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灣軒平面圖7大優勢2024!內含深灣軒平面圖絕密資料

香港真光英文中學的北面,鴨脷洲徑3號,位於南區‧左岸(Marina South)旁,亦鄰近豪宅南灣(LARVOTTO),香港仔避風塘及鴨脷洲大橋的南方,深灣及珍寶海鮮舫的西邊,漁安苑的東北面。 深灣軒的高層住宅還可以遠眺南丫島、大嶼山及淺水灣等。 深灣軒除了設有連平台及天台的特色單位外,深灣軒的間隔露活,可自設雙連戶,面積可達1726呎(3座G+H單位)。

深灣軒共有3座樓高43層至44層的大廈,提供個1040單位, 第三座更應有露台 , 平台擁有海景無邊際泳池, 及三層住客會所。 深灣軒平面圖 原地皮是用作政府資助及私人住宅混合式發展計劃用途,由新鴻基地產投得發展,原本計劃政府會在當中隨機抽出百分之三十的實用樓面面積單位作資助房屋出售,其餘單位由發展商以私樓形式在市場出售。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深灣軒平面圖: 深灣軒平面圖

CRI_Mass回報率止跌回升 追回過去累跌幅度差0.15個百分點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5月份中原城市大型屋苑租金回報率明顯止跌,終止了連續八個月的跌勢。 南區的玉桂山灣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855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深灣軒,南灣,南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2,890,年齡中位數為 35.0歲。

深灣軒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但在2002年,政府公布停止推行混合式發展計劃,並決定將兩個有關項目內擁有業權的單位(另一個項目是由恆隆地產及現代建設發展的長沙灣碧海藍天)轉為私人單位讓發展商在市場出售。 按政府與發展商的協議,地皮改作私人形式由新鴻基全權發展 及銷售, 當中政府將分占3成權益, 新鴻基隨即以過億元打造五星級住客會所,以「南區海景豪宅盤」去包裝物業,又譽深灣軒為同系「豪廷峰」的南區版,在南區可說是一時無兩。

深灣軒平面圖: 物業位置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深灣軒平面圖 深灣軒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與第1及第2座比較,第3座除了享有最遼闊的永久海景外,更另設露台。
  • 深灣軒除了設有連平台及天台的特色單位外,深灣軒的間隔露活,可自設雙連戶,面積可達1726呎(3座G+H單位)。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14個被鐵筆撬開的單位中有12個報稱有損失,失去的物品包括現金、首飾、手機及手提電腦。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 按政府與發展商的協議,地皮改作私人形式由新鴻基全權發展 及銷售, 當中政府將分占3成權益, 新鴻基隨即以過億元打造五星級住客會所,以「南區海景豪宅盤」去包裝物業,又譽深灣軒為同系「豪廷峰」的南區版,在南區可說是一時無兩。
  • 中原促成成交單位為深灣軒1座低層B室…

由於所有單位幾乎同時被竊,亦沒有住客目擊經過,犯案手法非常專業,警方相信匪徒最有可能是前住客,並曾長時間在各樓層的走廊暗中監視,因此知悉哪些單位於日間沒人在家。 14個被鐵筆撬開的單位中有12個報稱有損失,失去的物品包括現金、首飾、手機及手提電腦。 警方除登樓逐家逐戶拍門查詢外,亦翻看大廈大堂出入口、電梯、屋苑平台、停車場出入口的閉路電視影帶進行調查。 事後有屋苑住戶投訴大廈保安員經常更換以致對住客樣貌沒有印象、又不常監察閉路電視、亦沒有完善訪客登記制度、同時又禁止住戶單位安裝鐵閘以加強保安。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深灣軒平面圖: 香港仔

新聞稿 深灣軒2房全海景戶 1050萬元沽出 中原地產西南區南區左岸第二分行副分區營業經理梁浩祥表示,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深灣軒1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483平方呎,建築面積643平方呎,2房間隔,坐… 新聞稿 淡市奇葩 深灣軒單日連錄2宗成交 2房戶910萬元獲承接 中原地產海怡西翼第二分行首席分區營業經理盧鏡豪表示,中原促成成交單位為深灣軒3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499平方呎,建築面積646平方… 新聞稿 深灣軒高層相連戶 1730萬元獲承接 中原地產西南區南區左岸第二分行副分區營業經理梁浩祥表示,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深灣軒2座高層相連戶,實用面積971平方呎,建築面積1288平方呎,4房間隔…

深灣軒的實用面積由469呎至743呎。 深灣軒平面圖 深灣軒平面圖 深灣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利東站。 2010年3月19日下午3時半前,深灣軒發生香港罕見的豪宅大廈連環爆竊案,約4至5名懷疑為前住客的匪徒從平台的走火門(後門)潛入第一座9至19樓其中14個單位進行連環爆竊,以避開大廈正門大堂保安員及閉路電視的監察。 下午3時半,有住客回家後發現家門被撬開,於是報警。

深灣軒平面圖: 資料來源

與第1及第2座比較,第3座除了享有最遼闊的永久海景外,更另設露台。 由於大部份單均享有海景或避風塘景緻,所以成為南區豪宅指標屋苑之一。 深灣軒位於玉桂山灣畔鴨脷洲徑(中原樓市片區:玉桂山灣畔)。 深灣軒平面圖 深灣軒共有3座,提供1,040個單位。

CRI_Mass回報率見底回升 九龍租金回報率帶頭上揚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7月份CRI_Mass回報率創歷史新低,但其後屋苑租金續漸上升,樓價卻持續回軟,令租金回報率… 深灣軒平面圖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暑假為傳統租賃旺季,帶動8月租金穩步向上,CRI連升3個月共1.02%。 當中,新界東屋苑租金帶頭上揚,近三個月累計升幅明顯高於大市及其他三區。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租金在剛性需求支持下持續窄幅企穩,但樓價卻受加息影響而下調,所以推升租金回報率。 深灣軒平面圖 2022年首九個月計,四區租金回報率均錄得升幅,其中新界東升勢最明顯,累升0.25…

深灣軒平面圖: 深灣軒 1座 平面圖+訂造傢俬套餐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新聞稿 深灣軒2房戶 808萬元意頭價成交 中原地產海怡東翼第二分行首席分區營業經理盧鏡豪表示,南區近日二手成交量落後,區內盤源受部份業主封盤影響而減少。 中原促成成交單位為深灣軒1座低層B室… 平面圖 / 香港仔/鴨脷洲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新界兩區屋苑租金升幅跑贏港九市區(2021年第3季)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第三季整體CRI_Mass報121.56點,按季累升1.6%,反映屋苑租金升勢持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