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灣道66號6大分析2024!內含深水灣道66號絕密資料

東南面起自界限街,西北端左轉連接九江街,這一段長約600公尺。 由於汝州街是一條連接旺角北和深水埗的單程路(西行),大部份途經的公共交通工具均途經此路,經欽州街或界限街,前往長沙灣及新界各區;而汝州西街則有一條專線小巴路線途經,並以此作為總站。 2019年10月6日,有反修例示威者破壞長沙灣站出入口的港鐵標誌,並向站內投擲汽油彈。 同月20日,更有反修例示威者闖入長沙灣站大堂破壞車站設施,包括出入閘機及出入口玻璃,並擅自在大堂內開消防喉射水,車站被迫關閉。 長沙灣站位於九龍深水埗以北至美孚新邨以南一帶的一片於19世紀末填海土地上的南面,該處原為一長長的沙灘及海邊,故此地名為長沙灣。

深水灣道66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灣道66號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深水埗站及石硤尾站分別約5至10分鐘步程,來往各區均十分方便快捷。 而於大埔道、青山道及長沙灣道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深水灣道66號: 成交記錄

此外,站內設有香港郵政郵箱,方便乘客投寄郵件,以及「會員服務站」,供乘客登記為港鐵友禮會會員、查閱獎分及換領獎賞。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樓盤賣方所持的項目一手貨源,已於2017年1月6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方面,樓盤地下至1樓設有商鋪及商業單位;而附近有石硤尾邨街市及元洲街市政大廈可供買餸,大埔道一帶亦有各式各樣民生商店、超級市場及食肆;而區內郵局、電腦商埸、醫院及銀行均一應俱全。 )是一條位於香港九龍的街道,其名稱乃取自河南汝州市。 它南起自旺角太子一段的砵蘭街,北至欽州街近西九龍中心,全長約960米,與基隆街及大南街平行。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的一條單向街道,與荔枝角道平行。

亦因此有不少市民誤以為建築物名稱有「長沙灣」即等如在長沙灣站下車。 故此,港鐵公司在長沙灣站內貼出告示,提示乘客如要到長沙灣廣場,應在茘枝角站下車。 及學校,因此使用該站的客流量流都是居住於鄰近住宅區的居民、中小學學生或於鄰近辦公室上班的市民。 除了平日繁忙時間外,利用該站出入閘的客流量僅屬一般。 長沙灣站設有不同類型的車站商店,包括便利店、麵包糕餅店、外賣店、時裝店等。 深水灣道66號 站內亦設有各樣自助服務,包括自動櫃員機、自動售賣機和自動照相機。

深水灣道66號: 深水灣道66號的交通站點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深水灣道66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深水灣道66號: 深水灣道66號出租樓盤

深水灣道66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6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深水灣道66號的實用面積由2,742呎至2,742呎。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由於長沙灣地區發展前本為一處長形海灣,因此幅距甚大,區內有不少建築物以深水埗或長沙灣命名,如長沙灣道、長沙灣廣場、深水埗運動場、長沙灣政府合署等,有些並不接近長沙灣站。

  •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 雖然今天的醫局街距離海邊超過850公尺,但在西九龍填海之前,醫局街旁的通州街其實已經面臨海旁,昔日的深水埗碼頭就是位於北河街與通州街交界。

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多數單位配置155平方呎露台。 消息人士續說,該物業由馬家成員居住,未見放盤,家族早於1979年12月以1150萬購入,最新登記價升值逾312倍計算,帳面賺35.885億。 該項目呎價僅次於淺水灣道75號獨立屋(逾22萬),和2016年山頂歌賦山道15號洋房(22.8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深水灣道 深水灣道66號 66 號 A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深水灣道66號: 單位數目

依據1960年代末的深水埗地圖,可發現南昌街與北河街之間的醫局街,曾設有一個露天站頭「深水埗碼頭總站」。 雖然今天的醫局街距離海邊超過850公尺,但在西九龍填海之前,醫局街旁的通州街其實已經面臨海旁,昔日的深水埗碼頭就是位於北河街與通州街交界。 所以在填海工程前,醫局街與海旁也只有相隔百多公尺。 但隨著線路延長和深水埗碼頭在1999年遷移等因素,今天這些路線已經大幅改變或甚至取消。 醫局西街位於北長沙灣工業區內,在1920年代初填海規劃中,原本會與醫局街連接,但及後由於更改土地用途,兩條街最終未能連接,相距甚遠;為方便辨識,比較短的一段1970年代改名為醫局西街。 醫局西街長約170公尺,南端起於青山道,北接一條掘頭路榮達街(即龍翔工業大廈通往1樓A的後門),中間穿過永康街和瓊林街。

  •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 所以在填海工程前,醫局街與海旁也只有相隔百多公尺。
  • 深水灣道66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6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 此外,站內設有香港郵政郵箱,方便乘客投寄郵件,以及「會員服務站」,供乘客登記為港鐵友禮會會員、查閱獎分及換領獎賞。

深水灣道 66 號 A座 於1990年08月起入伙。 深水灣道 66 號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深水灣道66號: 聯絡我們

則有3伙,位於2樓64、64A、66號,實用面積由355至512平方呎,各配置60至317平方呎平台;64及66號單位另設有155平方呎露台。 共有29伙,分佈於3樓至12樓,實用面積為355至512平方呎,間隔分為1房2廳、2房2廳、3房2廳三種,64及66號單位配置有155平方呎露台。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03至512平方呎,樓底高度為2.896米,間隔涵蓋一至三房。

南區的深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16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DOUBLE BAY,文禮苑,香島道45號,ISLAND GROVE,香島道2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深水灣道66號: 物業地圖

方面,項目鄰近楓樹街遊樂場,另外由項目步行至石硤尾公園只需10分鐘,區內另有北河街體育館供公眾使用。 )是香港島南區深水灣的一條道路,連接黃泥涌峽及香島道。 全程兩線雙向行車,彎多路窄,且頗為陡峭,除與南風道連接的一段較為平坦和寬闊。 在南風隧道/香港仔隧道於2016/1982年建成前,它和南風道一度是進出南區的重要通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