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風衣男10大著數

1942年的《北非諜影》,男女主角亨佛萊鮑嘉和英格麗褒曼穿著Burberry風衣的模樣,絕對是愛情影史中的經典畫面;而《第凡內早餐》中的奧黛麗赫本、《粉紅豹》中的Peter Sellers也都以Burberr y風衣在大銀幕上留下標誌性的身影。 走過半世紀,Burberr y的Gabardine風衣終於踏上它的時髦變身之路。 顏色的選擇:Stone色就是米色,不太挑膚色,而Honey色,真的也是最經典,其實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Kensington,中長版,stone色,我拿比Sandringham小一個尺寸,降碼穿UK2,穿起來腰身會跟Sandringham一樣窄,不過腋下和肩膀會舒服一些,這件也是必搶,因為Stone色和中長板這個組合,以後就買不到了。 1901 年,Burberry 刚设计出雨衣立刻被指定为英国军队的高级军服,而在设计方面则修改为双排扣、肩盖、背部有保暖的厚片,腰际另附有D型金属腰带环以便收放武器和弹药。

  • Heritage 是巴宝莉2014年新创建的一个系列,一直以来巴宝莉风衣款式数量都非常多,分类也很混乱,专卖店的店员有时也分不清楚。
  • 本月GQ Up Club活動以「魅力男人御風術」為主題,特別與經典英倫品牌Burberry合作,場地選在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讓會員們盡情體驗經典風衣穿搭術。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 價格:Burberry風衣真的很貴,但加上品牌或歷史意義來說,價格就不太能成為衡量一件衣服的標準。
  • 現在市面上有這麼多風衣,除了看衣標看設計,我們也能透過BURBERRY最具代表性的原創細節來辨識,那就是腰帶上的D字金屬環。

只要瞭解身型、穿搭習慣,一件好的風衣在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出不同造型。 在歷經超過兩小時體驗活動,最後GQ也精心以「風衣迎風感」為拍攝概念,帶給會員們專業Model規格的拍照體驗。 最後,Burberry這個品牌其實還是比較偏向精品和時尚領域,我自己比較少買精品,這次剛好機會嘗試,把心路歷程完整的分享給讀者,如果你也有興趣購買風衣,都歡迎和我討論。

burberry風衣男: 細節分享

这是很多人困惑的地方,在Burberry风衣衣领的后面,用扣子和“日字扣”扣着一块独立的长条形的布。 時髦百搭、高機能性、高品質細緻工藝,使得BURBERRY在1919年被英國皇家命為御用品牌,也是你必須入手的原因。 博柏利 Trench 风衣传承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 对户外的热爱,激励并赋能博柏利服饰穿着者无畏探索,不断突破界限。

每件風衣的內襯採用自 1920 年代以來一直被視為 Burberry 標誌的經典 Burberry 格紋布,以駝色、象牙色、紅色及黑色交織而成。 每件內襯均仔細裁切,以確保呈現出對稱不斷開的格紋,而領襯則採用對角放置的方式,格紋的線條以 45 度斜接。 属于非常适合第一件入手的风衣系列,每件都是手工制作并且Made in England,价格£1095~£1295,满足你对风衣的一切幻想,亚洲身材前两款会比较合适。

burberry風衣男: 男士 Trench 风衣

因為Burberry風衣和軍事背景的連結,在經典款的Burberry風衣設計上就會看到許多巧思,像是腰帶部分的D型金屬環(可以掛軍用品、防止腰帶滑落)、胸前有大塊布料剪裁(作為使用槍枝射擊時的緩衝作用)等等。 長度的話,我是覺得Kensington可以再長一點點,Westminster可以再短一些些,都差那麼一點。 不過坦白說,Westminster的這個長度跟穿起來的視覺效果,其實很接近最初Trench Coat發明時候的樣子,超寬,長度很接近腳踝,許多經典男裝朋友都強烈建議我購入,只是太追求經典的Look,有些時候會離主流審美太遠,所以在這一點,我還是挺猶豫的。 會員風衣穿搭體驗 個個都帥氣有型 不過光用聽的,哪能滿足各個對Burberry風衣躍躍欲試的會員? 活動現場GQ型男們紛紛被邀請上台當Model示範,在示範過程中了解到風衣穿搭要點。 例如若粗獷體型搭、穿著較正式襯衫及西裝褲,不妨可把長版風衣腰帶很隨興地放在口袋裡就很有型;至於修長身型則適合窄版,搭配簡單的T恤、牛仔褲就能營造出年輕活潑的氛圍。

Heritage系列风衣在非常大的程度上还原了巴宝莉最初为军官设计的风衣雏形,除了使用1879年研发的Garardine布料外,细节上也保留了战争时期军风衣的功能性。 大家知道一旦買過電商上超值的價格之後,大概就很難回到專櫃價和代購價了~這件Burberry風雨衣(Balmoral taffeta trench coat)同樣也是在電商上買比較超值! 這家百貨的價格定價普遍上來說比別家電商的價格來得低,根本不必等打折。 連Burberry Rucksack後背包都是定價最佛心的(我的開箱文在這裡)。 領口下方的設計,衣領翻起來可看到經典的Burberry格紋。

burberry風衣男

军装出身的战壕风衣当然也沿用了这一装饰,经典的Burberry风衣采用的是一排五颗,一共10颗扣子的设计,经典系列中也有两款采用的是每排7颗,一共14颗扣子的设计。 濕冷的天氣,一件可擋風、遮雨的風衣是型男衣櫃裡的必備品。 提到「風衣」不禁令人聯想到BURBERRY不僅具備機能及功能性,在外型設計上更是橫跨現代與未來,符合英國人追求細節的穿搭品味。 即使外頭正吹著寒風、飄著細雨,穿上一件能夠遮風擋雨的風衣外套,就能輕輕鬆鬆有型上下班。 有別於其他款式,Pimlico是五款中唯一採單排釦的設計,巧妙運用暗門襟,當釦子扣合,鈕扣會隱藏在門襟裏頭,看起來更簡潔俐落!

burberry風衣男: 分享 – 男士Burberry風衣購買心得

Heritage 是巴宝莉2014年新创建的一个系列,一直以来巴宝莉风衣款式数量都非常多,分类也很混乱,专卖店的店员有时也分不清楚。 Burberry的创办人Thomas Burberry在1914年正式推出首款风衣,之后成为英国陆海军制服,采用的棉质Gabadine为Burberry研发的耐磨布料,这种纺织技术可确保布料能防雨水、透气、舒适且具有弹性。 Burberry风衣坚持只在英格兰Castleford制造,一件风衣最少要通过26个独立的审查程序,需要100个裁缝合作,超过300个机密工序,每个衣领都需手工费时21分钟缝制。 一件经典的Burberry风衣由26块大小不一的华达呢拼接裁剪而成,并带有一条标志性的腰带以及D型环。 最初的Burberry风衣带有10颗纽扣,主要有卡其色、浅褐色、黑色三种颜色,并附有可拆卸里衬。

其實Burberry挺理解當今消費者在想什麼,他們很明確地告訴你一些版型是修身、纖窄,但會用柔和或是流暢這類模糊的詞彙來暗示較寬的版型,總而言之,在版型上前兩者應該是比較窄,後兩者應該是比較寬的。 7.口袋(Buttoned storm pocket)。 Burberry风衣两侧腰部口袋具有两个扣子,由内向外扣上,口袋边缘缝上钮扣是为了防止雨水进入。 口袋的深度很深,能放下整只手,其空间足以容纳随身必需品。 这块独立的布料的设计用途是在强风来袭时,将布料移至喉部固定保护喉咙、不直接受寒,也就是说能把衣领围在领子的正面,来保护喉咙。

只有Westminster符合我的需求,不過當時在專櫃試穿的時候也順便試穿了Kensington,因為它也符合其中兩個條件。 扣掉修身程度以外,目前Burberry的風衣分成三種長度:短、中長(Mid-Length)、長 ,其中部分款式又有兩種長度,例如Kensington有中長版和長版,只是並非所有長度台灣的專櫃都有貨。 首先,購買Burberry風衣的第一步驟就是,先決定要Trench Coat或是Car Coat,或者用更簡單的一點的想法,先選擇雙排風衣或是單排風衣。 Burberry风衣下摆的开衩和普通大衣不同,开衩的内部还有面料,也就是开衩不能完全分开,因为内部有面料暗连,而且开衩内部还有一颗暗扣,这样能方便官兵行军及骑马时不受到下摆干扰。

burberry風衣男

这种风衣被广泛应用于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英国军队中。 1879 年,Thomas Burberry发现当时的牧羊者及农夫身上穿的麻质罩衫有着冬暖夏凉的奇妙特性,经过几番研究,他以独特手法研发出一种斜纹防水面料,这样制作的大衣便可挡雨并保持良好的透气功能,并且耐磨,不易撕裂。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尺碼心得方面,我身高差不多160cm,我買的是6號,可以在裡面再搭一件厚的毛線衣也沒問題,長度我也覺得蠻剛好的,當然如果再瘦小一點的身形或是想要貼身一點的版型的話,建議可以選4號。 材料:像前面提到的,現在的Burberry風衣布料都偏軟,好處跟壞處都已經在前面討論過。 我另外有一件日本品牌Info Coherence的風衣,布料就恰好相反,很紮實硬挺,舒適度則不如這件Car Coat。

burberry風衣男

博柏利男士 Trench 风衣沿袭经典设计,融合摩登元素,为探索未知的户外爱好者提供温暖格调守护。 探索选用标志性嘎巴甸面料打造的经典风衣款型和轻便大衣,以及更多焕新款式。 搭上好萊塢的蓬勃發展,原本剛硬威武、總是和軍人或探險家畫上等號的Burberry風衣,來到1940年代開始逐漸有了不同的樣貌,不時成為大牌影星在經典電影中的穿著。

我的看法是,Trench Coat在外觀上的細節比較豐富(扣子多、肩章、腰帶),造形上比較時尚且多變,但搭配上難度可能高一點。 Car Coat乾淨簡潔,穿起來比較不那麼顯眼,但我覺得隱藏式門襟的設計看起來略為老氣。 風衣(Trench Coat),肯定是型男們用來彰顯帥氣品味的絕佳行頭之一,不過究竟該怎麼穿才對味? 亦或該如何與衣櫃裡其他單品混搭出不同風貌,就是一門值得探索學問了…若你翻遍各時尚雜誌還是不得其解,這問題不妨就由英倫經典品牌、同時也是風衣創始者Burberry來告訴你!

最後,提供一個比較休閒的Look,我使用牛仔褲和NB運動鞋,再配上一個顏色較為鮮豔的毛衣,算是挺常見的日系穿法,也蠻好融入日常生活。 後來我陸陸續續去試穿了幾次,最終是選擇較大的52,也就這樣,結束了一兩個月研究Burberry風衣的日子。 上方試穿圖我穿的是50號,坦白說單穿挺好看的,也比較接近大眾審美,不過自己還在猶豫是否要再往上到52,這樣裡面還可以再穿西裝。 在款式決定好之後,接著就要思考挑選什麼尺寸,通常我的建議是,不要受店員的影響太多,穿幾個尺寸對著鏡子拍照,然後回去看照片思考。

版型:版型是最重要的,我還是希望讀者要購買前,多去試穿,看看上身的感覺如何。 此外,試穿的時候多試試看幾個尺寸,有時候大一個尺寸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先來談談肩膀結構,在大衣上,插肩(右圖)的設計會讓肩線圓滑地延伸到手臂,在視覺上會比較慵懶一點。 相反的,一般肩(左圖)的轉折就比較明顯,在視覺上會比較英挺。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插肩設計,呈現出來的風格比較不會那麼銳利。 這篇文章將會從我個人,以及偏向經典男裝的角度來切入,分享我是怎麼挑選一件Burberry的經典風衣,希望能對各位讀者有幫助。

  • 其中最為複雜的是風衣的領片,沿著衣領每吋必須縫上11.5針,才能創造出流暢的弧線,同時確保衣領能夠服貼在頸後。
  • 1899年,Thomas推出一款名為「Tielocken Coat」的大翻領、圍裹繫綁的Gabardine大衣,他還為此打出了一則報紙廣告,聲稱這款大衣足以抵禦風雨和大雪的侵襲,被後世認為是經典Trench Coat的前身。
  • 走在飄著細雨、吹著寒風的英國街頭,大家不打傘,披上一件風衣外套就出門,這不是怪癖更不是懶得撐傘,是因為一件好的風衣,同時就能滿足擋風、防水又保暖的需求,而BURBERRY就是這經典中的經典。
  • 各位可以看出我穿起來的感覺,顯然是跟上方Model穿起來的感覺不同的。
  • 属于非常适合第一件入手的风衣系列,每件都是手工制作并且Made in England,价格£1095~£1295,满足你对风衣的一切幻想,亚洲身材前两款会比较合适。

採用獨創的Gabardine 密織布料,斜紋紗線織法中的微小空隙有助於通風,紮實的結構又能防止雨水滲入。 因此有人戲稱「只要一下起雨,整個倫敦便覆蓋在 BURBERRY 之下」。 如果你身高夠高、屬於高挑身形,享受「走路有風」的感覺,這款長版風衣無疑是首選! 比Kensington更為寬鬆,但又比Westminster纖窄,特別適合在內裡疊搭,短夾克、全套西裝外罩這件Waterloo也不會看起來很顯胖。 Burberry 女士風衣系列致敬品牌對戶外運動的熱愛,擁抱深入未知領域的無畏精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