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婚禮8大分析2024!(震驚真相)

位於香港藝術中心的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擁有一覽無遺的維多利亞港全景,是個臨海的輕婚禮場地。 餐廳環境愜意舒適,室內設計洋溢藝術氣息,榮獲多個國際獎項,是香港極具代表性的室內設計藝術作品之一。 當然,並非個個女生都接受水晶婚戒,而且結婚鑽戒與對戒只需買一次,大家都較為願意精挑細選。 Hermès 最新推出的Ever Kelly 結婚戒指,其靈感來源自Hermes 的經典Kelly包,設無鑽、兩鑽及線戒選擇,滿足不同預算的新人,最平$1萬左右即可入手。 遠離城市喧鬧的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Beas River Country Club),因為有一大片童夢式草坪,令婚禮主題有更多創意空間,所以是其中一個很受新人喜愛的證婚場地。 不論是午宴或晚宴,甚至雞尾酒婚禮,伴隨著微風輕送和花香蟲鳴,都能為婚禮加分。

淺水灣婚禮

香港不乏漂亮的海灣,淺水灣影灣園便座擁 360 度無敵大海景,並擁有綠茵的戶外婚禮場地,讓來賓和新人在舒適的大自然環境下見證成婚一刻。 影灣園能為你作婚宴策劃,共有兩個套餐:露台餐廳婚宴套餐及花園宴會帳篷婚宴套餐,包含餐飲、交通、佈置等服務,不用一對新人操心。 西式或中式婚宴除了講究排場,也要為新人製造難忘美好的回憶。 可是香港婚宴場地選擇不多,最近又因疫情無法離港到外國擺酒。

淺水灣婚禮: 結婚

位於中環天星碼頭的 Watermark,能給予新人高級的婚宴享受。 在 Watermark 能環顧 270 度的維港美景,近 3,300 呎的場地可容納約 150 人之晚宴,派頭十足。 婚宴餐牌主打高質素牛扒和海鮮,餐廳更自設風乾櫃風乾牛扒,必定能為賓客帶來高質的飲食體驗。 \n 位於中環天星碼頭的 Watermark,能給予新人高級的婚宴享受。

  • The Helena May的兩小時自助餐,菜色多達30款選擇,分別有10款冷盤、9款主食、2款湯品,單單是甜品也有 8 款之多。
  • 在場地選擇上,你依然可選五星級的酒店結婚,要注意的是場地佈置與燈光忌走隆重和昏暗。
  • 完成證婚儀式後,可登上49樓的Sky Lounge 進行婚宴。
  • 擺酒除了到酒店或酒樓,到一家裝潢華麗和主打美饌的餐廳也是不錯選擇。
  • 想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編輯推介以下5個西式婚宴場地連自助餐。

\n One Thirty One 位於西貢近郊,是個非常恬靜及具私隱度的婚宴環境。 有預算的話不妨可考慮近年來大熱酒店Rosewood Hong Kong吧! 酒店婚禮場地連接宴會大禮堂近200平方米露天花園草坪,坐擁浪漫維港景色。

淺水灣婚禮: 香港「高質婚宴場地」推介:歐美風輕婚禮、戶外小型證婚酒會、草地簡單婚宴地點

W 淺水灣婚禮 Hong Kong頂層是全港最高戶外泳池,泳池同樣可供新人作為證婚派對,場地可提供花飾拱門及花卉佈置、滋味小食、無限任添啤酒及汽水,打造一個充滿陽光氣息的婚禮。 The 淺水灣婚禮 Vow可容納約200人,屬於中小型婚禮場地,提供西式雞尾酒會或西式自助式宴會,屬於近年流行的「輕婚禮」概念。 適合喜歡簡約和小清新風格的準新人,場地寛敞,可以跟親朋好友盡興聊天及拍照。 以灘床寬闊、水清沙幼見稱的淺水灣,一直擁有香港島「後花園」美譽。 淺水灣擁有怡人風光和海灣風情,除了吸引遊客到訪外,更獲不少準新人垂青拍攝婚紗攝影,並舉行戶外婚禮。

淺水灣婚禮

若是感覺於酒樓或酒店舉行輕婚禮過於普通的話,你又有沒有想過和另一半於有逾百年歷史的古蹟中完婚 ? 位於中環半山區的梅夫人婦女會,是香港的法定歷史古蹟,充滿著殖民地的色彩。 梅夫人婦女會的建築風格屬愛德華古典復興建築風格,同時糅合了藝術學院式、巴羅克及風格主義,由內至外都散發著濃濃的英式典雅風情。 擺酒除了到酒店或酒樓,到一家裝潢華麗和主打美饌的餐廳也是不錯選擇。 好酒好蔡的室內裝潢由鄧永鏘爵士構思及設計,以簡潔白色為主要色調,裝配優雅的水晶吊燈和法式窗戶,擺酒請客非常得體。 而餐飲則不像傳統飲宴的中菜,是強調「經典」、「季節性」及「創意」的新派中菜,保證能滿足一眾賓客的肚腹之慾。

淺水灣婚禮: 求婚戒指有甚麼推薦?

全新淺水灣Bay One精緻蔚藍宴會廳接連戶外證婚及酒會區,環抱淺水灣浪漫海景,完美配合各式中小型婚禮,最多可容納16圍,將於2019年5月投入服務。 新冠肺炎疫情反反覆覆,新人唯有變陣玩plan B,例如,將原定的海外婚禮轉在本地進行,規模和場地選擇方面,可減低「中招」風險的「輕婚禮」、小清新戶外婚禮,亦因而人氣更高。 淺水灣婚禮 輕婚禮在近年成為了流行的婚嫁趨勢,不少新人都選擇摒棄繁複的傳統婚宴,選擇只邀請至親好友到場觀禮見證人生大事。 對比傳統的酒席婚宴,輕婚禮儀式較為簡潔,而且可以令新人的預算更為鬆動。

中式婚禮婚宴菜單萬變不離其中,賓客坐定定等上菜,食完就離場,婚禮了無新意。 西式婚宴自助餐不但有多元化佳餚任選,賓客更可與新人穿梭場地角落打卡交流,不像西式婚禮般死板,這就是新人喜歡婚禮Buffet 的原因。 想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編輯推介以下5個西式婚宴場地連自助餐。 愛品嘗美酒的新人,可考慮到 Crown Wine Cellars 辦一場主打美酒佳餚的婚宴,邀請賓客品嘗美酒。 Crown Wine Cellars 是由防空洞改建而成的餐廳酒,具備世界級的美酒,提供 Waston、Jebsen、Northeast 三大批發商的酒。 餐廳的室內用餐空間是間玻璃屋頂的小白屋,讓小型婚宴別具浪漫氣氛。

淺水灣婚禮: 第 1 站 淺水灣影灣園

\n 愛品嘗美酒的新人,可考慮到 Crown Wine Cellars 辦一場主打美酒佳餚的婚宴,邀請賓客品嘗美酒。 Space 27 是個位於鰂魚涌一座工廈裡的活動及展覽空間,擁有 7000 平方呎的室內外空間,是舉辦個人化的婚宴派對好地方。 Space 27 除了空間夠大,裝潢也很摩登和簡約,新人能發揮創作力為空間佈置和舉辦活動,打造個人化的婚宴派對。

警方回覆《香港01》查詢表示,本月14日中午12時許,34歲甄姓司機駕車沿淺水灣道往赤柱方向行駛,25歲姓梁青年過馬路捱撞,手腳擦傷,清醒送律敦治醫院。 片段顯示事發在本月14日,涉事私家車沿淺水灣道往赤柱方向行駛,駛至影灣園對開的行人過路處時,一名青年突然在過路處衝出馬路。 淺水灣婚禮 淺水灣婚禮 淺水灣婚禮 片段顯示事發時行車燈號為綠色,青年原本站在路邊等候過馬路,私家車從青年右方駛至,惟青年一直望向左方,疑未有留意到私家車便突然衝出馬路,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到青年。 青年右邊身體先遭車頭撞到,繼而撞上私家車擋風玻璃,手中手提電話飛脫。

淺水灣婚禮: 影灣禮賓台 及 花園宴會帳篷

Tai O Lookout裝潢典雅,富殖民地風格,沿用了China Tee Club饋贈的精緻曲木傢俱。 菜式方面選用多款大澳地道食材入饌,如蝦醬、紫貝天葵及鹹蛋黃等,讓你感受大澳地道婚宴。 酒店提供西式婚禮的午宴或晚宴套餐,可容納約50人,新人亦可於酒店範圍拍攝婚紗照。 古蹟建築1881公館不單坐擁維港醉人景致,更設典雅的花園,是鬧市中舉辦輕婚禮的理想場地。 戶外場地包括優雅的中庭和綠意盎然的戶外庭園,新人可打造優雅的花製拱門,引領賓客到達中庭出席婚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