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防曬乳9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水漾清爽的質感,具有高效阻隔UV的功能,同時實現輕盈零黏膩感。 質感輕透啞緻,24小時保濕並呵護肌膚,有效預防早期的老化痕跡及黑色素形成。 含Melvita專利有機美白配方,天然成分最高達99%,通過醫學臨床測試,適合乾燥及脆弱肌膚。 重點配方有機海百合油具有美白、保濕及提亮作用;豐富的Omega-6 能為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因紫外線或壓力而產生的黑色素,讓肌膚散發自然透白光感。 防曬乳霜質地輕盈透薄,塗用後不怕厚重和泛白,感覺清爽零負擔。

全新升級防曬乳液,加入專利感肌同步防禦技術Synchro Shield,遇熱、遇水時加倍防護。 於全球首創的水離子防曬技術WetForce上,加入遇熱愈強的熱力感應防曬技術HeatForce,應用熱力及水分的特性,使防曬膜層變得更鞏固。 配合全方位防護技術SuperVeil-UV 360,緊貼覆蓋微細肌理,讓紫外線無隙可乘。 糅合逾50%修護成分,蘊含三重隔濾配方,有助減少皺紋、色斑及膚色暗啞等紫外線傷害。

清爽防曬乳: 防曬謬誤:系數越高越好? SPF100是否可以完全阻擋紫外線?

清新草本花香,成分溫和且非化學性的防曬妝前底霜,加強肌膚的屏障功能,配方具有卓越的防曬效果,可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質地溫和,塗抹瞬間緊貼肌膚,打造明亮光滑肌。 這款純物理性防曬能阻隔UVB/UVA對肌膚的傷害,同時具潤色效果,擦上還能明亮、修飾膚色。 臨界波長為374nm,Boots Star Rating ★ ★。 Kiehl’s 契爾氏專為敏感肌所設計的礦物防曬乳,以100%礦物為防曬基底,質地溫和又水感輕透,抗紫外線UV的同時不黏膩也不致粉刺。 這款面及頸部用防曬乳含高達94%天然成分、能對抗炎夏紫外線及環境壓力源等侵害。 清爽舒適的質地不會留下黏膩物質,防止懸浮粒子黏附在肌膚上。

清爽防曬乳

升級配方新增抗污染微粒科技,隔絕UVB及長短波UVA,抗紫外線、污染微粒及氧化傷害,發揮最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 Skin Need 的物理性防曬成分天然,不含礦物油丶矽及對羥基苯甲酸酯,既可阻隔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亦具有提亮膚色的功能。 當中蘊含的透明質酸有助平衡油脂,為肌膚帶來 4 清爽防曬乳 倍補水力,其無油配方清爽不黏膩,結合洋甘菊精華丶蘆薈及香脂薄荷水合物,可溫和保護肌膚。 採用百分百純物理礦物防曬粒子,包括 Zinc Oxide(氧化鋅) 及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無添加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不會滲透肌底、不傷皮膚。 具有高度防曬指數 SPF50+/ PA++++,全面阻隔日常接觸的紫外線,其防曬範圍能同時阻截長波紫外線 UVA及中波紫外線 UVB,有效全面防護肌膚免受紫外線損害所引致的敏感、泛紅、色斑、膚色變深及提早衰老。 Sunplay防曬霜採用百分百純物理礦物防曬粒子,無添加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不會滲透肌底、不傷皮膚。

清爽防曬乳: 「痘痘肌防曬」推薦1: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之前有介紹過油性肌膚的人,本身皮脂腺分泌較旺盛,所以不建議在上過多或過油的保養品,簡單說就是盡量保持皮膚清爽,越簡單越好,想知道細節可以參考《油痘肌保養》。 PAULA’S 清爽防曬乳 CHOICE寶拉珍選的物理性防曬含超微粒礦物,全效阻隔UVA/UVB,特別修飾毛孔斑痕瑕疵和細紋,打造自然純淨好膚質。 DHC防曬系列由推出以來就非常受歡迎,原因是性價比很高,而這支金靚白水感防曬乳通過了美國FDA的耐水測試,持久度很好,採用的「胺基酸包覆抗UV薄膜」技術更打造出清爽感覺,同時可以吸附油脂及汗水。 透過Dior最新專利防護複合物,締造如羽毛般輕盈的質感,結合水溶性過濾因子與油性及粉末過濾因子,給予肌膚長達8小時輕盈舒適感。

清爽防曬乳

ALBION防曬乳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成分 清爽防曬乳 清爽防曬乳 ,配方溫和不刺激,當中加入了從粘土礦物中提取的蒙脫石成分,可形成保護肌膚的薄膜,減少過敏原和空氣污染對肌膚的刺激,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這款防曬霜以高效植物萃取成分糅合抗污染配方,經過30多年科研現已推出至第8代,多款不同色調在防曬同時更能調節膚色,成為了不少女生口罩妝下的必備產品。 全新色號裸膚色可單獨使用或在上底妝前使用,有助均勻膚色及修飾微細瑕疵。 來自美國的人氣天然護膚品牌Salt – Stone礦物防曬具有防水防汗功能,當中的非納米氧化鋅則可阻擋UVA + UVB射線,同時含有透明質酸、玫瑰果籽油及鱷梨油,防曬亦可舒緩和滋潤皮膚,不含香料也不泛白,備有SPF30及SPF50可供選擇。 防曬配方更有效減淡面頰色斑,改善抬頭紋、法令紋及上唇紋,達致防禦、修護及淡斑的功效。 為肌膚長時間保濕,不阻塞毛孔,不含香料、Paraben防腐劑、油分及色素,所以連敏感皮膚都適用。

清爽防曬乳: 防曬推薦2022 | 選購防曬懶人包 |12款戶外活動/日常底妝/乾肌、敏感肌防曬

邱品齊醫師防曬測試中,前段班的好兇生,採用專利Mexoryl技術提供八重防護力:擁有7種UV濾光劑及1種UV防護劑,SPF50高防曬力同時兼具保濕效果,使用起來防曬有感,不油膩、易吸收好塗抹,不含羊毛脂、香料、不易阻塞,全膚質都是用的一款高評價防曬。 號稱海洋友善的物理防礦物防曬霜,當中兩項重要配方:氧化鋅 及 二氧化鈦 ,被美國環境組織評為最安全的防曬成分,不易被人體吸收及干擾珊瑚及海洋生態,環保配方可適用於世界各地的海灘包括禁售部分化學防曬成分的夏威夷州和帛琉。 少見有如此高防曬系數的妝前底霜,滋潤肌膚同時抗 UV,同時輕度修飾瑕疵,添加珍珠母反射細緻微光的特質,更能提亮膚色。

清爽防曬乳

質感呈半透明啫喱狀,帶有淡淡柑橘清香,推開後迅速形成一層油性保護膜,質感滋潤並不會與水混合稀釋,適用於已濕的肌膚上,推薦給熱愛運動人士,毋須抹乾肌膚便能直接補塗。 用後感: 質感呈半透明啫喱狀,帶有淡淡柑橘清香,推開後迅速形成一層油性保護膜,質感滋潤並不會與水混合稀釋,適用於已濕的肌膚上,推薦給熱愛運動人士,毋須抹乾肌膚便能直接補塗。 提供SPF30防曬度的面部防曬啫喱,水性啫喱一塗於肌膚上便瞬間釋放一層油性保護膜,因此含油分的防曬啫喱變得抗水性,不會與身上的水混合,塗開後更會將水份推走,在肌膚表面保留一層緞光不油膩的保護罩,為肌膚提供高效防曬功效。 具有粧前飾底效果,可用洗顏料、沐浴乳卸除,耐汗防水,同時更抗「摩擦」,不易脫落,並含有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防曬同時保濕。

清爽防曬乳: 防曬一定要補塗

其專利美白成分Melasolv,能有效對抗色斑以及紫外線和微塵刺激引起的色素沉澱,抑制色素形成;Ceramide及維他命B5成分能保濕同時強化肌膚屏障,紓緩因日曬而缺水的肌膚;維他命C衍生物增強抗氧化能力,持續防曬及抗氧化。 質感呈乳狀,柔滑透薄易推,並且不帶絲毫黏笠感,妝前使用能達致防油防汗功效。 其Multi Protection Veil抗污染配方,能阻隔空氣中的污染及雜質,預防導致肌膚敏感、氧化及老化的污染物。 用後感: 清爽防曬乳 質感呈乳狀,柔滑透薄易推,並且不帶絲毫黏笠感,妝前使用能達致防油防汗功效。 (五星為滿分) 防曬度:★★★★★ 清爽度:★★★★★ 防水度:★★★★★ 易推度:★★★★☆ 具四效合一亮肌抗曬多重防護功效,一步就能同時達致防色斑、抗污染、提亮膚色、修飾毛孔。

清爽防曬乳

備有明亮、健康、深色3種色調選擇,編者試的是健康色調,帶少許遮瑕度,能代替厚重粉底,適合喜歡帶妝運動的人。 主要容易誘發痘痘的是防曬的『質地』,質地過於油或濃稠,皮膚悶住不透氣,才是容易造成痘痘的關鍵。 源自Dior亞洲美妍科技中心長達20年的美白研究成果,加上Dior培植園的稀有護膚成分雪絨花,具亮白、抗自由基及抗氧化力量。 最貼心的是其海洋友善配方不易被海水沖走,可減少對海洋生態造成破壞。 另外採用了植物性容器與環保紙外盒,不再附有紙印說明書,致力在變美同時也能保護大自然環境。 Allie屬於Kanebo旗下,其防曬產品非常出名及極具口碑,再加上Allie防曬在消委會防曬測試極高度保護防曬產品類別中,整體評分得到4.5星,評價相當不俗。

清爽防曬乳: 物理性防曬推薦:Sisley 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 SPF50+ PA+++ $2,100 / 40ml

從洗淨到滋潤,給予面部、身體、頭部肌膚以至髮絲最體貼的呵護。 防禦紫外線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好的功夫,塗防曬乳、防曬霜或防曬噴霧等絕對不是夏天限定的動作啊! 編輯今次精選了多款大熱的防曬產品,當中有些防曬在消委會測試中,整體評分更得到5星! 含有豐富水份的啫喱乳霜狀於肌膚上形成柔滑均勻的薄膜,針對紫外線外,還防止乾燥及汗帶來的肌膚問題。 質地輕盈,可輕鬆地均勻塗抹,形成隱形防曬保護,當中加入日本野玫瑰,給肌膚帶來均勻啞緻和零毛孔的效果。

  • SPF意思是防曬係數(Sun Protection Factor),用於衡量防曬霜濾除紫外線UVB的指標。
  • 備有 SPF50+ 的防曬系數,能提供 UVA 及 UVB 雙重保護,同時以化學及物理防曬,達到高效預防紫外線並抑制黑色素形成,阻隔紫外線對肌膚底層的傷害。
  • 許多人以為SPF越高越好,但SPF越高,產品質地也會愈厚重,使肌膚不易透氣,產生粉刺、過敏等問題。
  • HYGGEE是韓國天然有機護膚品牌,以無添加成分青睞,十分受韓國人歡迎。
  • BANANA BOAT 是美國數一數二的防曬品牌,每到夏天都會看見他的蹤影。
  • 這款純物理性防曬能阻隔UVB/UVA對肌膚的傷害,同時具潤色效果,擦上還能明亮、修飾膚色。

增添光采的玫瑰花蜜純白煥光全效防曬乳液SPF 50+ PA+++ 能保護肌膚免受各種光譜光線侵害,全面抵禦UVA與UVB紫外線之餘亦阻隔另一種危害肌膚的光害-紅外線。 Curél防曬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修復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並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而羅漢柏精華則可抗禦因紫外線引致的泛紅,有效穩定肌膚。 質地輕爽,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令肌膚更細緻幼滑,使妝容持久貼服。 夏天當然少不了戶外活動,說起最受運動人士歡迎的防曬產品,而怎少得Sunplay系列!

清爽防曬乳: 產品評論

蘊含獨家抗氧防禦專利成分的「海洋友善」防曬乳,能啟動肌膚自我抗氧防 禦機制,5 重過濾防護,完美抵抗 UV、抗藍光、抗皺、抗氧及抗污染。 SPF35 PA++防曬系數,不論晴天雨天均能好好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對肌膚傷害。 專利三白草結合水光亮白科技,抑制黑色素形成,強效淡褪色斑並即時改善暗啞泛紅膚色。

Olay防曬乳在日本製造,對大部分用家來說已是信心保證。 具備護膚功效的防曬霜,加入了人蔘根、野生馬鬱蘭及野生百里香提取物,抗氧化同時保濕。 當中的透明氧化鋅更是國際醫學會認可的防曬成分,能有效反射或散射紫外線,全面保護肌膚預防光老化。

清爽防曬乳: 防曬推薦2022 | ANESSA極防水美肌UV防曬乳液

物理性防曬產品是以氧化鋅或二氧化鈦等成分作為防曬成分,不但可以阻擋紫外線的侵害,也不容易引起肌膚敏感或過敏反應。 富含強效的抗氧化物,例如蝦紅素、葡萄汁及向日葵苗萃取,有助減褪光傷害,令肌膚更顯年輕迷人;更加入覆盆子籽及馬魯拉油,能夠傾注必需水分, 淡化幼紋及皺紋,營造出健康美肌;防曬霜不泛白亦毫不油膩,適合任何膚質,包括過敏肌膚。 Salt – Stone輕薄透明每日防曬保濕霜,它100%礦物、無油,可提供SPF 40保護及抵禦藍光,超輕盈配方可以滋養肌膚,更可作彩妝打底之用。 而對於敏弱肌而言,這款天然的物理性防曬沒有額外的刺激與負擔,在提供完整的寬頻防護同時,少些肌膚的敏感不適。 另外,藍光目前已被證明可以深入皮膚,且促使肌膚過早衰老,包括曬斑及皺紋的生成。 如氧化鋅這類的礦物型物理性防曬可防止某種程度的HEV光,而化學性防曬則無法。

  • 這高效防曬水凝乳,升級至極效耐摩擦「Super Friction Proof」,不易脫落,終極耐汗耐水,隔離強烈紫外線,加上不含香料及Paraben防腐劑,能夠徹底保護肌膚。
  • 滋潤透亮同時抗 UV的妝前底霜,似剔透薄紗般包裹肌膚,煥發動人光芒: 蘊含雪絨花極致細胞精華,極致抗氧化及緊緻修護功效。
  • 紫外線帶來的光害會令皮膚更容易老化、肌膚變得粗糙、細紋更顯著。
  • 金桂花亮白防曬乳是純物理性防曬產品,這款防曬乳質地輕盈,內含角鯊烷、可可巴油、甘油補充皮膚所需水份及養份,高度防水適合戶外活動,加入珍貴之桂花花水及精油,有助排解毒素,使肌膚透亮潔白及延緩衰老。
  • Allie屬於Kanebo旗下,其防曬產品非常出名及極具口碑,再加上Allie防曬在消委會防曬測試極高度保護防曬產品類別中,整體評分得到4.5星,評價相當不俗。
  • NOV防曬質感柔滑,可以有效隔離強烈紫外線,使用後不泛白,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乾燥。

蘊含高濃度的美容液成分及薏仁發酵萃取液,能發揮高保濕效果。 幼滑的觸感能於臉上順滑地延展,‧守護肌膚不受環境傷害,防止曬傷造成的色斑、雀斑。 這款面部保濕防曬霜擁有如空氣般輕盈的保濕質地,能快速吸收並給予肌膚無形的保護、提亮肌膚同時修飾毛孔。 Sunplay防曬具有長達80分鐘防水防汗的防曬保護,面部及全身均適用,加上質感輕盈易推、不泛白,舒爽不黏漉,非常適合在戶外活動、水上運動或運動流汗時使用。 Clarins防曬霜採用了突破性 抗污染防護科研技術,可以全方位隔絕空氣污染、藍光、光污染、甲醛、花粉等五重肌膚污染,配方當中有74%為護膚成分,在防曬同時修護肌膚。 與日本同步推出的晶凝光感UV防曬乳,無論在日本及香港,網民的詢問度都極高。

清爽防曬乳: 物理防曬推薦:Drunk Elephant UMBRA SHEER 日常透亮物理防曬霜 SPF 30

(五星為滿分) 防曬度:★★★★★ 清爽度:★★★☆☆ 防水度:★★★☆☆ 易推度:★★★★☆ 具有粧前飾底效果,可用洗顏料、沐浴乳卸除,耐汗防水,同時更抗「摩擦」,不易脫落,並含有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防曬同時保濕。 加入WetForce防曬技術,接觸水分或汗水後,防曬保護層變得更鞏固。 零負擔的礦物益生菌防曬霜,集防曬、底霜、修復效果於一身,100% 物理性防曬、毫無油膩感,保持皮膚8小時清爽,並能做到修飾毛孔的效果。 近年行山成了熱門運動,但要留意在紫外線無處不在,無論進行戶外活動或是在室內做gym,都要做好防曬保護,想找清爽、防汗又可修飾遐疵的面部防曬霜或防曬乳液,即看以下8大人氣面部防曬推介。 PA就是日本防曬產品對UVA防禦能力的標準,一般都以+號表示防禦能力的強度,「+」號代表UVA的防曬效能,產品標示的「+」號越多,代表越能延長被曬黑的時間。

清爽防曬乳: 「痘痘肌防曬」推薦7:NOV娜芙 防曬水凝乳SPF32

Sunplay Skin Aqua純物理礦物運動防曬是100%物理性礦物防曬,不傷肌膚,其不含化學吸收劑及不使用氣霧劑配方,能減輕對海洋生態的傷害,無論是登山、海上活動、瑜珈或重訓等揮汗運動,或是戶外豔陽下拍照打咭都適用。 Elixir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品質一向有保證,這支Elixir防曬是兼具乳液、妝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的日用隔離乳,非常方便實用。 能有效防止太陽紫外線照射而引起的色斑等,保護肌膚,保持彈性和透明感。 品牌一向主打「平民價錢,高質效能」,再加上Nivea防曬在消委會測試高度保護防曬產品類別中,整體評分得到5星,在網上評價甚高。

清爽防曬乳: 防曬指數

專利UV過濾系統蘊含 Meroxyl SX+XL防曬成分, 全效隔離UVA、UVB,長波UVA及污染物,減少膚色不均及光衰老徵狀等問題,提供高度防曬同時提亮及均勻膚色,改善肌膚質素。 質感輕盈滋潤,用後不泛油光,不過防水度卻一般,只適合日常使用。 值得一讚的是產品不含香料及油份,上臉沒有刺鼻的香料味,而且不會阻塞毛孔,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用後感: 質感輕盈滋潤,用後不泛油光,不過防水度卻一般,只適合日常使用。

成分含向日葵筍提取物、蝦青素、覆盆子籽油和馬魯拉油,使皮膚健康和保護,沒有任何殘留或油膩,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 Fancl 長效防曬露為強效物理性防曬,具有 SPF50+ 及 PA++++ 防曬效能,不但能高效阻截紫外光,更可有效抵禦藍光傷害,對抗光老化。 Avene 高效清爽零感防曬乳可全面抵擋 UVA 及 UVB,而且防水防汗,配合啞光霧面質地,能極速吸收汗水油脂,零香料配方,可高度保護敏感肌膚。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及使用化學納米粒子,能有效對抗長波型紫外線 UVA、避免藍光及近距離紅外線的傷害。 含美白/隔離紫外線2種功效性;質地不黏膩,輕盈吸收,能令妝容貼服,光彩透亮。

採用百分百純物理礦物防曬粒子,包括 Zinc O xide(氧化鋅) 及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無添加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不會滲透肌底、不傷皮膚。 質感水潤舒緩,一抹秒速被肌膚吸收,戴上口罩仍感覺舒爽,配方極致溫和安全小孩孕婦亦可使用同時擁有養膚精華、防曬兩種功效,一瓶省時見效。 除了消委會防曬之外,更可以了解更多關於防水防曬推薦及物理防曬推介。 防曬霜蘊含人蔘根、野生馬鬱蘭及野生百里香提取物,有強抗氧化、保濕功效,防止黑色素形成及 DNA 受損;當中的透明氧化鋅為國際醫學會認可的防曬成分,能有效反射或散射紫外線,全面保護肌膚預防光老化。 質感透薄,即使補塗都不會感覺黏立;加上包裝設計輕巧,易於携帶,方便隨時補塗 。

高效Plantia Protecting Complex抗曬修護療方為肌膚締造強效防護膜,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侵害,即使在艷陽夏日仍無間斷美白。 以韓方藥理為本的獨有抗曬修護療方,以桑白皮、桑葚、煙燻烏梅及黃芩,糅合雪花秀獨有白參多醣,全方位防曬、修護、美白,更有效為肌膚降溫,對抗熱老化。 水潤柔滑乳霜質感,適合喜歡較滋潤或膚質屬乾性及中性肌膚。 輕爽乳液質感,蘊含50%養膚精華,如綠荼精華、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等,預防肌膚因光老化所引起乾燥及色斑問題。 全球首創「Auto Booster Technology 智能防禦科技」,無懼炎熱天氣、濕氣、汗或水,高效阻截UVA及UVB, 產品更通過80分鐘浸水測試,特別適合香港濕熱環境使用。 集物理及化學性防曬優點於一身,專 SPF50+ PA++++ 及混合性防曬效能能全方位保護肌膚。

質地透薄貼服,有色防曬霜能提亮膚色及修飾膚色不均問題,推薦給有化妝習慣的女生使用。 具四效合一亮肌抗曬多重防護功效,一步就能同時達致防色斑、抗污染、提亮膚色、修飾毛孔。 值得一提的是它將防曬及修護的概念二合一,能抵抗紫外光對皮膚的損害,同時修護肌膚細胞及延緩衰老。

清爽防曬乳: 防曬推薦消委會|快速Q&A

採用了純物理礦物防曬粒子,當中包括 Zinc Oxide及Titanium Dioxide,無添加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不會滲透肌底同時不傷皮膚。 其防曬範圍能同時阻截長波紫外線UVA及中波紫外線UVB,有效全面防護肌膚免受紫外線損害所引致的敏感、泛紅。 以100%天然成分製作而成的物理防曬乳霜,以天然植物力量對抗紫外線,其礦物防曬劑能同時反射UVB及UVA光線,防止肌膚曬傷及黑色素形成。 當中加入了海白合油,有效保護及滋潤肌膚,同時對抗肌膚因紫外線或壓力而成的黑色素。 (五星為滿分) 防曬度:★★★★★ 清爽度:★★★★★ 防水度:★★★★☆ 易推度:★★☆☆☆ 首款蘊含100% 礦物濾光因子的防曬氣墊霜,防曬氣墊底霜結合高效防護及修飾遮瑕功效,有效抵禦UVA與UVB紫外線、污染、懸浮粒子與人造光線等,防曬同時溫和呵護嬌嫩肌膚。 防水配方含高度雙重防曬成分及維他命 E,防護 UVA 及 UVB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適合長時間露曬或戶外活動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