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短t9大伏位

最新 Burberry 品牌形象完美展示於男士 Polo 衫及 T 恤系列,收錄飾有徽標印花的柔軟平織衫、開襟飾有 Burberry 格紋的棉質珠地網眼 Polo 衫。 請將商品全部附加配件(例如吊牌、防塵墊、品牌包裝盒和贈品)一同退回以便倉庫部處理後續退款事宜。 若為第三方賣家商品,請將訂單明細放入包裹內一同退回。

探索以標誌性 Gabardine 裁製而成的 Heritage 系列剪裁風衣和中長大衣以及當代風格款式。 如果您希望將商品運送至其他地點,請從下方進行選擇。 商品的可供貨量、價格及運送資訊會根據新的運送地點作更新。

burberry短t: 風衣

訂閱收取關於 Burberry 產品、服務及活動的最新消息電子郵件。 當您訂閱即表示您已閱讀 Burberry 的隱私政策。 您可隨時利用電子郵件中的取消訂閱連結,選擇不再接收最新消息的電子郵件。

Burberry 將使用您的個人資訊為您提供符合您喜好的優質客戶服務。 如欲了解品牌最新獨家商品、限定版商品、宣傳廣告等更多資訊,請註冊獲取最新消息。 因此,特別設置了「永續時尚」的選項,歸類了一系列對環境友好的道德時尚品牌及產品。 若有任何疑問,請點擊這裡聯繫客服,ZALORA客服團隊將樂意為您服務。 Burberry 女士風衣系列致敬品牌對戶外運動的熱愛,擁抱深入未知領域的無畏精神。

burberry短t: 風衣

請將退貨商品連同原有包裝放入ZALORA包裹袋內包裝退回。 確保退貨商品符合退貨政策後,請於線上提交退貨申請並檢查信箱以便收取退貨二維碼。

burberry短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