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霜推薦2024詳盡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REN 鮮果 C 亮采透光菁華採用四大關鍵純淨生物活性成分:卡卡杜里、火龍果、冷壓紅石榴油及植物糖原。 肌膚敏感的人也能試用,訴求勻亮膚色、恢復皮膚光澤,降低皮膚表面粗糙感,更顯肌膚柔軟、光滑等。 至於想要讓肌膚看起來明亮不暗沉,除了亮白有效成分以外,也建議可選擇有著幫助代謝成分、或有去除老廢角質功能的產品,只要將肌膚表面堆積的老廢細胞代謝掉,加上保濕做好,肌膚自然就會看起來比較明亮。 以下將整理各品牌美白新品的主要成分與訴求,建議有美白需求的話可依照自己的膚質與需求,來挑選適用的美白產品。 若敏感膚質想要使用美白商品,建議一定要先試用,以免使用到會導致過敏的成分,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淡斑霜推薦

高達96%為天然成份,凝露質地中含有獨特複合成份「終極淡化因子」作用於暗沉根源處,搭配天然發酵的角蛋白酶溫和去除肌表老廢角質,在第一階段的七天後幫助膚色變得更透亮與均勻。 這次介紹的雪肌精CC霜,還有名為CC絲絨雪粉餅的粉狀質地產品。 和雪肌精系列一樣都添加漢方草本精華,雖然是粉狀質地卻可打造零粉感的透亮裸妝。

淡斑霜推薦: 保濕成分

缺點:一般去斑藥膏都含有維他命A酸,而維他命A酸有「畏光性」和「光過敏性」,防曬保護一定做足,否則容易引起紅腫、脫皮等問題,而且去斑藥高亦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有效。 近年來,使用「碳酸」的美肌保養越來越受到矚目,許多品牌皆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碳酸商品,如碳酸面膜、碳酸洗面乳、碳酸保濕噴霧等,都是借助碳酸的力量,進入肌膚深層,促… 專為亞洲肌膚研製,以嶄新的智慧淨白淡斑科技,添加加勒比櫻桃精華、斗篷草精華、紅牛漆姑草精華以及黃耆萃取,擁有高度的抗氧化防護力,於睡前保養,在夜間幫助肌膚修護,對抗暗沉與蠟黃,讓你一覺醒來擁有透亮、細緻的好氣色。

若是致力於防範黑斑與雀斑產生的話,在塗抹乳霜前的使用化妝水、精華液,最好也選擇具備有效亮白成分的產品。 如果有相關需求的話,便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內容,進而找出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化妝水。 另一方面,它的質地宛如輕柔綿密的鮮奶油,好吸收且不油膩的優點使之一年四季皆適用。

淡斑霜推薦: 美白成分讓你更白皙

CLARINS第8代賦活雙精華的 [水+油] 黃金配方,完美揉合21種高效水溶性及油溶性的修護植物萃取,極致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雙倍激發肌膚修復力量,徹底告別肌膚歲月痕迹。 最理想的肌膚狀態是達致完美的水油平衡,為肌膚補水時要同時補油,讓肌膚時刻保持滋潤光澤。 在水狀及油狀之間猶疑不決,可以選擇水油合一的保濕精華液,保濕同時鎖緊肌膚水分,油脂能在肌膚面層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阻止水分流失。 革新的配方添加5種珍貴植物精油,再以獨有的環保萃取技術注入強效的珍稀藏紅花蒸餾精華。

淡斑霜推薦

A:如果本身有美白及保濕的需求,產品使用上也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每天早晚一次,或是睡前使用一次即可,無須過度塗抹。 另外,依據成分與黑色素作用的機制不同,也會有適合曬前、曬後擦的差異,這部分還請回頭檢視選購要點的介紹。 這款由瑞士品牌 Vitacreme 研發的美白霜,可說是廠商暢銷多年的經典代表作。 其質地呈粉色乳霜乃因富含維他命B12的緣故,且含有維他命C、熊果素等美白成分,以及防曬、保濕元素,即使白日外出也能為肌膚提供一層鎖水保護及預防紫外線的傷害。

淡斑霜推薦: 保濕就靠臉部乳霜!精選10款保濕乳液、實用乳霜推薦【永久保存版】

適合亞洲女生的眼霜不能過於厚重,最好是選擇輕質的乳霜質地並兼具潤澤度,SK-II大眼霜塗抹上眼後可輕鬆推開做眼周按摩,幫助眼周吸收,還能撫平紋路。 近年來也開始推出眼部專用的精華,過去在臉部推出精華液,懂保養的人都知道化妝水後、精華液再疊加乳液或乳霜,眼周也可以使用專用的眼部精華,開啟前導效果,讓後續的眼霜發揮作用。 而眼周肌膚是人體最薄的肌膚之一,甚至較臉部肌膚薄40%,更因為眼周肌膚 較缺乏皮脂腺,極易因眨眼、微笑等再自然不過的表情習慣而顯乾澀敏感 。 因此嬌嫩的眼周肌膚更容易表現出老化跡象與顯露疲態,產生讓人頭痛的宿敵「 黑眼圈 」帶來日常保養和上妝的困擾,也因後疫情時代的生活型態轉變,越來越多年輕消費者意識到黑眼圈與眼周細紋的出現,積極研究眼霜及眼部修護類保養品。

  • 濃縮維他命 C E Ferulic精華已獲研究證實能有效提供前所未有的8倍皮膚天然的抗氧化保護,能抵擋各種由紫外線、紅外線及污染等衍生的自由基,以及其造成的細胞氧化傷害,有效針對過量自由基促使肌膚衰老,從而導致色斑、面黃、鬆弛及細紋等問題。
  • 而且從許多開箱試用文可知其水乳霜狀質地一抹就開、用量精省,更棒的是吸收得快且不黏膩,還伴隨著淡雅花香,讓每回保養工作都備感療癒紓壓,若在此步驟之前先擦上「小紅瓶電波精華」,欲養成彈潤、明亮的美肌將不是空想。
  • 蘊含15.2%高純度維他命C,搭配乙基維他命C、煙醯(維他命B3),專為瑕疵、膚質與膚色困擾的肌膚提供對策,包括已生成的可見斑點、凹凸不平的肌膚紋理與暗沉不均的肌膚光澤一舉緩解。
  • 身為敏感肌一族,不僅要煩惱臉部肌膚容易因外在因子變得紅腫,也會十分在意季節變化所帶來的乾燥問題。
  • 採用獨家調配技術,將嚴選的成分製成濃密卻輕盈的乳霜,具備高度滲透力,能有效直達基底,加上調香師精心設計的舒緩花香,讓保養變成一種放鬆的享受。
  • 這款淨白露以紅花鹿蹄草和洋委陵菜的萃取精華所組成的「V Cut阻黑複合物」配方,再加上傳明酸、4MSK等能抵抗黑色素的美白成分,能讓因紫外線而形成的黑斑,達到淡化的效果。

雖然市面上也有淡斑化妝水或是淡斑乳液等產品,但由於質地的不同,偏水狀的化妝水,若後續保養沒有塗上乳液,水分很快就會散失,讓效果大打折扣;而質地偏濃稠的精華液,便能彌補化妝水的弱點,讓淡斑和保濕的效果加乘。 淡斑霜推薦 這個台灣牌子的美白護膚品有不少捧場客,乙基維他命C系列也很受歡迎。 這個精華液不但可以淡化斑點,均亮膚色,更可以從源頭層層破解黑色素,讓肌膚散發煥白光澤。 Laser淡斑去印精華蘊含2倍劑量專利醫學級CL302配方,能深入直擊肌膚 21層黑色素,瓦解及停止黑色素產生。 有效提亮膚色、減淡及抑制色斑、淡褪暗瘡印、改善膚色不均。

淡斑霜推薦: 臉部乳霜的使用順序

如果乳霜本身質地細緻好吸收,除了敏感肌外,一般人也可薄敷當作眼膜具有加乘作用,除了眼下與眼尾,上眼皮也容易失去支撐彈力,塗擦眼霜時也別忽略。 【2023最新】十大敏感肌乳液推薦排行榜 敏感肌乳液 有時候天氣一變化肌膚就乾癢、不適,或是擦了不合適的保養、彩妝品就泛紅,這些狀況都是敏感肌常見的困擾。 清潔後透過乳液來為肌膚保濕、鎖水,是敏感肌族群的保養重點之一,而市面上眾多品牌如 Kose、肌研、Curél 、雅漾等,也都有推出敏感肌族群適用的商品。 除了避開可能導致肌膚敏感的成分、採用溫和的方式滋潤外,也有訴求美白、高效保濕等多效合一的商品。 這次將會說明選購敏感肌膚適用乳液的訣竅,並推薦十款廣受好評的商品,如果您是敏感肌一族,不妨參考本篇文章給肌膚最即時的呵護吧。 面上出現點點色斑的主因是基因和紫外線,防曬做得不夠好,都會令色斑逐漸形成,後來更難以擊退。

加入 mybest 已超過三年,專家・達人精選推薦、SNS 投稿、開箱實測、專家監修等企劃皆有參與,在下班後喜歡探索東京都內的咖啡廳及追劇,或是看網路趣聞以尋求發文的靈感。 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人的心情,容易焦躁、憂慮、易怒,這些都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導致臉部血液循環不佳而養出斑點。 很多人一到冬天就會忽略防曬這件事,或是沒有補擦防曬的習慣,這些都是讓紫外線不斷傷害到肌膚的日常行為。

淡斑霜推薦: 美白去斑精華、面膜推介

肌研系列產品在一般藥妝店即可購買,是款備受歡迎的保養品。 這種保濕成分的保水持續力很高,能將水分完全鎖在肌膚中。 主要使用的成分為「神經醯胺」、「鞘脂」、「大豆卵磷脂」。

獨特設計的磁能塗抹筆頭,有助皮膚更有效吸收精華中的活性成分。 淡斑霜推薦 相比只以手指塗抹於面上,更有效將精華成份滲透到肌膚,可獲得3倍淡斑效果,有效預防色斑再生及深層淨斑。 淡斑霜推薦 若精華質地相似,則可依照功效性來選擇先後順序:需要深入肌膚底層作用的功效優先使用。 一般來說,訴求美白淡斑、抗老的機能性成份如維他命C、胜肽大多需要深入肌底才能完整發揮作用;因此以功效而言,會以美白類的精華優先,之後是抗老、抗皺,最後是保濕。

淡斑霜推薦: 色斑種類

很多人只有在春天及夏天時才會防護紫外線,但其實在冬天的下雨天也會有紫外線,最好要盡可能持續進行每天的防曬措施。 講究徹底修飾毛孔的CC霜,添加礦物粉和伸縮凝膠,可配合毛孔的伸縮緊密服貼。 分別推出油性肌膚專用、乾燥肌膚專用,及雪白肌膚專用三種類別的CC霜。 日本製藥廠商「常盤藥品工業」推出的CC霜,是藥妝店都有在銷售的平價美妝。 SUGAO的美妝產品整體上都是不會影響肌膚透氣性的產品,不會混雜皮脂分泌物,因此不會因皮脂而導致脫妝。

淡斑霜推薦

本篇文章整理了美白身體乳液的選購重點,除了讓大家在挑選商品時有基本的參考依據之外,更從市面開架與專櫃商品中挑選出十大人氣好評的款式。 內容涵蓋了 Vaseline凡士林 、NIVEA妮維雅、嬌生、雪芙蘭、Sesderma賽斯黛瑪、St.Clare聖克萊爾等各大廠牌,也有清爽好吸收、平價又大瓶,或是能用於臉部、或是私密敏感部位的產品。 SK-II的超肌因光感系列主打淨白與除斑的效果,能在6周內改善臉部肌膚小瑕疵,淡化深層黑斑。 淡斑霜推薦 塑妍逆引鑽白系列添加蘊含深海強大能量的深海亮白酵素,與資生堂獨家開發活性亮白成分 3倍高濃度4MSK,締造兼具亮白與抗老的奢華配方。 取自9,800英尺低溫深海的深海亮白酵素 活化肌因,可永續發酵不影響生態系統,且訴求活化亮采TIPARP肌因,增強肌底對抗暗沉、改善蠟黃。

淡斑霜推薦: 好用淡斑精華推介1. Eucerin淡斑亮膚精華 $450/30ml

由蘭蔻科學實驗室推出的極致雙重科技,集結緊緻、美白、柔嫩一次到位! 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抗老乳霜有效改善皺紋痕跡,緊緻全臉,使其更加柔嫩飽滿;白金淡斑科技,調節臉部黑色素的同時淡化斑點、均勻膚色,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 雖然整體質地有些厚重,延展性普通,但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改善黑斑、痘斑、老化斑、不均膚色問題。 除了小編介紹的全膚質適用款外,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可選擇油性膚質專用的款式喔。

淡斑霜推薦

經臨床證實,使用一個月後,對色斑和色素沉著問題有明顯的改善效果,痘痘印都去到! 除了能去斑外,更有超強保濕力、改善皺紋、肌膚角質和美白等效果。 他是乳白色的精華質地,上臉後非常清爽又好吸收,但它的用法比較特別,需要倒過來擠壓瓶身滴管使用。 專利成份PITERA 配合高效的高濃度WH Smart Cocktail配方組成,有效解決面部重點細小色斑問題。

淡斑霜推薦: 添加高保濕成分的商品

嚴選天然煥白成分,結合濟州漢拏山柑橘、10.1%三重維他命及透明質酸,以獨家黃金比例調配,確保充分發揮美白效果同時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及剌激,並成功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豐富及成分穩定的天然維C能夠溫和煥白不致敏。 當中的乙基維他命C,成分穩定不易氧化,最易被皮膚吸收,美白功效更顯著。 淡斑霜推薦 天然純素的升級配方更親膚、更高效,注入最高濃度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專利成分,其天然美白淡斑功效更比維他命C高62倍,亦不會引起光敏感、吸光、刺激肌膚和乾燥等副作用,肌膚不僅更淨白無瑕,還為肌膚添上水潤光感。 匯萃以超卓修復功效見稱的水田芥精華及被喻為「花中之后」的紅花精華,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製造,鞏固肌膚底層彈力同時提升表面緊緻度,從根本擊退皺紋。 配合高效美白成分4MSK,有效淡褪深層色斑,肌膚煥現緊緻亮白。 含獨特 Hyper Brightening C 配方,「純維他命C」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改善暗啞膚色減淡皺紋、緊緻肌膚、均勻亮肌,全面修復肌膚,從肌膚最深層喚醒健康的肌膚。

淡斑霜推薦: 斑點淡化有感方法1.用化妝棉「打磨畫圓」上化妝水

舒特膚「溫和乳霜」質地較濃稠、厚實,和一些強調清爽的乳霜比起來油份較多,雖然沒那麼容易推開,但不會覺得很油。 基本上它是一款身體乳霜,但非常溫和的配方用在臉上也沒問題,只需薄薄一層溫和乳霜睡覺起床後,臉部仍充分保有滋潤感不乾澀,但也不會過度油膩,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舒特膚。 這款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保水乳霜有分日霜跟保水密集保濕霜兩種,建議大家白天擦日霜、夜晚擦保水密集保濕霜,因為保水密集保濕霜比日霜更滋潤,雖然對肌膚的保護更為充足,但白天在外容易出油、接觸髒空氣、灰塵,如果都悶在臉上比較不好。 資生堂國際櫃的「百優精純乳霜」含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淡斑霜推薦: 杏輝醫美 高效美白淡斑霜(10入)

內含的西梅酵素分解物、厚朴抽出液等成分使保濕效果更上一層。 肌膚在紫外線的曝曬之下而受到傷害,會引起肌膚內部發炎。 肌膚發炎時,負責訊息傳遞的內皮素便會向黑色素細胞發送「製造黑斑!」的訊息。 特別是AHC淨光無瑕淡斑精華,還多了熊果素、傳明酸,並透過水中帶油的特殊質地,有助肌膚充分吸收高效成份,還能鎖水鎖亮,提升全臉亮度。 獨特的油水雙重質地配方,不僅能改善暗沉粗糙顆粒膚觸,加速粗厚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煥發勻亮光采,同時能補水又補油,隨手噴出輕盈透亮的素顏明亮肌。

另外因為臉部乳霜優秀的保濕力,即使是少年少女,只要是乾性肌膚,擦臉部乳霜也很適合。 暢銷品牌SK-II的淡斑精華,採用了皇牌成份PITERA和GenOptics Aura複方,蘊含天然萃取成份,包括50多種微量養分、Demelano P3CTM和梅花萃取物,能明顯改善膚色、老人斑和混濁的膚色。 這款產品加入了桃金娘和西印度櫻桃種子萃取物,具備雙重活氧功效,能激活細胞的呼吸作用,煥發肌膚神采。 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用後不會導致痘痘頻生,而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如果覺得保養太麻煩便放棄的話,會讓肌膚看起來很老的…快來看看小編推薦的簡單保養方法和選擇方法吧! WHITH WHITE美肌保養品系列產品針對使用天然保養品無效果及想以溫和不刺激的方式擁有淨白肌膚等族群而打造。

柔焦修飾粗大毛孔,可長達13小時維持零毛孔無暇妝感,有效修飾毛孔及肌膚暗沉。 日本化妝品廠商「高絲」高人氣美白保養雪肌精系列,也有推出CC霜。 輕薄透氣可以取代妝前潤色產品和飾底乳,還添加美容成分能夠溫和呵護肌膚。 也能為標榜快速化妝而大受歡迎的「BB霜」的打底,具有多重用途是非常方便的美妝單品。 這些斑點除了受到人體自身賀爾蒙和內分泌的影響,當壓力過大、睡眠不足、生活作息不正常,時常日夜顛倒造成生理時鐘大亂,使新陳代謝功能變差,也會造成黑斑的增加。 另外,當使用到含有金屬成分的劣質化妝品,或是平時卸妝沒有將彩妝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物質,也有可能導致斑點或斑塊的形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