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2024詳細資料!專家建議咁做…

麗安邨亦同時鄰近西九龍中心,擁有完善的生活需要設施。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麗閣邨鄰近長沙灣道和荔枝角道,而長沙灣道是各條大部份來往新界西的巴士線必經之路,交通十分方便。
  • 而越南船民營於1989年關閉後,原址在1990年代初發展為麗安邨和西九龍中心,於1993年和1994年建成和啟用。
  • 麗安邨、怡靖苑與毗鄰的麗閣邨以及怡閣苑都是同屬深水埗區議會下轄的麗閣選區。
  •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深水埗軍營於1927年開始使用,軍營分為「南京軍營」和「銀禧軍營」,及至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日軍攻佔香港,日軍把軍營改變為戰俘集中營,用以囚禁當時駐港而被俘虜的加拿大、印度和英國籍的士兵。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一條街道,但其實路段在界限街以南,是屬油尖旺區的,道路名稱是取自植物的柏樹,道路北面連接汝州街,而南面連接荔枝角道,並與白楊街大致平行。 及學校,因此使用該站的客流量流都是居住於鄰近住宅區的居民、中小學學生或於鄰近辦公室上班的市民。 除了平日繁忙時間外,利用該站出入閘的客流量僅屬一般。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深水埗軍營於1927年開始使用,軍營分為「南京軍營」和「銀禧軍營」,及至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日軍攻佔香港,日軍把軍營改變為戰俘集中營,用以囚禁當時駐港而被俘虜的加拿大、印度和英國籍的士兵。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英軍重新使用深水埗軍營至1977年關閉,部份便建成了麗閣邨及深水埗公園。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深水埗區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長沙灣站設有不同類型的車站商店,包括便利店、麵包糕餅店、外賣店、時裝店等。 站內亦設有各樣自助服務,包括自動櫃員機、自動售賣機和自動照相機。 此外,站內設有香港郵政郵箱,方便乘客投寄郵件,以及「會員服務站」,供乘客登記為港鐵友禮會會員、查閱獎分及換領獎賞。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香港深水埗區街道列表

長沙灣道130號的實用面積由582呎至582呎。 長沙灣道13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麗閣邨鄰近長沙灣道和荔枝角道,而長沙灣道是各條大部份來往新界西的巴士線必經之路,交通十分方便。 麗閣邨的地皮位於欽州街西面的填海地,前身是於1927年開始使用的深水埗軍營,在1940年代日佔香港,日軍曾改為戰俘集中營,用以囚禁當時駐港而被俘虜的加拿大、印度和英國籍的士兵。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8年後又一村達之路的永久校舍落成後,於1990年起陸續遷入新校舍,並把原校舍轉交香港公開進修學院作校舍用途。 早年本區有高登與黃金商場,是一個以時裝批發為主的商場。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自1980年代開始變成銷售電腦為主,隨著西九龍中心於1994年落成,本區才有較大型的商場。 及於1998年,又一城亦成為區內重要的大型商場,V Walk於2019年落成。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青山道330號的交通站點

1945年8月香港重光後,英軍重新使用軍營,到1977年關閉,部份位置建成麗閣邨及深水埗公園。 而越南船民營於1989年關閉後,原址在1990年代初發展為麗安邨和西九龍中心,於1993年和1994年建成和啟用。 深水埗區可說是香港早期的工商業中心,在長沙灣一帶有不少工業大廈,以紡織製衣、服裝、疋頭及副食品批發零售業等為主。 現時該區的工廠數目,已經由以往的六千多間跌至目前不足三千間,但是有不少公司都在該區進駐,這是因為不少工廠大廈已經改建成商業大廈。 而深水埗則有大量材料批發行號,最多的有布料和成衣。 根據2019年香港貧窮情況報告,深水埗區是18區最多貧窮人口排名第6位,貧窮程度有所改善。

其中以貨櫃及塗鴉為主題的美食廣場,有12間餐廳。 當中包括來自葵涌廣場的「壽司安」和Waffle Corner,來自深水埗的「森記粥店」。 街坊認為新設美食廣場設計很好,提供座位讓人坐下。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長沙灣餐廳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這裡匯集了一系列有關電訊盈科的財務、業務發展以至其他方面的公司資料。 您亦可登記使用電訊盈科的電郵提示服務,藉此掌握本公司的最新業績及動向。 )是香港深水埗區石硤尾一條街道,道路名稱是取自廣州白雲區,道路北面連接南昌街,而南面連接白田街,並與白田街大致平行。 大坑西街(Tai Hang Sai Street)是香港深水埗區石硤尾一條斜坡形的道路,名稱取自大坑西邨,西面連接南昌街,而東面連接大坑東道及窩仔街,並與偉智街大致平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是香港深水埗區石硤尾一條街道,道路名稱是取自白田邨道路,北面連接南昌街及白田邨,而南面連接大埔道,並與白雲街大致平行。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一條街道,道路北面連接保安道及蘇屋邨,而南面則連接長沙灣道,並與興華街大致平行。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與油尖旺區的一條街道,道路名稱是取自植物的楓樹,道路北面連接大埔道,而南面連接油尖旺區大角咀的洋松街,並與白楊街及柏樹街大致平行。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設施及志願機構

光昌街南北通往長沙灣道和青山道之間,可以行車輛和泊車上落貨。 光昌街鄰近鴻昌工廠大廈、半島大廈、香港紗廠、深水埗運動場和麗新商業中心等。 順寧道330號位於長沙灣順寧道330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順寧道330號的實用面積由891呎至1,122呎。 順寧道33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1920年代起,政府發展旺角一帶,其北部的深水埗及長沙灣一帶也相應被發展。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加上當時海外華僑的投資,使該區成為戰前九龍的主要工業區,設有紡織、製衣、五金及搪瓷工廠。 深水埗區一帶位處界限街以北,屬於新九龍地區,因此到了1898年才由英國管治。 當時區內一帶主要有九華徑、長沙灣、深水埗及九龍塘 (九龍塘原屬於深水埗區內的一個小村落)。 四個主要聚居地,人口約3,000人,居民主要靠務農、種花、捕魚及航運貨物維生。 深水埗是當時一帶的市集,並設有一個碼頭將貨物轉運到香港島。

深水埗長沙灣道330號: 長沙灣道171號 171 Cheung Sha Wan Road

自1960年代起,隨著香港工業迅速發展,深水埗區的工業發展也日益蓬勃,加上區內興建了大量公共房屋,使該區至1990年代一直是最多人口的行政區。 1940年代末,大批難民從中國大陸(主要是廣東省)移入香港,當中不少人在深水埗區內興建木屋。 1953年的石硤尾大火,使很多災民失去家園,令香港政府在該處興建香港第一個公共房屋——石硤尾邨。 早在新石器時代,長沙灣附近就已經有人居住。 位於李鄭屋邨的東漢古墓——李鄭屋古墓,引證了香港的滄海桑田,因為從發掘的經過,發現當時古墓在建造之時位於海邊,但發掘的時候位於山邊的古墓與海邊已有一段距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