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灣軒成交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2012年12月入伙後,1座中層A室,面積約2,501方呎,獲公司客以每月16萬元租用,呎租高達64元,創該盤租金新高,同時打破同區豪宅新盤南灣的57元呎租記錄,亦打破同區二千餘呎租金的記錄。 深灣9號原址為「惠福道臨時房屋區」,該區清拆後地皮遭丟空多年。 到2007年底,嘉華、信置和南豐合組的財團以57.1億港元購入這幅惠福道地皮,曾被稱為天價成交。 受惠樓市暢旺及同區豪宅南灣(Larvotto)熱賣並且屢創新高,深灣9號更為市場注目,定價除參考南灣外,亦參考山頂及南區同呎豪宅。 香港真光英文中學的北面,鴨脷洲徑3號,位於南區‧左岸(Marina South)旁,亦鄰近豪宅南灣(LARVOTTO),香港仔避風塘及鴨脷洲大橋的南方,深灣及珍寶海鮮舫的西邊,漁安苑的東北面。 深灣軒的高層住宅還可以遠眺南丫島、大嶼山及淺水灣等。

深灣軒成交

深湾轩交通便利,邻近港铁利东站。 南區的玉桂山灣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855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深灣軒,南灣,南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2,890,年齡中位數為 35.0歲。

深灣軒成交: 資料來源

宇晴軒共有2期,6座,提供2,245個單位。 宇晴軒的實用面積由441呎至1,054呎。 宇晴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荔枝角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深灣軒位於玉桂山灣畔鴨脷洲徑(中原樓市片區:玉桂山灣畔)。

深灣軒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深灣軒成交 宇晴軒,泓景臺,昇悅居,碧海藍天,一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910,年齡中位數為 38.1歲。 深灣軒 1座 共有43層,提供344個單位。 深灣軒 1座 於2004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深灣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2宗成交。

深灣軒成交: 分行網絡

項目地盤面積68,922方呎,提供6座,共411伙,單位面積745至5,173平方呎,間隔一房至四房,逾80%為三房雙套或四房三套房大宅,25至30%為特色戶,共涉約100伙,包括相連、複式戶及天際大宅與別墅。 中原分行經理盧文頌透露,西半山麗豪閣B座中層2室,面積839方呎,3房1套間隔,以1840萬易手,呎價21931元,屬市價成交。 中原分區營業經理盧宏基表示,香港仔深灣9號9座高層A室,面積1248方呎,成交價4538萬,呎價36362元,屬市價成交。 (星島日報報道)豪宅紛錄成交,其中,香港仔深灣9號高層戶以4538萬易手,至於西貢立德台洋房,亦以3700萬沽出。

代理指,西半山嘉兆臺4座低層A室,面積1290方呎,成交價3500萬,呎價27131元,屬市價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深湾轩位於玉桂山湾畔鸭脷洲径(中原楼市片区:玉桂山湾畔)。 深湾轩共有3座,提供1,040个单位。 深湾轩的实用面积由469尺至743尺。

深灣軒成交: 豪宅起動 鴨脷洲凱玥突推4伙下周一招標

原地皮是用作政府資助及私人住宅混合式發展計劃用途,由新鴻基地產投得發展,原本計劃政府會在當中隨機抽出百分之三十的實用樓面面積單位作資助房屋出售,其餘單位由發展商以私樓形式在市場出售。 ),是香港南區的私人高尚住宅屋苑,位於鴨脷洲東部玉桂山,與深灣隔海對望,鄰近豪宅南灣及深灣9號,共有3座1040個臨海住宅單位組成,於2004年3月入伙(19年樓齡),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標準單位建築面積628至957平方呎。 與第1及第2座比較,第3座除了享有最遼闊的永久海景外,更另設露台。 由於大部份單均享有海景或避風塘景緻,所以成為南區豪宅指標屋苑之一。 深灣軒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宇晴軒,泓景臺,昇悅居,碧海藍天,一號.
  • 深湾轩交通便利,邻近港铁利东站。
  • 14個被鐵筆撬開的單位中有12個報稱有損失,失去的物品包括現金、首飾、手機及手提電腦。
  • 宇晴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荔枝角站。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原地皮是用作政府資助及私人住宅混合式發展計劃用途,由新鴻基地產投得發展,原本計劃政府會在當中隨機抽出百分之三十的實用樓面面積單位作資助房屋出售,其餘單位由發展商以私樓形式在市場出售。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灣軒共有3座樓高43層至44層的大廈,提供個1040單位, 第三座更應有露台 , 平台擁有海景無邊際泳池, 及三層住客會所。

深灣軒成交: 單位數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但在2002年,政府公布停止推行混合式發展計劃,並決定將兩個有關項目內擁有業權的單位(另一個項目是由恆隆地產及現代建設發展的長沙灣碧海藍天)轉為私人單位讓發展商在市場出售。 按政府與發展商的協議,地皮改作私人形式由新鴻基全權發展 及銷售, 當中政府將分占3成權益, 新鴻基隨即以過億元打造五星級住客會所,以「南區海景豪宅盤」去包裝物業,又譽深灣軒為同系「豪廷峰」的南區版,在南區可說是一時無兩。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深灣軒成交

警方除登樓逐家逐戶拍門查詢外,亦翻看大廈大堂出入口、電梯、屋苑平台、停車場出入口的閉路電視影帶進行調查。 事後有屋苑住戶投訴大廈保安員經常更換以致對住客樣貌沒有印象、又不常監察閉路電視、亦沒有完善訪客登記制度、同時又禁止住戶單位安裝鐵閘以加強保安。 宇晴軒位於四小龍深盛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四小龍)。

深灣軒成交: 物業地圖

帝濤灣 浪琴軒 1座 於1999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帝濤灣 浪琴軒 深灣軒成交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宇晴軒 1期 2座 共有45層,提供359個單位。 宇晴軒 1期 2座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深灣軒成交

具有環保概念的豪宅,設有嶄新的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發電,以再生能源分擔樓宇的公用電力需求。 深灣軒成交 深水埗區的四小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5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805人。 主要街道包括荔枝角道(四小龍段)、深旺道(四小龍段)、通州街(四小龍段)。

深灣軒成交: 分行网络

深灣軒共有3座,提供1,040個單位。 深灣軒的實用面積由469呎至743呎。 深灣軒成交 深灣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利東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帝濤灣 浪琴軒 1座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深湾轩的实用面积由469尺至743尺。
  • 深灣軒 1座 於2004年03月起入伙。
  • 宇晴軒的實用面積由441呎至1,054呎。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宇晴軒 1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41宗成交。 亦特設了雨水循環系統,此裝置收集天然雨水,用作灌溉植物園林。 另外,項目的停車場提供電動車充電設施,停車場並設置動能感測器及抽氣扇感測器,具備自動感測碳排放並調節風速,減少不必要能源消耗。

深灣軒成交: 成交记录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2010年3月19日下午3時半前,深灣軒發生香港罕見的豪宅大廈連環爆竊案,約4至5名懷疑為前住客的匪徒從平台的走火門(後門)潛入第一座9至19樓其中14個單位進行連環爆竊,以避開大廈正門大堂保安員及閉路電視的監察。 下午3時半,有住客回家後發現家門被撬開,於是報警。 由於所有單位幾乎同時被竊,亦沒有住客目擊經過,犯案手法非常專業,警方相信匪徒最有可能是前住客,並曾長時間在各樓層的走廊暗中監視,因此知悉哪些單位於日間沒人在家。 14個被鐵筆撬開的單位中有12個報稱有損失,失去的物品包括現金、首飾、手機及手提電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