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9大好處

6.burn的现在分词burning可用作形容词,在句中作表语,后接动词不定式表示“渴望的”“热衷于”。 Burning也可修饰形容词,带有口语色彩,着重强调。

  • 2.burn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也可用作及物动词。
  • Burning也可修饰形容词,带有口语色彩,着重强调。
  • 用作及物动词时后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有时还可接以形容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2.burn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也可用作及物动词。 用作及物动词时后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有时还可接以形容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4.burn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有两种形式, burned或burnt。 英式英语中用作不及物动词或用作比喻时用burned,用作及物动词或形容词时用burnt; 美式英语中一般只用burned,只有过去分词作形容词时才用burnt。 1.burn的基本意思是“烧”,指“燃烧”(自燃或人为点燃),也可指“烧伤”(各种原因如烧、烫、烤等及各种程度)。

burn: Translations of bur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