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保濕面霜9大伏位2024!(小編推薦)

蘊含無數包覆瞬效水合配方的細緻微型氣泡,凝凍質地非常清爽、一抹立即感受冰涼舒適,即刻為肌膚補充豐沛水能量,使肌膚完美油水平衡,保濕續航力更加持久,推薦給油肌、混合肌夏日保養。 創新全新物理型防曬粉末,大幅提高阻隔光線的表面積範圍與防曬系數。 全物理防曬成分能減少化學防曬對肌膚的刺激,有效阻隔空氣污染、懸浮微粒、霧霾及UVA/UVB等環境有害因子之外,更兼具日間防曬、阻隔空污、潤色、保濕、美白、修護等六大功效,是敏感型肌膚、孕婦及寶寶都可以天天使用的日常肌膚防護品。

蘊含藍色蓮花萃取、玻尿酸和葡萄氨聚糖,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另還加入了水解膠原蛋白、金盞花,可以舒緩敏感肌膚,提升彈性。 質感輕柔不黏膩,用後皮膚會感受到即使軟化及滋潤效果,配方不含酒精及羥苯甲酸酯防腐劑、胺甲醯胺及三乙醇胺致敏成份,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7款平價保濕面霜推介新鮮出爐,女人一年四季也要做好保濕,冬天要保濕、長期在冷氣房的OL要保濕、肌性肌的膚都要保濕。 皆因沒有做好這一步,肌膚很容易便步向衰老,一於看看以下編輯實測好用保濕面霜推介。 當肌膚開始出現令人在意的年齡徵兆,虎耳草萃取精華等植物恩惠將注入活力,同時支援強化肌膚的防禦機能,增進肌膚透亮及彈力。 La Mer的面霜被稱為「貴婦面霜」並非浪得虛名,除了費長時間研發的神仙成分Miracle Broth之外,每瓶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均會於配方完成後的8小時內以人手入瓶,這也是品牌堅持以及值得貴一點的原因之一吧。

清爽保濕面霜: 保濕面霜第9位. 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

萃取自白松露中200多種不同的活性分子,為肌膚提供充沛再生養分;配方另加入植物萃取強韌因子,有效調節細胞水分,維持肌膚豐盈彈性,強化防禦屏障,能緊緻肌膚及輪廓,全面對抗歲月痕迹。 乳狀保濕霜能舒緩、軟化、撫平並全天侯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當中的極地植萃複合物能幫助保護肌膚抵禦各種環境壓力侵害,肌膚回復健康飽滿狀態。 111SKIN「星旅全效晚安再生面膜」幫助將保養成分注入肌膚底層,仿效美塑療法加入綜合維他命、抗氧化劑、玻尿酸、等元素;讓肌膚恢復光采水潤。

清爽保濕面霜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維持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同時升級妝前底霜功效,使妝容持久貼服。 另一款較常見的保濕精華液質地是油滴狀的精華油,成份多數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如玫瑰油、植物角鯊烯、荷荷巴油、乳木果油等等。 油狀保濕精華的質感相對地較細緻豐盈,能深層改善肌膚缺水情況。 用法方面除了在掌心溫熱後輕按臉部單獨使用,更可以混合面霜或粉底加強保濕效能,讓妝感更持久貼服,特別適合缺油的乾性肌膚及成熟肌膚使用。 意大利的美妝品牌EVAGARDEN風靡歐美女生,它的水分精華含有豐富透明質酸鈉,能為肌膚營造保濕薄膜,把肌膚水分統統鎖緊。 清爽保濕面霜 另外也含有純瑞士冰川水、仙人掌幹細胞、野生三色堇提取物和生物糖膠等成分,可加強肌膚的天然屏障,使皮膚處於「飲飽水」狀態,改善上妝浮粉和不貼服的問題。

清爽保濕面霜: 濕精華推介2022:Clinique Moisture Surge Hydrating Supercharged Concentrate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350

天然草本配方溫和速效,即時為肌膚灌注大量水分,能被肌膚極速吸收,長效保持水油平衡。 矜貴豐盈的面霜注入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以人手可持續性地採摘海藻轉化為高養賦活的成分,帶來深層舒緩的保濕功效,潤澤乾燥肌膚,令肌膚重現健康狀態。 肌膚分4大種類:敏感性或乾性、混合性、油性與中性,要找到合適的保濕面霜,先要清楚自己的皮膚特性;另外,選購及使用保濕面霜時應注意成分,才能找到不致敏且適合自己的產品。 新春限定特別版 #生肌水 換上日式梅花優雅包裝,歡慶農曆新年佳節。 富含維他命C的輕盈打底精華產品,啞緻質地含有玫瑰花瓣、维生素C磷酸酯钠、烟酰胺及抗氧化保濕和調理成分,可舒緩並滋養肌膚,改善肌膚平衡。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富含抗氧化劑的發酵綠茶有助於對抗衰老跡象。

清爽保濕面霜

蘊含錦葵花及巴爾幹苣苔,集保濕、滋潤及調節肌膚平衡,同時提升肌膚的天然防禦力量。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這款矜貴豐盈的面霜可帶來深層舒緩的保濕功效,潤澤乾燥肌膚。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是所有La Mer產品的精髓所在,為肌膚注入海洋再生力量。 豐盈的保濕面霜配方含有 HOURGLASS 平衡細胞複合物(HOURGLASS CELL BALANCING COMPLEX),用以修復及賦活肌膚屏障,重新平衡健康的柔滑嫩膚。 成份滋潤的面霜同時加入維他命 B3(NIACINAMIDE),有助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膚質,保護肌膚免受污染物、環境和藍光的侵害。 水乳狀質地如輕紗般遮蓋皮膚,防水防汗配方運用5%氧化鋅(Z-COTE)及6%二氧化鈦的天然物理性防曬成分,研製出超透薄、啞光的乳液,提供廣譜UVA / UVB保護。

清爽保濕面霜: 保濕面霜第8位. THE FACE SHOP 抗敏保養系列 Dr. Belmeur 維他命舒緩面霜

另外,藉著著名的Akoya珍珠亮澤成分,讓肌膚看起來如絲般柔滑,有助明顯減少細紋,賦予肌膚天然光澤的同時有助抗氧化並改善膚色。 這款有效預防並修復五大肌膚老化跡象的好用精華,配方蘊含95%天然成分,當中 76%更是山茶花成分萃取; 配合四季合用的清新透明的凝露質感,塗抹上皮膚後被瞬間吸收。 清爽保濕面霜 持續使用CHANEL一號紅山茶花精華液不但顯著減淡皺紋,更能令毛孔更見細緻,讓肌膚回復彈性,重現健康活力光采。 只需使用第1次,即能瞬速舒緩肌膚表面的敏感不適,回復柔軟水潤狀態。

  • 清爽舒適的質地不會留下黏膩物質,防止懸浮粒子黏附在肌膚上。
  • Belif 全部產品以天然草本成分製造,結合超過150年歷史的英國草本品牌 Napiers 配方的技術。
  • 由於大多數的精華液會在肌膚面層形成一層鎖水膜,阻擋美白成分直達肌膚底層,建議大家在這之前先塗抹分子較小的美白精華,之後再塗抹保濕精華。
  • 碧兒泉跨時代保濕成分水光草,富含維他命且能修護肌膚傳水功能,讓肌膚由內而外保濕源源不絕,修復皮膚深層乾燥問題,微分子凝凍質地、擦上化為水狀,吸收相當快,清爽不黏膩,油肌夏日補水保濕推薦。

配方另糅合白松露精華的再生力量及多元活性修復因子,重點解決各種肌膚煩惱,重建健康肌膚同時養出好膚質。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集合爽膚水、乳液、精華及保濕營養4大功效於一身的高營養補濕霜,有助修護細紋、改善缺水、暗啞、疲倦的肌膚。 蘊含人參中的皂甙及裙帶菜內的Omega-3脂肪酸等成分,組成保護膜保護及滋潤肌膚,增強皮膚彈性,恢復活力。

清爽保濕面霜: 保濕精華液質地:水狀!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感覺柔滑富彈性,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首先要先留意正確的基本護膚步驟,有需要的就可以選擇合適的洗面機推薦。 在眼霜方面,消委會3款高分眼霜推薦,當中百元眼霜媲美千元品牌! 保濕面膜方面,比較了10款面膜,最平幾十元就可以急救轉季泛紅問題;保濕面霜方面,比較了10好用平價保濕面霜,冬天、夏天轉季都啱用。 質感柔滑豐盈,傾注源源滋潤,有效改善暗啞、紋理及色斑,賦予感受得到的緊緻彈性。 蘊含紅花提拉複合物KURENAI-TruLift 清爽保濕面霜 ComplexTM,具高效賦活力量,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提升膠原製造。

Aesop晚安面膜,添加多種高效維他命成分,包含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B3、維生素F,在夜間幫助滋養補水、舒緩肌膚問題,讓你一覺醒來肌膚水嫩光滑超有感。 首先要弄清楚什麼是防曬系數,SPF是全球公認對紫外線UVB的防護標準,跟隨在後的數字代表倍數。 假設一般人在太陽底下曝曬30分鐘則有機會曬傷,而使用SPF10的防曬產品,能令曬傷時間延遲至300分鐘。 一般情況下,在陽光最猛烈的時候曝曬15-30分鐘則有機會導致曬傷,實際時間因人和情況而異。

清爽保濕面霜: 保濕面霜推介2022 | 10大好用平價保濕面霜推薦 ! 冬天、夏天轉季都啱用

質感輕盈滋潤,不含油分,當中的高山熊果精華、維他命 E 及甘草酸鉀,具防禦、抵抗及提升三重美白功效,能持續深層美白、抗氧化,提升肌膚光澤及明亮感。 蘊含防曬成分透明氧化鋅,加上防水、防汗配方,提供高效 UVA 及 UVB 保護長達16小時。 具有良好的補濕效果,質地輕盈的凝膠乳霜配方,充分運用了真絲中珍貴成分的滋養功效,當中蘊含豐富的營養配方成分,包括真絲萃取物成分,能夠讓水分被皮膚所吸收而不會堵塞毛孔。

清爽保濕面霜

十倍濃度的NCEF能徹底改善細紋等問題,立現緊緻、彈潤的年輕肌膚。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為柔滑乳霜質感,輕柔快吸收,臨床實證能提升肌膚水份高達230%,為肌膚24小時源源補水。 記者的膚質就屬於乾性肌,冬天如出現甩皮狀況,塗上面霜保濕後大大改善乾燥問題,上妝時不會浮粉,好用程度已令記者空瓶3次,不停回購。

清爽保濕面霜: 保濕面霜好用推薦2023│CLINIQUE 100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 $390

保濕面霜編輯測試方法: 滋潤度:以水分測試機測試皮膚表層的水分及油分滋潤度。 被譽為Power Cream的肌源補水乳霜,質感無重輕柔,能迅速滲透傾注水分。 面霜啟發自突破性The Lifeblood科研成果,加入珍貴人蔘精華,激活肌膚心脈流動,促進肌底水源新生,激發肌膚內在自生補水力量。 糅合100% SHISEIDO獨家研發的3重透明質酸高效配方,更蘊含迷迭香萃取精華,減少透明質酸分解而流失。 由皮膚科醫生研製的潤膚霜,絲滑的乳液質地滋潤細滑,輕易推開及迅速吸收,有助強化皮膚的保濕屏障功能,幫助皮膚銷水保濕,適合乾性至混合性偏乾皮膚。

使用方法簡單,利用內附的小匙取一匙,仔細於整臉塗抹後,如有需要可再取一匙,於重點部位厚塗。 適合所有膚質,有效吸附並清除面部污垢、粉塵、彩妝殘留、油脂,排出深層毒素,同時收緊毛孔,淡褪痘印,提升膚質,將肌膚調理至最佳健康狀態。 曾於2009年消委會面霜安全及衞生測試中得到第一位的高效活膚滋潤晚霜,潤而不膩,蘊含人蔘等高營養配方,增加細胞存氧量,從而養潤細胞及回復健康潤澤及緊緻。 有皺紋及乾燥問題的女生可以考慮Lancôme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內含百萬玫瑰分子及AMPK因子,有助抗衰老及緊緻肌膚。 只需持續使用,可令皺紋及細紋減淡,膚色亦會變我更均勻、光澤剔透。

清爽保濕面霜: lycel Enhance Night Cream 高效活膚滋潤晚霜 $900/30g

首創雪融科技,以膏狀封存最高濃度10.5%的植萃角鯊烷,當一抹接觸肌膚後,面膜會立刻從膏狀轉成霜狀,將3倍親膚性修護配方完整釋放。 除了作為保濕晚安面膜,敷臉的同時別忘記一起擦上脖子作為頸部保養面膜。 如果是針對手部,可以參考美編實測結果,看看8大好用護手霜;如果是針對身體,可以試用10款平價好用身體乳液。

不過使用前,需先拍上爽膚水,提升肌底吸收力令後續護膚品更能發揮功效。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蘊含錦葵花及巴爾幹苣苔,集保濕、滋潤及調節肌膚平衡,同時提升肌膚的天然防禦力量。 錦葵花油具出色的滋養及強化肌膚屏障功效,於細胞內鎖緊水分;洋甘菊萃取有效鎮靜肌膚,舒緩肌膚泛紅,令肌膚表面飽滿嫩滑。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all in one 的產品,就如這款水之天使五合一面霜一樣,主打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美白保濕面霜等功效於一身,較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這款保濕面霜雖然平價,但在成分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如加入了有「四國第一清流」美譽的穴吹川純水、玻尿酸、海藻醣和胎盤素等,保濕性佳;蘆薈萃取、尿囊素等成分亦有鎮靜作用,在夏天當作曬後急救面膜使用也不錯,是回購率高保濕面霜推介之一。

清爽保濕面霜: 油肌必收!7款夏日「清爽保濕霜」推薦,質地輕盈不泛油、不致痘,控油保濕必入手

配合升級專利細胞感應重啟技術ReNeura Technology ++TM,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塑造無瑕緊緻美肌。 這款多效急救面霜蘊含六種非洲美肌油及植物神經醯胺複合因子,有助強化肌膚的酸性外膜,抵禦日常壓力侵害,從而鞏固皮膚屏障。 另外內含豐富的奧米加酸,可助長效鎖水,形成保護屏障以使肌膚維持最佳狀態,擁有豐盈面霜的奢華質感,而不會令肌膚透不過氣或感覺沉重。 這款矜貴豐盈的必備面霜深層舒緩保濕,潤澤乾燥肌膚,持續使用可減淡細紋。 其深層紓緩的保濕功效,能夠潤澤最乾燥肌膚,用後肌膚倍感飽滿柔滑,持續使用更可淡褪細紋和收細毛孔。 主要成分斗篷草精華有助中和對皮膚有害的自由基,提升肌膚彈性與細緻度。

清爽保濕面霜: 加入了維他命C的保濕面霜: Dermacept CC 維他命C草本嫩白精華面霜

幫助皮膚保持持久的水分,形成保護層,使皮膚發揮最佳功能,可以提供肌膚足夠一天的水分。 面霜配方含聚水能量因子,質感清爽容易吸收,能保濕及12小時長效鎖水;持續使用能幫助提升肌膚保濕能力,用後肌膚持續水潤飽滿。 蘊含與細胞成分相近比例的火山礦物溫泉水、礦物質及甘露糖等多種天然成份,能高效保濕、鎖水同時有效強化肌膚屏障,用後感覺肌膚舒適。 以下為大家介紹22款好用清爽保濕面霜、專櫃保濕面霜推介,當中包括保濕面霜消委會測試結果、暗瘡肌及敏感肌適用等冬天面霜推介。 清爽保濕面霜 萃取出珍稀的珊瑚草萃取,是一款專為晚間加強肌膚防禦能力的晚安面膜,掌握夜間黃金保養時段,深層修護肌膚,清爽不沾黏的空氣慕斯感質地,整晚為肌膚注入水分,隔日起床膚質更平滑透亮。

清爽保濕面霜: 平價保濕面霜推介7. soo Beaute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面霜 50ml 約HK$198

以加強版長壽草及天然植物作爲主要成分,例如富含抗氧化劑的加州罌粟,臨床證明可增強肌膚屏障,抵抗日常傷害並減少明顯的衰老跡象。 特別為乾燥肌膚而設的Hope in a Jar Moisturiser注入亞洲水果提取物及阿爾法羥基酸的三重混合物,金對皮膚乾燥提供持久的水分,減少細紋和毛孔的出現,令肌膚變得更細膩。 清爽保濕面霜 La Mer產品當中的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是從海洋酵母為靈感研發的專利複合物,可以減褪肌膚泛紅及刺激等過敏狀況,聲稱更能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和污染的侵害。 含高營養保濕成分瓊玉秘丹,有效深入肌膚保濕,加上清氣益壽丹、銀河水等宮廷秘方,為補充肌膚水分,解決肌膚的緊繃感。 升級配方更加入蓮花生氣丹,為肌膚進行抗氧化和淨化,延緩肌膚老化。 戶外炎熱、肌膚長時間接觸紫外線,容易流失水分,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也會令皮膚乾燥緊繃,一冷一熱更導致皮膚內乾外油,所以無論冬天或夏天都要注重保濕。

清爽保濕面霜: 濕面霜推介2023:Glycel Enhance Night Cream 高效活膚滋潤晚霜 $900

這一款維他命C精華面霜採用了特有持久型維他命C成分,有效令精華分子深入滲透肌膚,抗氧化及保濕功效在眾多開架面霜中表現出色,用後毛孔更細緻、膚色更透亮。 Korean Beauty Secret (韓美集),開業9年,為你搜羅推介最好的韓國天然護膚品及韓國化妝品。 專屬護膚顧問推薦真正適合你的面霜、Mask 面膜、爽膚水、精華等,改善你的肌膚狀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