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9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超清新的薄荷綠外殼是「NEO型塑霧感氣墊」,主打控油耐汗、抗熱持妝。 使用「超輕盈仿真遮瑕技術」,其中的微化遮瑕粉體經過多次研磨,讓粉體更細、更密、更服貼,即使多次塗抹也不結塊。 蘭芝今年推出超吸睛氣墊粉餅,薄荷綠、寶寶粉的馬卡龍色系搭配3C感的超美外盒引起熱烈討論,被韓妞暱稱為「小方塊氣墊」。 仙氣爆棚的冷調冰川粉色+精品級粉盒包裝,其設計靈感則源自時裝設計中,經典的YSL馬特拉斯V型凸紋皮革。

這款「金氣墊」藉由創新的HD柔光科技,結合彈性粉體和光擴散粉末的配方,每次輕拍臉龐,就像為整張臉打上猶如鑽石般閃耀的光澤,瞬間擁有宛若巨星般的3D高級光感。 超粉嫩寶寶粉外盒的是「NEO型塑光感氣墊」,主打超保濕,同時粉體添加了鑽石+珍珠智慧比例粉末,就像肌膚內建的反光鏡,閃耀鑽石光芒能讓妝感持續整天透亮不暗沉,提升底妝續航力。 因為這也是香緹卡第一款加入慈善彩妝系列的粉底,部分收益將捐助大衛謝德里克野生動物基金會,支持非洲肯亞的大象孤兒院計畫,致力於反盜獵且保育當地物種多樣性。 這款水凝粉餅在SUQQU底妝系列中,屬於遮瑕最自然的粉底。 顏料以矽膠塗層處理,因此分散性高,薄擦妝感也能很均勻。 《NARS》在彩妝顏值的設計上總不會讓人失望,去年一推出就登上熱賣榜的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今年更將推出激情鏡光版!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混合肌氣墊推薦1:蘿拉蜜思煥顏氣墊 15g NT.1900

雖然本款產品有強大遮瑕力,但相對保濕力會比較差一點,乾性肌膚的女孩請務必做好保濕工作喔。 此外,特殊水滴狀彈潤粉撲,為易吸取粉體的材質,能輕鬆針對眼周、鼻翼等小細節處做遮瑕。 雖然只有2色可供挑選,但是I’M MEME是特別針對亞洲膚色調成明亮白、自然色,因此適合多數台灣女孩,不用過於擔心色調不適合的問題。

  • 這款水凝粉餅在SUQQU底妝系列中,屬於遮瑕最自然的粉底。
  • 使用特殊設計的粉撲輕輕拍打肌膚時,表面橫切眾多的小氣袋,讓底妝粉末能均勻服貼於肌膚表面,呈現絲綢柔滑般的霧面妝感。
  • 臉部周圍和額頭,以粉撲剩下的粉底液上妝即可,這樣能營造輕薄透亮的妝感,後續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 2020年一上市就獲得日雜評選”最佳粉餅”,外盒薄、妝感薄但媲美粉底遮瑕力,難怪擄獲最挑剔的日妞心。
  • 又開始踏入轉季時分,相信不少女生最怕的就是天氣令皮膚變得乾燥缺水。

長期支持文化藝術發展的雪花秀,2020年與法國知名手工印花壁紙設計工坊 ANTOINETTE POISSON 攜手推出《Sulwhasoo 雪花秀》幸運花園 2020 限定版氣墊粉霜。 從韓國傳統文化的元素「春梅」與「彩蝶」出發,結合往往多出現在高級訂製服裝上的法式刺繡工藝,藉由一鉤一針的來回,春梅、彩蝶、紛花更加立體,完美詮釋春日花園的完美意象。 拍出來的底妝,不僅遮瑕,還很貼妝,甚至補妝後也跟剛上妝一樣,透亮零卡粉,也因此,這款氣墊上市3個月就創下千萬業績,還帶動御藏系列的新客成長近3成。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推薦挑選氣墊粉餅的方法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只要購買煥顏氣墊粉餅+煥顏氣墊粉餅補充蕊(含粉撲)就送:煥顏粉露5ml +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煥顏氣墊粉撲2入。 適當地用粉撲沾2~3下,然後輕輕地像蓋印章似地疊在臉上。 易推度:將粉底塗於手臂位置,用指腹輕抹一下測試粉底的延展性。 大家可以因應所追求的妝效選擇上妝工具,臉部較多瑕疵或追求高度遮瑕的無瑕妝容時,可以用海綿沾取粉餅並以按壓方式上臉,並且可按照需要逐層少量疊加,增加遮瑕度。 紀梵希2020年推出「高級訂製恆久氣墊粉餅SPF 20/PA++」,主打一盒滿足打底、補妝、提亮、潤色等多元底妝需求。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粉撲的質地也很細緻,凹凸的部分也能滑順塗上不結塊,每個人都能輕鬆打造出漂亮的肌膚妝容,擦起來也很水潤,不用擔心會太乾燥。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這款氣墊粉餅含有珍珠成分,能在臉部輪廓較高的地方聚集光感,讓臉部從內側散發出光彩,打造出迷人的妝感。 除了會成為脫妝的原因之外,有時候也會因肌膚類型的不同讓保濕力不夠。 跟氣墊粉霜很像的,就是今年日系品牌都在推凝固型的粉霜。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怡麗絲爾聚焦粉霜,標榜是生巧克力的柔軟質地,訴求保濕,同時輕薄,所以受到很多人喜歡。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敏感肌、混合肌必收「保養氣墊」,吸油補水兼保養!這款遮瑕力高到驚人!

很多粉餅為了做到持妝效果會加入吸油粒子,容易令肌膚變得乾燥,導致底妝卡粉。 因此建議乾性肌膚在使用粉餅前先塗抹保濕妝前乳霜,令後續的妝效更持久貼服,然後再用遮瑕產品作局部修飾,最後才上粉餅或噴上定妝噴霧。 品牌首款為亞洲膚色及臉容度身訂造的光影定妝粉餅,以簡單而專業的步驟襯托亞洲臉容特徵。 緞光3D輪廓粉餅融入革命性角度先決的珍珠物料成分,為亞洲臉部特徵度身訂造自然立體效果,為臉頰、 鼻樑、額頭自然提亮,並於臉部周邊修飾輪廓,以一個簡單步驟為臉容提亮塑形。 獲消委會5分的這款果凍Cushion氣墊粉底蘊含高達56%水分,清新水凝的果凍質感於塗抹後使肌膚瞬間冰涼,配合獨家長壽花萃取及SPF 25防曬系數,在炎炎夏日裡為肌膚抵禦紫外線及降溫,輕輕一拍肌膚隨即流露出絲緞般的光芒,塑造透薄自然的妝效。

  • 獨家高保濕花瓣狀親膚粉體,在出油的同時鎖住水分,提振暗沉氣色,讓肌膚更顯飽滿透亮。
  • 是因為這次氣墊的妝效靈感來自地中海,希望透過這款氣墊營造閃耀、充滿光澤卻又水感通透的膚質。
  • 粉底備有六款充滿陽光的色號可供選擇,精美的粉盒採用永續補充包設計,粉蕊可輕易更換,方便又環保。
  • 氣墊粉底加入亮肌粉末,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全天候保持零油光不黏膩,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的補濕配方,為肌膚注入高度水分,打造持久水潤亮澤底妝。
  • 奶油狀的粉霜質地中蘊含了五大珍稀珠寶級成分,迷迭香葉精華的保濕力,搭配上品牌明星保養「 激光瓶」同款嫩膚修護配方,讓妳即使長時間戴口罩,依舊能保有穩定膚況與明亮好氣色。

共有 2 種顏色(B10/B20)可供選擇,高達 SPF50+/ PA+++的防曬度,可層疊塗勻,輕易打造完美霧感底妝。 結合高山雪絨花、千葉玫瑰精粹及美白成分維生素CG,讓這款氣墊擁有修護肌膚的能力,有效阻黑、持續潤澤。 搭配創新「微分子空氣粉體」科技,能加倍反射光源,靠光修飾肌膚瑕疵,因此,它夠輕盈、會呼吸,同時兼顧無瑕光澤感。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不只能安心持續使用,還可打造出光澤感的活力肌膚,妝感服貼即使在溼熱的天氣下也能維持整天不脫妝。 敏感肌膚的人則要確認好成分配方,最好不要挑選含有不合肌膚成分的產品。 另外,不會有擦不均勻或是卡粉的狀況,能勻稱貼合肌膚也是氣墊粉餅的優點。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保濕面霜5大好用推薦2023 1款令乾肌記者多次空瓶回購

粉底質感透薄,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24小時,高度遮瑕卻輕透自然零面具感,不焗促不黏膩,更能抵禦潮濕環境,全天候防汗控油光,啞緻的妝效整天不變色。 具有「光速粉底」的稱號,輕盈透薄的乳霜質地,能遮蓋面上微細瑕疵,「光速」貼合肌膚。 含透明質酸成分,令肌膚24小時全天候水潤,塑造天生美肌的柔光素肌妝感。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氣墊附上的心型粉撲設計能有助快速上妝,弧形上緣可在眼周輕鬆上妝。 此時建議在上妝方式等方面下工夫,例如不要塗抹太多層,或是感覺臉部出油時,先以吸油面紙吸掉多餘油分後再重新補妝。 A:以成份來說,一般的粉餅產品主要以油類和粉類構成,依照兩者的配合%數不同可以分為適合乾性肌的油類粉餅,以及適合乾性肌的粉類粉餅;而氣墊粉餅的配方大多為油、水、粉三者混搭而成,較能應對各種膚質的使用者。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墊粉底推薦2023:CHANEL ULTRA LE TEINT LONGWEAR TOUCH FOUNDATION 持久啞緻氣墊粉底 $520

肌膚變得更加立體,彷彿利用肌肉骨骼的律動,讓人感到連臉部表情都更加生動。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限量版設計採用Gucci獨有的幾何圖案,以明亮的粉紅色和綠色配上假日節慶的設計,柔和的圓形外殼上折射熠熠閃光,備有3種色調 – 01、02和03,粉底用畢後可以補充裝替換。 大學畢業後便前往日本工作,在日本職場鍛鍊一番後,因為想轉換跑道而進入化妝品類學校就讀,於2020年3月畢業,目前任職於日本某 OEM 化妝品公司。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配方備有 SPF50/ PA+++ 的高防曬度,強效阻隔紫外線,另含獨家電光藍微粒及珍珠粉末成分,隨光線折射出不同光澤,瞬間喚醒暗啞肌膚,結合乳白精華,讓肌膚看來更滋潤柔滑,膚色更通透明亮。 配方注入具有抗衰老功效的嫩膚生物幹細胞萃取成分,具減淡細紋及抗污染功效的草本糖分,使膚質更臻完美。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柔軟的氣墊粉撲讓您輕易輕印疊塗,調節遮瑕度,同時塑造自然清新妝感。 Clé de 混合肌氣墊粉餅推薦 Peau Beauté貴為尊貴護膚品牌當然也不負眾望! 這款氣墊粉底呈精華液般的水潤質地,含亮肌複合物EX,高度保濕及促進細胞再生,有效阻絕肌膚受壓造成的侵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