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bee 唇膏不可不看詳解

考虑到95% 以上的天然纯度,产品大都以小剂量包装,刚好1、2 个月内用完。 循环再生包装材料,贯彻品牌对大自然的尊重,也渐渐成为一种信仰,获拥护者尊重。 Burt’s Bees 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肖像及一只小蜜蜂为标记,没有浮华的口号,也没有绚丽的包装。

burt'sbee 唇膏

一般的润唇膏的外表于唇膏无异,皆是支装形状,但近年新款的润唇膏产品推陈出新,有部分采用挤压式设计,有部分更需要用手涂在嘴唇上。 从功能上来看,润唇膏的功能越来越多,过去润唇膏只是滋润嘴唇之用,但现时的润唇膏更加入防晒功能,能有效防紫外光,部分润唇膏的色泽更有如唇彩,能使嘴唇变得光泽亮丽,达致化妆功效。 现时的润唇膏除一般的薄荷味外,更有水果及花香味等选择。 Burt’s Bees依循经过时间证明、最有效的配方,使用大自然提供的最佳天然成份:蜂蜡、草本植物与精油、药草、花朵与矿物来制造我们的产品。 这些成份己经过时间考验,证明其安全性与有效性,因此我们拒绝使用任何未经证实有效性与安全性的成份。 Burt’s Bees全新推出的天然淡彩潤唇膏系列,配方特別加入花蠟,極致滋潤的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用後雙唇變得豐潤健康,柔滑細緻。

burt’sbee 唇膏: 小蜜蜂基本简介

配合向日葵籽油、 可可脂 、蜜蠟、蓖麻子油、西柚籽油等成份,能有效減少唇紋,保持水潤,並使唇色不再暗沉。 蜂蠟,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調味劑,羊毛脂,蜂蜜,甘草酸銨,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菜籽油。 蜂蠟,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薄荷油,羊毛脂,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 卡諾拉油,檸檬烯。

burt'sbee 唇膏

中国台湾省,新光三越百货,微风广场,中国香港特区,中国澳门特区,屈臣氏,万宁药房及GNC健康产品馆。 Royal Jelly Eye Creme:蜂皇浆的深度滋润,芦荟的舒缓,在眼肚点开,能淡化干纹,并收紧眼袋。 厚最抹一层,当眼膜敷10分钟后,印去多余,效果特别明显。 前面一个字母和数字代表厂区编码,第3、4个数字代表生产年份,第5、6、7个数字代表的生产天数,剩下的数字和字母为生产线编码。 润唇膏上有两组数据:“491201”&”900231″,这两组数据是什么意思呢? Almond Milk Beeswax Hand Creme:膏体较厚,可预防寒冷引起的龟裂,气味极像杏仁豆腐。

Res-Q Ointment:薰衣草、尤加利叶,成分较普通外用药温和,用在眼睛周围也不刺激,专治蚊虫叮咬痕痒等,美国销量高达一个月40万盒,是曼秀雷敦药膏的劲敌。 Garden Tomato Toner:含有抗氧化的蕃茄、绿茶,舒缓肌肤疲惫感,净化保湿毛孔,上妆后肤色不易转深;蔗糖、枫叶更能温和去角质。 主要分布在美国及加拿大的药妆店、日用品超市,健康营养品馆、生活书店。

burt’sbee 唇膏: 唇彩必買推薦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 摩登好漾彩唇膏系列 #天然 …

老包装前面3位表示生产的天数,后面2位表示年份。 新包装前面一个字母和数字代表厂区编码,第3、4个数字代表生产年份,第5、6、7个数字代表的生产天数,剩下的数字和字母为生产线编码。 例如B Y,生产日期即是13年的第288天。 出自养蜂人之手的Burt’s Bees(香港译为“宝贝斯”,台湾称之“小蜜蜂”),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却毫无花言巧语。

Burt’s Bees“天然植物”成分,以蜂蜜、蜂蜡、牛奶、燕麦、柠檬、橙油、乳木果、薄荷为主,成分功效在保养界耳熟能详。 因大多与“蜜蜂”有关,芬芳如蛋糕,或许稍嫌甜稠,但滋润效果十分明显。 脸部肌肤敏感者,请避开薄荷、柠檬、橙花等刺激成分。 考虑到95%以上的天然纯度,产品大都以小剂量包装,刚好一二个月内用完。 循环再生包装材料,透着淡淡的怀旧气质,贯彻品牌对大自然的尊重,也渐渐成为一种信仰,获拥护者尊重。 Burt’s Bees的天然植物成分以蜂蜜、蜂蜡、牛奶、燕麦、柠檬、橙油、乳木果、薄荷为主,功效在保养界耳熟能详。

burt’sbee 唇膏: 小蜜蜂

值得慶幸的是,大自然蘊藏強大抗氧化力量,不少天然水果都蘊含豐富抗氧化物,要守護肌膚,放心交託給大自然吧。 Burt’s Bees GLOSS LIP CRAYON 輕鬆勾劃出鮮艷光澤顏色的「漆亮唇膏筆」,旨在提供8小時保濕,讓嘴唇全天候保持柔軟水潤! 配方融合了天然的石粟油,荷荷巴油和乳木果油,全天候滋養及保護雙唇。 Burt’s Bees只使用天然色素来制造产品,如胡萝卜素、叶绿素、二氧化钛及云母,这些天然色素已被证实安全无虞。

确实,Burt与Roxanne对繁荣都会厌倦,而对大自然的热爱一如既往。 如今,Burt’s Bees用盈利买下缅因州原始森林,捐做环境保护区、大胡子老爷爷Burt恐怕是这个世界上最年迈也最乡巴佬的“美容模特”,喜欢住在森林小屋,钓鱼、骑机车兜风,并坚信“唯小孩与女人难养”。 品牌定位:平价天然植物护肤,通过药妆店、开架日用店渠道,开价超市,生活店、健康产品馆及专柜形式发售。 配合向日葵籽、野山芋及植物精華等成份,可舒緩、緊緻、滋潤,令唇部潤澤而富彈性,並帶有清新、提神的天然香氣。 一支注滿豐富的蜂蠟力量進行修護,並蘊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作保濕及柔軟雙唇,令乾燥的嘴唇得到滋潤及活力,是你每天隨身的護唇法寶。

Burt’s Bees有超过150种产品使用平均99%的天然成份,其中,超过半数的产品是由百分之百天然成份制造。 Beeswax Lip Balm:蜂蜡为基底,及椰油甜杏滋润功效,薄荷成分清凉醒神,是少数不含矿脂的护唇膏,亦不会有像吃了猪油膏的油腻感(有两款选择,最原始的小铝盒或管状改良版),天然纯度95.29%。 BURT’ S BEES是天然保养品的领导品牌。 制造超过150项产品,涵盖肌肤保养、身体保养、秀发保养、唇部保养、男士专用、婴儿保养及户外防晒系列。

品牌彻底采取“资讯透明化”,每一项产品均标出纯度百分比,详细成分表更公开列于官方网站。 同时兼具唇部的滋润保湿,润色同时也不必担心嘴唇干燥。 而且纯天然的配方完全不用担心会为了美丽而赔上健康,取材自大地来妆扮美丽。 补充:润唇膏是一种个人护理用品,一般涂于嘴唇上。 润唇膏涂于嘴唇上后,能有效防止嘴唇因天气干燥而出现爆擦及甩皮的情况。 润唇膏的主要成分包括蜂蜡、凡士林、薄荷醇及樟脑,另外,现时的润唇膏为了加强滋润功能,更会加入维他命、水杨酸等成分。

产品拥有超过3万个零售点,包括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洲、徳国、台北、香港、曰本及韩国的百货专柜、有机商店与药妆商店,天然环保的形象,受到消费大众的广大回应。 Burt’s Bees 決不使用化學活性成份,護唇系列堅持百分百全天然。 在每样产品上都标示了「天然成份比例」,这是为了让顾客了解这项产品使用了多少的天然成份。 然而,在达到所有产品均由100%天然成份制造的目标之前,Burt’s Bees将不停的透过配方精进及实验,来达成这个目标。 请相信对于Burt’s Bees而言,“天然”只有一个解释,就是“从大自然中取得”,这就是Burt’s Bees。 Burt’s Bees小蜜蜂产品的批号一般由数字组成。

至于香精成份(香料),Burt’s Bees只在绝对必要的状态下使用,而且Burt’s Bees使用的香精都不含邻苯二甲酸脂。 Lemon Butter CutiCle Creme:柠檬天然果酸具软化角质功能,香味淡雅清新。 擦在指甲及周围,令甲面有光泽,皮肤健康柔嫩也可用在脚趾甲。

价钱虽然非常便宜,却蕴含95% 以上高纯度天然成分,是个绿色人类老少皆宜的护肤品牌。 萃取自鮮果精華及蜂蠟,豐盈滋潤,加上柔潤乳霜令雙唇飽滿健康,令乾燥的嘴唇得到滋潤及活力,是你每天隨身的護唇法寶。 美国缅因州起家的Burt’s Bees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养蜂人肖像及一只小蜜蜂为标记,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宣传却毫不甜言蜜语。 氧化是無可避免的天然過程,當下的每分每秒,體內至肌膚表面的細胞都在氧化。 在正常情況下,身體與生俱來的抗氧化機能,能在肌膚活性細胞受損前,消除氧化的連串負面反應。 然而,隨著環境因素的轉變、空氣污染及年齡增長,身體機能變得不足以應付氧化作用,導致肌膚老化。

特設六種自然色彩:自然色,粉紅,玫瑰紅,粉橙,紅豆色及酒紅,特別適合淡妝或素顏使用。 Burt’s Bees美国小蜜蜂在美国缅因州起家,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养蜂人肖像及一只小蜜蜂为标记,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宣传却毫不甜言蜜语。 价格亲民,是个绿色环保、老少皆宜的护肤品牌。

从一支蜂蜡护唇膏起,到今天生产各式各样与蜜蜂有关的美容系列,Burt’s Bees 一直慎选有效的天然植物精华,天然纯度95% 以上,婴儿用品“Baby Bees”的纯度接近100%。 最重要的是,成分表上所列全部来自大自然及可靠的维他命,名称坦白易懂,找不到任何有争议的化学成分混迹其中。 从—支蜂蜡护唇膏起到今天生产各式各样与蜜蜂有关的美容系列产品,Burt’sBees慎选有效的天然植物精华,天然纯度95%以上,婴儿用品“Baby Bees”的纯度接近100%。

burt'sbee 唇膏

Garden Tomato Toner:含有抗氧化的蕃茄、绿茶,舒缓肌肤疲惫感,净化保湿毛孔,上妆后肤色不易转深;蔗糖、枫叶更能温和去角质。 Burt’s Bees的产品只含有温和的天然保存剂,例如可以抑制微生物生长,并维持产品稳定性的糖类酵素。 Burt’s Bees从不使用人工保存剂(防腐剂),如甲基对苯甲酸及尿素等具有毒性,且可能干扰内分泌系统的成份。 这表示这些成份可能对您的荷尔蒙平衡造成不好的影响,Burt’s Bees认为,没有任何产品,更别说是标榜天然的产品,应该使用这些成份。 20世纪60年代,Burt Shayvitz先生远离纷扰的纽约时尚摄影工作,来到缅因州森林过起避世的独居生活,养着几巢蜜蜂当嗜好。 1983年,离婚的Roxanne Quimby也带着孩子,搬到当地隐居。

  • 因大多与“蜜蜂”有关,芬芳如蛋糕,或许稍嫌甜稠,但滋润效果十分明显。
  • 一般的润唇膏的外表于唇膏无异,皆是支装形状,但近年新款的润唇膏产品推陈出新,有部分采用挤压式设计,有部分更需要用手涂在嘴唇上。
  • BURT’ S BEES是天然保养品的领导品牌。
  • Burt’s Bees美国小蜜蜂在美国缅因州起家,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养蜂人肖像及一只小蜜蜂为标记,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宣传却毫不甜言蜜语。
  • Burt’s Bees有超过150种产品使用平均99%的天然成份,其中,超过半数的产品是由百分之百天然成份制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