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灣道70號8大優點2024!(震驚真相)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深水灣道70號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是香港一條道路,位於香港島聶高信山以南的山腰,連接灣仔峽與黃泥涌峽,部份路段為豪宅區,部份路段則為港島徑第四段的一部份,以19世紀末駐港英軍總司令及曾任署理香港總督的布力少將命名。 值得注意的是,新聞及地產經常把布力徑當為山頂區,但實際上布力徑不屬於山頂區。 JOSEPH CHUNG TSAI為阿里巴巴 深水灣道70號 (9988)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同時亦是螞蟻集團非執行董事。 事實上,早前螞蟻集團招股上市,蔡崇信申報的地址亦為香港深水灣道70號。

上述洋房為中電嘉道理家族持有的深水灣道70號C號及D號洋房,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該兩幢洋房的新租戶為MR. 深水灣道70號 JOSEPH CHUNG TSAI,分別簽下兩份長達六年的租約,租約期由2021年1月16日至2027年1月15日,該兩幢洋房首三年月租分別為44萬元,隨後三年的月租分別升至45.76萬元。

深水灣道70號: 太子中心的交通站點

汝州西街位於北長沙灣工業區內,在1920年代初填海規劃中,原本會與汝州街連接,但及後由於更改土地用途,兩條街最終未能連接,為方便辨識,比較短的一段1970年代改名為汝州西街,成為兩條獨立的街道,兩者並無關連。 公司旗下的深水灣道70號和72號臨海花園洋房,前迎起伏山巒環抱的遼闊海景,藏身於雅緻靜逸的園林花園,與港島南蔥鬱的大自然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的中半山Branksome Crest複式單位,新租值428.76萬元,按年錄近8%跌幅。

深水灣道70號

據差餉物業估價署資料,南區深水灣道79號大屋租值,連跌兩年後,按年回升約5.6%。 不少名人富豪聚居的深水灣道,新近錄得矚目大額租務成交。 阿里巴巴 (9988)執行副主席蔡崇信,以合共88萬元承租深水灣道70號兩間洋房,租約期均長達六年。 以全期租約計,期內租金總值合共達6,462.7萬元。 建和閣:位於汝州街243至245號,香港房屋協會轄下的一個市區改善計劃屋苑,樓高10層,1梯2伙,1986年11月落成入伙,樓字頂部至今仍有大型房協舊標誌。

深水灣道70號: 太子中心附近醫院

而騰訊控股主席馬化騰的大浪灣道13號,最新租值1,281萬元,按年漲約2.9%,為近3年來首度上升,料成為香港租值最大的單一洋房項目,平均每月租值106.75萬元。 )是香港島南區深水灣的一條道路,連接黃泥涌峽及香島道。 全程兩線雙向行車,彎多路窄,且頗為陡峭,除與南風道連接的一段較為平坦和寬闊。 深水灣道70號 深水灣道70號 在南風隧道/香港仔隧道於2016/1982年建成前,它和南風道一度是進出南區的重要通道。

  • JOSEPH CHUNG TSAI,與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料為同一人。
  • 土地註冊處資料,港島南區深水灣道70號C及D屋,剛簽訂了為期6年的租約,每幢洋房首3年月租為每月44萬元,其後4至6年每月租金加至45.76萬元。
  • 不少名人富豪聚居的深水灣道,新近錄得矚目大額租務成交。
  • JOSEPH CHUNG TSAI為阿里巴巴 (9988)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同時亦是螞蟻集團非執行董事。
  • 上述洋房為中電嘉道理家族持有的深水灣道70號C號及D號洋房,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該兩幢洋房的新租戶為MR.
  • 值得注意的是,新聞及地產經常把布力徑當為山頂區,但實際上布力徑不屬於山頂區。
  • )是一條位於香港九龍的街道,其名稱乃取自河南汝州市。
  • 據了解,是次新租約是與嘉道理家族旗下公司簽訂,以每幢洋房實用面積近4,000方呎計,首3年呎租約110元,而租期總月租金額則逾6,400萬元。

)是一條位於香港九龍的街道,其名稱乃取自河南汝州市。 它南起自旺角太子一段的砵蘭街,北至欽州街近西九龍中心,全長約960米,與基隆街及大南街平行。 據悉,深水灣道70號於2002年入伙,屋苑提供5座洋房,實用面積介乎3,979至4,049平方呎。 是次出租予蔡崇信的C號及D號洋房,實用面積均為3,979平方呎,屬三層高洋房,採四房間隔,提供私人花園及兩個車位,以首三年租金計算,成交呎租高達約110.6元。

深水灣道70號: 香港大廈搜尋

市場錄得大額租務個案,阿里巴巴創始人兼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向中電嘉道理家族承租深水灣道70號兩間大屋,月租均為44萬,合共88萬。 深水灣道70號由五幢四房洋房組成,除露台及私家花園外,物業更提供4,000平方呎的室內空間,間隔比例恰到好處。 物業地段優越,遠眺深水灣及淺水灣的懾人海景,四周綠意盎然,頃刻令人忘憂舒壓,乃夢寐以求的宜居生活空間。 根據資料顯示,上址由長和系資深顧問李嘉誠持有,新財年租值為903.6萬元,較去年855.6萬元回升,最新平均每月租值75.3萬元。 本港部分超級豪宅的新財政年度應課差餉租值止跌回升。

深水灣道70號

據了解,是次新租約是與嘉道理家族旗下公司簽訂,以每幢洋房實用面積近4,000方呎計,首3年呎租約110元,而租期總月租金額則逾6,400萬元。 土地註冊處資料,港島南區深水灣道70號C及D屋,剛簽訂了為期6年的租約,每幢洋房首3年月租為每月44萬元,其後4至6年每月租金加至45.76萬元。 深水灣道70號 JOSEPH CHUNG TSAI,與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料為同一人。 布力徑於灣仔峽與山頂道、灣仔峽道、司徒拔道、中峽道、金馬麟山道、香港仔水塘道及甘道交匯,於黃泥涌峽則與深水灣道、淺水灣道、黃泥涌峽道及大潭水塘道交匯。 由於汝州街是一條連接旺角北和深水埗的單程路(西行),大部份途經的公共交通工具均途經此路,經欽州街或界限街,前往長沙灣及新界各區;而汝州西街則有一條專線小巴路線途經,並以此作為總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