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背心7大好處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博柏利 Trench 风衣传承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 对户外的热爱,激励并赋能博柏利服饰穿着者无畏探索,不断突破界限。 訂閱收取關於 Burberry 產品、服務及活動的最新消息電子郵件。 當您訂閱即表示您已閱讀 Burberry 的隱私政策。

请于下方输入电子邮件订阅,获取博柏利世界资讯邮件,了解品牌新季发售、优先选购限量版商品以及联名系列等精彩内容。 隆重呈献 Burberry 2021 春夏系列。 全新系列探索自然与时尚的融汇与碰撞,兼容实用与浪漫主义,将两组迥然不同的对立特质有机结合。 经典原始的广告大片取景于风景如画的英伦自然风光,由 Juergen Teller 执镜拍摄。 通过多方位镜头,以不同的角度展示全新系列精品,造型也伴随周边环境呈现惊喜变幻。

burberry背心: Burberry 狐狸毛領 大衣 + 羽絨背心 3穿 US 8 / EU 40 / UK 6

该系列灵感源于一个神秘且不期而遇的浪漫爱情故事,并通过焕新设计品牌标志性元素,融合摩登风潮和自由能量,充分体现了不同元素的和谐交融和对比碰撞。 当街头风邂逅品牌经典 —— 标志性风衣和风雪大衣经工业用橡胶涂层面料焕新打造,并覆以精致的雪纺和人造水晶刺绣。 博柏利女士 Trench 风衣系列致敬品牌对户外自然的热爱,拥抱无畏探索精神。 探索采用品牌标志性嘎巴甸面料打造,融入摩登风格的 Heritage Trench 风衣及轻便大衣。 博柏利女士羽绒系列百搭实用,为摩登时代的户外探索者提供温暖守候。

burberry背心

探索装点品牌徽标和新季夜色格纹的系列羽绒精品。 传承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 对外套服饰的研发探索精神,博柏利不断革新工艺并融入摩登材质与实用细节,推出气候防护性能更佳的羽绒精品。 如欲了解品牌最新獨家商品、限定版商品、宣傳廣告等更多資訊,請註冊獲取最新消息。

burberry背心: 【Mark美鋪】BURBERRY 8018731 LOGO 兩用 羽絨 背心 外套

您可隨時利用電子郵件中的取消訂閱連結,選擇不再接收最新消息的電子郵件。 Burberry 將使用您的個人資訊為您提供符合您喜好的優質客戶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