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長夾懶人包

在下方註冊以取得系列精品發佈等 Burberry 最新消息,並獲得機會優先選購限量版商品和聯名系列。 请于下方输入电子邮件订阅,获取博柏利世界资讯邮件,了解品牌新季发售、优先选购限量版商品以及联名系列等精彩内容。 如欲了解品牌最新獨家商品、限定版商品、宣傳廣告等更多資訊,請註冊獲取最新消息。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訂閱收取關於 Burberry 產品、服務及活動的最新消息電子郵件。 當您訂閱即表示您已閱讀 Burberry 的隱私政策。

burberry長夾: Burberry VINTAGE 金字壓印LOGO格紋帆布皮革12卡斜背扣式長夾 (兩色)

您可隨時利用電子郵件中的取消訂閱連結,選擇不再接收最新消息的電子郵件。 Burberry 將使用您的個人資訊為您提供符合您喜好的優質客戶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