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2024詳細攻略!(小編推薦)

方面,項目附近除了有通州街公園及壁球中心、北河街體育館、深水埗公園及游泳池外,步行至南昌公園、楓樹街遊樂場、詩歌舞遊樂場等亦僅需約7至10分鐘。 上述三幢物業,分別為定富街45至47號華發樓、49至51號安賢樓、53至63號定勝樓,同為樓高6層之商住大廈,樓齡逾五十年。 翻查資料,萬科香港的相關人士分別持有上述三幢物業分別92.86%、91.67%、93.75%之業權,尚餘5伙未能收購,市場估值逾3.59億元。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為全港首間持有香港證監會牌照專注商舖買賣及發展的資產管理公司,憑藉精闢獨到的眼光及豐富商舖投資經驗,一直努力不懈嚴選優質商舖。

大麻二酚(簡稱CBD)已在香港被列為危險藥物管制,含有CBD的產品已被禁止,違例者最高刑罰會被監禁及罰款,按此了解詳情。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從海外或台灣地區來港人士已免除隔離及疫苗接種要求。 香港與內地亦全面通關,包括開放全部口岸及取消出行前核酸檢測要求!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深水埗Cafe餐廳7大推介:大南街成咖啡街+老外手工酸種麵包/瑞典先生賣肉丸|區區搵食

所以在填海工程前,醫局街與海旁也只有相隔百多公尺。 但隨著線路延長和深水埗碼頭在1999年遷移等因素,今天這些路線已經大幅改變或甚至取消。 該4幢舊樓佔地面積約4,100平方呎,屬「住宅(甲類)6」用途,地積比最高達9倍,可建樓面面積約3.69萬平方呎。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89至294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645至3.695米,間隔分為開放式及1房1廳兩種,戶戶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 人氣之選包括手沖咖啡、Coffee Tonic、Cold Brew,不喝咖啡的話,冷泡焙茶、西柚梳打也很受歡迎。 舖位位於深水埗最繁忙街道之一-欽州街,能見度高。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有別於openrice複雜多功能,本網站主要目的讓用戶可以最方便地得到想要的資訊如電話和地址搜尋,更快和省時得到重點資料。 個別餐廳假日及繁忙時間會可能需於餐廳到現場排隊攞位,建議早一兩星期期打電話詢問有鑊氣-酸菜魚訂位方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建築面積

附近海壇街及醫局街大量重建項目正在進行中,前景秀麗。 現租金低於市場租值,未來租值回報預料可大幅提升。 為購買盛滙商舖的客戶提供3大售後保證服務,包括租金保證、租客保證及租值保證,讓您可以省卻租務及維修上的煩惱,安心擁有商舖。

  • 上述舊樓地盤面積約4,300平方呎,該盤早前已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准建一幢22層高商住樓宇,住宅樓面約3.02平方呎。
  • 土地審裁處文件顯示,有財團就牛頭角定富街三幢舊樓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拍,以統一業權發展,市場對整個項目的估值約逾3.59億元。
  • 深水埗被譽為 The New Brooklyn,懷舊的街區小巷,遠離煩囂,卻又注入了年輕人的活力和思想,是香港的新晉文藝小區。

資料顯示,深水埗醫局街163號地舖,在6月13日以3,640萬元沽出,新買家為青建國際相關人士。 青建早在2018年已經就醫局街163至169號展開收購,並且在2019年3月更向土地審裁處申請進行強拍,在獲批強拍前,發展商繼續就餘下單位「拔釘」。 深水埗醫局街134至138號舊樓,錄得15宗收購,包括12宗住宅和3個地舖,共涉約1.56億元,預計將重建商住項目。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深水埗cafe│大南街café推介6間!後巷文青咖啡店/日系榻榻米/元祖級Sausalito

深水埗昔日為漁舟聚集之地,漁民認為藉神力可保風調雨順,因而信奉天后,並於光緒二十七年(一九零一年)集資建本廟。 當時的天后廟面海,風水極佳,惟因社區發展關係,本廟現已被四面林立的大廈包圍。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中環九記牛腩,向來名人客眾,陳奕迅、梁朝偉、何超蓮等亦是其座上客,加上有米芝蓮推介加持,向來深得內地遊客歡迎。 近月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生意再度火紅起來,即時到晚上8時,門外仍人龍不絕。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單位定價由453.1萬元至705.6萬元;呎價由21,173元至24,835元。 項目門牌包括醫局街201、201A、203及203A號,前身分別為四幢於1958年落成之舊樓,均樓高7層,合共提供35伙住宅單位及4個地舖。 項目是由宏達控股、佳兆業集團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位於九龍長沙灣醫局街203號,於2021年12月收樓。 上述舊樓地盤面積約4,300平方呎,該盤早前已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准建一幢22層高商住大樓,住宅樓面約3.02萬平方呎。 【本報訊】發展商收購「拔釘」,中資青建國際 (01240) 最新以3,640萬元收購深水埗醫局街地舖,較周邊地舖收購價提價3成,目前尚餘最後一個住宅單位未完成收購。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樓盤資料

盛滙自首隻商舖基金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買入88間街舖 (港幣13.9億),賣出45間 (港幣8.0億),按宗數全港第一。 自2019年社運/肺炎爆發以來,我們已買入62間街舖,合共逾港幣10億。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2022年目標要買入6至8億街舖,30至40間。

在每杯咖啡旁都放上一張小貼紙,寫上不同的加油打氣說話。 咖啡店內暫不提供任何食物,餐牌也是只有最基本的咖啡款式,較特別有Cold Brew Hojicha,茶味清新。 深水埔公立醫局是樓高兩層的白色建築,上方刻有「深水埔公立醫局」,「深水埔」是「深水埗」的舊稱,建築風格屬現代裝飾派藝術。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大埔舊墟直街美新里3號華安樓地下C D E商舖(2019年12月4日)

醫局佔地逾1,000平方米,上層為員工休息室,下層則為詢問處、診療室、注射室及辦公室。 唯2009年時,市區重建局強調,有關單位不會只以長者為銷售對象,售價會以市場價格釐定。 當局亦會預留部分商舖,引入專為長者服務的社會企業。 依據1960年代末的深水埗地圖,可發現南昌街與北河街之間的醫局街,曾設有一個露天站頭「深水埗碼頭總站」。 雖然今天的醫局街距離海邊超過850公尺,但在西九龍填海之前,醫局街旁的通州街其實已經面臨海旁,昔日的深水埗碼頭就是位於北河街與通州街交界。

間隔包括開放式及1房1廳,其中一房戶的實用面積由283至294平方呎。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走到大南街,一個近日火紅的咖啡熱點,在文青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Cafe 與鐵皮屋老舖之間,發現一間門面設計如小木屋的小店 子。 原來,這是由本地藝術家兼區議員王天仁所創立的小空間「 合舍 」,組成 一個藝文創意的空間,給不同人租借地方,賣其手作產品。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青建國際在2019年3月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制拍賣醫局街163至169號舊樓。 方面,區內民生商店、食肆林立,商場、銀行、超級市場及街市亦一應俱全。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成交記錄

作為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金融機構,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專注商舖投資及發展。 買舖考眼光,而盛滙憑藉豐富經驗,從前景,租金及配套三方面深入分析商舖價值,嚴選優質商舖,讓更多潛在買家可以安心擁有商舖,並享有豐厚的物業升值效果。 第3561,成交3640萬,深水埗醫局街163號地下,建築面積約是800呎,門闊約14呎,舖深約50呎,註冊成交3640萬,樓齡63年。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支柱上有西方古典建築的裝飾,而陽台欄杆則由中式竹形瓦筒組成,體現當年建築設計融入社區的心思。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Reuters官方數據顯示約移民英國的香港人約14萬之多 兩年前,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張媽媽帶著14歲兒子從香港移民英國。

深水埗醫局街174號地舖: 項目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體設施

大南街café眾多,但既做café賣咖啡,又同時展覽藝術的話,就要提到openground。 這間cafe售賣設計、音樂和文藝等副產品的同時,cafe內的咖啡也是用自家品牌咖啡豆,但由於位置有限,如果無法堂食的話,不如購買Cold Brew吧! 醫局西街位於北長沙灣工業區內,在1920年代初填海規劃中,原本會與醫局街連接,但及後由於更改土地用途,兩條街最終未能連接,相距甚遠;為方便辨識,比較短的一段1970年代改名為醫局西街。

  • 盛滙自首隻商舖基金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買入88間街舖 (港幣13.9億),賣出45間 (港幣8.0億),按宗數全港第一。
  • 基金每季作NAV(淨資產)估值及派息,專注買香港數千萬元以內的街舖。
  • 依據1960年代末的深水埗地圖,可發現南昌街與北河街之間的醫局街,曾設有一個露天站頭「深水埗碼頭總站」。
  • 【本報訊】發展商收購「拔釘」,中資青建國際 (01240) 最新以3,640萬元收購深水埗醫局街地舖,較周邊地舖收購價提價3成,目前尚餘最後一個住宅單位未完成收購。
  • 英國內政部數據顯示,截至去年底,當局批出了近15萬份BNO英國國民(海外)簽證申請,當中超過5.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