨給持有藥物牌照的醫院、藥房等等,一般網店要購得減肥針絕非容易之事。 眼袋消脂針 售賣減肥針的網店,無非是瞄準了各位想減肥但又不想節食、做運動的人士,我們綜合了一些網店售賣減肥針時所提及的賣點,即管看看這款減肥針有多厲害。 眼袋:眼袋與下眼瞼有一段距離,因為皮膚松弛及萎縮、眼下的結締組織水腫而形成倒三角形袋狀物。 針對雙下巴等局部脂肪做破壞,當脂肪細胞受到破壞後,就會隨著人體的代謝功能排出體外,輕鬆消除身上多餘脂肪,達到雕塑目的。 為了快速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許多人求助醫美療程尋求解決之道,然而礙於手術恢復期長、費用較高,以及對手術的不安與恐懼,不少人望之卻步。

  • 最為常見的就是注射點周遭會瘀青,且產生灼熱、疼痛感,這算是注射後產生的局部組織發炎反應(代表藥物正在針對脂肪細胞產生溶解作用),於術後一日內都可能會持續感到不適。
  • 依照嚴重程度有所不同,術前醫生會先評估雙下巴脂肪所堆積的部位,以及脂肪的份量,然後劃位,避免注射在神經線上。
  • 比起抽脂手術,風險相對減少,恢復期也短,費用相對低廉。
  • 消脂針的費用由施作次數與範圍而定,會經由醫師評估過後才會知道準確的價格,不過一般來說一隻大約落在5,000到7,500之間,過低或過高於這個價格都需要格外注意。
  • 此外,左旋肉鹼也能幫助胃部問題多的肥胖患者正常消化、加速胃腸蠕動,讓食物更容易被傳送至腸道,並順利排出體外。
  • 雖然消脂針的恢復期短,但施打的地方仍會有一些腫脹感,建議一個月內盡量避免使用阿司匹林或抗凝血劑,並且在施打24小時內不觸碰傷口,勿清洗射施打部位或化妝以防感染。

其實這個原理原本是在血糖控制上,後來延伸在減重也有效果。 本身是家醫科醫師也是減重醫師的許書華,針對時下熱門的「瘦瘦針」,她說明,瘦瘦針是皮下針,不是經由血管,也不是經過肌肉,而是注射「腸泌素」到皮下脂肪的區域。 雖然消脂針的治療機轉與副作用相對單純,不過仍有些對象不適合施打,像是十八歲以下青少年,或是懷孕中、哺乳中的女性。 費用的部分,可以參考抽脂手術費用來看,一般而言5~7萬內就可以搞定,當然抽脂手術的包套也是很值得注意,諮詢可以先詢問是否有提供傷口淡化雷射、抽血檢測、術後恢復點滴的費用建議可一併詢問。 雙下巴主要的原因有幾種,第一種是先天上下巴骨後縮、發育短缺導致的下巴皮膚鬆弛,當然第一種都不是主流,最主要的雙下巴形成都是臉部與頸部的皮膚鬆弛導致的導致的下垂或者肥胖的脂肪,長期堆積就產生所謂的雙下巴。 超音波溶脂的好處是假如您是不需要做自體脂肪填補而是需要大範圍的將脂肪抽出,那音波溶脂可以快速溶掉並且乳糜化脂肪,然後將脂肪整個完整抽取出來,對於身體的破壞程度低,而且恢復期也短。

消脂針費用: 造成雙下巴的三大原因

在接受消脂針之前,必定要告訴醫生你的醫療狀況,包括你的病歷紀錄,是否計劃在面部、頸部、或治療位置進行手術,以及正在服食的任何藥物,包括任何西藥、中藥或補充品。 囤積下皮脂肪(中度至重度)是雙下巴成因之一,所以去氧膽酸可以改善下頦豐滿外觀。 但要注意的是,有部份患者同時有下頦皮膚鬆弛的問題,這樣可以同時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HIFU) 和埋線改善。 Belkyra 倍克脂 通過美國 FDA 、歐盟 CE、台灣衛福部核准,應用於消除雙下巴治療針劑,主要改善成年人中度至重度,因下頷脂肪隆起或肥厚的外觀和輪廓 (俗稱雙下巴 ) 可適用於不同嚴重程度的雙下巴治療。

消脂針費用

自從多年前生完兩寶之後,走山的身材就讓我非常困擾,加上我又比較矮小,掛了這麼多肥肉在身上真的很難看。 經過一兩年的節制飲食和瘋狂運動,我發現效果實在有限,也容易復胖,因此,我簡直是在減肥地獄裡頭受盡折磨。 消脂針費用 消脂針費用 手術後為減少恢復期會放置細小的引流管,幫助麻醉液、脂肪和血水排出,請依照護理人員吩咐定時更換吸水厚棉墊。

消脂針費用: 抽脂雙下巴,消脂針倍克脂與肝得建雙下巴術後注意

一般最常見的抽脂後遺症為抽脂後皮膚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此種後遺症可透過專業醫師以經驗和技術去衡量抽脂量來避免,如此才可維持抽脂後皮膚的彈性。 抽脂後遺症亦包括出血與灼傷,若手術操作醫師不夠專業或設備使用不當便有可能引起此種抽脂後遺症。 為了你的安全與美麗著想,建議你選擇足夠專業與經驗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 施打完皮下減脂後24小時,施針部位會腫脹、瘀血點、發癢等症狀,這是因為藥物正在對脂肪細胞與微粒進行溶解作用,因此會引發皮下組織出現發炎反應。 腫脹程度會依每個人體質而不同,可以適度喝水加強代謝並配合按摩加速消腫。 皮下減脂每次施打都會有效果的,但為了達到更理想狀態,醫師大多建議用漸進式將脂肪代謝更完全,根據每個人的脂肪厚度體質代謝不同可能需要1-3次不等,每次治療需間隔約1個月。

同樣地,適當進行中度至高強度的運動有助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令脂肪更快排走,如果一味只靠注射減肥針,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停用減肥針之後,體重亦容易反彈。 上面也有提及,減肥針的成分是藥物配方,本來就是給有肥胖症,或者患有與肥胖相關疾病的人士使用,患者在使用時亦應該在醫生或專業醫護人員的指導下注射。 B小姐指注射減肥針後,胃口明顯「縮小」,以往她每日可以進食6餐,開始使用減肥針後,基本上晚餐和宵夜都不會吃,而其餘幾餐的份量則減了約三分一,實行2星期之後,體重已經減去2公斤,直到完成一個減肥針療程,B小姐一共減走了5公斤。

消脂針費用: 肉毒桿菌價格費用大揭密

換上新的針頭後,打開後就會見到一支大約1cm長的針頭,然後再調整注射份量。 注射地方可以在肚臍上下線以外的腹部範圍、大腿前外側、上臂外側任選一處,而次數只需要24小時內注射一針便可以。 若有出現胃腸道不良反應,如:便秘,嘔吐,腹瀉,食慾下降和低血糖等的不適症狀,可以試著減少進食量、補充大量水分,避免高脂肪或油炸的食物,通常在幾天或幾週後就會消退,且並非所有人都會出現。 依照醫師指示,將針尖刺入皮膚後按下筆身尾端的注射按鈕,直到劑量指示視窗數字為「0」並聽到「喀擦聲」,即開始倒數6秒鐘,以確保藥物劑量完整注入完畢。 』:醫師依抽血健康報告檢測結果來規劃適合的劑量與規劃,幫助您持續地獲得善纖達Saxenda的治療最佳效果。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論消脂針效果,在臨床上最常見的是針對局部小範圍做改善,像是雙下巴、嘴邊肉、蝴蝶袖等,讓妳重回小V臉並和蝴蝶袖說掰掰;如果是體內較為深層的脂肪,通常會建議進行抽脂手術,其原理主要是使用外力破壞,因此效果會更顯著、立即,適合大範圍的雕塑。
  • 運用本身具有破壞脂肪顆粒的效果,利用細小針頭注射進入皮下組織,作用於淺層脂肪,減少脂肪的體積並加以代謝,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 A:固定時間打、不要固定同一個位置、循序漸進調整劑量。
  • 然而這些狀況屬於正常的脂肪殲滅過程,大部分在數天至數周後改善,而腫脹天數也會隨著治療次數累加而縮短。
  • 近年席捲歐美的「消脂針」是許多愛美人士喜愛的消脂療程,它不僅安全性高、效果顯著,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提升肌膚的緊實度。
  • 若有出現胃腸道不良反應,如:便秘,嘔吐,腹瀉,食慾下降和低血糖等的不適症狀,可以試著減少進食量、補充大量水分,避免高脂肪或油炸的食物,通常在幾天或幾週後就會消退,且並非所有人都會出現。
  • 但其實肉毒劑量需要依靠專業醫師的經驗與技術,並非每個人施打的位置都是一樣的,要看個人的紋路走向,經驗豐富的醫師可以使肉毒不只有除皺效果更能拉提皮膚。

人生很多難題需要解決,很多時候會因為煩惱不自覺做出表情,使得臉部細紋、皺紋變多了,也感受到自己的肌膚隨著年紀逐漸老化,嚴重者出現皮膚鬆弛狀況成了靜態紋路。 A:就和減肥後有可能復胖是一樣的,即便消脂的成果良好,如果消費者於術後不維持正常作息、控制飲食,仍然有復胖的機率。 A:由於需藉由自身免疫系統將被破壞的細胞經肝臟代謝排除,因此施打也要考量避免肝臟過大的負擔,因此施打的劑量有一定的許可範圍,千萬不可過量施打。

消脂針費用: 注射消脂針有禁忌嗎?

原廠建議一次最多5瓶,若需施打更多劑量,建議隔天再施打。 根據實驗數據,Belkyra主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的血中濃度在施打24小時之後已降至施打前的人體內生性基準值範圍。 在美國及其他上市地區,有醫師一次為受術者施打10瓶,受術者並沒有任何新增的不良反應。 抽脂手術後,仍有局部脂肪堆積,或是有復胖的狀況,若不想再次進行抽脂手術,仍然可以用Belkyra倍克脂(消脂針)治療。 實際治療經驗中,如果倍克脂注射後仍有輕微腫脹、硬塊,可以等到這些狀況都消除後,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倍克脂經過大型的臨床研究證實效果的合法皮下脂肪注射針劑,肝得健和卡妮丁當作消脂針的應用,屬於適應症外的使用 (off-label use),沒有經過大型的臨床研究證實效果。

消脂針費用: 施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但萬一你發現術後傷口嚴重發炎,並且無好轉的跡象,那就需要盡快回診讓醫師替你診治。 醫生提醒,若果皮膚正在發炎或打算接受注射的部位受感染,絕對不要打消脂針。 對大豆過敏人士、具心臟及腎病人士、具血液疾病及服用抗凝血藥物病患者、有吞嚥困難的人士,懷孕及餵母乳人士絕對不宜接受溶脂針注射。 此外在接受溶脂針注射之前必須讓醫生知道你的病歷史或有否服用任何中西藥物及任何保健品,以防萬一。 溶脂針的術後時間溶脂針的術後反應術後即時1至5分鐘內感到紅腫熱痛及麻痺感,施打4小時後達到高峰,或需吃止痛藥。 術後翌日治療位置局部瘀青,持續腫漲及疼痛,具壓痛感,需塗抹退瘀藥膏。

消脂針費用: 減肥針真的毫無副作用?來聽聽她們怎樣說?

,而這些狀況屬於正常的脂肪殲滅過程,大部分在數天至數周後改善,而腫脹天數也會隨著治療次數累加而縮短。 然而這些狀況屬於正常的脂肪殲滅過程,大部分在數天至數周後改善,而腫脹天數也會隨著治療次數累加而縮短。 消脂針費用 國際消脂協會研究報告441人注射消脂針,腹圍減少(上腹3.7公分、下腹3.9公分)、大腿圍減少1.9公分、上臂圍減少1.6公分,對於臉部外觀也有明顯成效。

消脂針費用: 冷凍減脂費用如何計價?想擁有好體態該準備多少錢

注射後有腫脹疼痛,可以先冰敷同時按摩,讓藥劑分佈均勻加快代謝,等疼痛感消退改以熱敷,持續按摩一週效果會更佳。 即使打了多次消脂針,線條有了明顯改善,也不可因此大吃大喝,讓體重或是體脂肪飆升,把線條打回原形,因此消脂針效果並不是永久。 施打完後會有一點溫熱腫脹的感受,需要冰敷十分鐘,接著熱腫感會在數小時內消失,但外觀可能需要5至7天消腫。

消脂針費用: 肉毒桿菌品牌簡介分享

以往病患如果想進行手臂抽脂,通常只能選擇傳統抽脂,但是恢復期長、傷口較大。 而本院目前採用最新技術——威塑超音波抽脂進行手術,雖然費用屬於高價位,但術後傷口小、恢復期短,因此對於病患身體造成的負擔較小,成為醫師推薦病患進行手臂抽脂的首選。 以下為改良式超音波抽脂——4D VASER威塑體雕手術的詳細介紹。 A:許多人會擔心要面臨抽脂失敗的後果,若想避免抽脂後遺症,建議選擇專業可信的整形外科診所,降低因設備與技術不足引起的抽脂失敗可能,倘若你不幸遭遇抽脂失敗,您也可向專業醫師諮詢,進行抽脂手術的二次修復。 比起白人和黑人,亞洲人較容易積聚深層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 除了久坐不動、攝取過量碳水化合物以外,婦女產後所造成的韌帶鬆弛,這些都是造成需要腹部抽脂的因素。

消脂針費用: 分享此文:

獨立恆溫濕潔淨空調系統,配合高效率無塵室專用濾網,手術室維持在此低溫和低濕環境下,最重要的是可降低細菌的增生。 眼袋消脂針 除此之外,溫度和濕度的控制,也會影響手術的效果,君綺手術房設立獨立空氣循環系統,提供冷卻、除濕、過濾、殺菌⋯等功能。 肉毒桿菌素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肉毒桿菌素不會使人中毒。 正因為如此,注射肉毒桿菌素並不能永久維持治療結果,大約三至六個月需要注射一次。 術後傷口小恢復快,將傷口隱藏在內眼瞼處,更有別於傳統外開手術的外顯疤痕,內開式術後近乎無痕。 目前為止,根據研究與調查,並沒有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而產生永久副作用的案例。

因此,各位心急想快速減肥的人士切勿為了聲稱的減肥針功效,而以身試法。 最重要的是,A小姐注射減肥針的頭一星期,都有噁心、頭暈的感覺出現,尤其是在跟隨說明書指示加重劑量之後,噁心、頭暈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所以到後期,她沒有使用最重劑量,每次只注射0.6毫克。 A小姐用了大約4000元購入了一個月份量的減肥針,跟隨說明書上的指示每日自行注射,注射後明顯感覺到食慾減少,即使A小姐沒有刻意減少進食次數,但她每次進食的份量都減少了一半。 隨著她注射了減肥針一個月,體重上減少了2公斤,減重的成效比聲稱的少了一半。 如果想用瘦瘦筆來控制體態,可以前往認可的醫療診所購買,台灣版一盒3支(國外版 /水貨一盒5支),應避免購買無保障之水貨、假貨之虞。

消脂針費用: 抽脂費用因素1:抽脂部位

威塑抽脂能夠避免對於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且疼痛度較低,術後恢復更快速,此外組織腫脹小使雕塑更精準,還能快速緊緻。 由兩岸三地知名微整醫師陳柏森醫師,領軍組成專業微整團隊 ,經過多重評估後施作,有效注射去除淺層堆積的脂肪,快速擺脫多餘肉肉。 ,治療劑量則是依面積而定,治療前與醫師評估討論,確保達到有效的治療效果。 消脂針(倍克脂)見效期為約2~3週內,可以目測看出差異度。 消脂針費用 至於消脂針打幾次比較好,則會依個人體質和原本的脂肪大小略有不同,為了使脂肪細胞完全破裂、代謝,消脂針療程需要的次數往往不只一次。

消脂針費用: 想用「消脂針」治療雙下巴,擔心笑容不對稱? 整形外科醫師為您解惑揭真相!

了解作用原理後,應該就能理解這種針劑是安全的、具有臨床使用經驗的藥物,最初甚至被用以治療肝炎、肝硬化、肝病變。 因此光論主成分是沒有太大問題的,若有消除局部脂肪堆積團塊的需求,可以考慮選擇此種針劑。 或預定治療部位,有外創傷口,甚至出現感染、發紅等現象。 擁有甲狀腺病史或曾經施行或計畫進行臉部、頸部或下巴手術者及未滿18歲不允准使用。

消脂針費用: 減肥針使用雷區!一不小心隨時犯法!

至於維持時間更是因人而異,如果完全依賴消脂針,但在生活作息上完全沒有改變,仍是攝取不健康且高熱量的食物、沒有規律運動、每天熬夜睡眠不足,那維持效果的時長自然不久,甚至會復胖,因此其效果的維持並非永久性。 通常一個療程需要打到2~4次,而每次治療須間隔4~6週讓肌膚恢復,因此見效的時間會依據每個人的療程計畫而不同;普遍來說打到第2次後的2~3週可以見效。 禁忌症:心臟病史、高血壓、重度糖尿病、懷孕、治療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療程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